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悟的守護者》第二十章《再啟》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F131447557')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F131447557')





    創作內容





    0 GP


    《覺悟的守護者》第二十章《再啟》


    作者:煞氣a愛麗絲│2018-10-21 15:39:49│贊助:0│人氣:14
    我做的事情真的是對嗎?
    幫助人?我連自己都幫不了。
    我的願望又是為什麼而存在的?
    那個人毀了我的一切,那我復仇有什麼不對?
    依靠他人又有什麼不對了?
    我也想體會啊…那如夢似幻的,名為愛的感覺。
    自己的心事只能由自己來解決…
    照自己心中的想法來行動…
    照師父跟未知圖騰醬所說應該是沒問題的。
    但這股感覺是怎麼回事呢?
    一直一直都纏繞在心頭的這股感覺……



    走下樓梯到了一樓大廳,現在我只想直接離開醫院。
    腦袋盡是一片混亂,找不到一個結果。
    那個【夢魘】到底是誰?
    為什麼對我們全家痛下殺手?
    為什麼留我一個人活著?
    復仇復仇復仇復仇,腦袋塞滿了這兩個字……
    就好像是要把什麼給蓋掉一樣。
    總算知道些有關他的線索了!
    我現在就想立刻穿越4號道路到飛雲市搜查。
    甚至一秒都不想再等……
    (不去面對真實,你想這麼繼續下去嗎?)
    未知圖騰,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






    「未來,是未來嗎?」

    總之我的背後有人在叫我,反正一定又有麻煩事了……
    我轉過身來,拉奇就站在我的面前。

    「拉奇先生?有什麼事情嗎?」

    「就是關於那個蒐藏家的事情,薩卡斯基早就康復了,只差還沒辦出院而已,只有他有親眼看過那傢伙,你去問他應該比較準,而且他說一定要和你聊聊。」

    【蒐藏家】嗎?很有可能是【夢魘】的人啊…

    「我知道了!薩卡斯基先生在幾號房啊?」

    「我等等會帶你過去的,可以請問三賢者在哪嗎?薩卡斯基也請他們務必過去。」

    「我剛才是有看見師父啦,可是我沒看到其他人。」

    「原來你是三賢者的徒弟啊…難怪可以破解他的領域呢…」

    我那時候還不是呢…師父他們已經離開醫院了嗎?
    不過這也不意外呢…距離太陽離開頂樓都過兩個小時了………




    「找到你了,未~來~君~」

    誰突然從後面襲擊我啊?被死死的抱住了啊~
    這個壓到我的背部的觸感,是個女的……
    這女性的聲音是……

    「太陽~我找到了喔~」

    「喔~真不愧是靜啊~」

    是靜阿姨啊…連師傅也一起來了,在後面的是看起來很邊緣的多魯根先生還有宗一先生。
    意外的感覺還不錯啊~只是她抱的有點太緊了!
    不對,這也太緊了吧…師父救救我……

    「等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公平啦~連我都沒有被靜從背後抱過,為什麼未來君可以啊~靜,我也要啦~」

    「我才不要抱太陽呢…還是未來君好抱,小小一隻的。」

    師父你都幾歲的人了還這麼幼稚,真是小孩子。
    而且我才不小…
    我明明就超過平均身高,上次量有155公分欸。
    為什麼會被這個看起來也沒很高的傢伙說很小啊…

    (靜至少有165吧~說你小你也沒辦法反駁啊…)

    「什麼啊~我蹲下來一定比他還好抱,靜,你就抱抱我嘛~」

    「三賢者們?」

    「你不是那個胖子跟班嗎?怎麼來啊啊啊啊啊~」

    蹲下來的師傅似乎重心不穩跌倒了……
    靜立刻就放開了我跑過去扶起他。
    還真的是真愛啊~

    (我怎麼看起來像靜在照顧殘障人士啊…)

    我看倒像是棋盤。

    (我覺得比較像綠豆糕。)

    …………………………………………





    「太陽你沒事吧!」

    「沒事啦~不要在我跌倒之後才來抱我嘛~」

    為什麼總要在我面前放閃啊~害我有點想讓靜再抱我一次了!
    多魯根跟宗一倒是表現的很淡定,果然是老江湖了!

    (原來未來你有這種傾向嗎?)

    才沒有~

    「師父?為什麼你們剛才要到處找我啊?我一直在頂樓啊~」

    「蛤?你幹嘛在頂樓待兩小時啊?我還以為你下來了所以到處去找你欸。」

    「抱歉,不然我給你手機號碼好了!」

    「對吼~還有手機可以用,這是我的手機號碼,記好了喔~」

    總之師父跟我換了手機號碼,之後應該就能打電話給他了吧!

