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bg]紫羅蘭的三重奏 Chapter 1 聚集的三人(2)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 (User.Login.isLogin())
var BAHAID = User.Login.getUserid(),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angel900620')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angel900620')





    創作內容





    1 GP


    [基德bg]紫羅蘭的三重奏 Chapter 1 聚集的三人(2)


    作者:銀月│2018-11-19 13:20:43│贊助:2│人氣:19

      回到房間,那兩人已經吵完了,看到我回來,園子向我招手,「小乃!」

      「怎麼了?」我疑惑地問。

      「我們要不要去吃晚餐?反正基德大人要九點才會出現。」

      我低頭看了眼手錶,六點二十,的確還要很久。

      「不了,我還要思考等等對付基德的對策。」雖然說基德是一星期前就寄出預告信,但我直到昨晚才得知此事。

      「那種事情也可以一邊吃飯一邊想啊。」

      「園子,小乃跟我們待在一起大概不好思考吧……」小蘭,妳是我的救星。

      「可是詩乃姐姐總是要吃飯吧。」柯南一派天真無邪地說。

      ……這傢伙十之八九是因為被強迫拉去吃飯而故意的。

      「我打算去便利商店解決就好。」我搶在小蘭改口前說。

      「真是的,天天那樣吃很容易吃壞身體。」天天看我那樣吃的小蘭責備說。

      「咳、我會注意的。」

      「小蘭姐姐,我可以跟著詩乃姐姐去吃飯嗎?」柯南拉了拉小蘭的手,「我想監督詩乃姐姐好好吃飯。」

      切,說得好像我都不按時吃飯一樣。

      ……仔細一想,好像是真的。

      「不行,爸爸出門前才交代過我要好好看著你的。」

      「沒關係的,小蘭,我來看著就可以了。」我還是幫了柯南一把。

      「不會太麻煩嗎?」

      「不會,我還指望他能幫上忙呢,畢竟小孩子有時反而能看到大人沒察覺到的。」我加把勁去說服,「況且,妳們去吃飯,身邊有一個小鬼頭,不覺得很礙手礙腳嗎?」

      柯南白了我一眼。

      「那好吧。」小蘭蹲下,對柯南叮囑道,「柯南,不能給詩乃姐姐添麻煩喔。」

      「嗯!」柯南揚起甜甜的笑容。

      嘔……不行,我反胃。

      「詩乃,他就麻煩妳了,我和園子吃完飯後就會回來。」小蘭站起來對我說。

      吃完飯啊……估計妳們要吃個一個多小時吧。

      「不急。」

      等她們終於消失在視線範圍外,我回頭抓起柯南,「小鬼,剛剛是誰想陷害我啊?」

      秋後算賬時間到了。

      「詩乃姐姐在說什麼啊?」他臉上還是無害的笑臉。

      ……雖然很欠扁,但工藤小時候真的好可愛啊。

      原本想開罵的,但看到小孩子的笑臉就是罵不下去。

      哼了一聲,我把他放下來,「先去填飽肚子吧。」

      「好!」我說,賣萌可恥啊!

      出去房間,在順手帶上房門的那一剎那,我似乎看到中森警官在瞄我們。

      呃……是嫌我們吵,然後現在該不會在想「終於走了」之類的話吧?

      吃完晚餐後,我們來到美術館前庭,選好位置坐下,兩個人擠在一台筆電前查詢資料。

      「四級風嗎……是很適合滑翔翼的風速呢……」我喃喃自語。

      「我看看,方向是……」柯南操作著滑鼠,「西北風,也就是基德會朝東南飛。」

      「如果不走空路,就只剩地面這個選項,但不論基德易容成誰,在無人的花園內都很突兀。」

      「但要是把駐守在各樓層的員警引下來,這問題就不存在了。」

      「嗯,況且空路也不只滑翔翼這一個選項……」

      就在我們討論著基德的脫逃路線時,我耳朵捕捉到水聲的變化。

      我看了眼筆電上的時間,七點,大概是園子說的那個噴水池變化噴水方式了吧?

      隨意看了噴水池一眼,卻差點弄掉自己的眼鏡。

      「喂喂,工藤……」我臉色有些發白。

      噴水池中間的雕像是一隻白馬,這我說過了,而現在水從那匹白馬的背上噴出,忽大忽小,看起來像極了——

      白色的飛馬正拍著翅膀飛騰上空。

      「怎麼……」柯南疑惑地順著我的視線,臉上的錯愕不比我少,「糟糕!」

      一把抓起他,我連忙奔向三樓,連等電梯的時間都不想浪費。

      混帳,要是洛基之瞳真被偷走……

      我、我該怎麼辦?

