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上年下(初風X妙高)

(function(w,d,s,l,i);w[l].push('gtm.start':
new Date().getTime(),event:'gtm.js');var f=d.getElementsByTagName(s)[0],
j=d.createElement(s),dl=l!='dataLayer'?'&l='+l:'';j.async=true;j.src=
'//www.googletagmanager.com/gtm.js?id='+i+dl;f.parentNode.insertBefore(j,f);
)(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ramsesvizir')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ramsesvizir')





    創作內容





    0 GP


    年上年下(初風X妙高)


    作者:一定可以穩定用四年│2018-10-07 03:17:32│贊助:0│人氣:13




    妙高覺得有點困擾,在超過她忍受的範圍之後,直接了當的挑明跟對方說:「青葉。」「是,妙高,找我有事嗎?」「應該是說妳找我有事嗎?」「沒有喔。」「那為什麼一直要拍我呢?」「取材。」「取材?妳的雙周刊?為什麼要取材我?」「因為妙高是位很棒的素材啊。」「在哪?」「全身都是。」



    妙高揉揉額心,這個話題,她有點跟不上,「我引起了妳的注意?」「對,鏡頭中的妙高,跟平常看到的很不一樣,訓練的妙高、戰鬥的妙高、喝酒的妙高,還有放鬆的妙高,都很不同。」「不會是,我妹妹們拜託妳的?」,妙高知道自家的三個妹妹有點姊控,但是沒有想到會到這種程度。



    不過,這個問題青葉否認了,而且笑得有點高深莫測,「這個嘛!委託人是秘密。」「那會是誰,該不會是…」,腦海中的那個人選,讓妙高的臉有些紅,這個表情讓青葉捕捉到了,「太好了,羞澀的妙高,這張讓我很滿意呢,抱歉,妙高,我先走了,委託人,是機密,再見。」「等、等一下…」,妙高追都追不上,只能苦惱的目送青葉跑走,不知道該拿這位名義上的前輩怎麼辦。



    「妳一定要這樣挑戰自己的裝甲?」,卷雲放下手上草莓口味的奶凍卷,看著秋雲,「也不算挑戰,之前就有過少少的畫面,她們也沒有說甚麼。」,卷雲問了另一邊在喝熱花茶的朧,「朧,妳也不說說她嗎?」,朧也只能嘆口氣,「妳跟她那麼親近都沒用,我也沒辦法,我們和她搭檔的時間差不多,風雲跟夕雲也是吧,除去還沒來的早潮和夏潮之外,其他十六名姊姊都沒開口。」「也對,每次秋雲在熬夜畫畫的時候,聽說都有人給妳送消夜?」



    秋雲嘿嘿的笑,「沒有啦,只有幾次而已,吃消夜的話,體重也會增加啊,我們也不常吃,只是剛好遇到而已。」「當初我還挺擔心的,畢竟這跟艦船的時候不同,不過她們都很疼愛妳就好了。」「那當然,雖然當時連水兵們都搞錯,後來啊,還是確定我是陽炎型喔,吹雪她們也很疼愛浦波啊,還有根本不同的叢雲。」「叢雲是例外…」



    「再說啊,卷雲,我連妹妹的本子都阻止不了,妳不也是一樣?」「對喔,啊啊,可憐的風雲。」「風雲只有一本,我們家的曙還有潮都被畫了好幾次。」,對於朧的瞪視,秋雲只是眨眨眼,「可是,我看她們反應不大耶。」「曙已經病了兩次,妳說這反應不大?」「可是,我覺得她這兩次病的好奇怪,沒有原因啊。」「起因都是看了妳畫的圖才這樣,要不然都好好的。」「所以啊,這次要來試試看,到底是甚麼原因造成的啊,兩個剛好都是傲嬌。」「唉,妳還是先去問看看明石,驅逐艦的裝甲有沒有辦法再強化。」「沒關係,到時候我會請姊姊們幫我的啦。」「妳現在要畫的就是其中一位姊姊!」「我之前也畫過其他姊姊喔。」「妳要畫的是脾氣很大的那一個。」「她大不過不知火姊啦,放心放心。」,看著秋雲樂天的樣子,卷雲還有朧覺得頭開始隱隱作痛。



