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日啊!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sportsman017')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sportsman017')





    創作內容





    2 GP


    我生日啊!


    作者:胡椒小子│2018-10-21 12:17:48│贊助:4│人氣:21

      我生日啊我生日啊我生日啊我生日啊我生日啊我生日啊我生日啊我生日啊我生日啊我生日啊我生日啊我生日啊我生日啊我生日啊我生日啊我生日啊我生日啊我生日啊我生日啊我生日啊我生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一大清早,我一起床走下樓,妹妹就已經做好了早餐。


      「妹妹妳今天難得自己做早餐(給我吃),是什麼好日子嗎?」


      當時我剛睡醒,還搞不清楚今天是什麼日子。


      妹妹走到我前面,臉貼近我,好像要親下去似的。


      「哥哥你居然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


      她露出驚訝的表情


      呵呵呵,我真的忘了。


      這時妹妹退了一步,拿出藏在她身後的一個小禮物盒。


      「哥……哥哥……生日快樂。」


      她完全不敢直視我的眼睛,只是把那個小禮物盒遞給我。


      對喔!今天是我生日齁!


      我突然想起來,妹妹立刻生氣的看著我。


      「哥哥你居然連自己的生日都不知道!虧我還一大早起床做早餐跟準備禮物!」

      妹妹無力的手敲打著我的手。


      「哈哈哈,我記性真是不好呢,真是謝謝妳喔,妹妹。」


      她立刻臉紅,手停了下來。


      「這種事情不用謝………」她把頭轉了過去。


      「那我現在可以拆開禮物嗎?」


      「給我保持著感激的心情拆開。」


      哈哈哈,妹妹果然就是這樣呢。


      我打開禮物,是一個吊飾,上面畫著我的遊戲圖案跟RPG三個字。


      「感謝妹妹!我會把這個東西拿去幫傳家寶的!」


      「不准!而且哥哥你一輩子都絕對交不到女朋友的!」


      「我有女朋友啊。」


      我用公主抱把妹妹抱了起來


      「等妹妹妳成年之後,我一定會讓妳簽下結婚同意書的。」


      「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


      妹妹立刻在我手上掙扎


      哈哈哈,我只是說說而已。


      我等一下還要去音樂會表演呢。







    喜歡2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86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斯溫與勒布朗劇場其之十、K/DA那回事。




    神,存在。




    蒼天一羽 其四




    必須試著阻止薇恩追殺邪惡勢力26




    小歇醒來,我們變成正太了──第二十七章 我很好!不要報警!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portsman0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本交換生確定! ...

    後一篇:突然在國文課時被老師要求...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短篇系列 (13)


    日常 (13)


    人生經歷三部曲 (4)


    畫畫日常 (2)


    天才妹控國中生: 胡椒小子 (2)


    最後的希望:最後的避難所 (0)

    避難所介紹 (1)

    No.001 敏敏 (3)


    未分類 (1)


    r28588449所有勇者
    你心中第一名的人物是誰!? 來投下你神聖的一票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01 00:00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