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名...?》第二卷、第八章。再遇大蜘蛛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bg2305')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bg2305')





    創作內容





    3 GP


    《小說名...?》第二卷、第八章。再遇大蜘蛛


    作者:沛寶._______.│2018-10-07 20:46:32│贊助:6│人氣:24

    ==================================

    第八章 - 再遇大蜘蛛

     

                *        *       *



    「怎麼,這麼不想看見我嗎?」

     

    坐在跟上次一模一樣的王座的小蘿莉說道。她舉起兩隻手往旁邊一擺,讓我有種想直衝上去痛毆她的衝動。不過,身為一位紳士,是不該打女人的,如果是大師的話倒可能已經倒地不起了。

     

    「哇,還帶了不同的女生呢,想不到挺有兩把刷子呢。」她維持著那誇張的坐姿。見到這副情景,我又火起來了。我直接一腳站到她前面,舉起鑽石斧頭就要砍下去。

     

    「只、是、網、友、好嗎?」

     

    「等、等等,大哥,有、有話好說、好說。那個阿……我上次答應你要告訴你到底發生什麼事,是吧?」

     

    「耶?好像真有這回事。」我敲敲自己的腦袋,上次遇到蜘蛛,應該是在魚路古道的某一個洞裡。那時她詳細跟我說了什麼早就忘記了,不過她要講事情這我還是記得的。

     

    「不錯,那你就跟我來後面一趟,至於你的小女友......不能跟來ㄛ~」小蘿莉甩了甩頭上的兩片畫上眼睛的紫黑色髮箍。

     

    ……嗯?上次見面的時候,還沒有這兩個鬼東西啊?至於小波在一進門開始,就已經處於滿臉疑惑的呆滯狀態。這樣的話放妳在這應該不會出事吧?

     

    「嘿嘿放心,我不會對你怎樣的♡」

     

    說完大蜘蛛便轉身走進王座後方。此時我又發現,她的背上左右側上下各長了兩隻紫黑色的怪異臂肢。我還來不及追問,她已經進到王座後的小隔間開了燈,裡頭簡單地擺設了一方長桌。

     

    「唔......好久沒用了,不知有沒有壞…...」

     

    大蜘蛛從長桌的抽屜拉出了夾層,上面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按鈕,想必是用來控制某種東西的。唉,每次我瞧見這種東西都不免會在內心吐槽一遍──一堆原版不曾有過的精緻物品是怎樣啦!

     

    「......找到了!」

     

    她撥下了一個開關,長桌瞬間亮起來,原來桌面是用LCD螢幕覆蓋著的。

     

    「這是…...?」

     

    我看著她熟練地點選某個資料夾,又打開了一份文件,乍看下圖文並茂,像極了上課要交給老師的報告書。

     

    「哦,這是我做的解說檔,因為我覺得口述太浪費時間了,所以就這樣吧。」她丟給我了一個像是USB的東西,「遊戲選單點選下載USB內檔案,會進到頭盔裡,再將頭盔連到電腦就可以在現實中觀看了。」

     

    「原來如此。」在麥塊裡拿到USB聽起來頗為神奇的。不過,要是裡頭是病毒檔案,那我頭盔和筆電不就慘了…...

     

    「放心吧,你覺得我是那種人嗎?」大蜘蛛笑吟吟的看著我。

     

    恩……我現在還無法確定,只能……欸?等等?我沒說出去……難不成她聽得到我的內心話…...?

     

    三小?這不是我所認知的麥塊啊!

     

    「知道就好,你就算在內心裡意淫我我也聽得到喔!」

     

    對於她那平版的身材,我也只能尷尬的衝著她笑,「對了,你頭上那兩片和背後那是…...」

     

    「你是說這個?」她不出手就動了動頭上的裝飾物,也代表著那不是單純的飾物,而的確是她身體的一部分,「這是蜘蛛眼哦!背後的是蜘蛛腳。」

     

    好像也是,蜘蛛有四隻眼睛八隻腳…...只是上次好像沒看到阿?

     

    「上次喔,是完全人型化,不過太過耗能了,很累。」

     

    「可以讓我摸摸看嗎?」不知怎地,突然想摸蜘蛛腳的觸感。她沒有說半個字便轉過身,明顯是同意了我的要求。我輕輕地挑了其中一隻離我最近的蜘蛛腳,用手指感受那未知的觸感。蜘蛛腳的尖端微尖,光滑地似動物的角,中段有許多絨毛,硬要說的話摸起來像是跟我家狗後腿差不多吧。

     

    度的,這樣的話不就可以拿來當作按摩棒之類的......

     

    「…...你知道嗎?有一種很好玩的玩法喔!」

     

    大蜘蛛轉正陰笑著望著我。慘了......我不該亂想!大姊!拜託原諒我……!

     

    「就是男女兩人互插,而且你只有一根我有四根,扣除掉我自己插一根還有三根喔......」

     

    我頓時縮了菊花,如果一次三根我看我就直接痛死在遊戲裡了。

     

    「看來你躍躍欲試,不如現在來現場打一炮試試吧?」

     

    幹,當我剛剛那句沒說……沒想過,饒了我吧......