    因為是清新的小品,決定好大綱之後,秋雲就開始動筆,由於最近寒流來了好幾波,深海那邊還派了人來說,等天氣暖和一點再開始,因為她們那邊最近好幾個棲姬跟鬼姬都感冒了,不能戰鬥,因此最近艦娘們都很清閒,只做著基礎的訓練還有演習而已,所以秋雲的進度很快,而等到新刊通知時,陽炎級的艦娘都愣住了,剛好十六驅都不在。




    黑潮定定的看著螢幕,「這、這不是…」「初風?」「跟妙高さん在一起?」「這、這真不…得了…」「真厲害…」「除了時雨就是她了。」,大家看向最小的孩子,「秋雲,妳怎麼找到梗的啊?」「嘿嘿,日常觀察喔。」「初風回來看到會怎麼樣?」,萩風擔憂的問秋雲,「妳不會畫的是悲劇吧?」「這個嘛…要看完才知道,我不能劇透。」「要是初風生氣的話…」「她生氣事小,餓狼她們發飆就完了。」「啊啊…這下麻煩了。」



    而重巡這邊像炸了鍋一樣,尤其是三位外國重巡,「哇哇…」「是妙高耶…」「和小孩子?」「也不算小孩,這裡面的初風都國中了。」「而且妙高才高中而已,差距不大。」,難得清醒的波拉,吃著牛角麵包,然後喝著卡布奇諾,一嘴的牛奶香氣說:「不過平時和那智還有足柄喝酒的時候,提起妙高,都覺得她是一位很嚴肅的人。」




    扎拉拿著衛生紙幫波拉擦了擦臉上的麵包屑,又幫她把醬料塗好,才又接著說下去,「基本上我是覺得還好,她很和善的。」「我也這麼覺得,只是在訓練還有戰鬥中比較嚴肅,平時是個很好的大姊姊,而且,還讓最小的羽黑賴床。」「可是看妹妹睡的那麼香甜的樣子,再把她叫起來,沒有哪個姊姊能做得到。」「明明扎拉姊就可以耶!」「人家是在被窩裡睡得香甜,妳好意思說,醉的一蹋糊塗,上次跟伊14還有隼鷹、千歲還有瑞鳳拚酒,看看我們這群姊姊,喔,除了千代田之外,忙成甚麼樣子?」「嘿嘿。」



    歐根親王也笑著點頭,「都說我們德國人愛喝酒,沒料到妳們也不遑多讓。」「不、不,只有這孩子而已,對了,故事內容是怎麼樣?」「好像是學生戀情,對了,妙高一家呢?」「今天都在演習和訓練中,初風待的那個驅逐隊也是。」「哇…等她們回來的時候,就有的瞧了。」




    初風、雪風、天津風和時津風穿著制服,往回家的路上走,雪風無奈的看著她,「初風,妳也開心一點。」「開心不起來。」「又不是到別的地方,還在同一所學校啊。」「高中和國中差那麼多。」「照妳這樣說,那時雨怎麼辦?山城さん都要上大學了。」「那、那又不同,她們家離扶桑さん還有山城さん的家又不遠,而且我聽說時雨放假的時候,根本就在山城さん的房間過夜,去哪裡有差嗎?」



    天津風斜眼看著初風,「那妳就努力一點,時雨花了多少心思。」「哪那麼容易,唉,要是我再大一點就好了。」「怎麼跟清霜說的話一樣,總想著快快長大?」「這樣就可以跟妙高姐好好的說話了,要是像清霜說的一樣,早點成長不就好了?」「是嗎?不過,前兩天我抱著清霜的時候,她身上還有一種好聞的奶香味。」「咦?我以為只有卷雲才有。」「因為她們都喜歡喝牛奶嘛!」



