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EGOIST LIVE IN TAIPEI 2018 簡單心得。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rsps941215')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rsps941215')





    創作內容





    26 GP


    【心得】EGOIST LIVE IN TAIPEI 2018 簡單心得。


    作者:淺井の斷手指慘│2018-10-07 19:02:33│贊助:1,248│人氣:502

    大家好,這次進入慵懶狀態,因此心得簡簡單單就好。


    幾周不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EGOIST LIVE IN TAIPEI 2018的簡略心得。











    今年不是熱情不見了,所以文章才想變短,只是..對我都沒拍照,沒有留下任何紀錄XD



    所以一張都生不太出來。



    話不多說 先上歌單。







    以上歌單取自迷迷歌單



    最後瀏覽日 2018/10/07



    這次看LIVE跟去年一樣是絕望跟伊芙兩位小夥伴陪我,那麼正文開始。



    首先這次場地選在信義新光三越的 legacy max,在開始前看到場地的時候我是蠻開心的。



    因為終於是在專業的表演場地,雖然大小類似日本的LIVE HOUSE可能在大一點點,其實我內心是開心的,首先作為場地小,比較容易擠到前排,在來人沒這麼多,相對好搶。



    雖然以這樣的粉絲量對於歌手海外演唱會來說是不符合效益的。



    可能是前兩年租台大沒滿場,這次換場地來說也相對比較好。



    第二個就是雖然場地變小,但是表演品質的提升確實是好事,畢竟台灣專業的表演場地不是太大就是很小這也是沒辦法的。



    緊接著是歌曲的部分。



    首先是第一首的-エウテルペ。



    以第一首為開頭,就可以聽得出Chelly在這一場live的嗓音很好。



    尤其是一開始那個開頭如果嗓子狀態不好很容易聽出來,但這一次沒什麼問題。



    還有可能是在更前面的關係,我覺得音控這次比起前兩年好上許多。



    然後中間的過程以及歌曲我想不太需要多加贅述,因為這一次chelly的狀態是三年來台灣中我覺得最棒的一場。



    相比去年中間有一些歌曲的部分有些許中氣不足或者是其他原因,今年在演唱技巧上和現場的體力分配上都有著十足的進步。



    真的要認真挑出我覺得超越極限的我想是Ghost of a smile 名前のない怪物 `英雄`運命の詩這三首。



    雖然大部分的人還是認為特別取的鳥之詩和Speed Star是比較驚喜的歌曲,但就演唱技巧方面來說。



    對我而言 第一個是我本身並不是非常喜歡鳥之詩和Speed Star這兩首曲子,所以感動方面或許相對別人來說會少了許多吧,對我來說我會比較希望聽到的是香港或是宮城這兩場的特別曲吧。



    雖然對我來說已曲目的部分也許不是特別出色,但結局我是相當滿意的,尤其是名前のない怪物,大概是我覺得台灣三次live中唱的最棒的一次。



    反而今年的獻給你的愛之歌,作為每次收首的神曲,這次的表現我覺得就是水準中的表現。



    不過最讓我驚訝的就是chelly相比去年,今年聲音上的音準真的很到位,雖然也許多多少少有降key或是其他因素,而且pm今年終於正常了,相比前兩年的各種爆開,今年的音響中高音域的部分相對有爆發出來,尤其在前排更有感覺,雖然好像有一小部份的人還是覺得低音有點多,確實在幾首歌的時候bass的部分不理想。



    但我想總體來說,chelly這次在台灣的表演我真的非常滿意,中間三次聽到熱淚盈眶,無數次閉上眼睛享受這美好的天籟之聲,對於情歌表現原本就很棒的chelly,這次的表現真的讓我驚艷。



    然後本次CM最大量點就是台灣的景色很好吃(X



    最後的最後我還是想說,雖然我自己可能是個不太合格的粉絲吧,畢竟CD沒錢買1000張,周邊沒錢全部買齊,相比與其他大老或是粉絲俱樂部的人,我真得很爛,但是我對於EGOIST的愛是不少於他們的。



    雖然我作為FC的付費會員,總有機會可以抽票,但是自己實在有夠費,都沒有勇氣跨出第一步,再加上chelly推特事件,讓我實在很擔心,也許我還沒去到日本chelly就不唱了退出egoist怎麼辦等等,都讓我十分害怕。



