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風了

(function(w,d,s,l,i);w[l].push('gtm.start':
new Date().getTime(),event:'gtm.js');var f=d.getElementsByTagName(s)[0],
j=d.createElement(s),dl=l!='dataLayer'?'&l='+l:'';j.async=true;j.src=
'//www.googletagmanager.com/gtm.js?id='+i+dl;f.parentNode.insertBefore(j,f);
)(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mochi634')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mochi634')





    創作內容





    49 GP


    起風了


    作者:小刀│2018-11-14 16:24:02│贊助:98│人氣:364






      秋天中午,我忙著幫兒子整理午餐,他感冒兩星期了,身體狀況總是起起落落,他脾氣不好,躁動,已經六歲了還不會說話,他有輕微的腦性麻痺,走路搖搖擺擺,常常翻倒餐桌上食物,我敎過很多次,他就是愛搗蛋,我猜不出他答答答的口音是在表達什麼?



      我的世界和正常媽媽不一樣,我看不見孩子正常的成長,我聽不見孩子正常與我交談,連眼神的接觸也少得可憐,我的肩膀比別人沉重,孩子還沒走路前,我從嬰兒時期揹著他騎機車,買菜,復建,上特殊學校,我背著他走過無數的日子,受過無數奇怪的目光,孩子是我背上的蝸牛殼,日漸沉重,壓得我快喘不過氣,所幸去年他會走路了!我的肩膀可以卸下一些重量,感謝老天~



      兩天來,孩子臉上膚色紅撲撲的,發燒,喉嚨痛,吃不下東西,他用力敲著湯匙,反抗身體的不適,我阻止他:「翔翔不可以!吃飯!」



      翔翔勺一匙飯菜騰空拋飛出去,我身上頭髮都是他的傑作,他還在繼續敲碗,不鏽鋼碗就快摔落地面,我捉住他的手,他突然低下頭咬我的手腕,我痛,伸手便一掌往孩子臉頰打下去,他哇哇大哭,哭聲震耳,我低頭,孩子的牙痕含血烙印在手腕上,那痛讓我崩潰,我用盡耐心照顧,卻換來無情狠咬,他愛我這個母親嗎?



      他根本不懂,我懷胎三十八週把他生下來,他不懂感恩,不懂我的心酸,連媽也叫不出來,我辛苦換來什麼?



      他無辜的模樣裝給誰看?我才是最可憐的媽媽,我流過多少淚水?還是必須把淚水往肚裡吞!



      當下我拿起包包,頭也不回開門離開,不管孩子哭聲是否吵到鄰居,我想走,走得遠遠的!



      路上,陽光普照,我看著超商群聚的國中生在門口吃東西聊天,喉嚨哽咽,我何時能盼到翔翔自己騎腳踏車去買東西,自在的聊天?我眼中的淚還是不爭的浮上來~



      突然想起,昨晚十一點去藥房買枇杷膏,回家時夜闌人靜,這條路對向有輛小轎車超越雙黃線即駛過來,差一點點撞到,我嚇得魂飛,才昨天發生的事。



      如果,那輛車不偏不倚撞過來,我當場死亡,那麼我就不必照顧翔翔那麼辛苦,一了百了,什麼都與我無關,他哭他的,我也不必承受他人異樣眼光,多好……



      我騎著騎著,自私想著想著,幻想沒有他的世界,好想死~好想死~



      何苦走到這樣地步?我傷心的哭,壓抑哭聲,起風了,風將我的淚吹乾,涼涼的,我想,翔翔最愛放風箏,他眼底世界是那麼純真,喜歡看許多風箏飛翔的天空,他病太久了,關在家半個月,當然不開心。



