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黑歷史】【過去的回憶】最純真、童年、揭開小時候的自己。

(function(w,d,s,l,i);w[l].push('gtm.start':
new Date().getTime(),event:'gtm.js');var f=d.getElementsByTagName(s)[0],
j=d.createElement(s),dl=l!='dataLayer'?'&l='+l:'';j.async=true;j.src=
'//www.googletagmanager.com/gtm.js?id='+i+dl;f.parentNode.insertBefore(j,f);
)(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zxc380288511')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zxc380288511')





    創作內容





    6 GP


    【揭開黑歷史】【過去的回憶】最純真、童年、揭開小時候的自己。


    作者:江楓X漁火對愁眠。│2018-10-09 17:00:44│贊助:33│人氣:74

    大家好,我是江楓,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江楓我以前小時候的照片,我真的覺得我小時候沒去當童星實在是太可惜了,我小時候非常像小男孩,跟現在的照片比,時在是難以一眼就看的出來是同一個人,歡迎進來觀看!








    哈搂!大家好!我是江楓!

    還記得我以前簡直是個小男生,

    國小的時候都跟男生鬼混在一起,還一起在操場上踢足球,

    小時候我玩的玩具,都是男孩子的賽車、公仔,



    我姊則是像一般女孩子一樣,玩著芭比娃娃,

    我還記得,我好像曾經不小心的把她的芭比娃娃的頭扭斷.....



    我以前就覺得芭比娃娃長的很可怕...........



    小時候的我長得很像男孩子,所以不認識我的大人都會說,弟弟好可愛喔!

    不信的話,請繼續往下看............




    Ⅰ.第一個小夥伴。







    沒錯!上面穿著白色衣服、紅色褲子的小男孩就是我!!!



    以前留著很舒服的平頭,圓臉臉的很可愛、眼睛又大大的,(自己講xDD)。



    左下角,穿著深藍色牛仔短褲的另一個小孩,是我姊姊

    我是旁邊穿著綠色短褲的小男孩,哈哈!姊妹(弟)照片。



    真要說,我超喜歡左上角那一張最大的照片,真的替我以前的樣子感覺到超級喜歡可愛。



    Ⅱ.第二個小夥伴。






    我記得以前,正常的母親都會照顧著小孩子,但我們家不是,

    一家人走在一起的時候,我的母親都會黏在我父親身上不放,



    我和我姐,兩個人丟在後面,小時候,我姊還會牽著我、照顧我

    我姊是穿一身黑衣服的那個,我是坐在她旁邊的小男孩



    透過照片,感覺那天天氣應該很熱,多虧我姊那時候還能穿一身嘿,我真是服了她。



    Ⅲ.第三個小夥伴。






    左上角的照片:努力的幫大人拿水壺....我好棒喔!快誇獎我!



    中間的照片:我+我爸+我姊,三個人的合照,我爸年輕的時候超帥的,就跟我一樣!



    左下角的照片:@#$%#@!這隻獅子開不動!!!!



    我記得我小時候很喜歡騎這種小車車之類的,現在想想覺得有點羞恥哈哈/////



    Ⅳ.第四個小夥伴。






    左上角的照片:我+我姊,靠@!超載了啦!



    左邊中間的照片,那張應該是在小人國,我記得很深刻,

    因為我以前超像個小男孩,我媽就是很喜歡逼我穿女裝,穿裙子就算了,

    還硬逼我穿這種很像要去結婚的白禮服長裙,我那時候真的覺得很痛苦..........



    你們看照片,覺得那時候的我,穿那樣的白色禮服,很搭嗎???

    而且出門穿這樣,又不是要去甚麼高級場合,只是出去走走玩玩而已,穿成這個樣子,



    笑欸...(台語:瘋子)。



    我媽的品味真的不是很好....



    難怪我小時候,很討厭穿裙子,現在長大就還好,但是小時候看到裙子就很崩潰....

    看一下右下角的照片,就知道那時候的我穿著這身浮誇的衣服,有多難受....



    後來我媽好像就沒有逼我在穿,我也不知道,因為我看後面我好像沒有在穿這套白色禮服了,

    我猜她可能是害怕我將來不想穿婚紗、不想結婚吧?(笑)。



    大家請看右上角的照片,這已經是我國小可能三年級左右的時候,

    我每次看到這張照片就忍不住笑出來,可能是因為運動會,天氣太熱,所以就拿著飲料,

    擺出很痛苦很想哭的表情哈哈!我快笑死了...




    Ⅴ.第五個小夥伴。






    這就是我又更大的時候的照片啦!

    左上角那張照片已經是國小五年級左右了,我小時候真的長得不好看....真心覺得...



    右邊中間的那張,我也是有黑頭髮的時候,這張應該是國中接近高中,

    我那時候是中二魂爆發嗎???@@



    左下角,是我和我爸的合照,可能是去遊樂園,拉著他陪我玩遊樂設施,拍的照片,

    是說,我那時候好像櫻桃小丸子喔....



