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京都外傳》更新至 第十九篇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a39242082')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a39242082')





    創作內容





    9 GP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京都外傳》更新至 第十九篇


    作者:天城家家主│2018-10-21 16:30:32│贊助:18│人氣:132
    「小咲!快到了!該起來了!」

    「唔呃……到了嗎?」

    我搖了搖靠在我肩膀上睡的有點迷糊的小咲。

    幾個小時前我們還在京都,三個多小時後我們已經在我的老家—千葉了!

    「已經差不多要到了!你聽!」

    『即將抵達稻毛站—稻毛站!』

    車掌小姐的廣播響徹整個列車,坐在我們附近的幾個乘客也開始站起來從台架上拿行李。

    我看向小咲那剛睡醒,眼睛稍微睜開的臉。

    看來小咲好像還是沒有完全開好機呢~

    「喔……千秋幫我拿行李……」

    「好!」

    我把塞了行李和禮物之類的背包給拿下來,順便把小咲的包包也一起從夾子上拿下來。

    「謝謝!」

    廣播後不到幾分鐘,列車駛入月臺。

    『稻毛站到了─稻毛─』

    「走吧!」

    「嗯!」

    我們倆走下列車,走進人潮眾多(但是也沒有多到哪去)的月台,並走到電扶梯前,搭乘那個下樓。

    「對了……等等是千秋的誰來接我們呢?」

    小咲露出好奇的表情看向我。

    「來接我們的是我媽喔!」

    「咦?是千秋的媽媽啊!」

    「對啊!怎麼了嗎?」

    「嗯……我還以為是千秋的爸爸呢!他在上班嗎?」

    我讓腦袋快速思考了一下要怎麼向小咲回答。

    畢竟老爸已經……

    「呃……算是吧……在稍微遠一點的地方就是了……」

    「是嗎……」

    小咲察覺到我的心情和臉色之後,就沒有再繼續問下去了。

    我們提著行李走出車站的西門,我左右看了看,就是沒有看到我媽的車子。

    「千秋的媽媽在哪裡呢?」

    「不知道呢……她跟我說會在這裡等我們……」

    外頭依然是豔陽高照,不過跟京都比起來待在千葉確實比較涼爽,比較千葉和京都比緯度比較高嘛……

    我轉頭看了一下站在我旁邊的小咲,她的單馬尾挽到胸前,和她穿著的白襯衫配格子裙,根本就和平常在學校沒兩樣。

    「話說千秋……」

    「嗯?」

    「你啊……有喜歡的人了嗎?」

    小咲笑笑的戳了戳我的臉頰。

    「嗯……目前沒有,不過是有欣賞的人啦……」

    「喔?是誰是誰?」

    小咲既好奇又期待的看著我。

    「關於這個嘛……這是秘密喔!我欣賞的那個人說不定就是你呢!」

    我說完之後,小咲的臉頰瞬間泛紅。

    「千秋!!」

    「好啦!我說的是真的啊!咦……這個聲音是……」

    這時候,從附近傳來的熟悉引擎聲打斷我和小咲的交談。

    喔!是家裡的銀色卡羅拉E170!