      想到翔翔,我還是轉向回家的路,開門前擦乾眼淚,收斂悲傷心情,我還是愛他的。



      「翔翔,媽媽帶你去放風箏好不好?我的寶貝~愛你歐~」我張開雙手擁抱他。



      「答答答。」翔翔好像聽懂,剛哭過,看到媽媽回來就不哭了。



      「翔翔說好對不對?媽媽知道你說要去,媽媽馬上去準備!」我在翔翔殷濕的臉頰親吻,翔翔傻傻地笑了~



      沒關係,我可以猜,猜得出他想什麼,我願意。



      看著孩子天真笑容,我的心更加堅強了,我相信翔翔會越來越好,他會說話,和同學騎腳踏車去超商買東西吃,我勇敢,他也會變勇敢,他的翅膀強壯,快樂的飛向他的世界~











                     完~







      星期天坐輕軌去駁二,假日人多,我看到一個媽媽帶著一個五歲左右的孩子,孩子趴在透明的門看著外面,媽媽把孩子拉開,說這樣危險,那時我發現孩子的模樣怪怪的,還會流口水,讓我生氣的是,正對面三個打扮漂亮時髦的女生視若無睹顧著滑手機,小孩不安分的和媽媽拉拉扯扯,媽媽勸小孩等一下,小孩伊伊阿阿說不清楚話,這樣她們還沒聽到?



      我想,就算你長得再美,就如臭水溝的老鼠,又臭又醜,沒看見至少聽見了吧?



      後來她們下車了,小孩馬上找位子上去,趴在窗口,安安靜靜的看窗外,不吵了。





      希望這世界的愛能多點給這些最需要的人,有空聊~





           有段影片,有興趣的巴友可以看看歐~






      



      









    喜歡49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47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神秘信使同人小說【雪中的湖】




    神秘信使同人小說【雪的厚度】




    [隨筆]




    現在,就是禮物




    【RPG公會】【海水退了】總要把身體洗乾淨吧


    留言共 22 篇留言





    春莉奈香:
    當媽媽的很辛苦,尤其是又要照顧有問題的孩子

    11-14 16:40





    小刀:
    真的,媽媽都沒有自己的時間,想看一場電影放鬆也沒辦法,身心俱疲,日負一日,看了難過~11-15 08:44







    百合子:
    正常的媽媽都是偉大的

    11-14 16:42





    小刀:
    每個媽媽都偉大,有特殊孩子的媽媽更偉大,為天下偉大的母親致敬!11-15 08:51







    +9神聖騎士卡:
    真的很辛苦,能有心照顧這樣孩子的,都充滿大愛。


    刀妹這篇讓我想到,上個月外出擺攤,在警局門口我也碰上了一個不正常的「孩子」,已經長大成人了,但是無法抑止看到「瓶裝水」就要搶來喝的衝動,一個箭步衝過來,也不會說話,就打開同事的綠茶猛灌,他的母親衝過來制止無效,最後喝不完那瓶綠茶也被倒光,母親頻頻道歉、並且說要賠償。


    雖然不是我的東西,但是我一直跟她說沒關係,只是飲料而已,不用賠償,我明白照顧這種特殊孩子的辛苦。母親開著車把他孩子帶走,臨行前我還是上前跟她表示我們不介意,並且告訴她辛苦了,希望她別放心上。


    走了過後,警察局長也不好意思,畢竟就在警局門口發生,走過來和我們聊聊,這人無法溝通,但不會攻擊別人,不知為何就是對瓶裝水有衝動,只要看到一定要打開來喝,之前他們擺在路邊,已經開過沒人要的飲料曝曬多日,他也照喝不誤,我心想還好沒有喝到毒藥……

    警嘆:「父母都是高知識份子,都在學校教書,就不知道為什麼生出這個小孩這樣。」


    對於身心障礙者多一點耐心,在他們身邊照顧的人一定身心俱疲,怎麼忍心再苛責?

    責怪造成的壓力可能會是最後一根稻草也不一定。

    我們偶爾被騷擾到,沒有什麼大事,就算了吧。

    父母已經50、60歲了,這孩子也看上去30歲,父母還能照顧他多久?將來父母走了,他該怎麼活下去?


    那是那個家,共同要承擔的家庭功課,而他們正在努力的時候,多給他們祝福。

    11-14 16:43





    小刀:
    我在診所也遇見過,媽媽帶著特殊的孩子來看病,坐在旁邊,我對媽媽微笑,孩子已經二十歲多,媽媽侃侃而談孩子是因為感冒發燒導致腦部受傷,媽媽很健談,看不出難過的樣子,大概心裡創傷期已經過了,孩子還能走動,多少聽懂一些,假設是長期臥病在床的怎麼照顧?不是小孩,照顧起來很累人。


