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無法讓我心動!?1-1

(function(w,d,s,l,i);w[l].push('gtm.start':
new Date().getTime(),event:'gtm.js');var f=d.getElementsByTagName(s)[0],
j=d.createElement(s),dl=l!='dataLayer'?'&l='+l:'';j.async=true;j.src=
'//www.googletagmanager.com/gtm.js?id='+i+dl;f.parentNode.insertBefore(j,f);
)(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chen167ian')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chen167ian')





    創作內容





    5 GP


    我的妹妹無法讓我心動!?1-1


    作者:Aki│2018-09-21 20:01:27│贊助:10│人氣:115

    第一章:『這個社團不簡單』


    1.

    「妹妹啊……我喜歡妳。」

    「但是……我們是兄妹啊……這是不被允許的……」

    「那我們逃走吧……逃離這個家,我們自己再創造一個家庭吧。」

    「……哥哥………」


    「妹妹………(親吻)

    ——啊啊。

    「哥哥我……不行了……妳帶著這個……快點逃走吧……」


    「不要!我不要丟下哥哥一個人逃走!

    「要是有一個可以讓妳我相愛的世界………我絕對……會珍惜妳一輩子的,但是………我們似乎生錯了世界呢……」

    「那你要在那個世界和我相遇喔,一言為定?」


    「一言為………定…


    「……哥哥?哥哥!?嗚嗚嗚…………」

    The End

    ——啊啊啊。

    看著最後黑底白字的工作人員名單,我坐在沙發上,落下了男兒淚。

    一邊回味著剛才的劇情,一邊想著片中那位妹妹的笑容……

    「除了我們家之外,有妹妹真是一件好事啊……」

    「去死啦。」

    我看向我右方,同樣坐在沙發上邊吃爆米花邊用腳踢我的人。

    沒錯,這個人就是我的——

     

    妹妹。

     

    ☆☆☆

    我,綾月實。16歲,長相優質(我是這麼想的),除了戀愛方面外其他方面都近乎Lv.Max的等級了,雖然也是會看些對成年人有益的影片,不過身心靈都很健康,課業也很不錯,真是個高材生(我是這麼想的)。

    另外這個,綾月愛。12歲,有著我所沒有的深褐色頭髮,還綁成雙馬尾的樣子,胸部發育遲緩,除此之外還是個不折不扣的死宅尼特族,沒朋友,患有人群恐懼症。

    不是我想說,一件上衣和一件裙子,外加黑色的過膝長襪,這就是我妹每天在家裡的著裝了,老實說我就算看到了她的內褲也不會感到心動,不過還是有點害羞啦,畢竟我都已經是進入思春期的少年了……

    ………我妹已經說夠了,我其實還有一個祕密,那就是——

     

    我是一個大妹控!

     

    不管是文靜的妹妹、傲嬌的妹妹、潑辣的妹妹、活潑的妹妹……(以下略),我都非常喜歡,但是在這千千萬萬個妹妹當中,我真的很不能接受的——

     

    就是我妹。

     

    對於沒有妹妹的妹控來說,可能會充滿著「有妹妹還嫌棄,是不是不要命啊?」以及「混帳!對我們來說除了媽媽以外能接觸到的異性可能就只有妹妹了!但是我沒有妹妹啊!」等辱罵和自卑……

    但是你想想,自己是多麼深愛著一個妹妹角色,她的長相、個性,她的全身上下,都萌到爆表。結果這樣想完,回頭看到的卻是一個長相平凡,個性惡劣,完全萌不起來的妹妹,是不是當下有種「給我一個妄想妹妹還比較實在……」的感覺?

    ……結果因為我妹妹的關係,害我差點就要和三次元的所有妹妹斷絕關係,從此逗留在二次元的世界中。

    但是看到隔壁家的小女孩,讓我對三次元重新燃起希望,也讓我更確定一件事情。

     

    我不只是妹控,我還是蘿莉控☆

     

    雖然說我的妹妹就跟蘿莉差不多(胸部方面),而且還留著雙馬尾,但是蘿莉單純又可愛,天真而無邪,看著她們潤紅的臉頰和可愛的臉蛋,不禁想讓人發出「喔呼~~~~」的讚嘆聲。

    再加上最近跑去看龍○的工作,讓我的蘿莉控指數快爆表了啦!

