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妖魔競選日記 更新 - 幕僚視角政見發表會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awc10403')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awc10403')





    創作內容





    0 GP


    【攻略】妖魔競選日記 更新 - 幕僚視角政見發表會


    作者:袋鼠│2018-10-01 14:03:09│贊助:0│人氣:9

    某天,街上無車無人

    德滑我敲著柱子想說怎麼都沒掉珠子






    難道連我們妖魔取得小珠子的權利都被剝奪了嗎?!



    我們的取珠正義呢?!



    這個世界真的是太黑暗了







    至於為什麼叫作德滑,因為我阿母說

    我的鼻子很像米列西安界的知名巨星


    於是給我取了這樣的名字



    不瞞各位說

    我爸姓劉,所以我也姓劉







    找不到珠子難過的我

    獨自坐在堤村的河邊發呆


    空手回去老大又不知道要怎麼教訓我了...








    這時,修武器的叔叔經過看到了我

    驚呼了一聲





    「嗚喔…好痠檸?!」




    他跑過來看著我的OO,對著我說



    「歐拉大陸六都選舉要到了,這是個改變愛爾琳的時刻,你不出來選的話,連諾亞達都不會原諒你的!」







    我聽到當下大受感動,決定出來競選杜巴頓市長!!

    改變愛爾琳由我開始!!

    奪回我們妖魔的取珠正義!!





    那個叔叔說完就把我武器修壞了

    王八蛋。






    總之呢

    我決定披上戰袍 出來競選杜巴頓市長

    當作我攻略歐拉大陸的第一站!







    為什麼不是塔爾汀、塔拉、堤爾克那、艾明馬夏、班克爾

    而是杜巴頓呢?

    因為這是六都之中的樞紐點


    可以說是拉歐大陸中的荊州一般的存在

    愛爾琳古語有云



       「得杜巴頓者得天下」

                並沒有



    所以我選擇了杜巴頓﹐當作我們改變愛爾琳的起點!!




    可是身為一個政治素人,沒人認識我怎麼辦呢?

    可能還是得找一些政府高官來幫我站臺一下提高我的聲勢




    所以 我拜會了塔拉的宮內長官

    傑哈

    請他一定要支持我出來選

    因為他是所有米列西安爭相拜會的長官

    有了他的支持,這場選戰必定勝券在握






    他馬上被我的誠意打動

    說會全力支持我出來選﹐得到了長官的熱情相挺讓我如虎添翼











    拜會完大佬

    候選人我馬不停蹄

    回競選總部



    找我的幕僚如火如荼的開會


    先成立了我們的競選總部!



    跟幕僚討論競選總部擺設


                                    




    把海報布置滿我們的競選總部!










    宇英:對喔,候選人英明,您的愛爾琳價值絕對無庸置疑!



    德滑:是不是,我要是沒出來參選,我可能就是藝術家了呢~



    宇英:嗯,對,藝術家,好喔,還好你出來選了,拯救了藝術界



    德滑:你甚麼意思?



    宇英:不,沒甚麼意思。





    接著把我們的海報貼滿整個杜巴頓!







    到處貼滿的海報跟旗幟

    讓大家知道我妖魔界劉德華要出來參選的訊息

    想想就覺得有點小激動呢







    競選活動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並且參加了第一場神羅電視舉辦的政見發表會



    我將要宣布我出來競選的第一個政見


    這將是我們取回妖魔取珠正義的重要政見!!




    究竟發生了甚麼事情呢?!



    請接著看第二集






             同場加映

    幕僚視角的政見發表

    點他













    改圖:羽音

    劇本:風

    拍攝: 之

    剪接:  神

    配音:   情



    本節目沒有任何政治立場





                分 隔 線               

    大家好我是貝婷 風甚麼神甚麼情的



    一時興起做的東西

    某天跟我們老闆討論想要拍妖魔日記

    可是本來的妖魔日記其實有點無聊

    然後就大家聊天聊著就開玩笑說我要競選

    自己玩著玩著就變這樣了



    如果迴響不錯再來更新吧

    謝謝大家收看



    對了

    有人想問一到七號候選人是誰

    這邊補充一下

    1. 郭婦乘

    2. 洩停瘋

    3. 金乘五

    4. 黎冥

    5. 張學卣

    6. 古夫樂

    7. 梁潮尾

    8. 劉德滑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83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畫圖安價】與螳螂學姊的七日同居06




    【畫圖安價】與螳螂學姊的七日同居05




    成功三要素




    成功三要素




    屏東環球購物中心-酷聖石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awc104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圖 【攻略】妖魔競選日記...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模擬市民3 傳奇 (1)


    未分類 (2)


    x778888778所有勇者
    This war of mine板徵求進板圖,活動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01 00:00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