    等父母老了,沒辦法了,責任自然落到兄弟姐妹身上,那些兄弟姐妹願意嗎?有的父母都懶得奉養了,哪會顧及手足?談到這裡越顯凝重,想到一本書,也翻拍成電影,叫姐姐守護者,劇中的姐妹哥哥都彼此相愛的,現實終究不是這麼簡單。


    我又想到海洋天堂,李連杰收一塊錢公益拍出來的電影,最後爸爸離開人世,兒子繼續生活,別看自閉兒不會表達,每天規律的生活,而心理的痛苦卻週而復始重複再重複,他沒有家人了,我回想起劇情就糾結,唉~說不完~[e3]

    11-15 09:35







    無:
    有時看到這種人也很生氣

    明明瞄到旁邊有老人或小孩需要座位

    卻裝作沒看見繼續用手機[e9]

    11-14 16:51





    小刀:
    那三個人同時眼盲耳聾,機率微乎其微,我當時看到也生氣,大庭廣眾之下我忍下,事實上我心裡吶喊著:你是沒仁愛心嗎?醜女!11-15 09:39







    大漠蒼鼠:
    天之道、損有餘而補不足;我特別喜歡觀察有先天缺陷的孩子,他們往往都會帶著驚奇,和它們相處需要大量的愛心和耐心,對任何母親都是不容易的、因為不是每個媽媽都是特教專家。


    對我來說「不正常」不是貶抑詞、它是形容不在平均數值的狀態,從這個角度去看後、我看到很多特別的風景。

    11-14 19:57





    小刀:
    上帝關起你一道門,但會開啟另一扇窗,平凡人不懂孩子們的內心世界,他的無限想像力是我們不及之處,做媽媽的每天都在學習,孩子長大後若不懂媽媽的辛苦,實在是枉為人子。11-15 15:35







    星槎:
    這母親寫得很傳神,往後一定會遇到更多挫折。外人的支持把事情簡單化,如果換了他們,要照顧付出不少代價的孩子,又會否承擔重任呢?

    11-14 21:06





    小刀:
    嘿嘿,這篇本來要放棄的,前天寫不出那種感覺,文字上的鋪陳怎麼寫都怪怪的,乾脆丟在一旁,後來又臨時興致來,一氣喝成沒有間斷,所幸完成了!


    太多案例了,許多人承受不了就落跑,這要很多年的耐心和挫折交叉,我假裝自己是那個媽媽,把許多畫面納入腦中,看那個影片感同身受,寫的時候會哭,唉~太入戲了說~(臭屁刀)11-15 15:28







    洛雅.愛的戰士:
    為母則強。曾經從日本搭飛機回台的時候,身後的小孩不停地晃動大吵,父母們一直耐著性子安撫他,幸好同班機都沒抱怨他,我自己剛好在正前方,有稍微看父母一眼,他們看到我都抱著歉意的神情,到現在都記憶猶新。

    11-14 21:49





    小刀:
    我看過別的新聞,一個媽媽帶兩歲女兒去歐洲旅行,一路上坐飛機坐遊覽車都在哭,大家都受不了,做媽的需要技巧和耐心,要玩帶兩歲孩子真的不妥,缺乏同理心。


    你說的大概不是去玩,而父母有禮貌,也有心安撫小孩,換做我是乘客也願意包容,總之,養孩子真難,養特殊的孩子更難~11-15 15:33







    人類-勇往直前:
    其實這類型的孩子不可怕,可怕的是父母放棄不管或是兄弟姊妹排斥他們


    我家對面就有一個處於後者的情況,被他的弟弟稱呼是白癡,真的很想賞他弟一拳

    11-14 23:51





    小刀:
    兄弟嫌棄的話,做父母的要擔起重任,孩子是他們帶來世上的啊!至於那個沒品的弟弟,以後也別奢望朋友對他好,他對親哥都如此了,何況別人?11-15 15:42







    過氣爆緣~/銨銨:
    哇勒差點哭哭…丞相啊啊啊~………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

    11-15 00:25





    小刀:
    別哭啊緣,說真的,我寫的時候會哭,那影片太感人了,尤其是媽媽哭的時候,孩子也哭了,孩子雖然不會說話,但是她感受的到,話說那個媽太會演了,妹妹不是他親身女兒,演的跟真的一樣,我看的也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我昨天哭太多了,睡不好,頭痛~瞧,我為了寫文犧牲多大,不要叫我傻子,叫我瘋子。11-15 15:47




    小刀:
    想到一首歌,給你。https://youtu.be/na_xv5iFt2Y11-15 15:49




    小刀:
    忘記問你丞相是什麼意思?求個答案。11-16 18:47







    三玖天下第一a萱弟:
    媽媽的心聲都完全寫出來了...

