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懷念他──Divine Gate (神聖之門)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v3731503')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v3731503')





    創作內容





    5 GP


    我們懷念他──Divine Gate (神聖之門)


    作者:真.御刃堂│2018-09-26 21:24:24│贊助:10│人氣:319

    這故事怎麼說呢?有一天在巴哈看到的吧,一個巴哈新聞的宣傳?


    反正我點進去了,到遊戲事前網頁,看到正倒數著時間,是幾天後,9/30。

    遊戲還沒開始營運,打著會跟命運石之門合作的宣傳。



    反正我是玩定了!就衝命運石之門!



    想當初並沒有刷首抽這想法(我記得我第一隻3星風刑者),就只是為了命運石之門的腳色玩的,隨著命運石之門的合作結束,我沒記錯下個合作是……



    妖精的尾巴,哇!初代會長那時候是無屬性全2倍腳色,一定要打一隻啊!而那時候我很幸運的…‥



    抽到了一樣無屬性全2倍的艾爾莎(但你知道嗎,後面再復刻……只有上修,那個?再醒呢?)

    於是玩下去這遊戲一陣子。



    進擊的巨人,魔法禁書目錄,約會大作戰,好多的動漫合作都在這遊戲上!

    還有UCMM、一之瀨、培根等繪師畫的腳色!(其他繪師我對不起你們啊!我只記得這些!)

    但忘記甚麼時候了?一陣子的停頓,沒有再玩了,直到!



    與Fate/stay night合作的時候!我又回來玩啦!(那時候沒有課金,沒有管道,我用了不知道多少五幣一抽!紅A來啦!)

    為了紅A,我很認真的打關卡,拿幣!登入!拿幣!五幣就是抽!終於!在我有上課的日子,去學校洗澡前的時候!出啦!(那時候上夜校呢,我還記得那一天很開心!)

    然後玩到了與EVA合作的時候,我的名燈主 A君(已保護當事人,除非他自爆,再來A沒有任何關聯可以找到他,我先在此對不起所有A君),他的出現,讓我課金了!(想想那次出貨,1隻COS風聖人,失落啊……)



    一陣子後,他說了不要幫我了(因為是托他上網訂點數卡,然後為了我好,要叫我自己找管道!),我立馬辦了能刷卡的!簽帳卡!



    課金真是愉悅,遊戲呢?




    亞瑟!帥!(光屬人類,所有人都必須要有一隻!)

    魔女王,嗯──亞瑟砲是不是解決了一切?(暗屬魔物,對不起,亞瑟砲真的解決了一切……一發不夠?你有沒有試過回血扛一下傷害,還有1滴以上開第二發!不過很難的樣子,所以大家都是一砲再來光隊一個攻擊輪,不是她死就是你死!)



    破要塞,亞瑟?開砲?(無屬機器,同上攻略……吧?)

    妖精女王,好像圖的版權有事情,不過我也忘記了,打有過就好啦!(光屬妖精,你問我做什要附註?因為前面都做了,不然心裡覺得怪怪的。)



    龍王諾亞,有發生甚麼事嗎?光隊減少?那是甚麼?(火屬龍族,亞瑟的活躍太強了!所以來個光板減少來嘗試降低亞瑟出場率,有這一回事嗎?不要忘記!亞瑟砲真的能解決了一切,一發不夠,回血扛一下傷害,還有1滴以上就開第二發!)



    天上獸,嗯,那時候還沒有紅A,無屬是我的好朋友!(風屬獸族,翻了資料是無版減少,一樣無法阻止複製品隊,亞瑟,有點忘了有沒有人用光隊進去啊?)




    很多很多的降臨!我都有過了!不管是有沒有接關!我都努力地去打!




    但第一個高難度降臨──扉之君(我忘了這是不是正式譯名),我記得我有沒過了,應該有,但很勉強,但是有組出一隻扉君啦!

    在那之後,聖級關卡就出現啦!

    亞瑟聖級!ATM!是ATM!(全光隊去打這關,你只要乞求第二道門不要是莫德雷德,被陰過的人,我想很多……)

    魔女王
    聖級,嗯,我忘了用什麼隊,有過有過!



    破要塞
    聖級,這……我門都沒開就死了!最後有過去!也打過啦!(你知道花體嗎?進去這你就知道!陷阱是你們的噩夢!)

    龍王諾亞聖級,我忘了用什麼隊,一樣有過啦!

    天上獸!有事!




    那最大BOSS,不是天上獸!是道中的4星水狼!

    有用火隊的人!最怕的惡夢!來個有水狼的敵方先手(一隻還好,血有夠的話……兩隻再花體力進關吧。),若是殘血的你,再來要面對你的火屬攻擊能不能殺掉他(還有要回血面對有可能有下一隻水狼喔!萬惡的連鎖戰鬥)!不能殺掉就是花體重來!