    在夕雲型的客廳中,清霜好奇的看著姊姊們,『我身上有那種味道嗎?』『有喔,小清身上有這種香氣。』『可是我自己都沒有感覺。』『小傢伙都是這樣。』『浦波、潮還有電她們也沒有。』『那不同嘛!』『清霜,我們身上是甚麼味道沒關係,但是我知道,之後秋雲身上會有我發射的魚雷爆炸味!』『沒、沒關係啦,卷雲姊,不要生氣,奶香味很好聞的。』『高波,我是大人,不是小孩子!』『卷雲姊,我們這樣的長相,很難有這種說服力,就算是朝霜要喝酒,到了鎮上的酒吧,還會被笑呢,還要拿出證明文件才行。』『這個時候,才會在想清霜說的話真對,如果我們是戰艦,喝酒就不會這麼麻煩了。』『決定了,清霜,以後我們牛奶要少喝一點。』『可是牛奶少喝一點的話,就無法長大變戰艦了。』『呃…還是喝適量一點好了…』




    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四個人乖乖的寫著作業,當天的晚飯是黑潮和親潮負責的煮魚和麥飯,她們吃的碗底朝天,然後也一起來到浴室洗澡,接續著下午的話題。「對了,初風,我寫作業的時候,一直在想,如果妳不跟妙高さん實說妳的想法,她怎麼會知道妳在想甚麼?」「雪風妳寫作業的時候幹嘛不專心!另外,我、我又找不到機會跟她說。」




    時津風往頭上澆水,洗去了洗髮精還有泡沫,擦了擦臉,然後對初風說:「機會到處都有,我們認識妙高さん的時間也不算短了,妳一直都在磨磨蹭蹭。」,天津風挑挑眉毛,「妳…該不會是夕張さん還有秋雲說的黑她吧?」「傲嬌黑她?」「胡、胡說!我哪有,要做我也做得到,誰說我不敢講的!」「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我…有機會啦…」



    看到原本都要說出口的初風,到了最後關頭卻放棄了,另外三人都覺得很奇怪,決定要花點時間好好調查一番。要調查初風不敢開口的原因,一定要先從妙高的身邊開始下手,而妙高的課表,又不是很容易取得的,因此,她們繞了個彎子,找其他朋友幫忙。



    「天津風,這是妙高さん的課表,妳們要這個幹嗎?」「謝了,島風,不過,話說妳還真的能夠取得妙高さん的課表?」,天津風、雪風還有時津風驚訝的看著自己手機裡面,妙高的時間表,非常佩服島風,因為,當初會拜託島風,是因為島風和妙高的好友高雄的三妹摩耶交情不錯,說不定有機會透過這樣的關係而拿到妙高的課表,當然,她們也只是想想而已,沒想到島風會成功。



    「當然啊,我拜託摩耶さん幫我的,高雄さん她們一家和妙高さん一家很熟,怎麼會拿不到,只是,我覺得奇怪的是,妳們要妙高さん的課表幹嗎?」「還不是初風嘛!那傢伙喜歡妙高さん卻不敢開口,臉一天到晚板著,這不想幫幫她!」「據我所知,妙高さん並沒有對象。」「真的嗎?妙高さん那麼受歡迎!」




    島風把雪風和天津風送的點心,快速的吞下去,「哇哇,真好吃,雪見大福。」,時津風自豪的挺起平平的胸口,「那當然,雪風跟天津風的手藝多好。」「真羨慕初風跟妳啊。」「說的我們好像從來沒做過東西給妳吃一樣,明明一個禮拜有四天,陽炎姊堅持妳要上我們家吃飯的,另外三天則是被夕張さん包走了。」「嘿嘿,那是因為陽炎人好嘛!不過,妳們不知道妙高さん沒有對象這件事嗎?」「不知道。