    11-15 00:29





    小刀:
    謝謝宣弟誇讚,假裝我是那個媽媽,我悲情演著,邊上演邊寫,場景對白情境都要到位,這樣投入才寫的出那種感覺,是說我太愛演了,寫一篇哭好多次,感動~(有病?)11-15 15:54







    沁悠霜:
    希望這樣的母親能堅強下去..!

    不過看完覺得讓我感到有點心酸..

    11-15 06:51





    小刀:
    有感而發,我身邊有太多這樣的案例,我了解這樣特殊孩子的媽心裡想什麼?沒有自由,沒有說不的權利,想看一場電影的機會也沒有,就算有,心裡還是放心不下孩子,我也會感到心酸。11-15 16:01







    梨香白兔子:
    希望世界多給他們一點溫柔

    11-15 12:17





    小刀:
    會的,只是剛好讓我遇見三個自私女,我相信這社會上處處有溫情,有溫柔的。11-15 16:03







    飛空動煙雪:


    很現實的就是這份母愛究竟能支撐孩子多少時光?

    誰也不願意孩子變成完全無法生活的狀態,畢竟等自己老了誰來照顧他? 難道還要一個七八十歲的老太太辛苦的照料永遠不會長大的兒子?

    曾經擔任替代役的時候有照顧過這樣的家庭,非常非常非常痛苦...

    呆滯的眼神和無法自由表達感情的言語。

    我想他們的靈魂估計被禁錮在受到限制的身體,同樣也是極度的痛苦。

    我光是一下午就快要受不了了,何況是日日夜夜的無限折磨?

    曾經就有社會新聞是殺了小孩再自殺。

    他們需要社會更多的關懷與照料,因為這樣的家庭真的太辛苦、太勞累了。

    11-15 12:20





    小刀:
    我算過,從孩子出生到媽媽老死,媽媽大概要五十年到六十年,大概要兩萬的日子,夠漫長了吧?我算一算,自己也嚇一跳,太可怕了,母愛要換算不只是時間,還有關心愛護怎麼算?天啊~


    想來你可以了解眼神沒有交集的痛苦,何況天天面對的父母親,會選擇那條路之前,恐怕已經被折磨到崩潰境界,苦了孩子,也苦了父母親,真的辛苦,這社會需要愛心延伸,讓那些愛滑手機視若無睹的人通通覺醒吧!11-15 16:21







    小馬:
    這樣的議題很棒,可以讓大家了解,其實自己是幸福的,想去哪就去哪,要學會感恩。看著孩子的媽,為孩子日夜辛勞,我的心糾結了,這樣的日子永無止盡,唉~

    11-15 18:39





    小刀:
    人在福中不知福的人很多,四肢健全就是上天給你最好的禮物,不要隨便自暴自棄,如果還有餘力還可以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造福社會,積德行善。


    希望天下的媽媽們都能突破難關開心度日,衷心祈禱~11-15 21:48







    過氣爆緣~/銨銨:
    丞相起風了~(?) 儘管叫我瘋子,不准叫我傻子一定會想到那首哇~~~

    我最多眼睛變濕,真的哭不出來~[e6]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

    11-16 19:07





    小刀:
    我還是搞不懂中間有什麼關聯?丞相?
    11-16 19:12







    過氣爆緣~/銨銨:
    三國演義裡的借東風,很多人用來形容帶風向,都會說丞相起風了~

    O_O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

    11-16 19:35





    小刀:
    緣來,是諸葛亮,了解,謝解答。[e35]11-16 19:39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為母則強,辛苦了

    11-22 09:44





    小刀:
    真的辛苦,影片看完,出生率會下降~11-22 10:55







    ilwiKAMINA:
    我高中時的某堂國文課,教到鄭伯克段於焉那篇,當時老師跟我們講一個故事,就是哥哥有些醫學上定義的病況,弟弟總是在抱怨被父母要求幫忙盯著哥哥,不能跟同學出去打球.(聽的當下真的很怕實情是弟弟會家裡沒大人時偷偷欺負哥哥)


    第一個受不了的,就是自家人,就像這篇的媽媽差點全部放棄.


