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自己常常感冒或是出意外 以後出事都來寫一篇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qa12332123')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qa12332123')





    創作內容





    4 GP


    有鑑於自己常常感冒或是出意外 以後出事都來寫一篇


    作者:聽說是廢貓│2018-10-08 21:32:17│贊助:8│人氣:74




    因為內文描述到......算是有點過激的部分?
    而且文長注意  所以請斟酌觀看


    請阿爸載我出門

    到外科醫院的時候  其實我還蠻緊張的

    但還是得進去 qwq

    因為已經請護士阿姨處理過的關係

    所以傷口還沒有發炎



    因為是七點開始看診 咱們算好時機  

    所以算是第一個看診的病...傷患



    一進去掛著「外科部」的牌子前的椅子坐著

    牌下有個櫃檯  

    那裡坐著一個年紀不算大的阿伯



    他直接硬生生的打量著我跟阿爸數秒

    然後就開始低頭看著我的初診簡介了





    後來  因為是第一位掛號的關係

    馬上就叫到我去給他就診

    就把護士阿姨的棉花給拿掉了

    他仔細的看著傷口



    我慌忙的說

    「這是...那個....不小心碰到砂輪機造成的」



    「你為什麼想磨掉手指呢?」醫生帶著開玩笑的語氣  似乎是想讓我別那麼緊張



    雖然知道他正在開玩笑 不過。。。

    「因...因為沒拿好零件  一個不小心就下去了....」。。。不過還是那個溝通有點問題的我  完美的搞砸了



    阿爸也有走過來稍微看一下咱的傷口

    確認完之後就默默地走回去了

    並不是對我不理不睬  應該說多說無益

    影響醫生治療也不好



    之後就跟醫生慢慢閒聊  他就悄悄的拿起棉花

    對著傷口  力道不大不小的戳弄



    因為第一次清創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他在X嘛  只知道痛

    當我終於發現他在做什麼壞事時

    都已經清完了...




    在那之後  他便問我「要怎麼處理」

    我就說  阿姨建議我去縫個2、3針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醫生就立馬起身 到後頭準備用具

    我當下其實有點小崩潰  

    因為怎麼看都覺得他要幫我縫...

    雖然他的判斷很果斷是很好  不過我還是想哭QQ



    他請我躺在旁邊的病床上

    然後推過來一個高度剛好的小推車

    要讓我把手架在上面的



    只見他手上的針筒  蠢蠢欲動的對著我的手

    插進去一針  還不夠    馬上補上第二針、第三、第四針   這時候我就忍不住哀嚎「我還以為麻藥只打一針而已呀!」



    醫生便笑著表示「怎麼可能呢」並補上最後一針

    結束這回合



    然後他就綁上橡皮圈

    並開始按摩  讓麻藥比較快發效



    便開始進行手術

    就像他在幫我清創  那時候閒聊所說的一樣

    他正在把肉拽下來一層

    因為我少的那塊肉  是因為被磨損掉的

    所以細胞都壞死了  就算直接縫起來  肉也不會長好



    就算有著麻藥  我還是能明確的感受到

    肉被夾著、掰下來的感覺  



    很痛。



    很痛。



    每拔一次我就痛一下   雖然是刺痛的感覺

    不過比打疫苗還要痛上不只3倍



    此時麻藥才完全發效   

    我的手完全地失去知覺。。。。才怪  還是會痛



    因為是躺著的關係   所以我看不到手術過程

    不過我應該也不敢看才對



    。。。。。。。。。。。。。。。。。



    此時我能明確感覺到開始縫紉的痛覺

    「穿過去了」  「又勾一圈」

    明確地傳來陣痛



    不過最痛的果然還是「拉起來的那一瞬間」

    因為縫了四針  所以...除了痛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後來縫完  包紮好的時候  

    被叫去左手打破傷風

    跟縫針比起來完全不算什麼



    不過手還是暫時舉不起來

    因為之後領完藥就直接騎摩托車回家了

    所以手有點受寒   因此痙攀幾下

    還蠻舒服的其實







    喜歡4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59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女僕裝來了~




    放個視訊,實況觀眾人數翻五倍




    【自介】想說的話太多,那就...來寫自我介紹吧!




    18 1023 是不是串通好的..




    【宅配】好記麻辣|麻!香!辣!三種願望一次滿足的麻辣乾伴麵/麻辣原汁


    留言共 9 篇留言





    摸摸ლ(・´ェ`・ლ):
    M

    10-08 21:43





    聽說是廢貓:
    我覺得我真的有一點。。。但沒有到抖M的程度 ˊ•ω•)10-08 22:36







    夜櫻戀阿奇拉:
    沒事就先好好休息 三餐要正常吃


    想到8年前我還因為打流感疫苗發燒到39.5度

    燒了4 5天 還請了2天假

    然後6年前我還抽血抽過4針

    10-08 22:01





    聽說是廢貓:
    我會記得早點休息# 謝謝你。 打完疫苗都心驚膽跳的... 真的會怕發燒。 話說 阿奇戀抽血抽了四次是因為護士沒有插好嗎 。 還是復診了四次@@?10-08 22:35







    Franchesca:
    就是說,那醫生對你是有惡意的?

    10-08 22:18





    聽說是廢貓:
    不 並沒有惡意 只是我描述的有點邪惡(X 聊天幾句下來 可以知道他是個好人10-08 22:31







    Franchesca:
    我記得以前得肺炎,上課時覺得自己快死了,下課坐公車回家,回到家後之後再也站不起來了,但還是存活確認,所以廢貓你也小心身體

    10-08 22:31





    聽說是廢貓:
    嗚哇...這比我之前還嚴重 我之前是重感冒 當時口渴 又有咳嗽。 主要是因為痰他沒有水水的 很乾 所以很濃稠(? 就這樣卡在喉嚨那邊 又一直咳嗽 一度呼吸不了10-08 22:42







    新柔感面紙:
    謝謝仔細的紀錄,等我哪天不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再重看一遍

    10-08 22:47





    聽說是廢貓:
    沒關係 如果沒時間看的話 真的不勉強你下去看 謝謝你10-08 22:51







    夜櫻戀阿奇拉:
    那次是要檢查很多 所以才要抽血4針

    每一針都是送到不同部門去

    10-08 22:48





    聽說是廢貓:
    這...學校沒有關心一下流程嗎 一次檢查太多也不好10-08 22:53







    夜櫻戀阿奇拉:
    那次是自費的

    自己到醫院健檢

    10-08 22:55





    聽說是廢貓:
    所以不是學校的健康檢查讓你去複檢 而是自己去檢查的時候有很多流程嗎?10-08 23:22







    月火:
    邊看邊想像過程 雖然還是有看完整篇 我有點後悔點進來= =

    10-09 23:07





    聽說是廢貓:
    抱歉 讓你留下不好的回憶了...10-10 10:42







    月火:
    光是想像就感覺超痛的

    10-10 10:48





    聽說是廢貓:
    而且這還只縫了四針呀。。。。很難想像那些比這個縫更多的到底有多痛10-10 11:03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qa12332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已更新) 有時候真的有...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未分類 (2)


    o000andy309欸嘿
    欸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