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與絆腳石(三)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caroline1975')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caroline1975')





    創作內容





    1 GP


    炮灰與絆腳石(三)


    作者:三花│2018-10-08 14:54:55│贊助:2│人氣:14

      我抱著包包,踉踉蹌蹌的摔進公司裡。



      「哇哦。」前台的同事一臉驚奇的看著我,「小林妳發生什麼事了?」



      我哭喪著臉看著他,我也很想知道我發生什麼事了啊!



      事情的發生從早上開始,我家到公司的路程很近,因此我平常都步行上下班,下樓時我剛要踏進住處的電梯裡,腳下卻一個不穩,以一種奇怪的姿勢往後跌倒,站起來後定睛一看,發現電梯底下的地板不見了。



      我大張著嘴,慶幸剛剛沒有走太快,打電話給管理員之後走樓梯下樓,走到一半鞋跟斷了,我只好一拐一拐的到樓下的鞋店黏鞋跟。



      黏完鞋跟之後總算能正常走路,心裡邊想著今天怎麼這麼不順,邊跟著路上的行人一起過馬路,結果一台機車原本停紅綠燈停得好好的,我經過他面前的時候卻一個加速衝過來,嚇得我趕緊往後退了好幾步。



      同樣的事件發生了好幾次,不是有車在我過馬路的時候突然衝出來,就是我在人行道上走著的時候有各種東西想往我身上摔,之後又拐到腳,平常十分鐘就能到的路程硬生生走成了半小時,並且身上狼狽不堪。



      最後要進到公司之前又有一台騎得飛快的腳踏車往我衝,我一個猝防不及才摔進公司。



      我用生命擔保,那台腳踏車絕對超速了。



      同事聽完過後一臉同情,同時表示大概是我的系統終於發揮出了他的正常功用,然後就被我的系統否定了。



      「不然是因為什麼?」我一臉麻木。



      【神降災於不虔誠之人,還需要什麼理由?】那個該死的大天使言詞振振、擲地有聲。



      於是我第一百零八次在網上搜尋系統的卸載方式,然後一如以前一樣的一無所獲。



      後來我決定求助於我的青梅。她的系統讓她有一碰到書就能知道完整內容的能力,因此不管她願意或不願意,她都讀過很多書,並且博學多問。



      「我想是因為組隊狀態。」果然,才聽完我的困擾沒多久,她就立刻給出了解答。



      「妳是說那個『險象環生』跟『事半功倍』?」



      她點點頭,推了推眼鏡後繼續說:「妳最近一直遭遇生命危險卻又逃過一劫,可能就是險象環生的作用,那位王先生可能這陣子也過得不太平。」



      「那事半功倍呢?」



      「這個我就不清楚了。根據書上說,雖然組隊是自古以來就有的系統功能,但只有能力相近的系統互相組隊時才會觸發組隊狀態,而且各有不同,因此這方面的資料並不多。」



      「炮灰跟絆腳石哪裡相近了啊!」我不禁高聲喊。



      「這個,可能是你們都會給人帶來阻力?」她攤手。



      不管怎樣,至少我的疑問得到了解答,而組隊狀態最快的解決方法當然是解除組隊。我傳訊息給王先生,邀請他最近一起用午餐。



      王先生和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一樣姍姍來遲,不過這一次的原因明顯不同。我透過櫥窗看著他在餐廳門口整理凌亂的西裝和髮型,結果一桶自上而下的水瞬間毀了一切。



      水滴滴答答的從他身上落下,配上他一臉茫然的表情,有點可愛。



      我心中湧起一股同病相憐的感覺,又有點想笑。我從餐廳裡走出來,遞給他一包面紙。



      「林小姐……」他接過面紙,一臉尷尬。



      「午餐等等再吃吧,先去買替換的衣服。」我指了指隔壁的商場。



      好在商場離的近,我們走過去的路上都沒什麼事發生。



      王先生拿了一身黑衣黑褲和休閒鞋,趁著王先生買貼身衣物的空檔我去買了毛巾給他,然後等他從更衣間裡換衣服。



      原本要回剛剛的餐廳吃飯,但我倆要出去的瞬間下起了瓢潑大雨,相互看了看,最後還是沒敢踏出那一步,只好在商場樓上找了家日式定食店。



      「王先生這陣子辛苦了。」我指了指他的項圈。搭上他一身黑衣黑褲居然有股非主流的味道。



      「林小姐也不輕鬆吧。」他苦笑,想看我頭上的大光環卻不能直視。



      ……因為這個光環真的很亮。好在組隊狀態多出來的特效只有本人跟隊友能看到,不然我非得被投訴擾民不可。



      「我明白林小姐想說的事情,這次是我思慮不周,看到狀態名稱的時候就該解除組隊的。」王先生嘆了口氣,對我微微鞠了個躬。



      我趕緊回禮,「不不不,論看到狀態名稱的話我也沒反應過來,王先生請別這樣。」



      「現在當務之急是解除組隊狀態。」王先生說。我認同的點頭,然而過了好一會兒,我倆都沒人動。



      我看向王先生,卻見他一臉羞於啟齒、似乎有什麼想說卻不知道該不該說的樣子。



      「王先生?」我喊了他一聲。



      王先生深吸了一口氣,像是下定決心般的開口說道:「林小姐,多日來我一直有一個疑問,卻因為險象環生的關係而遲遲無法邀請妳一起探討……」



      他說到這裡我就悟了,果然下一秒王先生就接著說:「……可以請妳在跟我解除組隊之前,研究『事半功倍』這個狀態嗎?」





    久違的更新

    這章寫得好卡啊,而且最後寫出來的結果總覺得好生硬

    之後有想到就大修吧

    然後是最重要的「事半功倍」

    雖然是我自己寫的,但我還沒決定好他有甚麼效果啊(抱頭







    喜歡1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55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三花|原創|炮灰與絆腳石





    第一次用iPad pro畫出第一張線稿




    《貓兒.少爺.教授》3. 哪怕微不足道




    《貓兒.少爺.教授》2. 只不過是寵物




    《貓兒.少爺.教授》1. 從屠宰場開始




    [達人專欄] Light Sketch-The Cat? 貓娘?


    留言共 1 篇留言





    奎殃Daphne (零初):
    好久不見~~~~~

    更新了好開心❤❤❤

    我覺得超級棒的!!!!

    10-09 00:24





    三花:
    哇零零還記得我XD

    謝謝零零的稱讚喔~10-10 18:10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roline19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塗鴉...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原創 (0)

    凶宅 (2)

    安德拉斯大陸(暫定) (1)

    炮灰與絆腳石 (3)

    鬼子 (1)

    歡迎來到伊甸園 (0)


    hp同人 (0)

    [千年盟約]V大時期的那點小事 (1)

    公主與騎士 (5)

    在魔法世界修真 (6)

    交換學生之東方篇 (3)


    未分類 (2)


    dora1022各位
    歡迎來小屋逛逛,戳好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