    島風感到困擾的撓撓頭髮,「這個…我以為已經不是新聞了。」「我們只知道高雄さん和愛宕さん,摩耶さん跟鳥海さん在一起而已。」「妙高さん家比較是純粹的姊妹之情啦,她們沒有到那麼複雜的情況,只是,妙高さん很優秀,等閒的男孩子根本不敢開口,就算要開口,也有那智さん和足柄さん在前面擋著,誰打得過她們兩人?就算僥倖過了她們,還有羽黑さん,不要看她文文弱弱的,她的戰鬥力可是可以媲美妙高さん的。」




    雪風尷尬的笑了笑,「島風,妳這樣講妙高さん她們一家,好像很強悍耶。」「她們是啊,很厲害的。」「這樣,初風好像很難突破耶。」「對啊,我們…小小的…」「會長大啦!不要這樣想,摩耶さん還不是也是從小小的長到現在這個樣子,妳看,這是上次,高雄さん還有愛宕さん給我看摩耶さん還有鳥海さん小時候的樣子,她們四姊妹的合照。




    小小的高雄四姊妹在畫面上出現,而在高雄型的房間,四姊妹愣愣的看著螢幕,『這是我們耶…』『好小,好像上次高雄變小的樣子。』『小小的我,看起來好奇怪喔,對不對,小南?』,小猴子比了比螢幕,好奇的看了看抱著她的摩耶,不能理解為什麼螢幕上會有一個小一號的她,『不過,很新奇的感覺呢,我們出廠的時候,就是現在這個樣子,沒想過有這麼小的時候。』『或許有點像是剛架上龍骨的感覺?』『有點類似呢。




    「好小的高雄さん和愛宕さん。」「她們那時候還沒多大嘛!所以我們也是有機會的。」,島風沒有明說的地方,大家都心知肚明,「我怎麼有一種只有身高會成長,其他不會成長的預感?」「明明浦風她們都開始發育了…」,看到朋友和姊妹們低落的樣子,雪風趕緊打圓場,「不要多想嘛!該成長的時候就會成長,現在,初風的事情比較重要。」「對喔!」「所以,我們應該趁妙高さん社團活動的時候,去看看情況。」




    國中和高中的社團活動是在一起的,四個人偷偷的跑去妙高所在的社團,她身邊有不少國中生在,「哇喔,妙高さん身邊人好多。」「對,她很受歡迎的喔,不過啊,還是有不同的啦。」「誰啊?」「妳看了就知道。」,雪風、天津風和時津風看向妙高,發現了一個人。




    「那不是高波嗎?」「不覺得她們有點像?」「哪裡?」「髮型。」「有一點。」「可是高波的頭髮是綠色的。」「那沒辦法,她是夕雲的妹妹,但是像不像妙高さん和羽黑さん的綜合體?」,三人仔細的觀察,發現妙高非常疼愛高波,甚至親自指導她不少技巧。「哇哇…」,不過天津風皺著眉頭說:「可是,這很像神通さん的指導啊。」「是嗎?」「神通さん也是這樣的方式。」「要是這樣的話,能代さん也可以跟神通さん成為一對了,因為直接接受神通さん指導的就是能代さん了。」「這樣川內さん應該會生氣吧?」『嗯!有空,可以找能代來夜戰。』『請不要這樣做!姊姊!能代是很棒的後輩而已。矢矧也是。』『就是嘛!川內ちゃん,妳這樣做,阿賀野跟酒匂來找我哭訴了。』『兩個小丫頭的胳臂都往外彎啊。』



    「這樣說也對,喔喔,不過另外一個就難說了。」,三個人又仔細一看,是非常有自信和朝氣的神風,和高波相比,妙高和神風的相處更加親暱,兩個人還打打鬧鬧的,互相說著悄悄話。「哇啊,神風耶。」「這是大前輩。」「我們…哪比得過。」「神風是初風的敵手,初風的情況好嚴峻。」