    「額,那個各位賢者們?不好意思……」

    「嗯,跟班你有什麼話直說吧~」

    「首先,我的名字不叫跟班,我先自我介紹吧!我是拉奇·伍茲,叫我拉奇就行了!」

    「好,那麼跟班你叫我們要幹嘛呢?」

    倒是記得他的名字啊~好歹他也自我介紹過了。
    (像這種的路人角色,不記住應該也不會怎樣吧!)

    「唉,算了!薩卡斯基說有事情必須告訴各位,請大家過去他的病房一趟。」

    「待過【蒐藏家】手下的人嗎…看來是有必要去問問呢~」

    「那就請大家跟我來吧!」

    跟著拉奇的腳步,我們來到了位於二樓的病房。
    打開門,只看到薩卡斯基已經坐在了椅子上等我們了!
    要是朵兒真的出什麼事情,我現在恐怕會直接衝上去把他打到再住院吧…
    (對方那麼高大,又留這種流氓短平頭,我怎麼看打到最後會住院的都是你欸。)
    說的也是,那你上好了!

    (誰要啊~)


    「三賢者們,小兄弟,歡迎你們。
    關於之前我所做的失禮之舉,以及害小兄弟和你的朋友受傷這事,我真的感到十分的抱歉,我不是想求你們原諒,只是希望你們能聽聽我的情報,就當是彌補了吧!」

    精簡的把話都講清楚了呢~

    (跟多魯根先生完全不同的存在……)








    但是為什麼呢?
    「薩卡斯基先生,你的事我都已經聽拉奇先生說了,但為什麼呢?你跟以前改變那麼多的原因。」

    「我為了湊齊內子的手術費,才會被那個人給說服,那個人願意給我比打比賽還多數十倍的錢,雖然明知道是絕不能去做的事情,但為了救她,我也只好答應那傢伙的請求。從那時候起,我就喪失了訓練師的靈魂。」

    「將我喚醒的是你們啊…拉奇還有小兄弟你,儘管我的噗噗豬都已經放出秘藏的絕技了,你也絲毫沒有放棄,用從來沒有人想到的方法擊破了超能力領域,為了那兩個女孩也好,為了擊敗我也好,你做了身為一個訓練師該做的事情,我十分的佩服你啊~讓我想起了當初成為訓練師的初衷,只有為了做自己該做的事,為了完成理想的人才會成為訓練師。我做了身為訓練師絕不該做的事情,幸好你跟拉奇打醒了我,不然我有可能幹出後悔莫及的事情。」



    身為一個訓練師應該要去做的事情……

    (看起來明明就像流氓,但卻意外的理智呢~)

    不能以貌取人喔~這樣很傷他的自尊的,未知圖騰醬~
    長的非常醜心卻善良的人也是很多的喔~

    (你這樣比較傷人吧!)



    「關於那個叫【蒐藏家】的傢伙,你有什麼情報嗎?關於他的居所、身分、還是特點之類的。」

    太陽師父問了些有關【蒐藏家】的事情,說不定真的是【夢魘】,我必須聽清楚才行。


    「我的家就住在滿金市,當時我正困擾錢的問題,接著就收到了一封匿名的信,叫我到合眾來幫他辦事情,事成之後能拿到的錢超乎我的想像,在思考後我向拉奇借錢一起前往合眾,但他只願意見我,他和我就約在夜晚飛雲市的廢棄大樓裡見面,他戴著白色骷髏面具出現,明明身旁沒有人,但卻有種被其他人監視的感覺。他的居所我實在不清楚,不過應該是在飛雲市附近,身分也不清楚,特點的話……他身上配戴著很多的配件吧!然後說話的時候會狂加形容詞跟比喻,非常有原則的人,希望自己的合作人都隨身帶著那個舊式神奇寶貝球圖案的布,希望別人叫他【蒐藏家】之類的,總之是個特點非常多的人。」

    這個【蒐藏家】也太奇異了吧!

    (不如說這樣才像是蒐藏家吧~這名字給人感覺就是有精神病的人。)

    什麼意思?蒐藏家都有病嗎?

    (可以這麼說吧!這是一種精神疾病叫作囤積症,會不斷的收集某方面的東西,對自己的收集感到自豪,甚至不準收集物遺失或離開自己,不過這種過激的蒐藏家還真的完全沒見過。)

    為什麼你知道那麼多啊?未知圖騰醬。

    (我可是超能力系啊)

    這跟超能力系有什麼關係啊?