    老媽把車子停在我們倆前面,並把車窗給降下來。

    「千秋!好久不見!」

    「嗯!好久不見!我回來了!老媽!」

    我很有元氣的向我媽打招呼,老媽看來也滿高興的看著我。

    「對了……千秋!那位是……?」

    老媽用疑惑的表情看向小咲。

    「啊……!她是我的朋友,羽衣咲!我拜託她一起回來幫忙。」

    「伯母您好,我是羽衣咲,請多多指教。」

    「你好!我是天羽的媽媽,我叫天羽真弓!」

    我看了一下我媽,從她的眼神看來,她對小咲的第一印象似乎還不錯呢。

    「總之先上車吧……一直站在這裡也影響交通……」

    「也是啦……那麼你們兩個先上車吧!」

    老媽把後車廂打開,讓我把我和小咲的行李放進去,之後我就和小咲一起坐進車裡。

    我們把安全帶繫好之後,老媽瞄了一眼我們。

    「好了嗎?要走了!」

    我們兩個點頭回應之後,老媽就踩下油門,朝著我家前進。

    「對了!千秋!現在生活的怎麼樣,還習慣嗎?」

    老媽在停紅燈的時候轉頭問我。

    「還可以啦……就跟之前在美國訓練的時候差不多!」

    我把上半身往前頃,讓我的頭出現在老媽旁邊。

    「是這樣嗎…你說要去參加PMC的時候我可是嚇到了!每次在新聞上我有看到你們的報導,我都很緊張,深怕再一次……」

    老媽溫柔的摸著我的頭。

    「老媽你放心!這次不會了啦!」

    我把雙手放在媽媽的肩膀上。

    「是嗎………啊!」

    老媽突然來個迴轉,小咲因為沒有抓好的關係,所以直接倒到我身上來。

    「老媽!不要突然迴轉好不好!」

    「抱歉抱歉!你們還好吧?」

    「我是沒事啦…小咲?」

    「嗯……我沒事」

    小咲低著頭不看我,然後起來後不讓我看到臉轉到一旁,但她的耳朵好像紅紅的……

    「那個……小咲?」

    「我沒事!話說剛剛為甚麼忽然迴轉?」

    「有超市特價!千秋,後面還有空間嗎?」

    「有啦……真是的…又來了……」

    「那麼兩位,陪我去超市吧!」

    我不好意思的看了下小咲。

    「小咲…抱歉啊…看來老媽身為家庭主婦的本能又顯露出來了……」

    「不會啦……我也常常陪我媽去買東西,所以沒問題的!」

    小咲對我揮了揮手,表示沒關係。

    「那麼!我們走!」

    老媽停好車之後,我們兩個就和她一起往超市內走去。

    在超市裡面買東西的時候,老媽一直和小咲在聊天,而且明顯很高興,看來老媽好像還滿喜歡小咲的嘛……



    (從超市出來20分鐘後……天羽家……)

    「我說……老媽……你會不會買太多了啊?」

    我傻眼的看著我手上勾著的四袋東西。

    「不會啊!你姐姐跟你難得回家,我當然要大顯身手啊,再說你還帶一個女朋友!」

    唔哇!老媽這個攻擊!還是跟以前一樣這麼猛!

