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淵之鳥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nan44503')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nan44503')





    創作內容





    0 GP


    深淵之鳥


    作者:亞青│2018-10-27 13:28:27│贊助:0│人氣:33

    綑綁著重袱的翅膀,飛向遠方。


    前篇:深淵之獸
































      我往心裡看去,灰色巨鳥今天依舊不善地對著我尖叫。不過這次不一樣,關著沁的漂亮鐵籠消失了,牠也並未像往常一樣啄傷我的身體。


      這種情況只在一種狀態下發生,就是作夢。


      比起現實我更喜歡夢的世界,常常我會做些內容稀奇古怪超乎現實的夢,樂得每天待在夢裡玩個開心再出來,而且不用被沁攻擊。事實上,一場好夢醒來後再去面對牠,受到的傷害的確會稍微輕一點。


      今天……會是什麼樣的冒險呢?這就像踩中了打開遊戲機的機會,等著系統自動選定一款芯片運作到電量耗盡。


      心靈的空間逐漸轉換著風景。


      沁拍動翅膀飛了起來,往不見天頂的扭曲天際越升越高消失無蹤。牠會在我醒來後重新回到再度出現的籠子裡,但這段期間的沁到底飛去了哪裡,從來都是不得而知。


      眼前是一棟陰暗的小公寓。


      某個聲音告訴我必須上到頂樓去。


      身邊兩個我信任的同伴拉著我走向前,推開厚重的鐵門踩上沾滿灰塵的階梯。室內很暗,微弱的照明全使用了深紅色的燈光,原本應該是白色的樓梯踩過去卻發不出半點聲音,即使我們並未刻意放輕腳步。


      這裡沒有電梯可以搭,每個樓層住戶房門都是大大敞開的狀態,裡面同樣是幽暗的紅色和黑色。我在其中一扇門裡,看到一個女人抱著類似嬰兒的物體,面部朝外但看不見表情。


      一個年紀跟我差不多大的男孩子。


      一個大概是貞子翻版的白衣長髮女人。


      跑著跑著樓上傳來了小朋友嘻笑的聲音,雜亂的腳步聲始終保持在高我們位置一兩層樓的地方。


      我並不覺得呼吸急促,即便我用不慢的速度連續跨過樓層,兩個同伴依舊維持著約兩階的距離一前一後前進著。他們一個是綁著羽毛頭帶、皮膚稍微黝黑的男孩子,一個是穿著學生服高挑的男孩子,五官有點像某個班上的同學。


      沒有任何根據,但我知道他們會是我遇上突發狀況的保護者。


      小孩的聲音聽久了其實很詭異,我們應該已經跑上了將近7樓,小朋友的嘻鬧聲依舊時不時在頭頂上傳出,一點接近他們的感覺都沒有。


      到底在哪裡啊……

     




      孩子的聲音消失了


      最後的最後我終於來到了頂樓,沒有紅色的光照也沒有詭異的黑暗住戶房間,兩個男孩拉著我來到樓梯的盡頭,沒有我想像中的嬉鬧的小孩群,只有最後的白色大空間從視野開始泛起的白光逐漸延伸,但也逐漸模糊不清—


      夢要醒了嗎


      ……

      






      拍翅膀的聲音


      我是被手臂的疼痛弄醒的,一睜開眼看見的便是不知何時回到身邊開始恢復攻擊性的灰色巨鳥,我急忙爬起來往後退開,讓重新出現的籠子隔開我們


      沁的鳥嘴硬生生卡在鐵籠的縫隙,低鳴了一聲悻悻然退了回去


      牠凶狠地瞪著我,我亦回以厭惡的目光


      你就是我,帶著我的希冀飛向天空,你告訴了我夢境是我真心期待的東西,也許這就是為什麼你不會在夢裡傷害我


      但我為我的沉淪感到快樂又罪惡


      我討厭你



    TBC.?





    夢就像泡泡一樣,美麗夢幻卻容易破碎

    不說了我要去睡覺……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50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東方幻劍塵.貳》萬聖節EX.沒有道理!糊你一臉!(2)




    [接龍活動]第七週。我叫「休羅斯」




    動物朋友之新天地 第八話:春日陞




    【RPG公會】【絕望之光】與雪絨花的對話




    第一章 第一節 『我逃離是為了自己?』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nan44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太中]尋花,拾花...

    後一篇:[太中]期中考週的那點事...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文豪野犬同人(雙黑太中) (12)


    蒼之騎士團同人 戴羅 (9)


    原創 深淵系列 (2)


    文豪野犬同人(織太) (1)


    戰神聯盟同人腦洞 (6)


    手繪各種小哥妹子 (4)


    散筆 (1)


    未分類 (0)


    yahewa所有勇者
    再一次Over Soul!哈拉區回文拿通靈童子專屬勇者造型!另外巴哈22週年版攤也等著各位參加!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