    (超能力系是靠強化精神來發動的喔~精神可以說是跟超能力息息相關呢~)

    原來是這樣啊~難怪蒐藏家才會因為自己的神奇寶貝進化了才叫人來收集新的。



    總之我們又獲得了新的情報,一如往常的跟之前獲得的完全沒有關係,每次都會得到跟之前完全不相干的情報是怎樣啊~

    (這次至少有實際的講到他本人了!不過【蒐藏家】到底是不是【夢魘】還不清楚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煩死了!

    「師父,我們快出發吧~要是運氣好的話明天就能到飛雲市了!」

    「等等,你叫薩卡斯基對吧,這東西就交給你了。要怎麼處理就看你自己吧!」

    說著說著太陽師父拿出兩塊繡著舊式神奇寶貝球圖案的布交到薩卡斯基的手上。
    薩卡斯基只是接到而已就立刻將那塊布給撕爛,丟到角落的垃圾桶裡,連看都不再看一眼。

    「不知道有多少人因為這塊布喪失了訓練師的信念,不知道有多少人成為這塊布底下的犧牲者,我竟然曾被這東西束縛,錢這種東西,即使是再如何欠缺也不能賣掉靈魂來獲得。我要靠自己去拿到錢,回成都救我老婆。」

    「嗯…薩卡斯基,我們走吧!回成都後,我也幫忙你籌錢,首先要渡過這次的難關呢…」

    「感覺做了好多的事情但卻又從頭來過了!但我遇到了你,白夜未來,你讓我再次對訓練師有所理解,怎麼說呢…被你給擊敗之後,給我一種解放的感覺,從被束縛的枷鎖中解脫的感覺,我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還真是謝謝你了,薩卡斯基……






    離開醫院後,我跟三賢者們一起討論未來的方針

    「喔~這是未來第一次跟我們開會呢~」

    「師父,事不宜遲,我們馬上出發飛雲市吧~」

    「別開玩笑了!我們行李什麼的還完全沒準備啊,你也還沒吧,而且照這時間來看至少也要明天才能出發了!」

    一旁最近都沒講話的多魯根終於開口了

    「我們已經通知整個聯盟政府與神殿,這次要在不驚動那個【夢魘】的情況下活捉他,聯盟政府負責看管海關跟城鎮間的連接處,神殿則已經把幾位守護者派往飛雲市,之後就會和我們會合,那個【夢魘】已經無處可逃了!我們已經查了半個,也就是還有半個合眾,【夢魘】就藏匿其中。接著我們要穿過4號道路到達飛雲市,那裡是【夢魘】最有可能藏身的地方,那裡一定也有布的擁有者,那個前幾天逃掉的傢伙【黑影】一定也在那裡,也就是說,到達飛雲市後一定又有戰鬥。」

    他到底提了幾次夢魘……能不能別那麼壟長啊…
    不過總感覺戰鬥真的要開始了啊~這股悸動感感覺真棒~

    (真不愧是多魯根先生,正常發揮呢~)


    今天,在太陽師父請我吃晚餐後圓滿結束。
    太陽他們說要去準備明天的東西。
    然後叫我早一點收拾行李去睡覺,明天不要遲到了。
    開什麼玩笑啊~我就算遲到你們也會比我晚到吧~
    看來今天是要就這麼結束了!
    未知圖騰醬,明天見吧~
    我習慣性的睡進地鋪裡,闔上雙眼。

    (………………………………)

                   





                                《修斯特·福博士的神奇寶貝百科全書》
       大家好,歡迎來到我修斯特·福博士的單元《修斯特·福博士的神奇寶貝百科全書》,在這個單元裡,將對一些專有名詞進行解說喔~今天要解說的是【4號道路(合眾)】
    合眾地區的4號道路是南部的一條縱向大路。北邊是雷文市,南邊是飛雲市,西邊可以通向荒野名勝區。整條路上都是黃沙彌漫,似乎正在施工,到處都有建設用的材料和臨時的工房
    那今天的修斯特·福博士的神奇寶貝百科全書就到這裡結束了喔~大家也去收服神奇寶貝吧
    本資料參考自神奇寶貝百科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8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Urocissa Schwarz und Weiß 第十四集




    《惡魔告解室》罪名一五四:未揭的神祕面紗(上)




    夢想的啟程0-15




    【龍之聲-被埋葬的說書人】‧1-3




    第六章-阿露的煩惱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F1314475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覺悟的守護者》第十九章...

    後一篇:《覺悟的守護者》第二十一...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未分類 (39)


    asd22552158悠閒的巴友
    周、周末有辦法更新嗎?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