    「伯母!我和千秋還不是男女朋友那種關係啦!對不對!千秋?」

    「是、是啊!我們兩個只是朋友,還不是男女朋友啦!」

    我用右手在面前揮了揮,做出烘焙王裡基德的「並沒有!」動作。

    「嗯……是這樣嘛? 嘛~算了!你下次回來要是能帶個女朋友回來就好了~」

    「這次不是還真是抱歉啊!」

    「好啦!快進來快進來~」

    老媽拿著包包轉身慢慢走進我們家。

    「啊!對了!行李!可是……我現在沒手啊……小咲,抱歉,可以麻煩你自己去拿一下嗎?」

    「嗯!了解!」

    小咲對我做出久違的可愛版敬禮。

    「千秋!你在幹嘛啊?怎麼能讓女生做粗活呢?」

    老媽從家門口的門後冒出一顆頭看著我。

    「不然老媽你自己來拿你買的東西嘛!」

    「好好好,給我吧!」

    老媽又走回來我面前,接過我手上的四個袋子之後,再次的往家門走去。

    「千秋,為甚麼伯母剛剛會說我們是……?」

    小咲露出疑惑的表情看著我。

    「啊……那個啊…大概是因為老媽她以為你是我的女朋友吧……」

    我不好意思的抓了抓臉頰,一邊對小咲說。

    「原來如此……」

    我把我們兩個人的行李從後車廂拿出來之後,就和小咲兩個人往家門口走去。

    我的家就是平常常見的日式民宅,白色的外觀,咖啡色的三角屋頂,旁邊還多了個庭園和停車位而已,不大不大。

    「我回來了!」

    「不好意思打擾了!」

    一踏進家門口之後,我們順著走廊走進客廳,這時候,老媽已經穿好下廚用的圍裙開始在整理買回來的東西了。

    「好了~兩位先等一下吧!我煮一頓好飯給你們吃!」

    我把我們兩個的行李放在客廳的沙發上,跟出發時的樣子沒差多少……

    「話說千秋……你姐姐在哪啊?」

    對吼,老姐人呢?

    「我也不知道欸……老媽!姐人在哪啊?」

    「她人在樓上,你去看一下吧……啊!好燙……」

    原來在樓上啊……

    「我這不就來了嗎!好久不見!老弟!」

    老姐穿著輕鬆的衣服,站在樓梯上。

    嗯?姐你最近是不是有留頭髮啊?

    「嗯,姐,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話說這就是你上次在電話中說到的那個人啊?你好,我是天羽冬佳,請多指教……」

    姐姐還是那個爽朗的笑容說著。

    「你好,我是羽衣咲,請多多指教。」

    「嗯!我家這個笨老弟沒給你添麻煩吧?」

    姐姐直接伸手,大力的壓著我的頭。

    「姐!很痛欸!」

    「嗯嗯!千秋沒有怎樣喔!他做事非常稱職,沒給大家添麻煩喔!」

    「是嘛……看不出來欸~」

    姐…你這眼神是什麼意思……

    「冬佳!一起來幫忙!我一個人好像忙不過來」

    「好!等我一下,我馬上過去!」

    姐姐這時才放開我,痛死了……

    就在她要去幫老媽的忙的時候,她稍微回頭說著。

    「對了千秋,你要不要去跟『他』說一下?他一定很高興的」

    這麼說也對,自從上次回來之後……

    「也是……那我就去嘍!小咲你待在這裡就好!」

    小咲點頭答應後,我馬上走去老媽的房間

    「那個……伯母……」

    小咲問著正在煮飯的伯母

    「什麼事~」

    「剛剛您口中的『他』是誰啊?」

    一聽到這句,伯母停下了煮飯的手,低著頭說著。

    「你偷偷跟在那孩子後面看看吧……」

    ============================================================

    我慢慢的往老媽的臥室那走去,打開了門,臥室裡面的地板是和式的榻榻米。

    我走到靠近窗戶的那側之後,面對著牆壁的方向坐了下來,雙手合十幾秒之後,把我的手又放了下來。

    龕裡放著老爸穿著軍服的單人生活照。

    「老爸……我從美國回來了,現在在京都過得很好喔!」

    「嘛……因為姐姐要結婚了,所以我從京都帶了一位朋友回來幫忙…這樣應該不會被你罵吧……」

    我就這樣坐在這裡,講了很多事情,從這幾天發生的事一直講到半年前放假回去美國還沒結訓前的事。

    不知道這樣老爸有沒有聽到呢......

    「咦……奇怪……眼淚怎麼……」

    我不自覺的慢慢溜下眼淚。

    「那個……千秋……你還好吧?」

    從後面聽到小咲的聲音之後,我就用雙手擦掉我的眼淚之後,轉過身去,對小咲露出微笑。

    「沒事啦……只是有點想念老爸而已……」

    小咲慢慢的朝著我這邊走過來,並在我旁邊坐了下來,對著老爸的相片雙手合十。

    我們兩個並肩坐著且沉默一陣子之後,小咲開口了:

    「原來……這個人就是千秋的爸爸啊……」

    「是啊……雖然在我出生之後不久之後就走了,聽老媽說,我剛出院的時候都是老爸在照顧我的……」

    我閉著眼睛,低下頭來。

    「這,這樣啊…千秋你……該不會是因為……」

    「是啊……我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才加入PMC的……」

    我低頭看了一下我們上的手錶,嗯,六點多了,飯應該煮好了吧……

    「嘛……抱歉把氣氛搞的這麼僵,我們該去吃飯了!」

    「嗯!那我們走吧!」

    我們兩個站起來,離開房間,往飯廳走過去。

    「兩個人都來了吧?飯都煮好了!」

    老姐一邊端著盤子放到餐桌上一邊對我們說。

    「喔喔!我N年沒吃到老媽煮的飯了!」

    我和小咲兩個人隨便在餐桌挑了個位置坐下。

    「哼哼~今天煮的可是好料的呢!」

    老媽正脫下圍裙,掛在一旁之後,也拉了個椅子做了下來。

    然後就是……

    『我開動了─!!』

    我們四人一齊合掌敬禮後,本日晚餐開動啦!!

    我我迫不及待的拿起桌上的碗和筷子,首先吃下一口燉肉,再扒一口飯......

    唔喔喔!超好吃的!老媽煮的東西真的好下飯喔!

    「千秋……慢慢吃!廚房那邊還有啦!」

    老媽看著我狼吞虎嚥的樣子,擔心的說。

    「Ok啦!不會噎到的……」

    結果我才剛說完這句話就馬上噎到,等我好不容易把那口飯吞下去後,老姐直接對我打槍。

    「千秋你啊!現世報!看看你剛剛多囂張!」

    「啊?哪有!」

    「明明就有!」

    「最好是!」

    「你明明就有!」

    「我最好有啦!」

    正當我們姐弟倆正在鬥嘴的時候,老媽突然站起來,走到我們兩個的中間......雙手直接用力朝頭K下去。

    「你們兩個!這麼大了還在鬥嘴!尤其是你,冬佳!你都是要結婚的人了!你還……」

    「我知道啦!」

    「糟糕……好像意外開啟了老媽的某種模式……」

    老姐面有難色的撇著頭。

    我轉著頭看著小咲,小咲正用手遮著嘴角,富有興致的看著我們一家人的互動。

    「小咲,怎麼了嗎?」

    「沒有啦……只是…千秋你們家意外的有趣呢………」

    「是喔......」

    這時候……老媽對老姐的『說教』依然還在持續中……

    ============================================================

    就在我帶著耳機盯著電腦上播放的動畫的時候,老姐跟小咲一起洗好澡走了出來,順道一提,老媽已經先去睡覺了。

    「你們洗好了啊~~」

    「是啊!千秋換你洗吧!」

    「喔,那我就....」

    「等一下!」

    就在我拿下耳機,把筆電的螢幕蓋上之後,起身要拿衣服去洗澡時,老姐她忽然叫住我。

    「千秋可以先幫我換一下電腦的顯卡嗎?順便重灌一下軟體!」

    「蛤?」

    老姐!你怎麼該死的現在才說!

    「剛剛忘了說嘛!洗完澡出來才想到,修理的東西跟新的顯卡就在電腦旁,拜託你啦!」

    「喂!等等!」

    老姐她自顧自的說完就回房間,完全無視我這個弟弟的感受啊!

    「唉.....姐也真是的.....」

    「千秋?」

    至少小咲也在,至少不是自己一個人默默的修理

    「小咲,你可以陪我嗎?」

    我問著小咲,她穿著黑色的睡衣邊擦著她的頭髮,露出高興的笑容說著。

    「當然好啊!」

    隨後,我拿著工具把擺在桌上N年沒用的電腦拆開開始更換東西,多虧這樣我的手多了很多灰塵.....

    「哈哈,千秋你的臉沾到灰塵了啦!」

    「咦?哪裡哪裡?」

    我嘗試著用袖子把灰塵擦掉,但是怎麼擦都擦不到。

    「來,我幫你擦啦!」

    「喔!好!」

    小咲拿著手帕擦著我的左右臉頰,但因為這樣我們兩個的臉靠得非常近。

    原來兩邊都有啊……

    在小咲用手帕擦的同時,我也聞到了應該是我們家洗髮精的味道……等等……不對……應該是女生特有的味道.......

