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回家路

(function(w,d,s,l,i);w[l].push('gtm.start':
new Date().getTime(),event:'gtm.js');var f=d.getElementsByTagName(s)[0],
j=d.createElement(s),dl=l!='dataLayer'?'&l='+l:'';j.async=true;j.src=
'//www.googletagmanager.com/gtm.js?id='+i+dl;f.parentNode.insertBefore(j,f);
)(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snowblue811')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snowblue811')





    創作內容





    12 GP


    慢慢回家路


    作者:霜藍│2018-09-21 19:36:56│贊助:24│人氣:115
    我來到臺中已經兩個禮拜,我以為家離我很進,結果能今天我體驗到急到哭的滋味了……
    大家都知道,我們即將迎接中秋連假,大家今天都趕著放假,臺中說真的誇張,整個交通大打結,不管是在市區還是在我們這邊鄉下地區。



    我到高鐵站就只有一班公車,我以為我很早了,我四點放學,五點去等車,結果連三班給我滿車是怎樣……我往前連續走了兩站,好不容易到了少人的站牌,結果下一班依舊滿人,剛好遇到一個國貿的大四學長,他也是跟我等同一班車,他問我下一班什麼時候來,之後我們就小聊一下,他就跟我說下班沒有的話,我真的要搭計程車了……對,所以我真的去找計程車了,但是校門口沒有一台小黃的蹤影,我慌了,我打電話給我媽,說完之後我開始繼續找人問怎麼叫車……結果問到一半,我看到了希望之光,馬上就招了下來。



    嗯結果呢,我今天大破費,我心特別的痛,雖然司機人好沒錯啦,但是625的車錢我真的很絕望QQ我高鐵票優惠的差價都補回來了……

    心情真的好差,因為我之後準備吃土了QQ

    人生怎麼這麼難,我都等車到懷疑人生了,為什麼連花費都快讓我哭笑不得TwT



    心好累,我現在的狀態是我沒吃飯也沒水能喝,我很心累的坐在高鐵上,是的,沒錯,我趕上了各位T~Tb



    我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情很複雜,希望連假能讓我忘掉這些,啊我忘了我還有一大堆書要看,我還要翻譯我的普心課本,還有那該死的國文預習單還有國文心智圖……嗯……這是連假嗎……是誰跟我說大學很輕鬆的……(倒







    喜歡12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73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09/29翻譯更新(新)】驚慌失措的鳳翔




    【09/30翻譯更新(新)】加油吧,甘比爾灣! 12




    最近又要休息一陣子了




    【翻譯整理】加油吧,甘比爾灣!(12篇整理)




    自我介紹喔喔喔喔


    留言共 9 篇留言





    鵼:
    大學很簡單啊,只是你運氣不好。

    09-21 19:46





    霜藍:
    有嗎QQ我有這麼衰哦……09-21 19:55







    大漠蒼鼠:
    宛如人生(X

    09-21 19:57





    霜藍:
    人生真的是坎坷QQ09-21 19:58







    虎紋貓:
    人生的確很艱難了 廉價好好放鬆ㄅOwO

    09-21 20:12





    霜藍:
    對啊,我會好好休息的!09-22 08:47







    CreatorKD:
    0.0 剛騎車從新竹穿過苗栗台中回到彰化的人表示......4點的台中也是一堆人喔OAO 平常豐原+台中兩小時半現在是四小時喔QAQ 看著電路學電磁學......好吧有人陪你K書了

    09-21 20:35





    霜藍:
    哇塞OAO這麼多人啊……好可怕啊,我開始擔心我以後連假要怎麼回家了……還有你也辛苦了/

    謝謝你讀書夥伴QAQ09-22 08:51







    星月(下沉中:
    這標題不是一個電影名稱嗎ww

    09-21 21:49





    霜藍:
    管他這麼多,絕對是他們抄襲我!(不09-22 08:51







    FIRB:
    625還好,吃一吃都沒有了625

    09-21 21:59





    霜藍:
    625我可以吃好幾天耶……是一筆大錢啊09-22 08:52







    橘みかん:
    抱抱小藍……

    想當年我去台大考日檢時也是出來後迷路,還轉錯彎,跟我媽講電話講到哭[e3]

    真的是很不想了解的了解XDDDD

    然後我會合後我同學還說:這也是一種學習啊!妳看妳現在還不是好好的坐在這邊跟我們吃飯。

    [e26]

    09-21 22:24





    霜藍:
    (抱抱橘姐姐

    沒關係我承認台北也超級複雜,台大根本就是大到無邊無際,我有時候也會有點小迷路XD不過朋友說的那些話,我可能會傻眼W09-22 08:54







    千淵:
    大學總有這種趕時間的體驗(拍拍

    辛苦了

    我雙北捷運站可是沒有一次走對呢(挺胸

    +u~

    09-22 21:11





    霜藍:
    哈哈也是,當個經驗吧?

    台北捷運是真的比較複雜W09-23 08:22







    虎紋貓:
    我發現...我打錯字惹(廉價---回家)(面壁

    09-22 22:12





    霜藍:
    沒關係啦,又不是在文章裡09-23 08:22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nowblue8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鹹魚互助會 版娘/版君...

    後一篇:大家早安~...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自介堆 (2)


    五線譜上的禮物(完結) (7)


    短文 (3)

    黑區 (4)

    愛情 (14)


    繪圖作品 (25)


    架空世界小說 (0)

    回憶夢鏡中的夕陽 (1)


    日誌 (35)

    我與兒子的小日常 (8)

    鹹魚公會──副會長日誌系列 (6)

    餐廳介紹 (6)


    心情日記 (15)


    輕小說 (0)


    被點活動文 (11)


    宣傳文 (2)


    未分類 (5)


    gafamu57大家
    今天更新了插圖如果有空了話來看看喔〔´∇`〕跟我泡茶聊天吧w 慢慢進步ing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0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