    「雖然好像在罵自己一樣……不過妹妹到底有什麼好的啊?正常來說應該要選身材好又正值青春期的姊姊才對啊。」

    我這個愚蠢的妹妹歪著頭對我發出連腦袋都不需運作都可以回答的問題。

    對於這個傾向姐控的她,我提高聲量回答她:

    「妳懂不懂啊!妹妹才是至上王道啊!像是高○桐乃、和○沙霧、桐○直葉、司○深雪、春○野穹……不,剛才那個當我沒說,這不是妳現在該看的。」

    我說到後面突然心虛了一下,說得入迷差點連不該說的都說出來了……我已經說了………

    幸好妹妹的反應是疑惑的歪著頭,而不是認真的點頭回答我說「喔~~德國骨科才是真愛啊…………咳咳,不必要的妄想先到這邊就好了。

    ——啊,對了,今天我要煮晚餐呢。

    由於父母從昨天開始要去外國度假三個月,丟了一句「家裡和三餐就麻煩你囉」後就離開了,害我的工作量突然暴增,他們回來後我一定要好好抱怨一番。

    「有什麼想吃的嗎?」

    「泡麵。」

    「除掉這個的話呢?」

    「即時炒麵。」

    糟糕,我這個妹妹完全沒有攝取到營養啊,就算她長得不如預期,我還是她的哥哥啊。

    「告訴妳喔,老是吃這種東西的話……胸部會跟地板呈現九十度的局面喔。」

    「要…要你管喔………我、我只要有泡麵就好了啦!」

    「也是啦,這樣以後說不定還能省胸罩錢呢。」

    「嗚嗯………你這個嘴賤的臭老哥………我吃就是了啦,所以你要煮什麼?」

    妹妹發出的提問讓我深思了一會兒,過了一陣子,我彈了手指道:

    「那就來吃咖哩吧。」

    「嗯……可以接受,是說你只要把咖哩塊丟進去就好,根本就不是你煮的吧……」

    「我有煮喔!白飯、紅蘿蔔和馬鈴薯。」

    我對於妹妹的微微抱怨充滿了不悅,因此大聲駁斥。

    「……有放那個嗎?」

    「沒有啦,如果我知道妳討厭洋蔥還放的話,不就全都是我吃了?」

    「那就好。」

    對話完妹妹便繼續盯著手上的智慧型手機,而我穿上圍裙,開始準備我倆的晚餐。

    或許是想到明天要上課吧,一想到功課及家計全由我一手承擔………我會不會創下最年輕記錄的過勞死啊?我想應該不會。

    雖然有時真的很想放棄一切什麼事都不做,就這樣躺在床上睡覺呢。不過我都會被自己的罪惡感逼起來做完事。

    啊,說到學校——

    「喂,妳還不打算去上學喔?已經六年了耶。」

    「………人家不是說要持之以恆嗎?怎麼能輕言放棄啊?」

    「雖然我覺得這句話應該不是這樣用的………不過要怎樣是妳的自由,哥哥我不會干涉。」

    「…………嗯,話說晚餐還沒好嗎?我都快餓死了啦。」

    「我才剛煮三分鐘耶!飯又不是想煮好就煮好的!」

    「但是三分鐘就已經可以煮好一杯泡麵了耶!早知道就不要聽你的話,去吃泡麵還比較好。」

    「雖然有些蘿莉是平胸沒錯,但是我很怕哪天會有一個小妹妹和你碰面時看了自己的胸口,再天真的問媽媽:『為什麼那個姊姊的胸部是平的?』,這樣妳的自尊心還能擺哪啊……?」

    「去死啦!」

    ☆☆☆

    患有星期一症候群的我,實在是無心上課,我只好無聊的趴在桌上睡覺。

    風從窗口吹了進來,使得趴著的我在座位上打了個冷顫。

    我坐了起來,我正是坐在被稱為「神之座位」的靠窗倒數第二排,不過看向我的四周,除了我的右方,幾乎看不到任何一個又漂亮又顯眼的女主角,大部分都是一群完全不起眼的男同學,畢竟我們班上的性別比是300,所以周圍幾乎都是男生並不意外。

    ——難道我注定要當個基佬嗎?