    Ⅵ.第六個小夥伴。








    然後,上面就是近年,這兩三年的照片

    多年前,那個如同男孩子氣般的小女孩,已經長大成為一個更成熟的女孩了!



    在翻這些照片的時候,其實內心是百感交集的...

    很感嘆、懷念以前最單純的時光,長大之後確實得去面對好多好多事情,



    那時候停留在照片裡面的美好記憶,全都是屬於我最重要的時光之一,



    雖然現在我的家已經四分五裂了....但是我覺得,不能一直去看過去、念舊過去,

    應該要鼓勵自己、努力、勇敢的去面對現在,

    那些美好的過去,留在自己的心中,這樣就足夠了。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給江楓 GP 訂閱 加好友


    江楓愛你喲!!!



    歡迎觀看江楓的其他作品喲!!!江楓愛你哈哈



    並且歡迎多多支持江楓喔!!!





    【書籍天地】【電影】怪奇孤兒院。



    大家好!我是江楓,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書籍是我兩年前去看的一部奇幻類型的電影,它有出小說、也有出電影,相信大家一定也都聽過這部電影,歡迎進來觀看喲!




    【騷擾同學】【生活日常】學校夜市、豐盛晚餐、感情小煩惱。

    大家好,我是江楓,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好久不見得日常篇日誌,主要來跟大家休閒的分享,在大學與生活上發生的事情,這個禮拜的生活日常瑣事,最近我有個小煩惱,歡迎進來觀看喲!





    【真相&謊言】癌末患者該告訴她病情嗎??善意的謊言??

    大家好!我是江楓,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昨天我與我的母親出去吃飯的時候,偶然聽到的一個噩耗,讓我到現在想到還是有點不太好受,歡迎進來觀看。



    【書籍天地】【漫畫&電視劇】與光同行,擁抱自閉兒。


    大家好!我是江楓,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書籍是有改編成日劇的溫馨漫畫,有關自閉兒的故事,這是我國小最喜歡看的漫畫,歡迎進來觀看喲!
































    喜歡6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66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女僕裝來了~




    放個視訊,實況觀眾人數翻五倍




    【自介】想說的話太多,那就...來寫自我介紹吧!




    18 1023 是不是串通好的..




    【宅配】好記麻辣|麻!香!辣!三種願望一次滿足的麻辣乾伴麵/麻辣原汁


    留言共 3 篇留言





    宅均:
    綁頭髮好看,看起來臉比較小一些[e12]

    10-09 17:14





    江楓X漁火對愁眠。:
    好喔好喔!!xDDD10-11 12:44







    神崎Shen_qi:
    哈哈,我以前也很不喜歡穿裙子而且也喜歡騎小車車XD,話說,你真的變好多w

    10-09 19:28





    江楓X漁火對愁眠。:
    我自己也這麼覺得@@10-11 12:44







    霸海皇英小馬哥:
    女大十八變♥,很多大明星小時候也是普普通通的。

    10-10 23:23





    江楓X漁火對愁眠。:
    意思是我也可以當大明星???哈哈哈,我想太多了10-11 12:44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xc3802885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書籍天地】【電影】怪奇...

    後一篇:【電影天地】【揪團看】來...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影武者女孩 小說 (1)

    Ⅰ.不可思議的相遇篇 (2)

    Ⅱ.陰錯陽差篇 (9)

    Ⅲ.千惠甦醒篇 (4)

    Ⅳ.峇里之黑道家族鬥爭篇 (3)

    Ⅴ.真相大白篇 (3)

    Ⅵ.重新開始之再遇見篇 (5)

    Ⅶ.情敵之三角戀上線篇 (9)

    Ⅷ.求婚告白追求篇 (4)

    Ⅸ.未婚妻上線篇 (7)

    Ⅹ.黑道夫婦搶救篇 (10)

    ⅩⅠ.相愛的結晶篇 (24)

    ⅩⅡ.完結之生死相許篇 (18)


    影武者女孩---番外篇 小說 (0)


    影武者女孩---特別篇 小說 (4)


    DAWN!爆焰魔導師 小說 (27)


    命中注定羅曼史 小說 (0)


    赤色的時光 小說 (8)


    江楓漁火對愁眠 日誌百科 (46)

    騷擾同學系列 (10)


    江楓漁火對愁眠 心得影書分享 (25)

    聲優系列 (6)

    懷舊童年系列 (7)


    江楓漁火對愁眠 插畫天地 (11)


    江楓的分享歌曲天堂!!! (6)


    江楓之痛哭流涕的感人場景! (4)


    江楓之動漫現實一線之隔 (2)


    江楓漁火對愁眠 偶像劇、電影推薦分享 (10)


    火影 (9)


    黑歷史。 (20)


    未分類 (0)


    tp021c1421留善影
    【去過第9層以後】已更新囉!歡迎團子們來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25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