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自己變成吸血鬼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gray0522')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gray0522')





    創作內容





    11 GP


    我夢到自己變成吸血鬼


    作者:月河│2018-10-27 18:32:04│贊助:22│人氣:122
    這是我的報應,都怪我把吸血鬼小說虎頭蛇尾。


    我真的覺得這篇寫的不好,我覺得應該要整篇重寫過才是,可是我懶!抱歉啦,讓一些讀者失望,我會告訴自己在下一篇小說裡別再犯同樣的錯誤,並且努力讓自己進步。



    我夢到自己變成吸血鬼,那是一個很特別的世界。



    我一開始回過神的時候,家人全是吸血鬼,還有一個跟我很要好的女生也是吸血鬼。他們都是被吸血鬼吸血過才變成的。



    他們一直勸我變成吸血鬼,這樣跟大家也比較合得來,否則人類和吸血鬼不同,總是有種無形的隔閡,可是我拒絕了。



    他們也沒強迫我變成吸血鬼,然後我們潛入某個基地裡面執行計畫,我的同伴都完成任務,只剩下我和跟我很要好的女生還沒。



    我們把貨物裝載好,騎摩托車衝出基地,似乎是逃出去,可是逃出去沒多久就碰到一個超強的傢伙,我們只能分開逃亡,因為我們打不過他。



    結果他跑去追女生,真是個變態。我也在騎車逃亡的途中,不知道是怎樣突然昏迷過去,醒來天殺的我也變成吸血鬼。



    原來有個吸血鬼在我身上吸血,我把他推開後。看到一大群吸血鬼在那邊吸女人的血,那些女生一直在叫春,我有點受不了趕快騎車離開,我突然想起那個女生。



    於是便趕快去找她,後來在一個巨大的盆地裡發現她的手機訊號,那個盆地裡全是枯黃的落葉,中間是一棵巨大的樹幹,她躲在樹幹下。外面則是那個超強的人堵住,我只好去跟他一戰,我居然打倒他,可能是因為我變成吸血鬼的關係。



    然後我就跟女生重逢,我就醒啦!







    喜歡11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53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隔壁的人妻




    【11/24翻譯更新(新)】加油吧,SAT8!01




    11/23回家公投




    台北市長選舉結果對我的意義




    光崎老師繪製的FGO貞德Alter(貓耳ver)


    留言共 4 篇留言





    吟遊屍人:
    好精彩的夢,有時候做這種夢如果有打鬥的話,醒來的時候身體某些部位(手或腳)會發麻呢XD

    10-27 19:20





    月河:
    有打鬥 我也忘了怎麼幹掉他 好像身體自己失控 力量爆發把對方秒殺吧 10-28 21:39







    0o飄飄o0:
    好像很好玩耶~

    可是每次夢到都會被吵醒@@

    10-27 20:30





    月河:
    我是常常意猶未盡 奇怪 怎麼醒來的時候 那場夢還沒做完 我有時候躺下去繼續睡會夢到同樣的東西繼續發展下去10-28 21:39







    夜貓Nightcats:
    我比較夢那種有超能力或特殊場景的夢

    無重力之類的

    10-27 22:40





    月河:
    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10-28 21:40







    QQ丸:
    還好不是夢到「孤獨」的吸血鬼

    10-28 00:13





    月河:
    如果是孤獨的吸血鬼 我應該會自殺吧 我忍受不了孤獨太久10-28 21:40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gray05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詭校-2...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向...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生活 (64)

    資料管理 (1)


    史上最強男人系列 (0)

    史上最強的男人節慶篇(冨樫中) (1)

    史上最強的男人前傳(冨樫中) (4)

    史上最強的男人第一季(完結) (48)

    史上最強的男人第二季(完結) (35)

    史上最強的男人第三季(連載中) (36)


    生人勿近!殺手股份有限公司(冨樫中) (3)


    短篇小說(冨樫中) (14)

    崩毀童話系列(冨樫中) (2)


    獵人(冨樫中) (3)


    有性侵前科的我要當女子高中的老師 (8)


    吸血鬼 (7)


    中二少年與正經少女 (3)


    詭校 (3)


    變成不死之身的我開始在異世界探險 (2)


    未分類 (0)


    qoo711各位
    《愛麗絲的瘋狂世界》更新至14章,歡迎來看寫實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0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