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十二話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yurineko')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yurineko')





    創作內容





    0 GP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十二話


    作者:有川優理│2018-10-01 17:30:11│贊助:0│人氣:13

    第十二話 利安耶爾



    (這裡是回到第一話哦)




    又是從夢中驚醒的一天,在與尼普相見之前,凜也時常做著惡夢,做著與那個殺害自己家人的惡魔有關的夢。




    自從尼普來了之後,噩夢便很少出現,取而代之的是與尼普的對談,這凜也是微微感動著。




    今天窗外照進來的陽光刺眼的讓凜睜不開眼,明明難得的假日想睡到中午在起床的,結果耀眼的太陽又一大早就將凜給挖起來。




    凜一邊睡眼惺忪的呆坐在床上,一邊回想起和尼普的對話,一邊思考著。




    凜對於尼普的好意是非常感動的,在經過昨天的事情之後,凜深深的體會到了魔法屬性的重要性。




    連那麼強大的暗魔法對上自己都沒輒,此時的凜對於自己的光魔法還是非常滿意的。




    「不過光魔法似乎沒有怕什麼系呢。」凜懶散地躺在床上思考著,不過雖說如此,光魔法本身就是屬於防禦和淨化的一個系,也沒有什麼攻擊手段。




    「如果是純粹的防禦能力,還是土系更厲害呢。」




    「算了,在這邊煩惱也不是什麼辦法,先去找看看圖書館館長吧!」




    凜慢慢的梳洗完畢後,打扮一下,往圖書館走去。




    這是凜開學到現在第二次到圖書館學校圖書館還挺高級的,要不是凜不是個喜愛讀書的人,肯定為之瘋狂吧?




    上一次去還是找關於精靈的事情,凜到處閒晃一下,走著走著就看到了班上報署同學在讀書區看著書,準備下星期的筆試測驗。




    「我也該認真讀書了。」凜尷尬的搔了搔頭,就像是米粒說的一樣,凜的知識量實在太低。




    圖書館的讀書區不僅安靜,光線充足,散發著悠閒的氣息,而在讀書的人群之中也包括了艾莉卡,不過凜現在有任務在身,也不打算讓別人知道這些事情,便靜悄悄的繞路過去。




    凜倒滿享受在圖書館氛圍,他在書架中穿梭著,終於在哲學類書籍區見到了尼普所說的圖書館館長-利安耶爾。




    身為館長卻如同一般學生樣的愛讀書,利安耶爾看上去像是個二十多歲的妙齡女子,和一般人沒兩樣,沒有長長著耳朵也沒有翅膀,要不是尼普透漏,一定不會有人發現她是個妖精族。




    依照尼普的說法的話,利安館長應該已經快兩百歲了吧。




    「妳好,請問是利安館長嗎?」凜有禮貌的微微地鞠躬,帶著笑容的走向利安耶爾,不過她沉浸在書本的世界之中,並沒有回應。




    凜走到她身旁,靠近一看才發現利安耶爾的絕世美貌。本來就是妖精族的她,有著光華潔白的肌膚,白裡透紅的臉頰,專注的看著自己的書的臉龐格外有魅力。




    凜一不小心就看傻了眼,急忙搖了搖頭,輕輕的拍了拍利安耶爾,她馬上如同驚醒一般抬起頭,如此近的距離,凜再度對著她的外貌感到驚嘆。




    「欸?你好,請問你是?」利安嚇的倒縮一步,斜一旁的瀏海掉了下來,扎到眼睛,搞的手忙腳亂一會,她不喜歡被別人如此近的盯著看。




    見到凜露出了尷尬的表情,她微微的淺笑一下,打量著眼前這名學生。




    「我叫凜.布朗,是尼普請我來找您的。」




    「尼普?」利安歪著腦袋,似乎在尋找跟這個人有關的記憶。




    「嗯,或許說全名比較清楚吧,她叫尼普拉斯.拉爾.艾米耶倫。」當凜從嘴裡唸出這個名字的瞬間,正要講出下一句時,利安的眼神瞬間透露出殺意,嚇的凜脖子縮了一下。




    「你怎麼會知道這個名字?」




    知道自己與尼普的關係的人應該沒有幾個,難道這個少年是黑暗之王派來殺她的嗎?




    利安那瞇起的雙眼已經散發出純淨的風魔法軌跡,魔法陣瞬間出現,凜嚇了一跳,急急忙忙的後退了好幾步。




    看著這清澈的風魔法,利安的魔法絕對高自己好幾個等級,高階…不,不只是高階等級!是自己從來沒見過的可怕力量!




    「不不不,我沒有任何敵意,請妳冷靜些。」凜結結巴巴的趕緊解釋道,雖然並沒有解除魔法,不過利安用眼神示意凜繼續。




    「是這樣的,尼普要我來跟妳要蓄魔之戒。」利安瞇起雙眼,一個字一個字的將話從嘴裡吐出。




    「你是什麼人?」




    凜吞了口口水,尼普似乎有說過黑暗神將她滅殺的事情,而利安和尼普是好姊妹來著,或許正在懷疑自己可能是黑暗神派來的手下?




