奸商皇女 第十六章 準備抵達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qezc53221234')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qezc53221234')





    創作內容





    0 GP


    奸商皇女 第十六章 準備抵達


    作者:凝瀀│2018-09-21 16:20:27│贊助:0│人氣:25

















    在啟程準備去大武的日子,羅薩符起的比平常早,我看著他東忙西忙的,卻看不懂他在忙什麼,只好安耐住期待的心,靜靜坐在一旁的椅子等他忙完。





    過了差不多一個小時,當我已經百無聊賴的趴在桌上,用手指畫著圈圈時,羅薩符這才把一切整理好,然後走向我。



    「好了,小洛亞,我們可以出發了。」



    我應了一聲,然後主動握住他的手,跟他一起走出家門口。



    出門後發現已經有輛馬車在等著了,車夫是前幾個月被羅薩符大敲一筆的那位變臉大叔,他朝我們點了個頭,露出一抹慈祥和藹的微笑,使他看起來忠厚老實。



    看羅薩符有禮貌的跟他點頭,我也急忙的微微鞠了一躬。羅薩符對老翁道:「帕里尼森大叔,要麻煩你了,多謝。」



    大叔搖搖頭,笑笑地道:「沒關係,老夫我只是要去城裡看孫女,順道載你們去罷了,真要謝我得話,麻煩下次不要敲那麼多。」



    我禮貌的喊了句:「帕里尼森大叔好。」大叔伸出大手輕摸一下我的頭,笑著對我回你好你好,然後又對羅薩符道:「好了,快點出發吧。」



    羅薩符頷首,打開車門將行李都放了進去後先讓我上去,隨後自己才進來關車門,在我身旁坐下。





    「小洛亞,我們在複習一次,如果不小心走散了該怎麼辦?」





    羅薩符還是十分擔憂的看著我,趁著還沒抵達目的地的時間,便想著對我多灌輸一些保護自己的知識。





    「我知道!要在原地等羅薩符,不可以亂跑。」





    雖然這種簡單的知識,我前世就滾瓜爛熟,倒背如流了,但為了不讓羅薩符擔心,我還是回答他。





    「如果有人說他是我的朋友,是我托他來找妳的,妳應該跟他走嗎?」





    「不應該!」





    「若在失散時,妳不幸遇到壞人該怎麼辦?」





    「要趕快跑到人多的地方,大聲呼救。」





    「嗯,很好,小洛亞真聰明,全部記起來了。」





    羅薩符欣慰一笑,將我抱在懷裡,看著我的眼神多了些寵溺,甜膩的彷彿要將我給融化。





    我就這樣迷戀他的懷抱,沈溺他的眼神,直到他似乎想到件重要事,才鬆開我。





    「小洛亞,這個妳拿著,遇到危險就捏碎它,它能保妳一命,但因為只有一顆,所以妳千萬要找對時機捏,知道嗎?」他從行李袋翻出一顆漆黑的石頭,將它遞給我。





    「嗯!我知道了,我會保護好自己,不讓羅薩符擔心的。」





    我看著那顆漆黑的石頭,看了許久,倒也沒看出什麼奇特之處,不過,既然是羅薩符給我的就一定派的上用場。





    「小笨蛋,妳讓我怎麼不擔心妳?就算妳再成熟再聰明,妳始終是個才六歲的孩子啊!」





    言畢,他又緊緊的將我攬住,眼裡有數不盡的擔憂與憐愛。







    「我算了一下,當我們到達大武朝的首都時,應該已經下午兩點了,所以妳可以在街上逛一下,看到喜歡的東西,不用客氣,盡量買,只要馬車裝的下就好。」





    「至於慶典,如果我沒記錯,它晚上七點才開始,吃完晚餐差不多就開始了,但我們不能玩太久,晚上九點我們就走,可以嗎?」





    「好的!」





    我露出大大的微笑,表示沒問題,我絕對會遵守的,只有這次平安無事,羅薩符才會放心讓我再去大武朝。





    我用臉頰蹭了蹭他的胸膛。啊啊,羅薩符的懷抱果然很溫暖很舒服啊。



    從小鎮出發到皇城至少要三個小時,一路上,羅薩符跟我講了不少這世界的種族神話故事,我津津有味的聽著,不時感到疑惑發問,羅薩符也停下來耐心的替我解釋,溫柔的樣子令我聯想到前世的父母。



