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生妖人神 8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 (User.Login.isLogin())
var BAHAID = User.Login.getUserid(),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LingPred')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LingPred')





    創作內容





    1 GP


    轉生妖人神 8


    作者:LingPred│2018-11-19 13:56:40│贊助:2│人氣:7


    突然下課鐘響了,我抓住被鐘響影響的真昼姊和老師的手,然後就往外面走


    "等!等一下啦,突然抓住我往外面走,是要去那裡哪"

    真昼姊終於鎮靜下來

    "這麼強勢我都不知道要如何反應了"

    開始扭捏起來



    "那個? 我需要一起來嗎?" 老師有點苦笑的說道



    "因為真昼姊沒申請就跑進來所以需要老師陪同" 我邊走邊說道 "而且楪祈還在門口等然後我還有交接事項要處理! 為了不再節外生枝,妳們就跟在我的身邊"


    [萬一她們兩在我看不到的地方打起來就麻煩了,而且楪祈一個人讓我有點擔心,趕快弄弄就回去吧]


    "跟緊在我的身旁" 真昼姊有些恍惚的說道



    "這樣子算不算師生戀啊?可是!" 老師有些苦惱地自問自答中


    就在三人沉浸在各自的世界時,目標教室也到了


    我正要拉開教室門口時,門自己拉了開來



    "噢!不好意..是遙凌同學!? 你是要來交接的嗎" 開門的是我們班的班長,羽川翼來自物語系列



    是本來就這世界的原住民,我們在小學時就是同班同學,我一開始是被在頭上抖動著貓耳朵所吸引,後來才發現她是我所知道的人物



    之後就帶著她到處玩因為我只記得動畫裡她的家庭狀況不是很好,好加在這世界有微妙的與動畫不同,所以現在不用太擔心黑化



    "來的正好,我們快速進行吧,我有點趕" 我放掉真昼姊和老師的手並且囑咐兩人在外面等我不要鬧事



    不過兩人好像沒空理人的樣子? 真昼姊臉紅微笑著,而老師臉紅苦惱著,看起來應該沒問題吧?



    "兩人都還好吧? 我來看著她們,遙凌同學你先進去拿東西吧" 翼自告奮勇的說道並引導兩人到教室內



    "謝謝妳!翼" 我先走進教室巡了一下,裡面稀疏坐了些人,可能下課都跑掉了吧

    走到我的位子上從抽屜裡拿出所需文件


    剎那間窗外一聲爆炸聲,炸的窗戶都發出尖銳的金屬摩擦聲


    我快速反應過來並打開窗戶,看到外面是一個巨大的隕石坑


    到處都是白煙,我只好使出魔法將其吹散


    結果看到中央站著兩個人,一個拿著透明錘子,另一個搖搖晃晃的站在其對面



    透明錘子是來自京騷戲畫的箏,也是攜家帶眷志願來這的漂流者


    搖搖晃晃的則是李雪梅來自童話魔法使,名副其實真正的漂流者


    兩人都是就讀這個學校的在校生


    "又是妳們在搞破壞!我說過不要給人添麻煩啊" 我靠在窗戶旁大叫著



    "完了!是遙凌" 箏發現是我後,往後大步跳走了

    [可惡跑掉了,沒關系下次我直接去妳家找妳媽媽]


    "歐~是遙凌歐,快下來與我來一場吧!" 李雪梅看來還想繼續鬧



    "雪梅同學不要玩了,趕快整理操場,要上課瞜" 來到我身邊說道


    "誒~要不然班長妳下來幫我解解悶嘛" 李雪梅一臉無所謂的說道



    "是嘛~那我下次就不帶妳去我上次發現的燒烤店也沒關系嘛" 翼一臉遺憾的說道,李雪梅耳朵抖了一下看來吸引到她了 "真是遺憾~裡面的特製肉包子超棒的說"


    "是..是嘛! 那等我這邊弄完, 班長妳再跟我細說下去" 李雪梅好像清醒過來,開始動用魔法整理操場









    喜歡1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99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有一天 我遇見擁有百億身價的少女6




    【轉校生】永違意外事件—毛芯蕙




    必須試著阻止薇恩追殺邪惡勢力34




    如果遊戲過於真實的話 第二十八回:黃金神風 Future prospects




    【小說】發生車禍穿越到了異世界!? ep.1 吸血鬼幼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ingPr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生妖人神 7...

    後一篇:轉生妖人神 9...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轉生妖人神 (56)


    未分類 (0)


    nobackqq嗨嗨
    麥塊原味生存EP9:https://youtu.be/gFV9nIr9U6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0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