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兩年的重逢,他……卻穿上了裙子。(五十五)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Z0920374003')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Z0920374003')





    創作內容





    0 GP


    時隔兩年的重逢,他……卻穿上了裙子。(五十五)


    作者:沙橗│2018-10-07 18:20:29│贊助:0│人氣:20

      兩年前,你什麼也沒對我說,就這樣擅自消失。



      當時我受到莫大的打擊,以至於不再向任何人敞開心扉,因為這麼做只會徒增傷悲而已。



      但直至我們再度相遇,我才總算釐清事情的始末。這一切都是迫不得已,你一聲不響就離開,也許只是怕我擔心,抑或是事情來得太過突然,連整理心情的閒暇都沒有便遠走他鄉。



      得知實情我才明白,自己所受的痛苦根本不及你的皮毛。我只是畫地自限,搞自閉的小毛孩罷了。



      你把我從圈子裡拉了出來,將我曾經失去的事物一併奉還給我,不僅如此,還附贈許多額外的禮物。



      單靠自己用盡一生也無從得手的禮物。



      然而,我卻親手搞砸了這一切。



      這一次,你什麼也沒對我說,就這樣擅自消失。



      原因全在於我。



      *



      夜已深,昏黃不再,放眼望去盡是漆黑一片。彷彿無聲地告訴我奇蹟不可能發生,連月亮也不願探頭予我一絲希望。



      桂現在已經不在這裡,也沒有留下任何聯繫方式。



      除非挨家挨戶,把世界全都翻了個遍,但這只是無稽之談,僅憑我一己之力是不可能完成的。



      束手無策,我沒有任何方法能夠挽回局面。



      我的選擇,唯有放棄一途。



      這也是沒辦法的不是嗎……結果是我造成的,是我害了他們,我必須承擔後果。



      若是按照原本,我必須承擔的責任勢必遠比現在還要來得龐大,視情況輕重,嚴重的話,身為學生的我可能連其中的十分之一都負擔不起。



      但是桂卻不向我追究一分一毫,選擇默默離開。



      這肯定是他所能夠做的最佳選擇,這是來自對方的恩惠,是對方的仁慈,我應當接受。



      沒錯,這樣就好了,對我而言這結果再好不過了。



      所以放棄吧,為了不再重蹈覆轍,汲取這次的教訓,好好活下去吧。



      放棄吧。



      「別開玩笑了……」



      我晃晃悠悠地撐起身子,倚靠在桂家的門上。五指使勁按壓因多日失眠而昏沉的腦袋,試圖讓自己清醒。



      「在和桂言歸於好的那一天我就下定決心不再輕言放棄了!」我朝著天空大吼,「就算路上荊棘遍佈,甚至不存在終點,我也會垂死掙扎到底!」



      最終結果是如何,不去試試怎麼知道,假如最後還是不能如我所意,起碼我嘗試過,不會感到後悔。



      大喊大叫讓我稍微精神起來。兩手食指按住太陽穴,我緊閉雙眼在腦內搜索。



      現在不是坐以待斃的時候,不能只是依靠別人,自己必須做點什麼才行。好好想想,道路不可能是封死的,肯定在某處會有突破口。



      眉頭緊蹙,整顆腦袋都快被我掀開來。我感覺頭快要被我操到爆炸了,但我不能就此停下,一旦放棄就輸了。



      假若要聯絡到桂的家人,就必須找到同樣是桂家的人,但這已然不可能,桂的家人都已經不在這裡,也沒有別的手段聯絡。



      那麼就只能從與桂家有聯繫,抑是曾經有過聯繫的人去找。像是親朋好友,同事上司等等,這些人很可能有辦法連絡到他們。



      桂在這裡的朋友只有我們,而我都一一問過,令人意外的是桂並沒有手機,這項情報出自陽的口中,電話理所當然只可能是這個家的電話而已,所以先排除。



      桂的父親,我不曉得他的人際關係,也不清楚他工作的地方。即便我知道,也總不能一上來就跟那些人要電話吧,八成會被當成詐騙。



      還是說委託徵信社去查?可是就憑我要付出這筆錢可能不容易,這一年打工沒存到多少錢,都拿去應付生活起居了。



      怎麼辦……有可能知曉聯繫方式,同時又得是我認識的人,這樣的人真的存在嗎……



      靈光乍現,我趕緊伸出手抓住那根救命稻草,不讓它溜之大吉。



      喜上眉梢的同時,我卻又感到退縮。



      目前我所想到的人選裡面,唯一符合條件的人只有兩名。



      那便是我的父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抱住頭,不由得發出低吼。



      實不相瞞,自從搬去外面住後,我已經差不多一年沒有好好和爸媽聯繫了。



      起因是當時的某起事件,一件鬧得很大,甚至上了新聞,其實根本沒什麼大不了的事件——踢館事件。



      簡而言之,當時我受到班上同學的欺凌,忍無可忍的我把所有霸凌我的人挨個揍了個遍而已。



      而那些人相當湊巧的,無一例外是運動社團的部員,結果就莫名被跨大成我去各個運動社團把他們全部揍一頓,我因此差點被退學。



