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桃園地景藝術節-慢遊富岡 Day 1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zxc498542')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zxc498542')





    創作內容





    4 GP


    2018 桃園地景藝術節-慢遊富岡 Day 1


    作者:Strength│2018-09-21 10:33:26│贊助:8│人氣:121
    大家好 我快一周沒發文惹 因為這幾天一直都在好好地逛與到處走 都搞到好晚好累才回家..應該會持續到月底活動結束為止..但是超充實的...包括找路等等 因為我是超級大路癡 實在怕會迷路...那麼先來講講前天有汽車跟我決鬥的事情吧~


    因為這條路太窄了 就一條而已 很多車都開太慢了..剛好對向也沒有甚麼車

    加上我也沒有甚麼大耐心讓你慢慢開...就直接這樣做..為何這樣做呢? 我會在下面講 噗噗



    乾超熱血 剛好這對我來說也算是訓練開車技術與臨場反應的發揮



    這條路大家都抄來抄去 開快車嫌慢的人 一定會抄







    後來A跟上我了..因為我看到路標寫有前方有測速器 我就放超慢速度再開

    結果A想要抄我 我不想讓他抄 因此就開始決鬥了!






    結果下一秒 我火力全開 難得又熱血澎拜了一會..就變成這樣惹








    幹掉A之後就看不見A了...應該說A已經徹底消失在我的後頭...那也不過是5秒過後的事情了...

    根本沒測速器 騙我...A見不到我的車尾燈 我見不到A的車頭燈... 度 沒錯 一路上10分鐘

    窩就抄10台車惹 最後就4  A在窩ㄉ後面 前方已經沒有對手了 我就4領頭羊R



    其實我的車車最近拿去保養了 所以我跟認識的車商朋友

    暫時租了一台車才玩玩開開....我租的是....



    噹噹










    我租的是一台86 因為也只有我一個人玩 找個二位置車剛剛好 很多人就要轎車了 這張圖是很久以前拍的 只是沒有上面那個置物車架而已...不得不說我開完之後覺得非常的熱血沸騰..跟我開一般年份超舊的國產轎車完全是不同的層次..這才是我所追求的爽感 因此難得就在路上稍微熱血了一下..我也只看過試車影片完整的介紹這台車並沒有真的開過..就在這幾天..我一直都在開這台車..爽度爆錶了 這台車身好低哦...完全有截然不同的感覺 今天晚上過後明天就要還給人家了..今天就是爽最後一天惹OAO.....上吧!紅瞬極閃!今天將熱血最後一天!



    我到了! 停車場停好車 就在路上







    到現場之後 我遇到了擬似像血小板小孩的小碰友們 頭頂都戴可愛帽子 ㄏ






    首先我到了第九站的民生坡-水樣飛機 Sparkling Airplace : 國際雕塑大師以飛機形體穿越桃園的坡塘意象,刻畫出桃園人物飛展軸線,象徵著城市的起飛。



    這個作品我覺得搭配地景所呈現的意象,加上水面噴飛的潑濺視覺效果也還蠻好看的、因為裝置藝術上本身就是以視覺取向讓別人以不同的角度來欣賞各個藝術所表現的美感與視覺上的體驗(這是我的個人想法啦~加上天空有層次,讓我覺得說城市真的有再起飛 嘿嘿 晚上再來拍一定也很美 因為會發光















    來拍幾張人景合一的照片 圖片的人就是我 嘿嘿....










    剛好天空也有一台飛機 窩的人生也起飛惹OAO










    噗噗 我的人就想要像飛機一樣








    今天也快逛得差不多了 剛好我是中午來 快到下午接近晚上了 所以就提前回去了

    因為太多景點 他有十一個景點 可以走走逛逛看看其實都蠻散的 都必須搭接駁車過去

    司機們很辛苦 最後就看了大型白鷺鷥的作品聽說晚上也會發光 可以拍夕陽倒影

    還有眼睛星芒 晚點再來去拍唄 今早還想去拍日出的 睡過頭....



    http://www.taoyuanlandart.com.tw/map.php 附上官網的地圖網址



    然後我發現一個超好玩的手機修圖的程式 超棒的 有好多可以編輯的效果 我拿飛機圖做示範




























    上述是上對稱的效果



    下面有下對稱 左對稱 右對稱 還有魚眼的效果






    幹我的身體整個連在一起了..把我頭還來喔






    二個我 ✌ 超棒的 d(`・∀・)b






    二個我同手同心 ✌ (,,・ω・,,)







    乾我好像異型喔 我的左手瞬間倍化之術 放大 右手瞬間縮小像是小矮人手一樣...



    好哩 我先開車出去 熱血最後一天了 我還沒去完全部的地點 目前也只剩九天可以逛了(´゚д゚`)



    不過也好 人少了我夜間拍攝會更順利嘿嘿 晚點看看是否會再發晚上版的照片




    2018 桃園地景藝術節-老城新藝‧水young桃源 Day 2







    喜歡4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69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桃園地景藝術節|慢遊富岡|楊梅富岡|水漾飛機|白鷺鷥|Day 1





    2018 桃園地景藝術節-藝遊中壢上河圖 Day 3




    2018 桃園地景藝術節-老城新藝‧水young桃源 Day 2




    2016桃園地景藝術節(永安漁港站)




    2016桃園地景藝術節(八德埤塘生態公園站)




    【2016─畫家11挑戰】Day1 ─畫現在的頭貼─


    留言共 3 篇留言





    宅喵:
    真好喵~出去玩喵

    09-21 11:05





    Strength:
    窩要看喵喵發出去玩的文文09-21 17:40




    Strength:
    我應該會在下週把三個展區的點全都逛一遍OAO09-21 17:44







    瑪瑪兒:
    熱血哦~最近好忙都沒辦法出去,羨慕

    09-22 02:29





    Strength:
    瑪兒你住桃園是嗎0.0?還在讀書哦!?09-22 14:37




    Strength:
    假日可以休閒啊><09-22 14:37







    瑪瑪兒:
    我住右半邊的新北~ 讀書喔...畢業很久了,不能再透露更多XD

    09-22 14:53





    Strength:
    唉呦!假日休息瑪兒也要好好出去玩啊><放鬆一下唄[e5]09-23 23:40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xc4985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喵喵喵 (๑• ω •๑...

    後一篇:2018 桃園地景藝術節...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設計閒談 (0)

    3D建模與後製創作 (6)

    風景攝影與後製創作 (1)

    海報設計與概念創作 (1)


    旅遊 (3)

    風景攝影 (3)

    活動紀錄 (4)


    閒談雜文 (5)

    鬼神傳奇與故事 (5)


    心情分享 (1)

    抱怨臭宅 (1)

    新聞時事 (1)


    相簿雜圖 (1)


    動畫心得 (0)


    食記 (4)


    感情 (2)


    過往 (2)


    未分類 (13)


    Shana963有緣的您
    您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求到無神嗎?不妨進來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17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