    希望作為粉絲的進步,明年我也可以有機會挑戰日本場,無論如何這一次相比如16年的那一次



    感動雖然沒有第一次這麼大,但是卻是讓我再次想起,原來可以活著聽到chelly現場演唱這件事情是多美好的。



    雖然我作為一個不合格的粉絲,CD只有各兩份~三份,還有一些不是初回盤。



    周邊沒有全部都有,打CALL也是非常爛,但我還是希望EGOIST明年還是有機會可以再次來到台灣,和我也可以衝去日本看兩件事情都可以達到。



    最後我要說,EGOIST 真香,chelly永遠女神,活著真好



    附上紀念用圖。



    那麼以上就是這一次EGOIST LIVE IN TAIPEI 2018的簡單心得。








    謝謝大家在這邊看完這一篇的文章,也謝謝為我們帶來這麼棒歌曲的團隊以及音樂人的努力。

    你們的閱讀、留言、意見,都是我創作的動力唷 謝謝各位

    如果你想知道我下一篇文章的話請按訂閱我

    那麼各位 ,我們下次再見摟

    See You Again。







    喜歡26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47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FGO(TW)]亞種特異點I 惡性隔絕魔境 新宿 第17節-2(魔神柱+莫里亞蒂) & 第18節




    荒木飛呂彥最愛的恐怖電影排行榜




    【翻譯】MoguraVR專訪:Activ8大坂武史、印尼VTuber營運方宋知勲【前篇】




    路過的東離劍遊紀2第三話閒談




    【東方地下城】Remyadry遊戲分享、心得(2)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忍者蛙:
    Chelly這一次的狀態真的超級好 高音聽的十分滿足

    10-07 19:25





    淺井の斷手指慘:
    確實10-07 23:15







    赤炎o嵐喵:
     只對英雄 運命の詩有印象(F/AP的OP對吧

    10-07 20:03





    淺井の斷手指慘:
    10-07 23:16







    冷玥風痕:
    好前面!!! 今年真的讚

    周邊就以自己能力買就好了~真愛無限~

    10-07 20:21





    淺井の斷手指慘:
    周邊小貴XD
    10-07 20:38







    絕望 邊緣主持:
    540的小扇子 明年FC抽票飛日本了好ㄇ

    10-07 20:50





    淺井の斷手指慘:
    好喔10-07 21:07







    蜂語:
    站A曲耳朵快炸了

    10-07 21:31





    淺井の斷手指慘:
    可是我前兩排 感覺很棒 朋友在中間也說不錯R10-07 21:38







    旗魚C:
    今年真d牛啊 話說她推特是不是不見了 沒跟到

    10-08 01:44





    淺井の斷手指慘:
    回來了10-08 12:19







    SOURIN:
    A區 路過~

    10-08 04:28







    淺井の斷手指慘:
    A區很前面xd

    10-08 12:19







    ミ小羅ぺ:
    我這個人很簡單,有EGOIST就推[e1]

    10-08 18:20





    淺井の斷手指慘:
    謝謝10-08 21:29







    Terminator_au:
    請問FC付費會員是怎麼刷卡的 為什麼我郵局VISA有開海外卻不能刷Q_Q

    10-10 02:23





    淺井の斷手指慘:
    前陣子剩jcb可以了QQ10-10 07:03







    切:
    今年因為還在適應工作所以錯過了 結果居然錯失chelly唱鳥之詩⋯⋯看完頓時覺得人生一片黑白

    10-10 03:55





    淺井の斷手指慘:
    沒事 日本場多的是機會10-10 07:02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rsps9412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不起眼女主角培育...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周邊專區 (8)

    電腦音樂設備(耳機) (9)

    貼身周邊區 (10)


    CD專區 (12)

    鈴木このみ (2)

    ONE OK ROCK (4)

    (ryo)supercell系列作品 (12)


    PVC of 黏土人 (19)


    我是分隔資料夾 (0)


    心得感想區 (28)

    遊記文章 (41)

    生活日記 (15)

    情報分享 (2)


    我是分隔資料夾 (0)


    淺井的分享教學區 (5)

    調飲列表 (1)

    淺井の烘焙教室 (0)

    第一季 (8)

    第二季 (14)

    淺井の葡萄酒分享 (12)

    淺井の食記分享 (21)

    淺井の彩妝圖分享 (6)

    淺井の西餐教室 (4)

    第一季 (10)

    淺井の異國料理 (10)


    菜單設計 (0)

    女僕裝淺井 (3)


    我是分隔資料夾 (0)


    音樂分享區 (15)


    信長影片區 (6)


    未分類 (4)


    ji394ao3gl4s給未來的自己
    鼓起勇氣切了吧 (有空可以來打個招呼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2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