      一路跑到房間前,我把柯南放下,拿出手帕摀住口鼻,而柯南則輕輕把門一推。

      希望還來得及。

      而門後的情況卻讓我們兩個一愣。

      地上倒一片員警是預料中的事,我們也不是驚訝於基德還沒逃跑,而是……

      為什麼會有兩個……基德?

      左邊那個基德站在存放寶石的玻璃櫃前,右邊那位基德則站在大片的觀景玻璃前。

      誇張的是,那片鋼化玻璃居然只剩下三分之一是完整的,其餘都被切……成相對小塊的玻璃……

      我瞪著那還殘留在鐵框上的玻璃。

      沒錯,的確是切的,因為留在上面的玻璃沒有類似爆破的裂痕。

      兩位怪盜在我們進來時同時看向我們。

      「喂,工藤……我想我知道另一個是誰了。」如果我料想的不錯的話,那情況就變得很麻煩了。

      「我也大概猜到了……」聽他深感無奈的語氣,大概與我所想的是同一人。

      我把手帕收起(開了那麼大的窗,催眠瓦斯大概都跑了),無奈地問柯南,「你有什麼計畫嗎?大偵探。」

      而得到的回應是,「怎麼可能會有那種東西啊……」

      「那一人負責一個,你要負責基德還是我來負責基德?」我提出一個勉強還算得上計畫的計畫。

      「妳去負責另一個吧,妳爸不是專門對付他的?」

      「但你有過對付他的經驗吧。」

      在交談時,我們的目光都沒離開他們兩個,聽到我們最後的交談,右邊的冒牌基德露出了別有深意的微笑。

      他的真實身份為——魯邦三世。

      柯南猜到他身份的原因大概與我的差不多,能把鋼化玻璃切得那麼平整的人,就我所知,只有一個。

      歎口氣,我彷彿可以聽到五右衛門出場的背景音。

      樓下似乎傳來了騷動的聲音,應該是發現玻璃少了一大半的而引起的。

      「話就先說到這裡吧,」基德拿出他的槍,「再逗留下去,麻煩的客人會找上門的,至於寶石……」

      「在那之前,我可不認為你有餘裕取走寶石。」我抽出麻醉槍。

      「別著急嘛,」他朝我射出一張紙片,「我怪盜基德一向只對真品有興趣。」

      接住紙片,上面有一張指紋貼紙,應該是鈴木次郎吉的指紋。

      只對真品有興趣……是指這裡的寶石是贗品嗎?

      然後他趁我視線離開他的幾秒扔出煙霧彈,同時我聽到鉤子鉤住金屬的聲音,和他傳來的話。

      「至於這點,那邊那位不敢以真面目示人的無禮之徒,應該也察覺到了。」

      呵呵,他好像很不爽魯邦。

      在他剛開口時,我沒有選擇開槍,而是撲向魯邦。

      在煙霧瀰漫的情況下,我不覺得能夠射中基德,那還不如試看看能不能絆住離我不遠的魯邦。

      果不其然,魯邦也想趁亂離開,我拉住他的手,猛力將他扯回。

      雖然女孩子和人家拉拉扯扯的不好看,但我還是想試試看能否抓住他。

      不是出於和老爸的比較心理,也與洛基之瞳無關,只是因為我是偵探而已。

      就如同他是怪盜一樣。

      聽到柯南趕來的跑步聲,他勾起嘴角,露出他招牌的猴子笑容。

      咦?

      還來不及反應過來,他就反手抓住我,接著拉著我往窗外一跳。

      咦咦咦!?

      另一隻手抓住繩梯,他的腳也順勢踩上去,我往上一看,是架直升機。

      被、坑、了。

      我有算過被他甩開的應對措施、也有猜過他可能會像基德一樣丟個什麼東西,但千算萬算就是沒算到自己也被拉走!

      而且我敢說,他之所以敢把我也一起拉上來,是因為他知道我怕高。

      畢竟我可是老爸的女兒,被調查過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

      所以才說被坑了!

      等等……說到怕高……

      我往下一看。

      咿咿咿咿咿!