    啊,好多能說的,然而時間過了很久,忘了很多。

    有次合作畢業(然而一個復刻就沒了,新角抽不到呢!),還挺意外的。



    鋼鍊合作課了超多(但事實證明,我比較愛BD小紫)!還發毒誓抽不到,復之後刻不抽了!最後!當然有中啦!



    BD小紫,15單(Divine Gate 一單那時候,1400~1350左右吧,15單,2萬多,噴了……不是,是變成了一個數據,有圖面能看的數據這樣。)



    想想真是笨啊,因為……



    2017,09月,某次生放送,不,也可以說是最後一次生放送。



    Divine Gate ,變成了Divine Gate 0

    我想說是不是要出新遊戲了?然而……



    是將更新成新遊戲了,更新成新遊戲?!

    結束了,那時候很多人都說了,我原本想說會是那個少數就算變成新遊戲,也會支持的。

    現在變成緬懷過去,不刪遊戲,不常玩的失落玩家。



    總妄想著,有天會回來的。



    是要醒醒了,他消失了。



    已經是那次更新後的一周年了,我想有玩過的人都記得吧。



    9/26,那是他的日子,即便變成了其他遊戲。



    而即將到來的9/30,若他還是Divine Gate的話,已經五周年了。



    我會記得9/30這日子,是某個曾熱愛的遊戲誕生的日子。

    我們懷念他,Divine Gate。


    後記:

    可能打得不是很好,但那心情,我想緬懷著過去的人,一些片段能讓你們回憶吧。

    想想當初加進Divine Gate 同好會(抱歉!有天沒吃藥按到退啦!河崎亞梨子會長!救我……)

    時常潛水,有抽到就下收曬棋,那爆炸和歐洲必須摔好不快樂的圖一出現,我想幾家歡樂幾家愁,當然有好有壞(必須體諒抽不到人的心情,是的,比起我這種15單小紫,真的還有比我更誇張的人,希望他能歐到其他地方去……)



    今天,是這遊戲在更新成新遊戲的更新日,來張緬懷的圖吧。



    謝謝你,希望某一天,你能回來,可能是在我夢裡吧,抑或……









    喜歡5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31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ivine Gate





    【評動畫】 Divine Gate -所以到底演了什麼?




    【CWT47】工商服務時間~




    【MMDディバゲ】Happy Halloween 【Tda式改造メイザース 】




    更新一下小屋(廢話頗多)




    冒險的起點


    留言共 8 篇留言





    KAStill:
    我們懷念他QQ[e3]

    09-26 21:47





    真.御刃堂:
    真的,所以鋼猴怎搞的,收回去加個0啊![e3]09-26 21:49







    麻鷹:
    認識的華人幾乎剩我了 就每個月等極池補圖鑑 很好補

    09-26 22:46





    真.御刃堂:
    但是最初的感動,以及讓人興奮的生放送(再醒或合作消息),都消失了,雖然這樣說很奇怪,但還是很謝謝你持續在這遊戲花錢。09-26 22:54







    河崎亞梨子:
    自從沒玩dg後省了很多錢

    09-26 23:19





    真.御刃堂:
    會長!我想要回去!


    可是省下的錢,你確定不在其他地方花掉了嗎?


    不過我想,確實DG你不用再花錢了,因為是DG0[e3]09-26 23:56







    麻鷹:
    我沒花錢啊 就是掛著打全活動 降臨才開妖精/光/火出去撞王

    09-27 00:50





    真.御刃堂:
    哦,是登入無課囤幣抽角色補圖鑑嗎?那這裡希望你能補滿圖鑑了,說真的我有5幣一抽,我運氣不是那麼好,加油吧!09-27 07:44







    麻鷹:
    官方新公告 12/11遊戲關服

    09-27 10:54





    真.御刃堂:
    嗚嗚嗚!哭啊,難過啊!09-27 10:58







    閻魔蕾歐:
    QAQQQQQ

    我們懷念他

    09-27 10:57





    真.御刃堂:
    只能懷念,但我找不到之前有說陸版公司有簽約的新聞,那會是明燈嗎?但是現在只能哭了,嗚嗚!09-27 11:00







    麻鷹:
    那個要嘛取消 要嘛全營運制作全陸方 你要期待?

    09-27 11:03





    真.御刃堂:
    是啊,期待也沒有用,那是幻象,是要放開了,好好面對剩下的時間吧。09-27 11:06







    無鉛鹽@持續拖稿中:
    終於給他一個痛快了嗚嗚嗚

    難過

    09-27 17:10





    真.御刃堂:
    是哦,結束了,剩下時間,好好懷念舊角色。09-27 17:12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v373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堂之宇宙 無境的走廊 序...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無人理解,當作警惕就行 (5)


    御之宇宙 (2)

    十數司 (2)


    御之宇宙──創之宇宙 (0)


    刀之宇宙(正在工作) (1)


    堂之宇宙(惡意誕生,0.01%) (3)

    無境的走廊 (1)


    日常 (2)


    隨意亂打 (1)


    未分類 (0)


    eric5609111各位心地善良的巴友
    每周一廢~發個廢文來看看好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9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