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得知了一件令我非常震驚的大事...

(function(w,d,s,l,i);w[l].push('gtm.start':
new Date().getTime(),event:'gtm.js');var f=d.getElementsByTagName(s)[0],
j=d.createElement(s),dl=l!='dataLayer'?'&l='+l:'';j.async=true;j.src=
'//www.googletagmanager.com/gtm.js?id='+i+dl;f.parentNode.insertBefore(j,f);
)(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spadeg80094')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spadeg80094')





    創作內容





    24 GP


    最近得知了一件令我非常震驚的大事...


    作者:卡爾雷特│2018-10-09 12:37:46│贊助:96│人氣:952
    有看過我的叭啦的人都應該知道我這幾天心情都非常糟糕...


    我只能說人生無常啊...怪不得我從前幾次檢查開始,每晚睡覺都會夢到過去的回憶...



    當我從醫生口中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難過到這幾天在上班中好幾次差點哭出來,睡覺時也忍不住掩面痛哭...





    我的腎臟,從國中開始就檢查出比一般人的腎臟還要小,距今三年前的檢查出的大小則是正常人的一半,當然是以較大的左腎來說,右腎比左腎還要小上三分之一



    而現在...我現在的腎臟大小據操作超音波的護理師所說,已經小到很難找的程度了,而腎功能指數(尿酸、尿蛋白、血脂)也升高到連醫生都嚴肅的問我有沒有認真吃藥了...事實上我每天都有吃藥



    說起來也真是糟糕,我自從離開嘉賀保全那種血汗公司,休息了三個月之後進了第二家保全公司後,在健檢中發現了腎功能異常,從那個時候去看醫生後就開始三個月一次的定期追蹤,慢性處方籤也從沒少拿過,我還以為只要腎臟能夠保持這樣的大小,我的生活就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結果現在得知這個消息....我一時之間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如果連增加藥量都無法阻止腎臟繼續萎縮,我該怎麼辦?



    如果搞到要洗腎,像我這樣的情形還有辦法洗嗎?若兩邊腎臟都萎縮到失能的話,這樣還能洗嗎?



    上網查了許多資料,腎臟病患者洗腎一週平均洗三次,如果真的變成這樣的話,我現在的工作也保不住了...兩倍的休假日,公司不會讓我休這麼多天....而且我也不知道這次數是以甚麼情況為前提



    是以腎臟還保有部分功能的時候?還是只剩下一顆腎臟運作的情況下?會有像我這樣兩邊腎都萎縮到這程度的患者嗎?



    雖然健保能夠全額負擔,但我的生活作息和步調也會全部打亂....可也不能不洗,無力負擔洗腎費用的落後國家的腎臟病患者很快就會過世,醫生雖沒有說要洗腎...我也只能做好心理準備了...但也是在能「洗」的前提之下...



    我上個月9號才過了30歲生日耶....這不管怎麼想都很不妙啊....這份「大禮」我實在無法接受啊....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活到結婚成家,有了孩子並養育長大的那天,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情因為工作被放在一邊沒去做的



    我想去一次日本的秋葉原逛街,也想去泡一次溫泉,我想親眼見證自己的作品成為實體書的那一天!



    但我更想親身體會跟心愛的伴侶攜手步入禮堂、組成家庭的幸福!





    這些....這些....都不知道能不能做到了....



    我沒辦法對抗家人,我沒有那個本錢去放棄工作....家人也不願意...





    父母也無法阻止我在午夜夢迴的時候,游倘在記憶的長河中,一次次的重溫過去的記憶...



    這夢境的終點,是我人生的起點,從黑暗中驚醒的我,看著在大鏡子中倒映出的自己,身高只有現在的六分之一的我環顧著有著大床、大櫃子的房間,看到右邊有亮光就朝著那道光過去...我人生的序幕就此展開...那年,我才五歲。



    過去的我也不會想到有這麼一天,我不知道我這樣子還能活多久....





    但我決定要把握當下了,現在這情況也只能先從觸手可及的事情做起,雖然不知道距離那一天還有多久,我也不想隨波逐流了....



    遊戲甚麼的就先丟到一邊去,先做好想完成的事情吧。









    喜歡24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64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10/24我的18歲生日




    【10/24翻譯更新(新)】血脈的命運




    別在那邊靠北




    想念你 - 是我永遠在追尋的夢




    13-2.S


    留言共 6 篇留言





    挖嘎:
    好像現在攜帶型洗腎機,或者是血管插座有做得比較好的樣子...><" 你加油吧! 有時候心境上平靜可以稍微克服一些身體病痛也不一定..台灣的洗腎比例很高,醫療環境和看病成本比較低. 要維持一定的生活水準或許有辦法

    10-09 13:20





    卡爾雷特:
    那也是以「有辦法用」為前提啊...現在狀況不明,我很絕望啊...10-09 13:23







    伏流也: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才能安慰你

    希望你能安好 也希望未來的路上能夠更加順遂

    也別憤恨這不饒人的生命

    一起當個鬥士吧

    10-09 15:20







    小羊,喪失一半ed:
    =3= 我可以感覺你現在頭昏昏很茫然吧?


    當年我爸跑路,房子被查封拍賣,家裡負債的時候,

    我也是頭很暈,不知道何去何從。


    加油,我也熬十幾年過來了,台灣算醫療先進的國家,

    應該是有辦法處理,為了你的理想只能堅強了。

    10-09 15:25







    翦漾:
    林杰樑醫生也是長期做血液透析還兼顧工作 家庭生活的,加油,先別想那麼多

    10-10 00:02





    卡爾雷特:
    我完全不知道血液透析是以甚麼情況下為前提來做的...所以我不覺得有太大希望10-10 01:28







    翦漾:
    台灣都習慣把血液透析講成洗腎,造成先入為主的恐懼,其實就算是這類病人,也還是能有正常生活的,只是在飲食或某些方面要較注意些

    10-10 11:04





    卡爾雷特:
    像我這種狀況能不能洗也是未知數啊,我現在也只能撐到下次回診追蹤時再問醫生看看了10-10 12:24







    楽:
    路過 幫你喊聲加油

    不到最後不要氣餒

    雖然不能幫你做保證一定有什麼奇蹟出現

    但是還是希望你能好好的把日子過下去

    然後 禱告

    10-11 22:46





    卡爾雷特:
    我會的,但也不能讓日子空虛的度過呢10-11 23:51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spadeg800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武者傳奇】女主角人設...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空之英傳-蒼穹雄鷹 (23)


    食人少女─外傳 (2)


    蒼穹日誌 (98)


    小說施工中心 (5)


    童話2-風月傳奇 (17)

    獨立外傳─影武者傳奇 (7)


    惡搞黑幫 (11)


    【空戰短篇】黑狼 (2)


    【中篇連載】被扭曲的正義 (1)


    未分類 (1)


    corok900510現在看著這裡的你
    我個人推出了LINE創作貼圖,歡迎大家看看選購支持喔!!https://www.blacklive.com.tw/line-stickersho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6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