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一定得在這種時間才會想到要發一篇日記-///-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edc86920')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edc86920')





    創作內容





    13 GP


    每次都一定得在這種時間才會想到要發一篇日記-///-


    作者:NingYu│2018-10-07 02:07:03│贊助:26│人氣:100
    距離上一篇日記,也已經快半個月了。


    其實一直想找機會發日記,但有時候就是會忘記,再不然就是忙,最後就是懶。



    每當一天過後,身心俱疲的時候,我才會想到日記這件事,才會奮力張開那快要闔上的雙眼



    打下一字一句,屬於這段時間的一些點點滴滴。







    好了,不假掰了,看了很痛苦-  -



    直接進入正題!



    首先,關於現實中,最近其實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要說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



    在我生日隔天,剛好跟朋友約好要去參加中秋烤肉Party,結果回家的路上,車禍了



    嗯,我本身跟車子都無大礙,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只是撞的理由還蠻瞎的



    紅綠燈...  沒亮



    我已經騎很慢很慢惹,但斜對角待轉區的阿伯像吃了什麼藥一樣,倒不如說是像坐了噴射機



    一溜煙的不顧旁人直接衝進巷子內,又剛好當下那附近下午才因為停電,紅綠燈沒有重新開啟



    我緊急剎車...  後面的人就撞到我了,常理而言這種情況,雖然不會是哪邊的錯(畢竟紅綠燈



    不過她這樣追撞,實在讓我覺得有點瞎,也就表示她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而且我的速度約在40-



    50之間而已,就算剎車也不致於反應不及。



    嗯...  只能說這個社會,三寶不嫌多呀。 ~"~





    再來就是我個人比較有感觸的話題了。



    接下來文偏長,想認真看的可以慢慢看XD  也可以下拉沒關係... -///-



    可能會分兩篇打,因為想講的東西有點多,也包含我學習到的一些人生經歷等等。



    --------------------------------------------------------------------------------------





    十年,這個數字,對很多人來講有千百種不一樣意思。



    有的人是一段戀情,有的人則是一份工作,一種經歷



    而我,則是在一個遊戲上,投注了整整十年的光陰。





    從以前,我就是一個只要玩了喜歡的,會讓我上癮的遊戲後,就會一直每天攻略、每天玩、每天研究。



    但我很小的時候並沒有自己用的電腦,所以只能趁家人不在的時候,偷偷利用那個不屬於我的遊戲時間。



    而那時候,我一開始也只懂的玩單機遊戲而已。所以顯得很傻很天真XD



    但由於遊戲的時間實在太少,再加上我是一個會一直想要擁有更多東西,很不滿足於現狀的人= =...



    所以就跟當時的同學,去了網咖這個地方,我還記得那時才小五吧(笑    ((好孩子不要模仿哦!



    但到了那邊後,對一個平時都只玩單機遊戲的人來講,也不知道到底可以玩些什麼,就在此時,我看到了那個跟我所玩的單機遊戲有點像的遊戲,但是是OLG,由於那時還不太懂線上遊戲的概念XD   但感覺很新奇,人對於新東西總是有點害怕又想嘗試,基於這種心態,我就點開來玩了。





    而這樣一玩,就是十年了。



    十年,遇過大大小小的事情,曾經現在的孩子可能做過的任何傻事,我也都做過(不是你們想歪的那個-  -),不過像網聚等等,我也都去過。



    十年或許對真正有年紀,遊戲經歷閱歷豐富的人來講,並不是很長。但我相信也不短,再這十年裡,我學到了很多在現實中是學不到的事情,甚至待人處事,帶領團隊,以及凝聚向心力等等。



    雖然現在要離開了,心裡面難免也有些不捨..,甚至一起玩的朋友有2、3個也還持續在遊戲中玩,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早點離開,也算是另一種解脫吧。



    而在這十年裡面,我記憶猶新的有很多事情,不過這篇打的有點長度了,那些事情我就等到下一篇文在一起講好了。



    畢竟有點睏了XD  謝謝願意看到這邊的人,這也算是我的有感而發吧,值得紀念的事情,想用日記把它最後的樣子,好好的記錄下來。



    接下來的就再打在另一篇好了~  感謝看完這篇日記要講的東西  > <    大家晚安~







    喜歡13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40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10/21翻譯更新(新)】符華




    我婆




    15天份的日記(2018/10/5~19)




    【廢文】妳,兩次偷走我的心




    【楓谷】聯盟戰地7000!!!


    留言共 12 篇留言





    :):
    我也小五超常去網咖的 而且還是我爸叫我去的 因為電腦比家裡好 ㄏ

    10-07 02:08





    NingYu:
    小時候網咖的電腦都一定比家裡好(笑10-09 12:46







    可撥花花碳仔(。ŏ﹏ŏ):
    可以一起> <

    10-07 03:26





    NingYu:
    一起的意思...是...10-09 12:47







    小貓z:
    我也玩某個遊戲兩個十年了 交流交流

    10-07 08:27





    NingYu:
    交流?你不是只跟蘿... 沒事10-09 12:47







    茄汁貓耳朵:
    我只有人生Online玩最久,其他最長都玩兩三年而已[e15]

    10-07 08:59





    NingYu:
    ~"~ 人生很難10-09 12:48







    宅喵:
    玩十年好厲害喵....

    10-07 09:55





    NingYu:
    會嗎ww 我也是不知不覺一直持續玩就變成這樣了10-09 12:48







    忘記惹:
    什麼遊戲這麼好玩啊?OAO

    10-07 10:31





    NingYu:
    秘密> < 不過瘋的時候真的很瘋10-09 12:48







    阿克婭VII世:
    也太會玩

    10-07 10:33





    NingYu:
    哇!是ㄓㄓ女神,好久不見!!10-09 12:49







    紅櫻與黑調❤:
    我都是斷斷續續的玩XD

    10-07 10:55





    NingYu:
    我也曾經有斷掉過,不過又馬上撿回來玩~"~ 這次是真的不玩了10-09 12:49







    遊戲可不是鬧著玩的.:
    我以為你只會ㄘㄘㄘ

    10-07 11:18





    NingYu:
    你才只會說我ㄈㄈㄈ10-09 12:49







    真實悖論:
    把三寶做成三寶飯ㄘ掉[e2]

    10-07 15:28





    NingYu:
    把你變成抱枕抱緊10-09 12:50







     :
    ㄈ雨ol

    10-07 15:56





    NingYu:
    不ㄈ..= =10-09 12:50







    妳在挑釁我嗎:
    也太好玩

    10-07 16:55





    NingYu:
    玩的很瘋的時候是真的很瘋,現在熱情已經沒了... 10-09 12:51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edc869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920,我又悄悄的吃掉...

    後一篇:十年了,遊戲紀事。...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日記 (210)


    特別 (58)


    未分類 (0)


    laxrc817 喜歡看實況的巴友
    我的實況台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gFa35QQUZSmYqGGao9tTw?sub_confirmation=1 真三國無雙7 實況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