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不爽到有點想噴人^^

(function(w,d,s,l,i);w[l].push('gtm.start':
new Date().getTime(),event:'gtm.js');var f=d.getElementsByTagName(s)[0],
j=d.createElement(s),dl=l!='dataLayer'?'&l='+l:'';j.async=true;j.src=
'//www.googletagmanager.com/gtm.js?id='+i+dl;f.parentNode.insertBefore(j,f);
)(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aquarfox0219')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aquarfox0219')





    創作內容





    13 GP


    <廢文>難得不爽到有點想噴人^^


    作者:狐狸o兒│2018-10-14 23:28:05│贊助:26│人氣:227
    前情提要






    店裡兩個同事在一起了,但店裡規範不行



    處理方式就是簽合約,違反的話可能調其中方去別家店((避免影響到上班



    總之會很麻煩所以他們沒想公開



    那麼我怎麼知道呢? 當然不是有一方跟我說囉ˊˇˋ ((我又沒朋友ㄏㄏ



    簡單來說 本人我都上晚班,那兩個也是



    由於能力問題我跟那個男生不會同時上晚班



    但只要跟女生上班,男生就會出現((店休後約吃宵夜or來店裡幫忙



    真的是覺得不明講大家就都是瞎子((大概把我當白痴?

    這裡要聲明,我只是不喜歡被當白痴,他們在一起我完全沒想法ˊˇˋ



    於是某天早班我就問了同事C(女) 不覺得店裡有人兩個人很怪嗎?



    我大概敘述之後他就把他知道的全招了~

    反正很明顯大家都在猜ˊˇˋ



    接著今天上班的 我、同事C、男主角 就在蠻閒的時候
    單刀直入地戳穿他們正在交往這件事





    ------------------------------------------





    好的,那麼我為什麼不爽呢



    大概是因為那個男的就是那種講話白目的個性



    ((真的不是星座歧視,但某星座男真的跟我很不合。

    特質:善妒、幼稚、情緒化、白目、遷怒



    像他今天惹到我就是~

    我說以我的立場來說他們交往我完全沒意見



    只要他不要因為感情就把情緒遷連到別人身上,然後公私分明



    畢竟這樣站在上晚班的立場,多一個人來幫忙很好阿~我算賺到吧ˊˇˋ



    他就回我:我就是怕妳拖累她我才去幫忙的阿



    那你最好是祈禱你都跟她一起排班



    因為老娘決定不跟她上班了~



    反正她兩份工作要排班也很少,要避開太容易了。



    店長問我也會直接承認不想跟她上,怕連累她大家不高興^^



    我看你就繼續白目言論看最後誰還敢跟她上班。

    ((是還有別的例子但反正不是發生在我身上我懶得贅述。



    BTW 第一次扛早泡,連泡8小時手要斷了wwww







    喜歡13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23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10/30翻譯更新(新)】2018 艦隊秋活&有序紊流02




    おきたくん老師繪製的FGO新禮裝黑槍傻




    MだSたろう老師繪製的素晴惠惠




    【負面、文長警告】極端系男子




    【11/01翻譯更新(新)】高垣楓和江之島旅行


    留言共 15 篇留言





    黑兔:
    什麼星座啊?希望跟我不同…@@

    10-14 23:37





    狐狸o兒:
    不同XD10-14 23:44







    緣~/銨銨:
    星座怕爆!………緣~躲起來。

    10-14 23:39





    狐狸o兒:
    不是你XD10-14 23:45







    永永:
    我先道歉,對不起...我現在很害怕

    10-14 23:51





    狐狸o兒:
    安全過關10-14 23:59







    鴨鴨鴨鴨鴨鴨鴨鴨鴨光:
    雙子先道歉(?

    10-14 23:53





    狐狸o兒:
    難得這次不是雙子了10-14 23:59







    永永:
    以前上班被情侶指使過,所以我對情侶上班印象也不是很好,很容易進入對啊對啊、我來幫你、可不可以給點私人空間這種有點煩躁的氛圍,如果可以溝通或人還不錯還好,但是不能溝通的時候,真的不會想上同一天班,話說職場有常常很QQ,當你是新手被虐,沒人想跟你同一天,後來你超強,大家又會想跟你一起上班,社會百態,現實總是沒有腦中想的美好

    10-14 23:57





    狐狸o兒:
    重點是他講話就很讓人不爽,他女友以外都不是人ㄏㄏ10-15 00:47







    天黑黑黑黑黑黑:
    那ㄍ也太ㄏ

    10-15 00:36





    狐狸o兒:
    超無言= = 而且我真的直接回他放心我不想跟她上班 我以後全都會排開 他還認真跟我討論他女友現在班很少((白眼翻去太平洋10-15 00:48







    銀髮妹妹ヾ(´ε`ヾ):
    應該也不是窩的星座吧 555

    10-15 00:37





    狐狸o兒:
    找不到妹妹的生日 小屋太爆滿了XD10-15 00:50







    CToID:
    應該不是天蠍吧

    10-15 00:51





    狐狸o兒:
    不是ˊ˙ˇ˙ˋ 你們快把12星座猜完了XD10-15 00:52







    養貓的魚:
    牡羊先道歉 QQ

    10-15 06:56





    狐狸o兒:
    也不是牡羊10-15 10:31







    宅喵:
    辛苦喵~

    之前朋友也遇過這樣也是頗煩喵,

    他們那對還會躲起來聊天,

    剩朋友一個人弄QQ

    10-15 08:35





    狐狸o兒:
    這種也太討厭 該做的事不做是怎樣10-15 10:32







    鈴鈴:
    原來店裡還有禁止交往XD

    10-15 08:37





    狐狸o兒:
    很多都會有吧10-15 15:01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路過的螃蟹道歉

    10-15 14:50





    狐狸o兒:
    真的快要排除完了XD10-15 15:01







    鈴鈴:
    耶 那我猜水瓶

    10-15 15:23





    狐狸o兒:
    怎麼可能 動腦好ㄇˊˇˋ10-15 15:30







    鈴鈴:
    不好

    10-15 15:36





    狐狸o兒:
    拉倒10-15 15:38







    鈴鈴:
    我把12種全部打出來 也會中

    10-15 15:44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quarfox02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os> ...

    後一篇:<廢文>關於...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短篇 (0)


    小說 (6)


    廢文 (15)


    Cos (9)


    心得 (2)


    未分類 (4)


    alanlee888每一位巴友
    歡迎進來看看我的繪圖小屋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