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恩,咱來接妳回家了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gogo5990')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gogo5990')





    創作內容





    7 GP


    神恩,咱來接妳回家了


    作者:哈咖誰│2018-09-30 18:00:55│贊助:14│人氣:98
    剛剛在路上騎車,差點就被衝出巷口沒減速的三寶Gank成功,閃過的那一瞬間賞給他一發中指,順便感嘆自己怎麼辣麼厲害。

    然後我困惑了。

    為什麼只是這屁大點事情,就會覺得自己很厲害?

    很奇怪,非常奇怪。

    然後發現,自己是個很依賴「成就感」的人,而且成就感來的越快越急越猛越愛,我不喜歡等待,所以不要讓我等太久,那我乾脆不幹了。

    小時候很喜歡把自己留在圖書館裡面,那個時候也沒電腦,唯一的消遣就是看些被翻到爛的叢書,每當自己看完一本,總會產生某種衝動緊接著拿起下一本。好舒服,完成一件事情的感覺真舒服,不知不覺之間,把老師指定的書單全部看完了,還被表揚了,爽,超爽。

    小一的時候家裡多了一台屬於我的腳踏車,我愛不釋手,騎了一天就拆了輔助輪,一個禮拜開始放手騎,一個月後跟時速40的轎車飆車,還差點送上自己的小命,不過我不在乎,騎腳踏車讓我感覺到自己活著,超級莫名其妙的,不過我喜歡這種感覺。

    小三時家裡多了一台電腦,主要是給爸爸玩遊戲用的,那時候裡面只有一款遊戲「太閣立志傳V」,那時候根本看不懂我爸在幹嘛,只看到好像是他的勢力旗插滿了整個日本地圖。有天他把滑鼠交給我,跟我說只要點這個「衝撞」就可以贏了,我就這樣「衝撞」「衝撞」「衝撞」然後把整個日本「衝撞」下來了,在這之中每打下一座城池都覺得自己好了不起,即使從頭到尾只有一招「衝撞」我也爽,我就是過關了,超強。同時我也慢慢不騎腳踏車了,因為玩遊戲的快感和頻率比腳踏車高到不知道哪去了。

    國小國中的考試,由於常常把自己放逐到圖書館的原因,完全沒準備也能考前三,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但看看周圍那些羨慕忌妒的眼神,自己在心中的身形似乎膨脹了不少——對,我就是不準備也能屌打你們。這種悲哀的自大念頭直到高二才被真正有才能的人完全破壞。更悲哀的是被破壞之後再也沒有拿起課本的慾望,因為我得不到快感,沒有任何成就感,這件事不值得我浪費時間在上面。

    完全沉淪到遊戲裡頭應該是在國二,TPA奪冠時開始接觸MOBA類遊戲,這種遊戲非常對我胃口,短短40分鐘看自己的角色從一等垃圾變成18等鬼神,冥火WERQ點燃帶走,不知不覺之間,為了體驗這種不停循環的成就感,我不曉得花費多少時間在LOL上面,直到自己完全乾掉,完全提不起興趣了,才脫離這遊戲,但那也只是前年為止的事情而已。這期間也去嘗試了FPS、ARPG、解謎、養成——簡而言之,遊戲帶給我非常頻繁、不停歇的成就感。這種成就感非常容易讓我上癮,產生依賴感,就跟吸毒一樣,一試成主顧,而且用量越來越大,越來越不易被滿足。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或者該說從一開始,我就不願意付出大量時間,去追尋真正的成就,只沉浸在那些虛幻的、不會產生痛苦回憶的自我滿足中。想在短時間獲得極大成功、不想失敗所以乾脆不做、看到不斷跌倒的傢伙不斷嘲笑譏諷他的努力,甚至當他超越自己時依然不肯去正視自己,自己就是這麼不要臉又不敢承認的傢伙。

    背單字看文章真麻煩所以不背不看,數學只要知道原理就一路通所以喜歡,自己一直都在無形中選擇較短的道路,因為這條路又快又有效啊,怎麼不走?你們這些苦背的是真的傻,這樣分數也贏不了我——然後就被超越了,還罵對方只是運氣好,真不要臉。

    在遊戲中的選擇總是選最困難的最崎嶇難走的那條路,美其名挑戰自己,其實只是因為少人走,自己只要走到最後,就能大聲說「除了我自己沒人做得到!」——傻了吧,只是其他人不屑用這些角色,做這些選擇而已,人生還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只有你還在這用遊戲麻痺自己。「你真的很強欸,超有天分,我這麼爛應該拖累到你了。」——並沒有,只是自己投入的時間多很多,只為了那空虛的成就感,拜託你不要看不起自己,你比我厲害多了。

    嘲笑別人跌倒,自己卻連一腳都踏不出去。

    我,不敢踏出去。

    有感而發,所以決定把自己的傷口掀開,我不想管這有多丟臉,我覺得不打下來,這些情緒又會被自己那惡劣的保護機制扔到資源回收桶永遠埋葬,所以我要留個紀錄,最少最少,能起到一點警惕自己的作用,不要再沉浸那空虛的自我滿足中,可能很難做出什麼改變,但是至少這一刻的我,還能回頭看看自己。

    然後,不知道哪時候,膽小的自己才能踏出第一步。

    ——

    整篇看起來很亂,跟我的心情一樣,不好意思傷眼了。






    喜歡7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72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總之,請大家幫個忙XD




    感謝各位對鹹魚轉生的支持( ᐛ )ᕗ!




    勇者造型克莉婭




    嗨起來嘍




    離去的多 而留下的少


    留言共 6 篇留言





    梅迪亞‧萊茵哈特:

    09-30 18:10





    哈咖誰:
    酷爆
    09-30 19:07







    靈靈貓頭鷹:
    打那麼長

    結果你到底有沒有要接神恩回家r

    09-30 18:35





    哈咖誰:
    再考慮 還有50000水的因素在09-30 19:07







    拉啾哈啦咻:
    從高一就體認到自己是失敗組ㄌ [e1]

    09-30 19:30





    哈咖誰:
    我看你是欠打了 乖乖站好♂09-30 19:34







    罐頭流浪狗:
    臨表涕泣 不知所云

    09-30 22:12





    哈咖誰:
    鱉說惹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工三小了09-30 22:22







    ❣水晶裡ㄉ亞妮化石❣:
    以前也短暫遊戲成癮過,可以滿足一堆幻想,還可以作弊

    可是現實不能作弊,苦練二三十年搞不好還是糞角一隻[e1]

    09-30 23:50





    哈咖誰:
    我這號也差不多練廢了 需要搶救一下10-01 00:23







    ❤DOKIDOKI❤:
    所以我說那個神恩呢

    10-03 01:16





    哈咖誰:
    還沒開= =10-03 01:21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ogo59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F30 希萌套組通販 ...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希萌相關 (1)


    未分類 (1)


    a29280297哥布林們
    用ㄊㄓ餵食 會產出優質小說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09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