      ———☆———



      番外——基德的第三人稱視角

      聽爺爺說,這次會來那個暗地裡與工藤新一齊名的偵探,快斗特意暗中把中森警官放倒,偽裝成他的樣子潛入。

      雖然不是很想承認,但要是三個人一起上,恐怕他也會栽在他們手上。

      看著白板上的句子,老實說他很想把正確答案公布,但為了避免自曝身份,還是忍下去了。

      奇怪……是他這次出得太難了嗎?

      聽到那位藤原(沒錯就是藤原效應的藤原)大偵探的回答,他雖然仍維持著撲克臉,但心中仍有點小小的失落。

      原來寶石的魅力比不過怪盜基德嗎?

      但聽到她對寶石的了解後,他還是忍不住用瞪她來掩飾他想多看她兩眼的衝動。

      即使是另外那位偵探,對寶石的了解程度也不及她吧。

      畢竟,要知道洛基之瞳的事,得先要對寶石有所涉獵才行。

      只可惜她對基德沒興趣,要不然會是個好對手。

      「可是詩乃姐姐總是要吃飯吧。」在美術館,某偵探這麼說。

      連他也感受到了話語裡的險惡用意。

      藤原抓起大偵探的後領將他提起,後者給出無辜的笑容,原本等著看好戲的他卻意外看到她無奈地把大偵探放下。

      ……莫非,她對那種無辜的笑容很沒輒?

      在他們離開前,他多看了他們幾眼,卻正好對上藤原疑惑探究的眼神。

      ……被懷疑了嗎?

      到七點前,他一直透過觀景玻璃觀察他們,但一直到預告的時間,他們都沒有動作,讓他稍微失望了下。

      雖然如此,但工作還是得做。

      伸出右手,他打個響指,觸動已設好的機關,讓催眠瓦斯瀰漫整個房間,然後有點懶散地走到玻璃櫃前,才正要拿出指紋貼紙,就聽到一陣玻璃落地的聲音。

      他看向聲音來源處,眼角餘光似乎瞄到……武士的身影?

      然後他看到了,那個假冒他第二次的小偷。

      ……是在記恨他上次的惡作劇嗎?肚量真小。

      他與他互看差不多一分鐘有餘,門就被打開了,進來的是那兩位大偵探,藤原還很細心地用手帕遮住口鼻,只可惜因為風向和那個玻璃大開口的緣故,房內的瓦斯都散逸了。

      兩人一進來看到這樣的場景都相當驚訝,但馬上就察覺到誰是假貨,讓他心情稍微好了一點。

      不過他們兩個大喇喇地在他們面前討論作戰計畫,還是令他很無語就是了。

      注意到樓下的聲音,原本想趕快拿走寶石離開,但眼尖地發現寶石的光澤有點不對。

      是贗品?做工很完美……大概次郎吉大叔也不知道吧。

      即使不想便宜那個小偷,他還是丟出煙霧彈離去,當用滑翔翼離開後,回頭張望,正好看見那小偷把藤原也一起拉上直升機。

      大概猜到事情發展的他,原本想發揮怪盜基德的紳士風度去解救一下藤原,但直升機很快就升高了。

      啊啊……沒辦法了,誰叫他這個是滑翔翼而不是噴射機呢。

      他瞄了一眼直升機,有點為她擔憂,最後,還是稍微放下心來。

      雖然沒有像他那麼紳士,但那個小偷應該不會為難她吧。

      抬頭,看著和往常一樣的夜空,他微笑。



    ———☆———



    筆者的話:

    基德番外的部分節奏有點太快了,建議和正文搭配著看,反正主要目的是在敘述基德初遇女主的心路歷程,就別太講究了吧(゚∀。)







    喜歡1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998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基德|柯南|同人|魯邦三世





    遊戲王ChaosZeroII 54 視察的兔子




    [達人專欄] 【FATE】亞瑟王與圓桌騎士




    [達人專欄] 三年的惡魔驛館黑歷史




    [達人專欄] 【夢色卡司(夢色キャスト)】Blood Linkage(二十四)




    [我英同人] Line對話 - 工作日常 (微歐相)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gel9006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基德bg]紫羅蘭的三重...

    後一篇:[基德bg]紫羅蘭的三重...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同人 (0)

    [基德]紫羅蘭的三重奏 (10)


    未分類 (0)


    pingoapplep喜歡小說的巴友
    像垃圾輕小說一樣的穿越不會有問題嗎?現正連載中!!歡迎各位巴友光臨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18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