      拜此所賜,在這之後就沒有人再欺負我,但也沒有人敢再找我說話,順理成章變成孤單一人。



      以此為導火索,那時我和爸媽大吵一架。他們叫我向那些人道歉,我堅稱自己沒有做錯事,雙方得不到共識的結果就是我被逐出家門。



      每個月郵局帳戶裡固定增加的數字,是我與父母僅有的交流。



      我打開手機,注視寫著「家裡」的電話號碼,內心陷入天人交戰。



      ……怎麼辦,誤會還沒解開,事到如今總不能厚著臉皮,大搖大擺地回家吧。



      何況那件事錯不在我。不,還手的我可能也有錯吧,但要解決被霸凌的窘境,除了反擊以外,我別無他法。



      即使到現在,我也想不出除此之外的辦法。



      陽能夠不依靠暴力就能解決桂受到欺凌的問題,我自嘆弗如。



      若是陽站在我的立場,想必拿得出手的方案會比我多上百倍吧,而不是在這裡苦惱。



      ……我在想什麼呢,他是他,我是我,我們終究是不同人,就如同我在這裡煩惱一樣,他肯定也會有他的難處。



      我甩頭,思緒回歸正軌。



      此刻的我,正望著一扇緊閉的大門,而旁邊的桌子上,放有一把鑰匙。



      對我而言,這是目前可能打破現狀的唯一一把鑰匙。



      但是我卻遲遲無法伸出手,將它握在懷中;過往的誤會,化為重重鎖鍊銬住我的雙臂,使我無法動彈。



      開門後的景像,桂會站在那裡等我,也可能只是一片荒蕪,成功率並非百分之百。



      我要放棄嘗試開鎖的機會嗎?



      仰望這扇阻擋前路的門,什麼也不做,原地等待結果到來嗎?



      我搖搖頭。



      答案不是明擺著嗎。



      雙手猛然使勁,發出鏘鏘聲響,我卯足全力從鎖鍊的束縛中掙脫。劇痛反饋而來,手臂勒出一道道血痕。



      即便如此,我也絲毫不放鬆力道,死命出力。



      都到這種時候了,不可能止步不前吧!



      鎖鏈應聲碎裂,我按下通話按鈕,將手機放到耳邊。



      撥號聲嗡嗡響起,我登時緊張得滿頭是汗,方才的勇氣一口氣消失殆盡。



      我真的按下去了……



      希望能撥通,不希望撥通,兩種矛盾的心情翻攪在一起,胃開始疼。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過去,嘟嘟聲突然消失。



      接著便是撥通的聲音。




























    對,我就是想發這張圖,哈曼真可愛Σ>―(〃°ω°〃)♡→



    不服來辯。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46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我養了一隻病嬌妹妹】將在近期重整後鎖文




    【我養了一隻病嬌妹妹】 第一章 就說我妹妹不是病嬌了 (4)




    【我養了一隻病嬌妹妹】 第一章 就說我妹妹不是病嬌了 (1)




    【我養了一隻病嬌妹妹】 第一章 就說我妹妹不是病嬌了 (2)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京都外傳》更新至 第十九篇


    留言共 2 篇留言





    浮生:
    是時候歐拉歐拉歐拉了吧

    10-07 20:08





    沙橗:
    木大木大木大10-07 21:52







    貴安:
    看來有更多的東西可以寫了0.0

    10-07 23:14





    沙橗: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810/b8f2b9664d32a17ea692c3bfda269121.JPG 怎麼回應感覺都會涉及劇透,因此決定給你一張哈曼。10-07 23:41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Z09203740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時隔兩年的重逢,他……卻...

    後一篇:碧藍幻想-土方陣2.0總...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小說的辭彙標記 (2)


    短篇 (1)

    主題練習 (2)

    少女的永恆,是孤獨(完) (2)

    隔壁的睡魔君(完) (2)


    二次創作 (0)

    白貓project (2)


    時隔兩年的重逢 (57)


    停載 (0)

    然後,我就死了 (12)

    當殺人狂遇上不死的女孩 (9)


    未分類 (7)


    maroka1346喜愛鏡音鈴的你
    鏡音鈴 ココロ 新手音譯翻 (未完)
    希望各位大大賜教 在下感激不盡~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0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