    「千秋?你怎麼了?為什麼臉紅啊?」

    「沒有,這是你的錯覺!」

    我馬上拉開距離繼續專心的修理著,但是為什麼我的手...在發抖?

    「吶,千秋?」

    「嗯,什麼事?」

    我轉頭看,小咲已經整個趴在我背上,雙手繞者我的脖子抱著我。

    「我們剛到車站的時候,你說過你現在沒有喜歡的人,對吧?」

    小咲問這問題時我顫了一下,但我頭沒有轉的回答她。

    「嗯……是啊……」

    「那麼…我放心了!」

    小咲讓我的身體轉過來面對著她之後,臉頰有點紅紅的,露出殺傷力超強的靦腆笑容認真說著。

    『我喜歡你,千秋!』

    「欸?你說.....?」

    我還搞不動小咲說的意思時,她就直接吻了上來。

    等等…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我現在整個無法思考……

    大概過了兩分鐘,小咲才離開我的嘴唇離開。

    「小咲?」

    我很震驚地看著小咲,她嘟著嘴臉有點紅的說著。

    「千秋你這個笨蛋!我之前可是一直在猶豫要是要主動出擊還是要等你向我告白呢,可是你都沒有發現……」

    「啊啊……那還是真抱歉啊……」

    我不好意思的看著小咲。

    「所以……千秋…我要你向我道歉……」

    「那麼……」

    我直接抱住小咲,把她抱進我的懷裡,直接親下去的同時,她也抱住我,過了幾分鐘之後,我們兩個才互相從對方的嘴唇離開。

    「以後麻煩了……咲……」

    「我才是……請多多指教…千秋!」

    之後,我一邊和咲聊天,一邊刻意的放慢我換零件的速度,想讓現在這個時刻再拉長一點。

    等到整個修理好、重灌完軟體之後,就都已經九點多了。

    我請咲幫我看著電腦的更新程序之後,就跑去洗澡了。

    等到洗完澡,換好衣服走出浴室之後,電腦剛好全部更新完成,而咲的哈欠聲也顯示了她的身體需要休息了。

    於是呢,我們倆也刷牙洗臉準備到我以前的房間就寢。

    可是……

    好緊張好緊張真的好緊張超級緊張啊啊啊啊!天殺的第一次和女生同床共枕啊!

    我背對著咲側躺著,腦袋裡已經有該死的奇怪想法一個一個跳出來了,這時候的她已經處於熟睡狀態了。

    這時候她突然翻身抱住我,我在這個極近的距離之下能感受到咲的額……裝…裝甲(?)和規律的吐息。

    時間一久,身體漸漸的習慣了這種感覺的同時,我也沒有那麼緊張了……

    但是……可能是因為我跟著村上和沖田兩個人的腳步踏入現充組太興奮的關係,所以我整夜都沒睡……

    (同一時間……房門外……)

    「啊呀呀……想不到進展這麼快呢~你說是吧?老媽!」

    身為姐姐的冬佳看向站在她旁邊的老媽。

    「嗯……不過當初我跟你爸是一夜情呢……」

    「欸?是喔?」

    「嗯!對啊~那可就要從我還在國外留學時候開始說起了呢~嘛……該去睡覺了!明天還要早起呢~」

    天羽的媽媽輕輕的關上們之後,往她的房間走去。

    「喂!老媽!把話說完啦!老媽!」

    冬佳隨後追了上去。

    「剩下的等你明天有時間再告訴你!快給我去睡覺!你明天要最早起來欸!還不去多睡一點!」

    ============================================================

    (隔天……)

