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官上任,一團糟! -34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 (User.Login.isLogin())
var BAHAID = User.Login.getUserid(),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j19880330')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j19880330')





    創作內容





    1 GP


    新官上任,一團糟! -34


    作者:君唯│2018-11-19 15:04:59│贊助:2│人氣:23

      小黑再度走進廟裡。

     

      他主動代替我送客,我還以為他要私下跟何書尋說什麼,應該會耽擱一下,結果這麼快就回來了。看來是我想太多,他們倆真的就像表面上一樣,無話可說吧?

     

      「手給我。」

     

      小黑直接走到我身旁,說歸說,但實際上卻沒等我反應過來,主動捉著我的手腕,就把我的左手拉到他眼前,翻來覆去反反覆覆的看了又看,一臉認真嚴肅又殺氣騰騰的模樣配上這個奇妙的舉動,我都不知道該覺得可怕還是好笑了?

     

      「……怎麼了?」

     

      「正在看。」

     

      小黑簡潔的答完,好像終於看夠手掌,接下來卻是一手牽住我的手,另一手則在從我的手腕開始,延著手臂輕輕的揉捏了幾下,恰到好處的力道像是在按摩一樣,不僅不會痛,反倒還滿舒服的。

     

      「……你……狀況如何?」小黑把我的手放回椅子扶手上,陰沉的好像頭上真的能飄出一朵烏雲。

     

      我盡可能忍住不要笑得太放肆,維持著禮貌的微笑看向小黑:「讓你費心了。狀況……如你所見,行動不太俐落,移動手腳格外費力。除此之外沒有其他問題,也沒有哪裡疼痛或特別不適。」

     

      「……」

     

      「說到這……呃、隋先生……」

     

      「不用那樣叫。」

     

      「……」虧我這麼努力的忍住不要真的叫出小黑二字……

     

      「也不用虛假的故作恭敬,我不需要。」

     

      ……好兇……唉,也不是語氣兇,最多只能說是認真冷靜的口氣,但搭上內容跟他一直陰陰沉沉的表情,總覺得很兇呢……怎麼突然……

     

      「……你可能有所誤會,我……噫──!」

     

      背後突然傳來被觸碰的感覺,我下意識想閃開,但身體不聽使喚,猛一使力的後果,就是我整個人又摔下了椅子,直接趴倒在地面。

     

      ……這傢伙……說話就說話,突然摸我背後做什麼!總不會是……因為他昨晚看到了……?

     

      小黑似乎也發出了慌張的聲音,立刻走到我身旁,像之前一樣半跪著似乎打算扶我,但朝著我這邊伸過來的手,卻突然硬生生的停在半空中。

     

      「……抱歉,我沒別的意思,嚇到你了。」

     

      小黑僵硬的說完,便直接收回手,還相當快速的站起來退後了好幾步……呃、需要退這麼遠嗎?看起來還一副……一副無辜的模樣,楚楚可憐的看著我……怕被誤會他要對我做什麼……的感覺?

     

      ……

     

      這……我……我這『突然被摸嚇了一大跳急忙閃躲』的一連串動作,看在他眼裡該不會被理解成……唔、就像是……小姑娘被輕薄了一樣的意思嗎?

     

      不不不、哪會有這麼離奇的誤解!應、應該只是我動作太大,才害他也被嚇到……

     

      「不必擔心,你不願意,我就不會再隨意碰觸你。」

     

      這是什麼!趁機宣導身體自主權跟性騷擾防治是嗎!但建立在這種誤會之上,只會讓我下不了台啊!

