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怒女神被丟進異世界的遊戲達人 第十五話 遺跡 其二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lf2net17')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lf2net17')





    創作內容





    3 GP


    惹怒女神被丟進異世界的遊戲達人 第十五話 遺跡 其二


    作者:木陽│2018-10-07 11:09:09│贊助:504│人氣:51

    第十五話 遺跡 其二



            我看著眼前那散發著異常魔力濃度的廢棄設施,吞了口口水。



            「進入吧,不然這個問題沒辦法解決。」艾迪希洛走上前去推開了廢棄設施的金屬門,然後轉頭看向我和克莉娜:「…害怕的話可以留在這裡。」



            然後,等級比我高兩等的克莉娜也向門口走去。



            …可惡,別小看我。



            內心被這麼一激的我先是愣在原地一會,然後也跟上進入廢棄設施。



            一踏進到設施裡面,內部的讓我嚇了一跳。



            「…這裡面、竟然不是暗的…」克莉娜也驚奇地說出了我在意的地方。



            在這個的房間裡,有好幾顆照明用的符文石,分別嵌在四周的柱子裡面,成為微弱但能夠看清周遭的光源。



            這裡似乎只有這麼一個房間,而這個房間其實有點雜亂,到處都堆著空箱子和陶甕,似乎是個小倉庫的樣子,只是裡面好像都是空的。



            魔力的來源是這裡嗎?其實我不覺得這幾顆光符文石能夠成為食人花暴增的原因。



            那應該是在這個廢棄倉庫的最深處…唔…



            …不好,令我雞皮疙瘩的詭異感突然湧上來了,我看向克莉娜,她也是顯得非常緊張的緊戒著附近,深怕下一秒會從深處跑出什麼怪物一樣。



            …越說越恐怖,不要自己嚇自己啊。



            「…魔力的濃度這麼高,這裡應該是位於隱密山上的魔法師工房。」艾迪希洛突然出聲,差點沒把我嚇死!「…我聽說,魔法師的工房為了不被別人輕易發現深處的奧秘,總是會放有幾個機關或是偽裝。」



