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us】三郎太老師的德國訪談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atago')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atago')





    創作內容





    0 GP


    【Citrus】三郎太老師的德國訪談


    作者:立派的武藏提督│citrus~柑橘味香氣│2018-10-07 00:44:15│贊助:0│人氣:12

    在2016時,三郎太老師曾經為了德國的讀者做過一次訪談。
    因為內容蠻多耐人尋味的東西,我進行了翻譯後,與原圖一起發上來。



    --------------------------







    三郎太老師無法如她所計劃的來德國,但是她還是給了我們訪談的機會,她詳細回答了我們的所有問題並且為德國的讀者們留下了一些訊息。



    Q(提問):您是從小就夢想要成為漫畫家?或是這是在童年過後才考慮的事?

    S(三郎太):我從小就想成為漫畫家了,而啟發我讓我想成為漫畫家的角色們是美少女戰士中的角色。

    這部動畫是在我七歲時開播的,對我產生了相當大的影響。而我的姐姐也很喜歡畫圖,所以我們總是會一起畫圖。



    Q:目前有其他的漫畫啟發了或影響了您嗎?

    S:在年輕的時候,我看過許多的漫畫:Clamp(庫洛魔法使、X),天野梢(Aira、Aqua),渡瀨悠宇(夢幻遊戲),杉崎由綺琉(1001夜),也看過一些動畫,並且嘗試去描繪那些風格。



    Q:能告訴我們您正常的工作日是什麼樣子嗎?

    S:說實話,其實沒有所謂的正常工作日。不過我通常是早上6點起床後,做家務然後稍微看看書。

    早上9點開始工作,當我需要思考故事該怎麼進行時,我喜歡出門去個散步,一旦我開始作畫時我就不會再出門了,大概9點半左右我會停止工作,然後在凌晨1點左右就寢。

    但如果非常忙碌時,大概就是所有事亂成一團吧!(笑)



    Q:您都用什麼作畫工具?

    S:我只在PC上做畫,用的是Wacom Cintiq24(作畫用的手寫顯示器),以及繪圖程式ComicStudio,當我想要進行故事線的創作時,我會用鉛筆寫筆記,這樣待會要清除掉筆記時會比較容易。



    Q:對您來說,描繪百合的故事簡單嗎?

    S:當我還是高中生時,我愛上了一個女孩子。

    我很高興有那個機會將我初戀中最重要、最好笑以及最悲劇的時刻放進Citrus的故事中。



    Q:您個人會看百合漫畫嗎?如果有,能不能告訴我們您最喜歡的作品?

    S:我最近沒有看這麼多漫畫了,但我很喜歡森島明子的樂園的條件,以及アキリ的伸展運動。



    Q:若您能夠變成妳畫出來的角色一整天,您會選擇變成誰?您那一整天會做些什麼?

    S:很明顯的我會想要變成柚子!當我在畫芽衣的時候,我...就像柚子一樣,會對她有些很深刻的感覺,意思就是芽衣不是只讓柚子心跳停跳一拍啦。

    或是變成晴美,然後我會跟柚子出去到處逛,我想應該會很好玩。



    Q:您最喜歡誰:芽衣或柚子?這兩個角色誰跟妳的性格比較相像?哪一位又比較好畫出來?

    S:她們兩個我都愛。我喜歡這個性不同的兩人,隨著關係的發展情感逐漸增長的感覺。

    說到性格,我與柚子比較相像,我們都是情感豐富的人,而她對我而言也是最好畫的。芽衣有著完美的人格,當我在畫她時我絕對會畫到最好,這也讓畫她變得稍微有些困難。



    Q:我們有可能看到任何一章故事描繪芽衣的視角嗎?

    S:Citurs大概不會有任何一話是這樣的故事吧。但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畫。











    Q:您最喜歡的配角是哪一位?

    S:這真的很難選,因為我喜歡她們所有人,但最喜歡的應該是姬子,她不喜歡柚子然後總是盯著柚子的舉動,她的眉毛令人很難忘。



    Q:Citrus第5卷即將在11月推出(2016年,德國),可以告訴我們會有怎樣的故事等著我們嗎?

    S:在修學旅行後,她們總算是變成一對了。在第5卷會出現新的障礙,她們必須共同對抗這個障礙,這個障礙會讓她們與對方更加親密。現在她們的關係大概是,她們之前鬧的不愉快但最後接吻了,現在會看到她們兩人的感情是如何進展的。



    Q:您已經計劃好Citrus的整體故事進展了嗎?單行本最後會有幾卷?您心裡已經有結局的計劃了嗎?

    S:我對於故事會怎麼結束已經有非常清楚的計畫(好好面對心死的感覺吧),但我不知道到最後會有幾卷。我個人很樂意永遠畫柚子跟芽衣 。(笑)



    Q:還有任何事您想跟德國讀者說的嗎?

    S:我覺得在德國有這麼多人這麼投入在這本漫畫中真的事件很棒的事。我很高興我喜歡的(citrus)能夠讓這麼多的人聚在一起。讓我們一起在世界中繼續傳播漫畫,以及動畫的文化,無論你是粉絲還是漫畫家都一樣!(百合ON!!!)





    (以下是下方的三郎太老師親筆圖翻譯,我盡量看日文翻的,但無奈有些部分糊到難以辨識,也有參考左手邊的英文翻譯)



    在德國支持Citrus的大家。



    德國的各位,我是三郎太。

    沒有辦法親自去德國這件事,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我很期待能夠與德國的粉絲們見面,但最後未能成行去參加活動實在是非常可惜。



    希望總有一天我能跟各位見面,在此之前我會好好加油的!



    希望大家今後能繼續守護芽衣與柚子兩人!



    三郎太 2016.09.13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39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itrus~柑橘味香氣





    【Citrus】平凡的日常 Pt.1




    【Citrus】說好的姐攻呢?




    【Citrus】求婚!?(下)




    【Citrus】求婚!?(上)




    【心得】citrus~柑橘味香氣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atag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itrus】平凡的日...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Citrus (1)

    【同人】妳我的未來 (5)


    艦收 (1)


    未分類 (0)


    a78122536渾渾噩噩的你
    當一個人什麼都沒有的時候,能拿什麼去捍衛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3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