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蘋果退費 (被拒絕後請盡快收集證據找消保會)

(function(w,d,s,l,i);w[l].push('gtm.start':
new Date().getTime(),event:'gtm.js');var f=d.getElementsByTagName(s)[0],
j=d.createElement(s),dl=l!='dataLayer'?'&l='+l:'';j.async=true;j.src=
'//www.googletagmanager.com/gtm.js?id='+i+dl;f.parentNode.insertBefore(j,f);
)(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zx0519')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zx0519')





    創作內容





    1 GP


    申請蘋果退費 (被拒絕後請盡快收集證據找消保會)


    作者:紅伊│2018-11-14 16:22:09│贊助:2│人氣:39

    不知道會有多少人看到這篇。


    當初我也滿求助無門的,巴哈裡面不少人的退費經驗我也參考過了。



    也寫信給美國蘋果,通通沒有用!! 才決定找了消保會。



    先說結論,找消保會是有用的。 只是時間上可能會超過半個月,請大家耐心等待(希望大家看到這裡有稍微比較安心)



    再來說有點長前情提要



    我9/19日早上,在遊戲APP內購了一個30元的禮包,這個禮包屬於期間限定,只能購買一次的。



    懷疑是我前天有升級IOS的緣故,原本購買只需要刷指紋,這次竟然還多跳出需要輸入密碼。



    平常只刷指紋,密碼早就忘到外太空。所以只能按取消了。



    沒想到,蘋果就發交易成功的簡訊來了。遊戲內購禮包是失敗的,沒有拿到任何東西。



    鑒於去年我也處理過一次,想著上次遊戲客服的回答是,如果還在介面中看的到禮包,就是沒有成功,再購買一次就可以了。 失敗的那筆再去申請蘋果的退款,那次的經驗是有成功退款的,於是同日晚上我找出蘋果密碼後,就再購買了一次。然後打開蘋果申請第一次購買失敗的產品退款。



    然而事情不是如我所想的那麼簡單!!



    9/20退款申請被拒絕了,只回答不符合退款條件。(什麼條件????)



    再來我打蘋果電話客服,客服也只說幫我跟系統申請的結果是不符合退費條件,所以拒絕退款

    我詢問客服,到底詳細是違反哪一條,他們也說不出來。只說看到結果是這樣的,無法說明原因。我覺得這樣讓消費者很難以接受。也無法幫助用戶解決任何問題。客服只能建議我自行去找遊戲商,讓他們把商品補給我。



    但是!! 同樣的商品我只需要一個阿!! 為何要讓他們補給我? 讓我變成我花2次錢,買2個一樣的東西??



    後來我也是有去找遊戲商,與他們確認9/19當天的交易,是失敗一筆,成功一筆。

    但是遊戲商也無法退費給我,還是要我去找蘋果。

    我跟遊戲商說蘋果拒絕退費後,他們就說只能補一樣的商品給我,不接受我建議的,更換成其他等值的商品給我。

    我還是很不能接受!! 我不是奧客,我只是在爭取我本來就有的權利!!

    事情的發生是系統交易失敗卻扣款,為何後果要消費者自己吞呢?



    寄給蘋果的信,除了第一封拒絕退費的回答外,之後三封都石沉大海,求訴無門。

    電話客服也打了2次,沒有任何幫助。



    所以在10/22的時候我決定投訴消保會了。

    也是參考了巴哈版友的意見,投訴公司為美商蘋果公司

    最後我是不小心選了新北市,看那位巴友的意見是,選台北市處理效率才會高。

    通常小額他們不可能出來跟你開協調會,人事成本太高。



    後來等著等著就到了11月多....仍然沒有收到任何聯絡。中間有懷疑政府到底有沒有動作阿?

    讓我一度很煩惱,因為真的是最後一步棋了。萬一沒用,我就也沒有任何辦法了。

    去線上查詢進度,寫著移交執行機關處理中。

    過了一天左右,就接到新加坡蘋果公司的來電,開頭先說明他們有接到新北市消保會的公文,然後跟我確認我寫的情況,之後就說會幫我處理,過幾天在跟我聯絡。

    隔天又再來電詢問說19日只有一筆交易,我跟她說同一天交易有2筆,第一筆是失敗的,第二筆你們發票開21號,但是交易日是19號。
    然後又掛了,之後又再度來電,詢問我是否有按指紋。

    我說有,但是還有在跳出要我輸入密碼,對方就說有開指紋辨識應該就不會跳出密碼認證,我說可能我前天剛跟新IOS,之前我買也不用。於是跟我詢問IOS版本。

    之後不久後就收到退款通知了。

    蘋果也再度來電跟我通知已退款。

    至於為何搞得很像很複雜,我也沒有問



    總之可退款終於讓我放假心中的大石頭。

    這次經驗讓我覺得透過蘋果消費很不安全,遊戲商是交易失敗,卻還是跟我收錢,判定退款與否的權利在蘋果??? (什麼東西

    蘋果沒有申訴管道,同一件事情你只能接受他們的判定結果,無法申訴。他們不會理你!!



    光這件事情我就處理了一個半月,真的是很費時+心理煎熬,各種不平。

    感謝我們的政府,為小老百姓討了個公道
    美商蘋果平民百姓不理阿~~~ 政府搬出法律+公權力才要理我,有夠大尾。

    雖然現在還用著蘋果手機,不過下一次換手機會再考慮了。

    印象分-80%



    晚點付上消保會寄來的公文







    喜歡1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47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LOLICEPT老師繪製的サーヤちゃん




    【公告】關於畫風




    ウンツエ老師繪製的FGO布拉達曼媞




    ぽち。老師繪製的ハート目千夜さん




    【回顧】翻譯一周年了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x05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當每顆星星(& ...

    後一篇:2018年axes fe...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人生階段重整區 (2)

    打皂生活 (6)

    煥然一新的整理魔法 (5)

    懵懵懂懂保養之路 (6)


    女性向遊戲攻略感想 (28)


    ACG相關 (47)


    小說感想/推薦 (6)


    我的灣娘中心 (5)


    坎坷傳奇 貓之旅 (6)


    online (5)


    xxxHolic同人文 (1)


    敗家物試用報告 (25)


    抱怨文專區 (50)


    食記 (11)


    音樂 (2)


    未分類 (118)


    chh10120大家
    巴友們都有特地為聖誕節做出聖誕文章,也許我也要一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