    「那個……千秋,你還好吧?」

    「沒事……」

    昨晚因為那種狀態害我失眠了,剛剛起來刷牙洗臉的時候,發現我的眼袋黑的跟熊貓一樣。

    「你怎麼這麼沒精神啊?昨晚沒睡好嗎?」

    「嗯…算是吧,太久沒睡在家裡的床了……」

    我喝了一口剛剛泡的熱咖啡,試圖讓自己等等上工的時候不要打瞌睡。

    「那麼,我們走吧,該去會場了!」

    一聽到老媽這樣說,咲直接牽住我的手說著。

    「我們走吧!千秋~」

    「嗯!那麼我們走吧!」

    ============================================================

    小劇場:

    作者:呼……趕出來了……

    早苗:辛苦了!爸爸!

    作者:要感謝隔壁龍五大呢!有他幫忙我才能趕出來!

    早苗:話說兩位終於變成男女朋友了呢~天羽!

    天羽:是啊……雖然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啦……話說咲人呢?

    作者:她喔?在那邊啊!(指

    羽衣:嗯?爸爸?千秋?怎麼了嗎?

    天羽:不,沒事啦……只是好奇問一下而已啦……

    羽衣:喔~原來如此……

    作者:早苗!上!下集預告!

    早苗:那麼……下一篇!天羽他姐的婚禮終於要進行啦!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呢?敬請期待!

    作者:好啦……我要繼續去寫自傳了……

    ============================================================

    各位……


    非常對不起(土下坐

    <(_ _)>

    上次因為期中考的關係所以來不及寫完沒更新!在此向大家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好啦……這個星期考完了,能回歸正常更新了……

    然後這次除了數學Explosion之外其他都還可以啦……

    (PS:航空器概論、航空英文、飛機修護丙級學科、國文、英文之類的至少都有八字頭啦……)

    那麼本次周常報告就到這裡……感謝大家的閱讀~(´・ω・`)







    喜歡9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88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Urocissa Schwarz und Weiß 第十四集




    《惡魔告解室》罪名一五四:未揭的神祕面紗(上)




    夢想的啟程0-15




    【龍之聲-被埋葬的說書人】‧1-3




    第六章-阿露的煩惱


    留言共 6 篇留言





    緋村十四:
    我……我才沒有被閃到喔!……並沒有喔!


    並沒有…………


    沒有……


    沒…(墜毀

    10-21 16:38





    天城家家主:
    喂!那邊附近有A-10嗎?麻煩去處理一下墜機機體(X)10-21 20:51







    叫我龍五:
    村上:歡迎加入現充組OWO/

    10-21 17:16





    天城家家主:
    天羽:啊……沒想到我也會步入現充組啊……不過,我相信你會比我先辦婚禮的……呵呵呵呵呵!ヾ(*´∀`*)ノ10-21 20:52







    泫夜:
    有情人終成...(被白光吞噬

    10-21 17:28





    天城家家主:
    喂!倉鼠還活著嗎?喂!不行了,只能拿萬用的瓜子來急救了(大誤10-21 20:53







    緋村十四:
    欸我開的是F-15C!自己人吶!(誤

    10-21 20:58





    天城家家主:
    不能讓AN/APG-63 (V)3的機密被洩漏所以還是一樣要炸(O)10-21 22:23







    キルガ(kilga):
    ㄚㄚㄚ後面變好亮喔wwww[e5]

    10-21 21:32





    天城家家主:
    墨鏡~墨鏡~有誰要墨鏡~10-21 22:23







    瑞芝艦副艦長:
    為什麼第一次點進來外傳就是閃光,我的眼睛......

    10-22 01:16





    天城家家主:
    需要去台大眼科掛號嗎?ww10-22 07:07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392420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

    後一篇:哇~被點到了~(あさひ大...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京都外傳 (21)


    老鷹之翼 (1)


    艦娘小說 (3)


    軍事亂亂介紹 (1)


    腳色設定 (6)


    未分類 (5)


    acgLLkotori明天考試嗚嗚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