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別服的某一天(四)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nightshade04')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nightshade04')





    創作內容





    0 GP


    去別服的某一天(四)


    作者:夜影兒│2018-10-08 02:41:47│贊助:0│人氣:24
    今天是與師父玩大戰,


    花兒堅持要奶~



    雖然本來師父是去開奶花了,但是他說讓師父轉DPS。



    好吧,師父分身上線,我就密了過去,跟他講剛剛花兒所說的話。





    真的有點驚險…。



    一王,先是點花兒,點到快死,師父交出了他的鎮山,



    再來是點我這隻血皮咩,痛死了,立馬也交出了我的鎮山山~



    很好,安然生存。



    花兒還是一樣去跳山,師父也追了過去,不過花兒爬山的速度略勝一籌。



    畢竟他爬了好多場了。



    切磋過不少登山好友,擊敗不少登山客。



    這點大概就不用說了。





    我就負責喊劇情NPC過去對岸時,喊個1



    爽爽的被打死復活,等著飛過去XD



    就是這麼的懶~





    後來三王打完,花兒還跟師父密語,說要讓師父教我怎麼應對一王。



    阿我就血皮咩呀!!!



    這麼痛怪我勒QAQ



    我又還沒長大,但是我長大可能也是一個鎮山山能解決的事,絕不用第二個~



    呃,好像沒第二個了,師父不在的話。





    師父給我了好多氣純裝,所以大戰都出給我劍純裝,



    嗯,很好很公平。



    我去你個系統呀QAQ



    強迫氣小純去玩劍小純,是嗎?是嗎?是嗎?!



    我在隊伍頻說的時候,還有個和尚說,那就雙修吧。



    我就靜靜不說話。



    我要修也是四修。



    殺得上可上天,殺得下可入地。



    就是這麼有自信傲氣。



    好吧,這些都是夢。



    我現在只是被惡人欺負的浩氣氣小純。



    努力長大!



    非常非常記仇的氣小純!



    等我長大你們就死定了QAQ



    再欺負我沒長大呀!



    臭冰心臭大師臭,呃…好吧,所有的臭惡人。



    自己的愛人自己寵,



    就像花兒雖然老是念我東唸我西的,



    像上次我們解奇穴的時候,二王奶媽直接被弄死了,



    花兒還直接在隊頻裡懟我,



    說妳的超級大招,鎮山河呢?



    我就可憐兮兮的跟他說,剛忙著跑,我忘記下了。



    但是,解釋一下,都不會再繼續唸。



    然後,我把花兒寵到,



    我連發表情都懟不過他……。



    每次我一個鄙視過去,他就翻了加倍的回回來,



    最後,我只好又是向左看的表情。



    雖然,我本來就一直想把花兒,寵得霸道一點。



    誰叫臭花兒現在還老是,欲言又止的。





    想了想,還是再補一些,



    目前個人對感情的一些認知,雖然不是大家都適用,但也許可以借鑒。





    其一、可以的話,請找一位愛你的人,而非你愛的人。



    解,



    什麼意思呢?你不愛的人,難道還能跟他好好的在一起,甚至還會在一起嗎?



    不,這話是在指,找一位他愛你甚於你愛他的愛人。



    也並不是非要計較這些。



    只是這般的人相處起來,會更融洽。



    因為他很愛你,所以就算他再生氣,也不會輕易就把那些,我們結束吧的話語掛在嘴邊。



    因為他比你愛他,還愛你,所以關心永遠比責罵多得更多。



    暫解到這,下回再考慮是否新增。





    其二、坦誠彼此的心情



    事情皆出有因,意思是指所有的事情發生都有他的原因存在。



    你是否平時就在累積愛人的不爽點、不高興點了嗎?



    你總是覺得愛人介意這個、介意那個。



    覺得他怎麼變得那麼小心眼?



    這些都是小事,為什麼要和你計較?



    所以小事要原諒,大事要教訓。



    但是一般人很難做到,因為我們只會翻起小事吵架,大事只會責怪。



    如果你察覺到,你的愛人非常沒有安全感,還老是一天到晚在他面前做那些抱抱啦,各種親熱的動作、話語。



    好吧,我該說你是心臟大還是粗神經,還是你根本就不在乎,他到底在想些什麼。



    老實說我去翻過,為什麼沒有安全感的戀愛文章過,



    有陣子,我對自己對他都很沒有安全感。



    總覺得,自己一下子沒看住他,他就會跟別人跑一樣。





    但是,這些行為往往造就錯誤的因了。



    又是為什麼?



