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櫃+

(function(w,d,s,l,i);w[l].push('gtm.start':
new Date().getTime(),event:'gtm.js');var f=d.getElementsByTagName(s)[0],
j=d.createElement(s),dl=l!='dataLayer'?'&l='+l:'';j.async=true;j.src=
'//www.googletagmanager.com/gtm.js?id='+i+dl;f.parentNode.insertBefore(j,f);
)(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relaxkuma')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relaxkuma')





    創作內容





    0 GP


    鞋櫃+


    作者:鬆弛熊│2018-10-09 13:17:59│贊助:0│人氣:30




    10月9日


    今天DAY9了呢

    最近天氣變涼 變乾燥

    我不知道自己是稍微感冒了

    還是太乾燥所以喉頭總是癢癢噠



    算了多喝一罐咳水可樂就沒事

    玄關先收拾好了

    我媽說 就看你能維持幾天 XD

    我想說 要是桌面 不論飯桌書桌

    半天都不用就會亂了

    但玄關的櫃子再方便我也是不用的啊

    所以絕對能HOLD到過年

    (口氣真大)



    為什麼是鞋櫃+呢

    因為我櫃子是一整片牆的

    中間是飾櫃 而且放的都不是我的東西

    要是給我放 應該全放動漫相關的

    然後買各種各樣美少女手辦

    最少都有一堆娃娃才對

    我房間也有個小飾櫃是我自己的

    雖然也是很雜亂 但絕對是我房間的淨土



    跑題跑好遠



    我想把飯桌再拉開一點 讓我多點空間在櫃之前走動

    這樣大概就會比以前更常用到這櫃子吧

    畢竟之前沒用到是因為都擋住了








    先上鞋櫃

    之前收拾玄關因為有亂丟的拖鞋

    所以也順帶整理了一下

    沒有太亂的感覺 (?

    我自己覺得沒有很亂啊 XDDDDD

    但是從上面的櫃子放的東西種類多到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了

    食的貓的工具藥品茶葉到電線電池酵母女性用品等奇奇怪怪的東西都有



    之前有在網上看過空間收納的重點

    要分類好 東西才好找

    我也沒有要很整齊

    但我家裡唯一比別人強的地方就是空間多

    明明很足夠的收納空間卻亂成一團

    所以我現在乖乖分類吧



    這櫃子我打算用來放貓罐頭跟貓零食和藥品為重

    因為之前一直都是放貓零食的

    只要我打開這櫃子 貓就會追著我跑

    不管我手上拿的是電池還是跌打酒



    所以就動手把這變成貓咪最愛的櫃子吧

    PS這櫃子最安全了 沒地方給他們站好再試著開門

    所以零食放裡面很放心 不會給帶走咬破



    在收拾的期間一直打開櫃子

    我在家裡走動貓咪都跟來跟去

    好忙哦 XD



    我拿手機拍照還坐定在食碗前

    你是有多餓 不是剛才食飽嗎?













    我家的摺耳貓今年底就要十七歲了

    他也不是看不到東西 要抓逗貓捧還是可以的

    只是眼神有點不好

    食碗太小他會看不到 會吃不到

    也會全推出碗外又看不到

    所以他的飯碗跟盤一樣大

    可以邊看邊吃 又不會滿地滿貓腦袋都是貓食



    另一隻是英短別看他黑臉以為是什麼別的品種

    是英短沒錯

    他可是有出生證明

    到明年初也要十七歲了

    只是這位阿嬤可是老還童

    除了氣管有點弱 在轉天氣會敏感

    跟我一樣不停打噴嚏

    你看他鼻涕 當然拍完照會幫他抹掉喇

    他超級懶的 鼻涕都不管管

    也不知道是不是貓......












    10月11日  



    其實昨天就收拾了個大概

    只是感冒了 好苦 是嘴裡好苦的感覺

    而且又咬到內面頰 又有濃痰

    熱感冒吧?













    上圖完全反映出我客廳有多混亂

    給我多一點時間 就會好的

    而且飯桌更混亂 (笑

    櫃子完美地分類

    變成只有藥 貓食 貓清潔用品的儲備

    常用的貓清潔用品我都放在我房間手邊

    因為貓貓隨時都可能會用到

    你去拿個藥水跟綿花棒

    貓就跑了

    雖然他們被抓住時很乖很容易清潔

    但其實重點是我的速度要快

    在他們不耐煩前就完成了



    收拾乾淨的玄關我放了個膠箱打算放廢紙

    結果貓爺說這感覺真是非常好












    D12

    鞋櫃連著的那一片櫃子......

    是完全進不去的

    先把鋼琴上面的東西收拾好再算吧

    不知不覺鋼琴上多了很多不知明的物體

    大概是我從收拾好的地方變出來又不知道要怎分類的東西



    怎說也亂出個超可怕的程度 我就留影一下吧

    平常我也不是這麼亂的喇 (真的?)













    這裡發生什麼事? (驚嚇)








    D13

    感冒了三天 有點嚴重但還是死要玩

    結果都沒收拾......

    能把鋼琴給回復原狀已經很好

    之前上面的東西因為洗冷氣所以拿走了

    結果由6月到10月都還沒放回去

    反正也沒東西我就順便用漂水把冷氣抹一抹


    可憐的鋼琴也擦一擦 好多貓爪痕跟鼻涕






    然後那些水晶塊 好多髒哦 我去年好像只是隨便掃掃

    沒有用水去洗乾淨 結果超多毛 果然不能懶惰啊

    毛都卡在裡面而且表面完全沒光澤

    但他們都好重 我一個人抱起來都沒力去拿花灑頭了

    就差也給自己洗一洗 我是感冒中啊

    嗯 開熱水好了......








    差超多有沒有 早上有太陽的時候應該更美

    不過冬天不太能照進屋那麼裡面













    旁邊那兩顆不知名的球超級重

    差點抬不上去 也不知道是什麼來的

    反正全都不是我買的

    拿那麼重的東西去壓鋼琴真的不好意思嘍







    11月16日

    啊咧 怎麼不小心D16了

    我後三天感冒到有點嚴重

    都過去了 又要回來收拾的大業



    我要想把餐桌拉出來一點 反正我一個人不用餐桌

    都在電腦前面吃 或是直接在廚房吃

    所以拉出一點應該不太影響日常走動路線

    就怕剛開始不習慣會常常各種花樣撞桌角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64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懶收拾|老貓





    玄關




    懶癌




    【閒聊】貓生現世報




    簡易開箱-老貓手套之鐵拳2號




    老貓02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relaxkum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玄關...

    後一篇:動物園大亨 - 我要創一...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水族 (3)


    遊戲 (2)

    ZOO TYCOON (2)

    鍊金 (2)

    魔物獵人 MonsterHunter (0)

    星島的貓咪 (1)

    全民餐廳 (1)

    白貓Project (4)

    BnS (1)

    TheSims (1)


    食譜 (5)


    日記 (3)


    未分類 (1)


    flort810077各位大大
    歡迎來我小屋玩 有在玩steam遊戲的都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30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