    這一段讓神風看得滿臉問號,『我說,這一段是甚麼意思?』,朝風有點尷尬撓撓臉,『神風姊,妳也知道,這孩子的聯想力豐富。』『但也太豐富了,我、我跟妙高さん?我怎麼不知道初風對我是這樣的想法?』『神姊姊,我覺得初風自己肯定不是這個想法。』『那…這是怎麼樣…我和高波,跟妙高さん那麼有緣份嗎?』『呃…乾脆過兩天妳們討論看看。』『只是別當著初風的面。』




    而高波則非常困惑,『我跟妙高さん嗎?』,長波揉揉她的頭髮,『別相信秋雲那傢伙,這只是漫畫而已啦。』『可是,看起來好像真的耶,其他鎮守府的我曾經跟我說過,她們一開始去鎮守府的時候,也剛好遇到妙高さん,結果就被初風拷問了。』『果然我們這邊的初風是黑她。』『可是不都已經去妙高さん的房間休息了嗎?』『不過好像沒有傳來好消息。』『這個時候,說不定那智さん和足柄さん她們,就會希望初風像不知火一樣那麼衝?』『別、別這樣說,小清!』『可是我還是覺得秋雲這樣的安排很奇怪。』『算了啦,高波,跟秋雲認真妳就輸了,除非妳是她的十八位姊姊之一,否則沒用。』




    將自己所得到的觀察記錄在本子中,當初風從外面回來,就看到三名妹妹埋頭低喃著,不知道在說甚麼,「妳們在幹嗎?」「討論有關初風的事情。」「我的?」「妳跟妙高さん的。」「話說,妳們還沒有放棄啊?」「當然,那是妳跟妙高さん的幸福啊。」「八字都還沒一撇,妳們著甚麼急?」「初風,妳不擔心,之後妙高さん被別人追走嗎?」




    初風沒有說甚麼,只是把書包放下,拿出筆記本看了看,然後嘆了口氣,「那也沒辦法,很多事情,是無法強求的,所以,我才覺得年齡是很大的阻礙嘛!況且,我和妙高さん…又沒有其他人那麼熟,算了啦,現在專注於這種事情也沒有用,課業比較重要。」「初風,妳不在意嗎?」「如果不在意的話,我不會努力去了解妙高さん的事情,好了!這個話題打住。」,看初風沒有興致再講下去,其他三人也只好閉上嘴。



    嗯!總有種不好的預感。』,背著艤裝的初風,揉了揉一直跳個不停的眼皮,喃喃自語,不過另一邊的雪風聽到了,『不好的預感?可是,這都要回鎮守府了。』『羊羹吃光了?』『吃光了我可以吃別的點心,大福、舒芙雷、水果蛋糕都有,間宮さん還有伊良湖さん都會做不少點心在那裏。』『那會是甚麼?熱水器壞了?』『前幾天就壞過,昨天幫我換新的了,同時壞的還有天津風、嵐、初霜、若葉,連司令的都壞了,那是機器問題。』『所以沒想到初風會跑來找我呢。』,妙高在旁邊笑吟吟的摸了摸初風的頭髮,初風理所當然地紅了臉。




    『原來妳去找妙高さん了,本來要邀請妳一起洗的。』『我、我就是突然…』『那天津風不是去找秋雲了嗎?』,天津風大驚失色的看著時津風,『我、我只是…』,天津風的反應很反常,另一邊的羽黑有點不好意思的問,『所以…天津風和秋雲,也是那種特別的關係嗎?』『沒、沒有!秋雲是我的妹妹!妹妹喔,羽黑さん,不要聽時津風這樣說。』『哇哇,天津風難得傲嬌了一次。』『好稀奇耶,聽說在其他鎮守府都是個甜甜的孩子!』『怪不得最近我看天津風常常從秋雲的房間裡走出來。』