    不過,我的反應應該比較接近那三個自私女.雖然我也許不是每次都是通勤自己很累,但是如果對方不是外觀上很明顯是小小孩真的不好帶,我還是對陌生人有戒心.

    12-07 21:43





    小刀:


    刪除

    小刀:

    如果弟弟能體會父母的辛苦,那麼自會用心去幫忙,遇到了這樣的哥哥,注定的命運,反抗也沒用,做父母的不要常把責任交給弟弟,畢竟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應該替弟弟想一想。


    許多問題孩子的媽媽或照顧者照顧到低潮時常有這個念頭,社會新聞會看到,不是殺掉病者,或是一起自殺,看了心酸,既然我們沒幫到忙,那麼,在公共場所,讓個位子行個方便,能讓那個媽媽喘口氣也是功德一件,至於那三個自私女,若說不舒服,不可能三個都不舒服吧?終歸一句,多替特殊孩子的媽媽多點設想。12-07 22:01







    ilwiKAMINA:
    還有就是,有的時候別人的小孩看起來怪怪的,有些老一輩(真的不是我要戰,那年代這種公民教育應該沒有現在普及)會一直碎嘴,閒言閒語的.我都很難勸戒他們這種話不應該人家還聽的到又要一直說.


    我覺得無法體會特殊孩子的家長就算了,至少該控制一下自己的嘴巴.如果禮貌是美德,那麼不要說那些閒話就是基本禮節.

    12-07 23:02





    小刀:
    那些老人是狗嘴吐不出象牙來,尤其是當著孩子的父母面前,好笑的是大多嘴巴苛薄的是吃齋念佛,不知道是唸到哪裡去?我祖母就是最典型的例子,完全不會替人著想。


    最討厭的是拿自己的孫子炫耀,把對方打趴在地才甘心,是哪裡厲害?有這樣的長輩,小孩最好不要學到爺爺奶奶那種缺德。12-08 13:37







    隨便啦✌(´♥Д♥`)✌:
    以前跟媽媽的這種互動....我幾乎沒有


    導致現在我媽跟我互動 還是淺的 就升起抗拒心理QQ


    欸是說這篇我沒看到耶 看來巴哈把通知吃掉了TwT


    遲來了真是拍謝QQ

    12-13 16:55





    小刀:
    沒關係,說起我和我媽媽,我感覺不出她愛我,我記得我小時候不要剪頭髮,我媽媽堅持要我剪,而且剪得很短很醜,我很生氣,我媽沒站在我的立場想,減得比小丸子還短,我那次很討厭我媽媽,我盧她很久,叫她把頭髮還給我,結果被打一巴掌,從此恨更加深了,之後我常陪我媽做家庭代工賺錢,雖然日子很久,不過我媽不會對我好,覺得理所當然,那些年,我覺得我是多餘的,也是,我從一開始都是這麼感覺,所以比較獨立勇敢。12-14 15:03







    隨便啦✌(´♥Д♥`)✌:
    喔喔 這感覺跟我很像QQ


    我是小時候怕打雷 想躲去媽媽身邊 結果反而被推開


    害我縮在角落哭 後來還被打一頓QQ

    12-14 15:31





    小刀:
    所以說我們的愛不要輕易給,首先要對自己好,把過去不足的地方補回來,反正看淡,我們不為他們而活,自己才重要,除非遇上值得付出的人。12-16 16:06







    天詰:
    有特殊孩子的母親真的非常辛苦.....

    親戚就有這樣情況的孩子,看他們的母親每天辛波家庭醫院兩頭燒......真的很心酸(つД`)

    12-21 22:45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9喜歡★mochi6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都是鹹酥雞惹的禍...

    後一篇:說個笑話...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風雲際會 (7)


    似是而非 (3)


    醬油詩 (5)


    戰雲舞 (5)


    無塵 (5)


    極致 (2)


    個人小說 (20)


    繪圖 (3)


    日誌 (36)


    繼承者 (2)


    驚夢上海 (1)


    戀城 (1)


    未分類 (0)


    gafamu57All
    小屋繪圖更新,關於我今天20歲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3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