    小時候晚上睡覺前,爸爸跟媽媽都會輪流在我床邊講故事,我常常聽著聽著到最後就睡著了,然後隔天一覺醒來,爸爸就坐在飯桌旁翻報紙,媽媽則是在廚房煮著美味的早餐,看到我來後,會笑著對我說早安。





    雖然一切都在妹妹出生後變調了。





    忽然覺得我何其幸運,能在死後轉生到異世界,能有神威冒險團的成員陪伴,能有疼愛我的父親,就算我身上有再大的重任要背我都不怕,只要有他們在,我就是無敵的!





    馬車行駛到一半時,帕里尼森大叔要我們先暫時別講話,因為接下來的泥土路並不好走,到處都是坑坑疤疤的水窪,馬車會上上下下劇烈的抖動搖晃,一不小心就會咬到舌頭,這讓我覺得帕里尼森大叔真是個細心體貼的人。





    在馬車經過這段泥土路的期間,我靜靜的窩在羅薩符的懷裡,羅薩符也有一下沒一下的輕拍我的背,這樣輕柔的動作讓睡意再度佔據我的大腦。





    我賣力的跟瞌睡蟲奮鬥,結果還是敗下風,忍不住闔上眼,沉沉的睡著,進入夢鄉。





    在夢中,我夢見上輩子的我,與爸爸媽媽妹妹,還有父皇跟母后和羅薩符、琪加米他們一起在某個漂亮的玫瑰花園裡野餐。





    氣氛熱熱鬧鬧的,不知是誰講了什麼,惹得眾人哈哈大笑著。





    我也跟著笑,笑的程度是肚子會痛的那種,就是這種愉快的時光,我特別喜歡,希望它能一直持續下去,直到永遠。





    然而,夢總是要醒的,當我醒來時,我發現自己的眼角滑過些許淚水,羅薩符發現我哭了,萬分著急的問我怎麼了。





    除了前世的父母和妹妹的事外,我一五一十的告訴他,他聽後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擁抱我,輕輕的撫摸我,但,就是這個舉動,讓我倍趕安慰。





    有時候,僅僅一個擁抱、一句簡短的話,就能使人感到快樂或安心,而過多的言語反而會使人變得刻意,太好聽的話則會引人反感。





    今天的種種,讓我不禁再次感嘆父皇,能把我交給羅薩符扶養實在太好了。





    他太了解我了,有時候我什麼話都沒說,他就知道我想要說什麼。





    他疼愛我,卻不會盲目的溺愛,我如果做錯事,他即使不會生氣,仍會一本正經的教導我怎樣才是對的。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71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轉生|奇幻|架空|異世界





    [短篇漫畫]騎士與魔物




    【塔塔繪】生活中的小人兒




    [達人專欄] 公爵家的獨生子 第七十章 我看你們是不想在白銀城混了吧?




    【翻譯】異世界送貨員2 04




    琥珀色的半徑 6-滿足靈魂的成本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qezc5322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奸商皇女 第十五章 參加...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自我介紹 (1)


    奸商皇女 (0)

    簡介+書封 (1)

    正文 (16)

    人物設定 (2)

    腦洞(內有劇透#) (1)


    六月一夜雪 (0)

    簡介+書封 (1)

    正文 (3)

    人物設定 (0)


    塘潯櫻花草 (0)

    簡介 (1)

    正文 (2)

    人物設定 (0)


    塗鴉 (1)


    短篇小說 (2)


    詩詞曲 (2)


    日常廢文 (0)

    小瀀碎碎念 (4)

    發廚ing (0)


    恭賀 (7)


    未分類 (1)


    aa0894695695有用原創星球的朋友
    歡迎一起來交流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2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