    那智和足柄佩服的看著時津風,『真是不得了啊,妳們驅逐艦,原以為我們家的曙還有潮就很驚人了,不對,不知火更不同,沒想到天津風也挺能幹的。』『還是說應該是秋雲比較能幹,攻略了姊姊,啊,妳們陽炎型的小攻,不是喜歡年上就是喜歡年下,而且年齡差距不小耶。』『呃…我…』,天津風滿臉通紅的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




    就這樣回到鎮守府的時候,松方正雅來迎接她們,一看到她們八個人,就有點忍俊不住,「提督,妳的表情…」「抱歉、抱歉,妙高,不過啊,今天秋雲的新刊發布了。」「秋雲的新刊?」「嘛!主角的話,現在,妳們何不打開手機來看看?」,等不及回到工廠,在有著寒風的沙灘上,接近零度的低溫,她們帶著手套,打開手機,點開了漫畫的APP,點開封面一看,「初、初風?」「妙高姊!」



    八個人都不知道該怎麼反映,也顧不得身上的艤裝,立刻一張張翻下去,除了兩名當事人之外,其他人邊看邊發出評語,「哇哇,沒看過初風這樣的表情。」「這就叫做心碎嗎?」「所以妳真的擔心過高波和神風喔?」「那、那有!那是其他鎮守府的初風,又不是我!」「我想也是,明明我聽過妳們兩個人的對話,不是這樣的。」「足柄,等一下妳來跟我說說看甚麼時候聽到的。」「呃…我忘了,妙高姊…」



    因為不長,所以她們閱讀的速度很快,最後一幕,是在一個居酒屋,妙高的前面,有一杯酒,旁邊的酒瓶上寫的是鷹勇,而且是長大後的初風在幫妙高溫酒,「喔喔喔,這孩子倒有心,這酒醇厚,味道很棒,鳳翔和早霜進了幾瓶,開的時候可是很小心翼翼的。」「初風,妳會溫酒啊?下次一起去喝吧?」「這是秋雲幫我加的技能,我不會。」,不過,初風的心裡倒是暗暗的決定,要去學習溫酒的技巧,「不過,初風長大了耶。」「是啊,感覺成熟多了。」「哇…身體也是。」「時、津、風,妳給我專注在劇情上!」



    秋雲並沒有用特別多的詞句來表達兩人內心的想法,反而,躲在另一邊偷看的雪風、天津風和時津風內心的評論不少,「嗯嗯!秋雲真是個好孩子,沒有白疼她,長大後的時津風,該有的都有!」「那個…時津風,妳最近是看了甚麼不該看的東西嗎…」,最後的兩格畫面,妙高只是慢慢的喝著初風燙的酒,等著初風開口,因為是初風邀請她來的。



    初風不疾不徐的拿出了一個別緻的小盒子,然後慢慢打開,裡面是個漂亮的鑽戒,她只是露出一個溫柔的笑容說:「讓妳久等了,妙高姊。」,妙高滿臉通紅,不知道是酒還是羞意造成的。當然,現場的妙高也露出了和漫畫中的妙高一模一樣的表情,羽黑偷偷的向那智還有足柄說:「秋雲畫的好傳神,簡直像是模子印出來的。」「對啊,可是,秋雲很難看到妙高姊這個樣子吧?」「看到天津風比較有可能?」「不、不要把話題弄到我身上來。」



    妙高看著自己的圖像,抿了抿嘴,想了很久,才猜到秋雲是如何看到的,「青葉的相片。」「青葉?」「前一陣子,青葉一直在照我,我還很納悶,本來在猜是不是妳們請她照的,看來,果然不是,答案已經出來了。」「怪不得,秋雲能把妙高姊的樣子畫的那麼像…等一下,這樣說來,青葉和秋雲有很多妙高姊的相片?」「那個八卦狗仔,有這些相片也不分一下…不是,妙高姊,妳別生氣…」