    我搖了搖頭,把這個可怕的想法揮去,並看著黑板旁的時鐘等待下課。

    過沒多久,校園就響起了耳熟的下課鐘聲,我從座位上站了起來,正準備要離開教室時,突然有一個聲音叫住了我。

    「喂,實。」

    「……怎麼了?」

    我刻意不露出不耐煩的表情,如果是跟妹妹無關的話題我可是跟男人聊不下去的啊。

    「你決定要參加哪個社團了嗎?」

    「啊,對喔……」

    結果一下就破戒了。

    我對前方的人伸出了手,說:

    「那給我看看社團的單子吧,我又不知道有什麼社團。」

    「嘿嘿~這就交給消息靈通的白無大人吧!來,給你。」

    不知不覺就自我介紹完的白無隨即從背後拿出了社團總列單遞給我。

    我由上到下看了一遍、再翻面重複一次動作,結果背面的最下面出現了一個令我產生反應的社團。

    「妹妹談論社………」

    「我就知道你會對這個有興趣,總之這個社團就是在談論有關妹妹的事情。為了讓這個社團持續成立,似乎還造成了不少紛爭呢。前幾次都是發手繪傳單,這次終於被登在社團總列裡了。」

    「不過會有很多肥宅……」

    「這個你不用擔心,由於入社前提是『自己有妹妹』,所以已經清掉一些了,不過剩下的就沒辦法了……」

    「沒關係,能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我就滿足了……真是的,班上沒有其他人是妹控真是討厭……」

    我這樣自言自語著,而因為班上沒有妹控這件傷心的事讓我沒心情出去閒晃,所以坐回了座位繼續當個懶人趴在桌上。

    不過什麼時候才要放學呢?好想趕快回家啊。

    明明才剛上完上午的第一節課,我卻已經有了這個想法。

    伴隨著這樣的想法,第二節的上課鐘也開始響起。

    ☆☆☆

    「喂,實,起來了啦。」

    「啊啊………怎麼了?要我回答數學題嗎?」

    「什麼數學題?現在已經放學了啦,再說數學課是上午第二節耶。」

    「經你這麼一說……我都忘記吃午餐了……」

    我擦了嘴角旁的口水,並看向窗外,確實已經接近傍晚了……

    我打了哈欠,把書包收一收準備回家。

    「我好了……走吧。」

    「你沒吃午餐耶,需不需要繞去便利商店買點東西吃?」

    「不用了……我等一下就要煮晚餐了。」

    這樣對話完我才開始確認和我說話的人是誰,雖然聽聲音就知道是早上自稱消息靈通的白無。

    早上對他有點冷淡了……總覺得有點對不起他呢……

    我邊走邊想,不知不覺就走到了離家分支線。

    「那就這樣囉,明天見,實。」

    「喔…嗯…明天見。」

    被打斷思緒的我匆忙的揮了手和他道別。

    今天真是一個和平的日常,不過什麼事都沒發生還真是讓生活有點乏味。

    我這樣想著,沒想到這個想法從明天開始就不曾出現在我腦裡了。








    喜歡5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73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短篇】食靈戰爭




    鹹魚轉生之版權爭戰 第壹章-第捌節-【藤丸】立香




    病精神——嘖,夏天的詐欺糞作 4-5 哪門子的加油方式?不先被告死才怪




    【網遊】身為男主卻由著後宮稱霸世界? 序章




    我的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二十八話


    留言共 1 篇留言





    胡椒小子:
    喔喔喔!!

    好一個妹控同好!

    加個好友吧!

    09-21 23:28





    Aki:
    是妹控那就加吧!09-22 08:09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hen167i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歡迎來到轉生所》5-4...

    後一篇:我的妹妹無法讓我心動!?...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歡迎來到轉生所 (20)


    我的妹妹無法讓我心動!? (2)


    未分類 (0)


    ghsingplay喜歡歡樂惡搞夥伴
    我這次終於把文章完成啦
    沒有拖稿喔喔喔喔喔
    稱讚我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6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