或許兔女郎學姊就在不遠處。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smallwankes')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smallwankes')





    創作內容





    4 GP


    或許兔女郎學姊就在不遠處。


    作者:澤村廷-富田麻帆廚│2018-10-16 23:54:36│贊助:8│人氣:76

    「學姊,你扮不扮兔女郎啊?」




    當我說出這句話後,學姊以一種看著垃圾的眼神看著我,我並不意外,反正這種眼神對我來說算是一種獎勵就是了,而且總感覺被這麼瞪過,大概是我太常開玩笑了吧。




    「你是不是撞到腦袋?還是說你根本沒有腦袋?」坐在我旁邊的學姊硬是踢了幾下我的小腿,越踢越用力,鞋印明顯的留在我的褲管上。




    「不是啦,學姊你也看了青春豬頭少年了對吧?麻衣學姊那麼可愛,學姊你難道不覺得嘛?」,我把頭探了過去,對面卻看也不看一眼,只顧著滑手機。




    「你可別忘了,我們最近才剛吵過架,你卻還想要我扮兔女郎?」連眼角餘光都不肯看過來的學姊回著話,語氣中除了無奈外,還是無奈。




    「我有一個人生準則,就是跟吵架的朋友在三天內和好,如果是可愛的姊姊,那我會更努力想辦法讓她原諒不成熟的我。」纖細的手指停在了半空中,手指的主人轉頭,瞇著眼睛看著我,像是要看清楚我是誰一樣。


    「你真的是那個肥宅?怎麼感覺說話的方式不一樣了?」學姊提出了問題,一邊細細地打量我的肥宅身軀。


    我自己也不懂為什麼會說出這種話,明明是想玩辛●森家庭的梗,但卻怎樣也講不出來,只能夠說出那種噁心人的話,不過學姊似乎很喜歡。


    「哀…被肥宅說可愛,感覺超噁心的。」對方一邊抱怨著,一邊將注意力放回手機螢幕上,「你繼續讀你的,我在旁邊滑手機喔。」




    「那麼,學姊你原諒我了對吧?」




    「這種問題不要問我啦。」每次只要惹她生氣,道歉之後的回覆都是這話,至今我仍然想不透這句話的意思。


    說起來,我到底聽了這句話多少次?如果每聽一次就能賺到1塊錢,現在大概能買張2080 ti了吧。


    不過這句話的真相到底為何?或許解開這句話的時候我就能理解學姊她到底是怎樣的個性了。




    閒著無聊,我站起身,準備找學姊搭話,但是動作到一半卻停在了空中,怎樣也無法繼續施力。




    不可以去看學姊。這句話突然閃過我的腦內,閃過的同時,有股力量慢慢地壓在我的胸口上,隨著時間經過,我感覺到胸口的肋骨似乎快要斷裂。


    「我......學姊,我先......離開了。」伸出的手好不容易才抓住書包的背帶,胸口的壓力也隨之消散而去,但此刻的我只想離開這個地方。




    「痾,發生了什麼事嗎?你的臉色好糟。」學姊看到我站起身,也急忙站了起來,臉上帶著擔心的神情,垂下的手握著手機,螢幕上的畫面面向著我,但我怎樣也看不清楚。




    「沒什麼……我回家而已。」


    身體好重,好累。


    衣服好濕,似乎是吸滿了我的汗水。


    顫抖的步伐緩緩地走向自習室的門口,推開大門就好像要耗盡所有力氣一樣。








    喜歡4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43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日誌】歐尼醬~我們的魔力供給。。。就拜託你了 (〃ڡ〃)フ♡!




    1101 近況




    「自認算是」被女生約出去的太鼓の達人心得&amp;遇到黑心貨的昨日心得(更




    謝謝OHO




    又是一個近況


    留言共 5 篇留言





    爆裂雙刀☆★邊緣卿:
    藥效要退了嗎!??

    10-17 00:03







    右子文:
    今天又有小說了呢

    10-17 00:18







    ちお(千緒):
    真棒==

    10-17 01:21







    沒心眼小女孩伊利雅:
    ???

    10-17 08:32







    單手11連擊:
    平行時空?

    10-17 12:09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mallwanke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想看的是我的兔女郎學姊...

    後一篇:學姊 我喜歡你...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姐姐文 (64)


    【偽娘小說】 (5)


    【偽娘在我家】 (4)


    幹話 (60)

    有主題的幹話 (5)


    心得系列 (0)

    漫畫心得 (2)


    情緒發洩 (2)


    唬洨文 (5)


    認真討論文 (5)


    紀念系列 (2)


    未分類 (468)


    rw506fr001每個人
    眾多動漫都是異世界,快來看與眾不同的同人小說《龍武傳,起源之旅》,別再說異世界穿越都是那幾套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