    「我…我算是尼普的好朋友兼族人吧。倒是妳,妳是懷疑我也是黑暗王派來的人嗎?尼普有跟我提過這點。」




    聽到凜如此說著,利安卸下戒心,將魔法的氣息給收了回來,凜鬆了口氣繼續說道。




    「我並不是暗法師,是光之魔法使。」凜詠唱咒語,腳下瞬間張開了一個光之魔法陣,利安馬上如洩了氣的皮球一般點了點頭,眼神帶著淡淡憂傷。




    「不好意思,我太緊張了,她是我最敬愛的姐姐,但在不久前,被黑暗之王和同黨給暗殺了,就在之前她就有跟我說過自己被盯上了事情,可我卻無能為力,幫不了她。」




    「這我有從尼普那聽來了,也難怪妳會突然發怒。」




    「真是不好意思啊,我太緊張了,不過你剛剛說你是尼普的朋友,此話怎說?」




    利安點了點頭,見到利安那麼敬愛她的姊姊,凜深呼吸了一下。尼普有說過不要將自己的事給說出來,不過利安應該可以信任吧?




    凜吞了吞口水,雖說是尼普的妹妹,但眼前這位利安耶爾更有大姊姊的風格,柔柔的說話聲音讓凜卸下了心防。




    凜在下定決心後,輕輕的將頭靠近利安的耳旁,小聲說道。




    「其實老實說,是尼普請我來的,她現在…還好好的,這點請不用擔心。」




    「真…真的嗎?她在哪裡!」利安瞪大了她的雙眼,露出幾分不可置信,激動地抓住凜,大叫了起來。




    過了幾秒,利安才回過神來,頓時想起自己還在圖書館內,所以人都朝著她們看去,她滿臉通紅的向大家道歉,並示意凜換個地方繼續談。




    圖書館一共有三層樓,而利安館長的休息室便在三樓的電梯旁,凜隨著利安館長走了進去。





    一推開門,撲鼻而來的便是一股森林的清香,如此放鬆的氣氛讓凜安心了下來,在利安的帶領下,凜被利安安置在長沙發椅上休息。




    「這味道可真是舒服。」




    「謝謝,這是我的一種魔法之一,喝花茶嗎?」利安微笑看著凜,凜趕緊點點頭回應。




    利安朝著櫃子處走去,優雅的泡起了茶來,而凜則不斷的東張西望著。室內的擺設散發出古色古香的氣息,也不知道是不是幻覺,總有一種被大自然環抱的清新感。




    不知道館長是個精靈的存在前,或許會覺得此裝潢格外有風味,但知曉詳情的凜,看起來倒是格外的合理,室內著許多特殊品味的裝飾品和植物盆栽,讓人有靜下心來的氛圍。




    不久後,利安便端著茶壺,遞了杯花茶過來,將茶壺和茶杯輕放在長桌上,坐到了凜的對側。




    「久等了。」




    「啊,不會不會。」凜尷尬的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只是搔了搔頭別開了眼神。




    「非常抱歉,剛剛的我太激動了,一聽到姐姐的事情我就靜不下心。」




    「凜同學是吧?希望凜同學能夠慢慢告訴我關於尼普姊姊的事情。」利安緩緩地將茶倒進茶杯,並推到凜的面前,香氣四溢的花香不斷地散發出來,凜不禁吞了吞口水。




    「有沒有銀製湯匙之類的?」




    利安聽了愣住了一下,隨後用手被遮住了雙唇發出淡淡的笑聲。




    「放心,這沒有毒的,這是穩定情緒用的花草茶,是我和姐姐們最愛的。」




    凜尷尬的點了點頭,將茶杯拿起,用鼻子嗅了一會,是個他從沒聞過的味道。香味不斷飄散開來,凜決定小嘗了一口。




    茶順著喉嚨到達肚子,除了溫熱感還有著消除疲勞的效果,凜感受到全身舒暢,不,甚至腦袋還有了飄飄然的感覺。




    「這真的沒有魔法或是藥在裡面嗎?」




    「哈哈,沒有的,這是我們精靈之國特產的茶葉。」




    「真不錯啊,這個茶是?」凜挑起眉,問了一句。




    「它叫普萊爾茶,是我們國家的特產植物所製成的茶,帶有一些萊姆的香氣和薄荷的清新,也有不少人嘗試配出這樣的比例,但是都徒勞無功。凜同學喜歡的話可以給你帶一些回去。」利安館長露出淡淡的笑容說道。




    「那真是謝謝妳,我很喜歡這個味道!話說利安耶爾想知道關於尼普的事情對吧?」凜也不拐彎抹角,開頭便直接切入核心說道,利安點了點頭回應。




    利安挺起身子,端正的坐在椅子上,帶著期盼的眼神看著凜,這令凜不知該如何開口。利安是想知道關於尼普的事情的,但尼普現在的情況如同靈體,是不是真的算活著都很難說,不過還是提一下吧,尼普也說利安是可以相信的人。