     

      「……不是你想得那樣!我沒事,只是嚇了一跳,身體又不靈活才會變成這樣,不要擅自胡思亂想!」

     

      我一時沒控制好的急躁語氣,反而順利的制止了小黑徑自散發出來的奇妙罪惡感。

     

      雖然也想趁著這一口氣想趕快爬起來,但……果然我現在的狀況是越急、就越難順利控制動作,試著用雙手撐起身體幾次之後,我無奈的看向還是僵在一旁的小黑。

     

      「……如果我介意這種事的話,剛才你又扶又摟又脫我衣服,後來還拉著我的手又揉又捏的,我不是早就該咬舌自盡以保清白了嗎?有閒情擔心這些,不如請你借個手,先扶我起來,好嗎?」

     

      「……抱歉……」小黑愣了半晌,好不容易多擠了一句,才終於肯過來動手把我扶回椅子上。

     

      好不容易重新坐穩身體,我用力的閉了閉眼,努力回想原本是要說什麼來的……?

     

      「呃、咳……」我快速的整理了情緒,重新擺出和緩的微笑:「你……嗯……昨晚的事……總之,最後是你救了我吧?」

     

      「……那沒什麼。」小黑終於又抬起頭來,毫不避諱的盯著我,看起來明明像有千言萬語蓄勢待發,但實際開口卻極為簡單。

     

      「唔、當時……那隻鳥妖,你把它怎麼了呢?我看見你追上來之後,它刮起的狂風就平靜下來了,你把它……解決了嗎?」

     

      小黑好像遲疑了一下,才緩緩的點頭:「解決了。」

     

      「那……東方神靈界那邊……?」

     

      小黑輕輕的搖了搖頭,緊抿嘴唇的模樣似乎完全不想多說。

     

      說起來,因為小黑插手,所以最後並沒有驚動東方神靈界。接著,小黑也沒有放著我不管,不但幫我修復靈體,還送我回來,親自看顧到現在。

     

      ……親身領教過那隻巨大鳥妖的可怕之後,我都打從心底敬佩獨自引誘妖異的羽孤了,結果這小黑還真的就這樣……把那東西給解決了?就算事實擺在眼前,我也很難想像怎麼可能單靠一人之力將之解決,這個小黑到底……

     

      而且,以我當時靈體支離破碎的程度,說是修復……根本也跟直接重塑我整個靈體差不多了吧?

     

      靈體本身是以極高密度的靈氣組合而成,理論上不管用什麼方式,要讓我傷成那樣的靈體恢復到完好如初,都需要消秏非常大量的靈氣,以人間極其稀薄的靈氣含量,不管怎麼說都不可能足夠……既然環境裡的靈氣不夠的話,也只有可能是『人為』補足了。

     

      這樣說來,最直接的可能,應該就是──

     

      「你……替我修復靈體,使用的是你自身的靈氣吧?」

     

      不是直接從自然界吸收的靈氣,而是其他神靈以自己的方式儲存的靈氣……

     

      要簡單比喻的話,自然界的靈氣就像水一樣,直接喝下去就能夠吸收並加以利用;但其他神靈的靈氣就像冰塊,本質雖然相同,但就算不考慮強行吞下造成的損傷,也還是得等冰塊融回水,才能夠好好的吸收運用。

     

      ──所以,雖然我的靈體確實已經修復得完好無損,但因為使用的是小黑的靈氣,才會連帶造成靈體不聽使喚、難以控制行動等狀況。

     

      








    喜歡1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00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原創





    [達人專欄] 【百合向/甜文】清水家的怪物3




    原創




    完美作弊 - 真人真事不豪洨 (p.s. FF33 只報第一天有新刊!)




    【原創四格翻譯】社群網遊的妖精 - 社遊醬R (109)




    車禍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198803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官上任,一團糟! -3...

    後一篇:新官上任,一團糟! -3...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君祈說故事】短篇集 (6)


    【地神域誌】系列 (0)

    新官上任,一團糟! (40)

    新官上任,中秋祭2017 (11)

    白鹿萬御書-萬景千華 (1)

    夏季特別篇-夏之海、海之羈 (16)

    短篇 (1)


    玩樂娛誌 (1)

    聖衣神話 (2)

    WEB-聖鬥士星矢爆發小宇宙 (18)

    動畫-黃金魂 (12)


    未分類 (0)


    aa0894695695大家
    小屋持續更新小說和自己繪製的插圖,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5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