     

    「嘿嘿,當然是開玩笑的。我們出去吧,還有事情要跟你們兩個一起說。」

     

    是說現在的小朋友還真開放阿,動不動就打炮之類的詞。

     

    「我不是小朋友喔!我已經高一了!」

     

    是哦?那不就跟我同年?看妳的身形我才想說可能是國中生以下的。話說為什麼入遊戲不是當玩家而是這怪異的……算是怪物npc的角色啊?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大概講個三天三夜都講不完呢。」

     

    那給檔案我慢慢看就好了。

     

    「呵。你真有興趣的話我下次整理給你吧!」

     

    我們走出小隔間。小波依然立定原地處於呆滯狀態,但是犀利地問了句,「完事了阿,會不會太快了?」

     

    「我們只是在講事情而已好嗎?」

     

    「嗚嗚…...他好過分…...人家是第一次耶,他又那麼粗魯…...」

     

    「我靠,不要污衊我的人格好嗎?」

     

    「......好啦不玩了,我要講正事。」大蜘蛛坐到王座上,翹著二郎腿說道,「接下來我要說的事,可能會就此讓你們之後遊戲進行的模式完全改變。」

     

    「就當這是我送你們的禮物吧。」

     

    她左手伸出放在身前,手指朝上射出了一團火光。

     

    「……這是…...?火焰彈嗎?還是某種機關…...」我被這突如其來的小動作驚嚇到了。在我的認知裡可能只有模組作的到這種事……雖然這遊戲已經被改的莫名其妙了就是。

     

    「嘿,當然不是囉,這是法術。簡單來說,就是那些RPG遊戲裡頭,『魔法』這樣的存在。」

     

    ……魔法?是科幻小說或是哈麗波特的那種魔法?

     

    「你沒聽錯。經過我拆解分析(笑)的結果,這世界不只有單純的劍技,還有純體技的格鬥術,以及我現在演示給你看的——法術的機制。」她收起火焰,「當然各有優缺,劍技相當於入門的技巧,大部分的玩家都只會劍技,至於空手......根本算不上格鬥技。」

     

    「比喻一下好了。格鬥技比較像是勝逗氏那樣——欸?你看過這漫畫嗎?」

     

    「你說的是勝逗氏星使?」

     

    「對,格鬥技就是純粹以自身的力氣將敵人擊退至千里之外。至於法術,大概是介於格鬥和普通人間,自身的力量不強,需要以魔法來補足,也可以搭配劍技使用。」

     

    聽起來……有點酷......沒想到麥塊世界竟然有魔法阿!大蜘蛛的幾句話,徹底地打破了我對這個世界的認知。

     

    「還有,這是念力…...」

     

    只見房間的另一端的花瓶無憑依地飛起。底下完全沒有任何東西支撐著,就這樣浮在半空中。

     

    哇,這樣不就可以拿來脫別人衣…...咳咳…...

     

    「你剛想講甚麼阿?我沒聽清楚耶!」大蜘蛛的一隻背肢對著我,讓我心裡發寒。

     

    「還有,不要叫我大蜘蛛啦,三個字太多了,聽起來也難過。就叫我......恩……小芝就可以了。」

     

    「那,格鬥技......和魔法,要怎麼使用?」我問小芝。這麼有趣的東西,當然要試試看啊!

     

    「這個......嗯…...時機未到,等到『那個』計畫不幸啟動的話,我再教你。恩……不如…...等我一下…...」

     

    小芝跳下座位,又跑進王座後方的房間。

     

    呼......不得不說真的是太震撼了,竟然有幾乎算是親身體驗魔法的機會…...要是現實世界也有魔法又會如何呢......?

     

    唉,手好酸,插腰插太久了。我正想放下手,卻有什麼東西卡在我手臂旁。我往側邊一看,小波就這樣呆站著,還勾著我的手,眼睛一閃一閃的,嘴巴也沒能闔上。

     

    「…...喂!」我伸出空著的另隻手掌在她面前揮阿揮的,但她還是沒有知覺。

     

    ……

     

    ……好吧,原諒我…...這樣的話,只好……選擇巴下去了。


















       上一章(7)   目錄   下一章(9)

      

       頻道 作品集












    ===


    平時偷懶不做事

    待到此時空悔恨







    喜歡3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48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minecraft|麥塊





    -Peace- 004




    【轉載】哈利波特與理性之道:第六十三章 史丹佛監獄實驗,餘波(下)




    【轉載】哈利波特與理性之道:第六十三章 史丹佛監獄實驗,餘波(上)




    《貓兒.少爺.教授》3. 哪怕微不足道




    《貓兒.少爺.教授》2. 只不過是寵物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g23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名...?》第二卷...

    後一篇:《小說名...?》第二卷...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分類.重要=== (3)


    麥塊小說:小說名...? (5)

    本篇:序 (10)

    本篇:第一卷 (23)

    本篇:第二卷 (12)

    本篇:轉 (1)

    支一:未續前緣 (0)

    (這裡沒東西哦) (12)


    行宮軼事錄 (暫名) (2)


    MCPC地圖相關 (3)


    MCPE地圖相關 (4)


    日記(? (182)


    神魔日記 (35)


    未分類 (0)


    ghsingplay喜歡惡搞的大家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4787204&tnum=1&bPage=2
    不多說 請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0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