    我來假設一下,



    你懷疑你的戀人外面有人了,



    你並不清楚,他現在到底在想什麼,



    所以你越想越擔心,開始各種詢問行蹤,或是自己假設他一定是跟誰誰誰有關係了,



    不停的質疑與爭吵,只是加速彼此快速地分離。



    只因為,你擔心他離開你,你根本不知道,其實一點都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一切都是莫須有。





    也許是你對自己並不自信,也許是你對他並不信任。



    殊不知,其實造成這些後果,往往是你現在做出的沒安全感動作。



    明明就沒有關係,愛人還老是亂想,



    我真的解釋得很累了…。





    就是因為都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所以需要互相溝通,



    我想知道為什麼你會這樣想?



    是我做了些什麼動作,讓你不安嗎?



    還是如何的。



    我其實擔心你跟誰誰誰在一起,



    我其實不喜歡你跟誰誰誰在一起,之類的話語。





    有時候多聽聽對方心裡到底在想什麼,也有助於增長彼此心裡的感情。



    當然愛你的人,是會做到把你的事情,都當成最重要的事情。



    我的伴侶現在難過中,我該如何安慰。



    如果我們正在吵架中,我要怎麼跟伴侶解釋,我在生氣什麼。



    我該如何把我的感受說給伴侶知道。



    重要的是正確傳達給伴侶,我永遠不會離開你。



    我們吵架歸吵架,但是,生氣過了,就沒了。



    你無需再重複提起來,因為我會去特別注意這一塊,不會有下次了。



    我們生氣歸生氣,但是,



    我會讓你知道,你現在說的話,到底有多傷人。



    但是我要你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我非常非常愛你。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吃醋,下次不會了。



    然後,下次還是可愛地吃起醋來。



    因為我愛你,所以你犯的錯,我會提醒,



    卻永遠不會命令你,必須百分百照著我做。



    我只是提醒你,這樣子做,會比之前的你,表現得更好。





    當然,主要原因,還是出在自己,



    安全感是因為自己有自信,



    自己本身就是足以跟戀人相比的人。



    此類文章寫過方法,



    類似早晨催眠自己,



    跟自己說:你是最好的,你值得最好的。



    逐漸建立自信。



    當然,其實也可以這樣想。



    能與這樣的他在一起,不就表示其實你與他一樣優秀了嗎?



    不然優秀的他如何能看得上你?





    就先寫到其二了。



    其他想的例子都太像這兩個了,暫時想不出來。



    與別人談感情,同時也是在跟自己談感情,



    千萬不要因為愛人談感情的同時,與自己分手了。



    用一句話來講就是,你必須要自我尊重,別人才會尊重你。



    世界上與你最親近的除了你的伴侶之外,只有你自己。



    你自己都放棄了自己,又有誰會撿起你呢?



    你想讓他過得更好,那就也讓自己和他過得一樣好,這才是過生活。





    你怎麼知道,那個他到底是不是愛你甚過於你愛他?



    他是不是總是以你的意見為優先?



    他是不是總是在爭吵時,雖然生氣,但從不談論到彼此分離的事情?



    他是不是不時在爭吵時,優先投降,認為都是他的錯誤?然後在爭吵事後才與你談論雙方對錯?



    他是不是能讓你安心下來,不再擔心他是否與別人有曖昧關係?



    他會做得很多事情,



    然而和他在一起,你總會是快樂、開心的,



    各種正面的情緒不斷出現在你的心中,而並非一堆負面情緒?



    好吧,寫到這我睏了,一直頭暈暈的,話已經理不清了,



    就先睡了。



    不知道有沒有錯字,有的話就略看一下就好,明日更正。



    每日貼一則,



    遊戲動作的話語,可供複製做使用,有別於遊戲那樣的話語。



    今日:



    $N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笑容。

    $N微微笑了笑。
    $N對$n愉快的微笑著。



    以下是實際上的使用範例



    花兒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笑容。

    花兒微微笑了笑。

    花兒對你(角色ID)愉快的微笑著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53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呃...自介




    【閒聊】說還是不說




    13-2.S




    想念你 - 是我永遠在追尋的夢




    別在那邊靠北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nightshade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去別服的某一天(三)...

    後一篇:鬧脾氣的一天...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劍三 (7)


    副本 (2)


    補師 (1)


    補天 (4)


    雲裳 (1)


    長歌 (1)


    現實 (2)


    歌曲 (2)


    未分類 (129)


    cocosn0119各位巴友
    大家好 , 我是口樂 !【Visage】實況PART : 4上架囉~歡迎來看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9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