            「小心點。」他如是提醒我和克莉娜。



            …唔,這棟工房的主人想要藏匿的東西,可能就是這裡高濃度的來源。



            艾迪希洛調查著四周嵌有光符文石的柱子,克莉娜則是正在翻箱倒櫃試圖尋找線索。



            …這棟建築物的外觀不大,看起來不像有其他房間……在這一層。



            那麼這裡就很有可能有地下室的存在。



            既然這樣,我就來調查一下地板吧。



            我蹲下身來,仔細的敲打每一處地面,專心傾聽敲打的聲音。



            基本上,「地板」和「地板門」的材質不會相同,因為地板門的下方必須是空心的,所以可以用敲打的音效來確認。



            順帶一提,我的【鑑真眼】在這裡似乎沒辦法正常使用,只要一啟動看到的東西都是【未知(Unknown)】,畢竟是魔法師的工房,防止別人窺視應該也算合理吧。



            ………



            鏗。



            鏗鏗鏗。



            鏗鏗鏗鏗鏗鏗。



            鏗鏗鏗鏗鏗鏗叩叩叩鏗鏗鏗。



            ……



            叩叩叩。



            唔,這裡的聲音有點不一樣。



            我往下用力一推,一片金屬板就這樣被我往內推開了。



            「我找到了,這裡有地下室。」



            聽到聲音的艾迪希洛與克莉娜也跟我一起往內部一看,是一道通往黑暗的梯子。



           「魔力的來源一定就在這下面了,走吧。」



           艾迪希洛說完立刻從其中一根柱子上拆下一顆光符文石,往陰暗的地下室一丟,讓光元素能量從石頭裡往外擴散,不到幾秒聽到一道碎裂聲後,底下隨即出現了微微的光芒。



           艾迪希洛又帶了一顆光符文石在身上,第一個往下爬去,第二個是克莉娜,最後是我。



           梯子大約有一層樓的高度,我們三個爬到底下,前方是一條乾淨的走道,後方則是用岩石堵住的死路,而高濃度的魔力很明顯是從走道的盡頭傳來的。



           話雖如此,這裡卻有一股怪味…像是微微的血腥味和腐爛老鼠的混合氣味,令我的鼻子不是很舒服。



           「…這裡該不會是下水道改建的吧。」我皺著眉頭說出感想。



           「…外面可是後山耶,怎麼會有這麼高的下水道啦。」克莉娜吐槽我道。



           我看向艾迪希洛,他正專注的看著走道的盡頭,彷彿正在跟什麼東西四目相對似的……



           又在自己嚇自己了。



           然後,他又說了一聲「走吧」,然後拿著光符文石,往走道的深處走去,我和克莉娜也雙雙跟上。



           走道的盡頭連接著一間房間,裡面擺滿了書櫃與藥品櫃,我們很明顯到達魔法師的工房了。


           艾迪希洛砸碎了另一顆光符文石,照亮了整個工房,然後開始搜索。



           就這樣過了差不多二十分鐘左右,我們的收穫很少。



           我們找過了書櫃裡所擺放的書籍,除了寫滿看不懂的魔法符文的羊皮紙捲和魔法書之外,我們只發現了一本陳舊的日記。



           從工房主人的日記裡或許能夠找到什麼線索,我們三人打開了日記。






           魔工紀年457年 2月14號



           太美麗了,這就是遠古智慧之結晶、千年技藝之極意,所謂的「兵器人偶」,終於被我製造出來了。

           雖然現在還只是不會動的素體,接下來只要寫入戰鬥符文,然後大量量產,就能夠一口氣彌補地面種族與天界士兵的差異,我等推翻神權的時代也指日可待了!

       這樣我的薪水和官職一定能步步高升。


           魔工紀年457年 3月3號



           今天,借用了亞獸人族的符文工匠世家「十字鐵」的魔法科技,成功了讓兵器人偶動了起來,看那群畜生腦袋的傢伙們一副傻樣,弄出來的東西可不簡單呢!不過低等種族終歸是低等種族,被我用幾顆複製出來的綠寶石就答應告訴給我他們技術的精要了,真夠走運,上級也很開心呢。


           魔工紀年457年 3月18號



           今天精靈族的鑄魔師家族「晶礦樹海」也來拜訪我的工房了,我向她們收購了一年份的魔晶礦,用來大量製造魔法人偶的核心的材料也有著落了……是說精靈族的女人還真是美麗啊,「或許我可以把我的魔法人偶改造成美少女的外表?」給了我這種靈感,奇妙的是,我報告上級這件事之後,他們竟然批准了。

       

           魔工紀年457年 6月24號



           今天,我遇到了幾個自稱來自東方的流浪鑄劍師,他們製作兵器的技藝真是讓我大開眼界,我從未見過如此厲害的鐵匠!「或許可以委託他們大量製作魔法人偶的兵器也說不定?」懷著這種想法,我就把他們引薦給上級了。

       

           魔工紀年457年 7月1號



           今天,上級叫我製作一隻女僕造型與功能的魔法人偶,事成之後還有獎金呢,那可是等於我工作兩年份的薪水呢,求之不得啊。


           魔工紀年457年 8月27號



           今天,那些東方的鑄劍師製作了一把性能很好的劍,預計要給我的魔法人偶使用的,取叫「無名」,我在後面加了個「勇氣」,全名「無名勇氣」,希望它能帶給我和我的人偶對抗天界軍團還有加班的勇氣。


           魔工紀年457年 9月8號



           今天得到了一天休假,太棒了。



           魔工紀年457年 11月10號



           今天我把世界上第一隻魔法人偶完成了,它現在已經會做人類本能會做的任何事,包括聽從命令,晚點就把它送往反抗軍基地,配合晶礦樹海的礦源,估計明年就可以大量生產到組成一支軍隊了吧,我的加薪和升官也是。






           …這是什麼,一個異世界社畜的苦水日記?



           我看著日記的第八頁,猶豫著要不要往下翻,畢竟我可不是來看這種沒營養的內容的。



           艾迪希洛似乎也同樣感到不解,輕輕地搖了搖頭。



           而克莉娜……



           「…啊……啊啊…」



           「克莉娜?」



           她露出了驚恐的神情看著書頁。



           「這是…那段被封印的歷史禁忌、艾緹姆女神祂唯一的汙點…那個時候的當事人的親筆日記…!」


    ----------------------------------------------------------------------------------

       這一話帶出了主線故事,下一話會是久違的戰鬥喔。








    喜歡3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42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達人|女神|異世界|藥師





    你會承認嗎.上




    巴哈姆特 22 週年慶賀圖




    惹怒女神被丟進異世界的遊戲達人 第十八話 一年




    [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法的世界要怎麼玩Minecraft!?】ch253 被吃乾抹淨了




    探險家日誌 - 24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f2net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惹怒女神被丟進異世界的遊...

    後一篇:惹怒女神被丟進異世界的遊...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主要連載(穩定) (0)

    惹怒女神被丟進異世界的遊戲達人 (19)


    次要連載(隨興) (0)

    轉生到異世界成為冒險者JK的賢內助! (50)

    傳奇鐵匠鋪 (5)

    東方行者 (15)

    艦娘同人小說 深海之約 (8)


    已完結 (0)

    元素禁書 (43)


    其他 (5)


    未分類 (1)


    orangerain75所有人
    你們不要進來 不要進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6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