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結-第一章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skyfish1993')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skyfish1993')





    創作內容





    0 GP


    未完結-第一章


    作者:♥喵喵﹏魚☆│2018-10-14 22:52:57│贊助:0│人氣:15
    (((標題未想好,內容會慢慢更新)))


    -------------------------------------------------



    第一章




    ???:「我們之間就到這裡了嗎?」

    聽這聲音是一位女性說的。



    緊接著低沉的聲音回:「我想是的,跟你在一起的五年我很快樂,但如今...你知道的。」

    低沉嗓音的主人說出的話,似乎還帶著苦笑表情...



    這時我抬起頭,望向了低沉嗓音的男子。

    咦?為什麼他起來很模糊?

    噢...原來我是主角,然後我淚腺的開關壞了。



    不行!我不可以這麼沒面子,要有尊嚴,不可以大哭!

    但是我貶了貶眼睛,大顆的眼淚還是跟斷線了的珍珠項鍊一樣掉了下來。

    嘖!不爭氣的淚腺!



    掉了一顆就算了,接連好幾顆一起落下。

    不好!在掉下去鼻水都要流下來了!

    連忙的用手假裝擦去滿臉眼淚的障眼法,實著擋住鼻水,順勢趕緊吸了吸鼻子。



    這時,眼前的人已經遞了張面紙在我面前。

    我連忙的伸手拿過衛生紙,擦了眼淚,假裝往下放下衛生紙的同時,偷偷的擦去人中的鼻水,還不忘看像坐在前方的他,有沒有發現。



    他正在看著我,望近他的眼底,還是一樣熟悉的眼神,溫暖的、安心的,但不同的是...多了一分難過。

    看著他的同時我忘記了我的眼淚還在流,我的鼻水也在滴...



    他說:「擦擦吧,別哭了。」

    他微微地笑著,接著又拿了張面紙,這次不是拿給我,而是擦掉我的眼淚,再幫我擦鼻水,動作非常輕柔。



    但很可惜,我的淚腺好像更發達了...好煩!



    我問:「真的?你認真考慮過了嗎?五年間我們相處到現在,說要分開,就這樣結束了...?」講出這段話的我,泣不成聲,可能連整句話都聽不懂我在說什麼,但我努力地從模糊的視線認真地看著他的臉,希望能找到一絲答案。



    奶奶的熊!我的眼淚不要再流了!鼻水更多了啦!



    他手中的動作停了下來,看著我緩緩的說:「嗯,對。」



    我又問:「原因?」



    他答:「我們共處了很久,但最近這陣子我覺得,有些東西變了,不一樣了...」

    說到這,他似乎欲言又止,但他沒有再說話。



    我的一直望著他,想從他臉上讀取,看有沒有跟遊戲一樣會有點選說明的選項,翻譯或是取消接任的系統?下一秒暗自心裡翻個白眼,覺得自己腦洞大開...



    我說:「五年,大家都會改變。但這改變會導致你跟我分開?我無法接受...」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22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FGO/金劍】宴-上




    《短篇》 在晴時下雨




    【碧藍航線】內褲與光輝




    【短篇】夢與現實──英仙座流星雨




    JOJO/喬魯徐/占有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skyfish19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未完結-第二章...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亂編小說A___A (2)


    亂七八糟心情 (1)


    未分類 (0)


    rw506fr001每個人
    眾多動漫都是異世界,快來看與眾不同的同人小說《龍武傳,起源之旅》,別再說異世界穿越都是那幾套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5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