    而初風是最安靜的一個,她的臉跟妙高一樣,都是紅的,松方正雅擔憂的拍拍初風,「初風,妳…啊,好燙!」,因為松方正雅的叫喚,她抬起頭,愣愣的看了看眾人,她艤裝上的妖精紛紛跳到雪風的艤裝上,「要棄艦了!鍋爐溫度暴增!」「甚麼?這種氣溫怎麼可能過高…初風妳…啊,真的好燙…」,雪風吹了吹差點被燙傷的手,趕緊抓了一把雪降溫,提督脫下手套摸了摸初風的額頭,「好熱!初風,妳感冒了嗎?」「感冒…」「沒有,出發前還好好的,而且,剛剛不是還在好好說話的?」「也不可能在這邊吹點風就燒成這樣。」「來,快卸下她的艤裝,讓她入渠,準備吃藥。」「是,提督。」




    好不容易回到工廠,將初風放在溫暖的修復池裡,其他陽炎型也趕了過來,「初風感冒了?」「昨天還好好的。」「怎麼會感冒?出門前我看她都穿的很暖,這種天氣,妳們又跟著妙高さん她們,不可能玩水吧?」「對啊,找不到理由。」,這時,也在場的秋雲,突然想到了甚麼,「姊姊們,初風姊,看了我的新刊嗎?」「看了,剛剛在沙灘上看的。」「真佩服妳能想出這樣的劇情,好厲害。」「沒錯,秋雲,就連我們都不得不誇妳,妙高姊畫的真傳神。」




    秋雲不好意思的撓撓頭髮,但又恢復正經,「那…初風姊就是跟曙一樣囉?」「跟曙…」「一樣?」「啊!」,黑潮想到甚麼的敲敲手掌,「超過初風的可以負荷的羞恥度,對不對?」「沒錯,黑潮姊,我也這麼認為。」「呃!真沒想到還有這種影響耶。」「那這幾天的初風怎麼辦?」「當然是…」,那智豪氣的說:「當然是妙高姊來照顧她,那有甚麼,不過是小感冒而已,妳們不知道,當妙高姊身體不舒服的時候,也是初風忙前忙後的,她們兩個還喜歡躲在房間裡看愛情片。」,不知火發現有些人的表情不太對,弱弱的提醒那智,「那個…那智さん…」「我的水偵發現的,還真是偶然,本來是想讓我的水偵去看看妙高姊在做甚麼的,想邀她一起去喝酒,結果水偵回來告訴我說初風壓在妙高姊身上…」「那智。」,妙高用著非常危險的笑容對那智說:「等一下,妳跟足柄,來我房間一趟,我,要『好好』的跟妳們說說話。」「是…」





    後記

    嘛!想試試看這一對

    一直覺得妙高和初風這對CP很有趣

    實際上會對這一對有興趣

    是從吹雪加油來的

    初風對於妙高非常在意

    因為妙高每次見到之前合作過的驅逐艦

    就會很高興的去歡迎對方

    初風就會有點忌妒的樣子

    所以覺得很好玩

    我的妙高設定是外在女強人

    內在小女人

    所以攻就是初風了

    至於到了甚麼程度  嗯....

    大概就是哪個了吧...









    上一篇

    下一篇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40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艦娘





    【漫畫翻譯】[鈴木先輩] ホントノココロ #1-03




    [GL] 遺忘日記00-情書




    【GL長篇】甜不知恥12-過往




    【七草なずな】壺




    【痛娃娃機台】飛絡力 碧藍航線 高雄X愛宕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ramsesviz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一百零五章...

    後一篇:第一百零六章...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心情抒發 (5)


    二十世紀 (107)


    艦これ (34)


    Fate/If線 (15)


    特別番外 (2)


    紅樓夢討論 (0)

    想法 (2)

    同人 (0)


    未分類 (0)


    asddanny123正在看大聲說的你
    小屋更新:淺談台灣文學:帶你穿梭名為「台灣文學歷史」的時光走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