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 遺忘日記12-籃球場

(function(w,d,s,l,i);w[l].push('gtm.start':
new Date().getTime(),event:'gtm.js');var f=d.getElementsByTagName(s)[0],
j=d.createElement(s),dl=l!='dataLayer'?'&l='+l:'';j.async=true;j.src=
'//www.googletagmanager.com/gtm.js?id='+i+dl;f.parentNode.insertBefore(j,f);
)(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Jing122136')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Jing122136')





    創作內容





    1 GP


    [GL] 遺忘日記12-籃球場


    作者:EHVL│2018-10-08 11:00:34│贊助:2│人氣:15
    20181003


    為什麼是籃球?打了就愛上了嘛,正巧我們一群同班同學也是球友。

    放學鐘響剎那,一群人立馬收拾桌上所有的用具,其中一人將書包託付大家,一身輕便只帶著籃球與眾人的期望開跑,兩步作一步一口氣從五樓直(狂)躍(奔)而下,極速飛向籃球場佔場地。

    不過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總有別人使用魔鬼的滑步早一步踩進場內並朝籃框投下第一顆球——

    當爭奪的兩人眼神交會之際,贏家眼睛寫上:你太慢了!拿帕!

    咬著嘴唇不甘心的拿帕前往周邊球場,打球的興致也沒被影響啦。(沒錯,場地搶輸了)

    可有一次沒那麼開心了,簡直是太想罵人!!

    你的印象一定很深,應該忘不了吧,看著就覺得痛!

    在打球肢體的碰觸很多,兩手在空中揮舞,一手拍頭頂,一手打手背,然後一群人再彼此哭餓嚷嚷一下。

    一看雙腳更不得了,踩得多絢爛!腳尖賦予人身等重一點式施壓腳背,腳跟採取跌倒姿勢撞擊胸腔,說聲抱歉後又不小心再踩一腳。

    我們有優良的概念:每一個人的腳背都是踏板!

    嗯,我浮誇了,腳那邊。

    總之在運動的時候,每個人都是殺紅眼,愛球勝過愛彼此的友人。

    我……我不是不愛你們……我們……我們……需要一點距離……(共三小朋友

    我偏好搶球,把人擋在離籃框遠遠的地方,所以碰撞很少,還是因為我很壯碩?所以直奔向我的人很少?

    相信你們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吧?厚?

    有幾次我們倆拌到腳了,通常我就會停止移動,因為再往前跑你肯定會跌倒,而且你都跌到我背上當然得立刻停下,等你站穩之後再繼續。

    結果我們可愛的Fu,可愛的Fu呢~

    人家都拌到你身上了你還跑!嘖嘖!

    僅僅一瞬間的事,視線裡本來兩個人的身影變成一個,另一個變成“啪”的聲響,你整個人摔趴在地上,時間彷彿暫停了幾秒,我們所有人立刻跑過去你身邊。

    干!超擔心!

    你痛到爬不起來,我們蹲下來把你包圍,就像刑事案件現場,警察用白線畫出一個人形那樣。

    然後你趴著大概有一分鐘左右,也不回我們話,我們便用關心的眼神等待。

    據我專業的分析,大概是很痛加上有些丟臉,畢竟在眾目睽睽之下摔得很大聲,還有可能流眼淚不想被看到?

    你不抬頭我也無從知道正確與否,只是覺得我們一直這樣把你圍著也超顯眼,而且我都覺得悶熱了何況是你。

    所以我問你要不要先去一旁的椅子上坐著。

    …………沒回答。

    好吧,可能還很痛。

    然後我的視線看到一旁球場,欸,那不是你男友君嗎!

    正巧一旁的友人Lis也看到了順便把他叫來,他本還想繼續打球,但Lis還是Be大聲說你女朋友都受傷了過來幫忙之類,你男友君乖乖過來。

    嗯,沒事了,交給他,我跟一旁的Fu要了籃球去投籃,有看到你跟你男友君去後面的椅子,放心許多,然後其他人也過來繼續打球。

    嗯嗯,可愛的Fu~~真的是可愛到我想捏緊你的臉~~

    現在想想才知道為什麼當時我沒有不甘心還是難受的感覺,原來只要我不去細想都不會有感受的,只要不在意一點、忽略一點。

    所以啊,現在回想就有點難過。

    嗯哼,無所謂了。


    籃球場還有一個意外,可以的話我想把它解讀成我是可以依賴的對象,不過應該是情緒剛好壓不住的瞬間啦。

    那天我可能是值日生,因為我記得我最後才來球場。

    還走在跑道上,遠遠就看到一群朋友已經開打,而你好像還沒加入,總之我看到你的時候,你是從一群朋友裡笑笑的朝我走過來。

    然後抓一下我短袖運動服的袖角,就一下,「NE。」

    「嗯?」

    嗯嗯!?WTF!?

    本來微笑的你,很突然的掉下眼淚!?

    「怎、怎麼了!?」

    「沒事……」你竟然還笑著說沒事!

    靠腰部的最好沒事,我本來想陪你去廁所,但你說:「你不是要打球嗎?」

    你都哭了還打屁啊!而這句話只是OS。

    你:「你過來的話大家會覺得奇怪,也會跟過來。」意思是說我是打球主力之一,離場很怪的意思。(你很有眼光ʕ•̀ω•́ʔ✧)

    可是你這樣我能放心嗎!!

    「你幫我叫Be。」

    「好。」

    過了大概十幾分鐘你們兩個才回來,我識相的沒提起剛才的事。

    不過後來我還是有問你當時發生什麼事,好像是你男友君的事情吧,應該是有關一個學妹吧,我忘了,因為我不是很在意你男友君。

    唉,好想理解成我在你眼裡是一個可以依賴的對象。

    在我腦海裡浮現一個站在古城堡門口的古老騎士,它捨不得離開曾經掛在左胸的懷錶,所以它慎重的把懷錶擺在最顯眼、最中心的地方,紳士的隔著一扇門,就這樣陪著懷錶,一起被時間遺忘。

    沒有騎士那會剩下什麼?如果走完了回憶會怎麼樣呢?


    九年的喜歡,寫給妳的情書,「我喜歡你留在回憶」,留在回憶的是它還是你,哪一種都變成淡淡的懷念吧。
    我喜歡你,由內到外全部,感謝你的出生,感謝你讓我遇見。


    來自獨角獸號






    喜歡1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54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是可以被依賴的人嗎|是的話為什麼不找我陪你難過呢|你是我美好的回憶 我將它收藏|收藏到忘記為止|我喜歡你





    [達人專欄] 【吐崽一吐】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短篇』夢碎




    『崩解。』




    【糟糕】下下輩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ing1221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 遺忘日記11-...

    後一篇:[GL] 遺忘日記13-...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關於妳 (14)


    未分類 (0)


    leoheatblast全體希萌粉絲
    更新了空氣少女同人起源小說新章,歡迎大家前來閱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7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