    「其實我現在是尼普的半身,她正在我的體內恢復力量著。」凜低下頭看了一下自己的身體說道,利安耶爾張大嘴巴,似乎要說些什麼,然後又閉了起來,嚴肅的點了點頭。




    「尼普沒有告訴過妳,這可是個祕密,是不能說的嗎?」




    「呃,她有說過,但她說妳可以信任。」凜尷尬的回應道。




    「哈哈,果然是尼普姐姐,不過你可要注意了,這件事情不能給別人知道,知道嗎?」利安將臉湊近,嚴肅的四目相交,凜趕緊將頭上下甩動。




    「好的!不過說出來會怎麼樣嗎?」




    「真的是…」利安大大的嘆了口氣,看著眼前這沒有危機意識的小夥子。




    「一旦你死了,潛藏在你體內的尼普也會跟著死去,而想殺害她的黑暗勢力多的不得了,所以才要你隱藏起來。」




    「啊…原來如此。」凜冷汗直流,好險自己不是個愛炫耀的人,否則到時候被一堆可怕的高階…甚至是臨界者盯上可就麻煩了。




    「不管這個了,你不是有事情要問我嗎?」利安擺了擺手,盯著凜看。




    「小尼普告訴我蓄魔之戒的事情,因為我現在非常需要擴充魔能,我的力量還太弱了,我想要變強,才能幫助到她。她現在身體十分虛弱,只有告知我妳的名字便再度睡去了,希望妳能幫助我她。」




    凜將話坦白出來,利安的眼神銳利的掃過凜,沉默了一陣子之後,再度張開了嘴。




    「謝謝妳誠實的告訴我這些事情,我很感動,如果有什麼我幫得上忙的地方也歡迎隨時找我。」利安耶爾露出了一個大大的微笑。




    「看到你想變強的心,我想尼普姊姊也會覺得很欣慰吧。」




    凜重重的點了點頭。利安鬆了口氣地站起身,走向自己的辦公桌。




    「其實以我的血統,即使能夠做出蓄魔之戒,效用也會非常的低,所以我直接將尼普姐姐給我的戒指給你吧,現在的我也不需要了。」




    打開了抽屜,利安敲了敲底部的背面,用手畫一個像是魔法陣的圖示,頓時一條咒語浮現,不同於我們施展的戰鬥法術,而是散發出金光的優美文字。




    「這是…?」




    「這是我的精靈魔法,類似時空轉移的魔術。可以將空間扭曲,連接到另外一處的空間。」利安眨了眨雙眼說道。




    念完一段咒語後,隨後空間如同裂開一般,產生了一條裂縫,利安將手伸進去黑暗之中拿出了一個盒子。




    「這個就是尼普姊姊之前給我的蓄魔之戒,我把它交給你。」




    「好的,謝謝妳,她有跟我提過這件事。」




    利安在將盒子交給凜的同時,和藹溫和的眼神瞬間轉為嚴肅的雙眼直視著凜,捨不得放手。




    這戒指對她有著強烈的羈絆,那是尼普留下的最後一個物品了,此時的時間彷彿靜止了一般,凜感到了度日如年的痛苦感。




    「好好變強吧,然後幫助尼普姐姐,我相信你。另外這個物品可是靈級的成長魔法裝備,千萬不要說出來,會惹事的。」利安露出了釋懷的表情說道。




    「我會遵守約定的。」凜慎重的點了點頭,利安才帶著一抹微笑,鬆開了手。




    利安轉過頭去,面向窗戶,看著這和平的景象,很難聯想到戰爭的殘忍。




    「不瞞你說,其實我擁有辨別謊言的能力,那是妖精族長老的特殊天賦之一。」利安館長收起了笑容,換上了認真的表情說道。




    「正因為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的,所以我相信你,戴上它,好好的變強吧。」




    見到利安耶爾如此說道,讓凜直冒冷汗,要是他中間隨便編了一個謊言,下場就不知道會是如何了。




    「我會的。」




    「回去加油吧,如果還有問題歡迎隨時來問我。」利安拍了拍凜的肩後,戴著凜回到一樓大廳,而自己則繼續看著剛剛沒看完的書。







    ***優理碎碎念***



    哈囉,這裡是優理~十月到了,天氣也轉涼了呢,大家要注意保暖哦ww,好啦說重點!



    重點是~原本是說這禮拜會改日更的ww但是目前是改到星期四(or五)哦~((有太多事情在忙qq 優理感到很抱歉...



    還是請大家期待一下啦~我們星期四見!~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84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阿牛與白老爹




    轉生異世界不是應當勇者嗎!?第五十二章 解除




    中秋餘夢




    第三章:存活之一 Survivorship bias




    〈死靈法師:送死遠行〉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十一...

    後一篇:【自介】尼好我是優理!...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25)


    其他短篇小說 (1)


    垃圾話區 (2)


    劍術大師 (1)


    未分類 (0)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冷門音樂~有將近六千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8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