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物同人文 蒼月下之誓 後記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fireiceshort')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fireiceshort')





    創作內容





    0 GP


    萌物同人文 蒼月下之誓 後記


    作者:DZTzj5c│2018-09-30 22:24:33│贊助:0│人氣:2
    這次是後記~把一些東西交代清楚....吧?
    本文開始~



    早晨時刻,正式許多店家在準備開張生意的時段。
    而這時在我房間的情況是...

    「Erc起來啦~!」

    蕾亞正用力的把我搖醒,而在那種超猛烈的搖晃(?)下有著傷的我也無法繼續裝睡了。

    「總算起來啦~」

    蕾亞開始興奮用她的獸爪戳我的臉頰確定我不會在睡下去,但老實說這有點痛......

    「好了,我起來了還有妳別再戳了」

    「哼哼~」

    跟我相較之下蕾亞顯的很有精神。

    「話說這麼早叫我起來幹嘛?」

    我看了一下窗外,還很早。

    「溫泉,我想泡泡看」

    蕾亞有點扭捏的告訴我目的。
    溫泉......?是指集會浴場吧?阿對,沒去過也是正常的,想想看這麼多人的情況如果跑出一隻雷狼龍的變異種會怎麼樣...

    梳洗完後我走向衣櫃並換上自己的衣物並看了下蕾亞,她可能覺得我不答應所以尾巴垂下的坐在床上。

    「走吧!」

    我牽起蕾亞纖細的小手

    「欸?」

    蕾亞則有點小貓般訝異的看著我

    「不是說要泡溫泉?趁現在早上沒人趕快去吧」

    我指著我身後那連結到集會浴場的通道,說起來集會浴場有路連結到房間感覺蠻方便的。

    「耶~」

    「嗚喔...」

    蕾亞非常興奮的直接往我腰撲,我也習慣性的摸著她的頭。



    「呼啊~原來溫泉是這種感覺~」

    「喜歡的話下次再帶妳來」

    「真的嗎?」

    蕾亞高興的在溫泉裡甩動尾巴。

    「當然」

    蕾亞整隻浸泡在溫泉裡並用手去觸碰身體來更加感受這份感覺,樣子十分可愛。
    但是我不會正面直視的,原因很簡單,她說不想圍浴巾泡所以就變成這樣的情況。
    所以我待在她身旁並靠著石頭仰望天空發呆著,溫泉高溫的蒸氣佈滿了天際。
    正當我要開始思考一些事時被大門推開的聲音拉回注意。
    失策....沒想到這麼早會有人。
    我將視角拉到大門處的同時也將蕾亞拉到我身後,避免進來的人看到她的姿態。

    「是認識的人呦~」

    蕾亞的一句話解除了我的警戒。
    我看著剛進來的人,像是在找誰似的。

    「呦~早上好阿」

    正是熟識的阿瓦,他找到我們後立馬興高采烈的向我跟蕾亞招呼。
    之後二話不說的也進來泡,不過看到蕾亞的衝擊性畫面後當場從岩石階跌進溫泉裡。

    「喔喔喔~原來你也很期待溫泉阿」

    蕾亞則是兩眼發光的說著,感覺就是狀況外。

    「為什麼蕾亞小姐全裸阿!!Erc你做了什麼!!!!?」

    剛浮起(?)的阿瓦立馬指責我。
    是我的問題嗎....

    「我早就叫妳要圍浴巾了」

    我嘆口氣的對著蕾亞說著。

    「嗚...可是圍那個好麻煩...」

    「這邊的規矩妳也遵守一下吧」

    「好啦....」

    蕾亞起身後去跟掌櫃的艾路要浴巾了。
    阿瓦看著我們互動笑了一下,然後開口:

    「昨天那件事....謝啦,跟你比起來我果然還是太菜了,連個突發狀況都應付不了」

    「不會啦,只是遇過比那個更恐怖的突發狀況而已」

    我撇頭看了一下蕾亞。

    「那你們接下來打算怎麼辦?」

    「什麼意思?」

    「生活阿,一樣繼續狩獵嗎?還是要結婚了?」

    我閉眼想了一下。

    「大概先結婚吧,不過可能要找個比較沒人的地方蓋住所」

    「這樣阿....,有件事我要講一下,我之後要離開這邊了」

    「離開?」

    我訝異的看著阿瓦,他的表情有些不捨。

    「我昨天收到邀請帖,被公會分派到4人的小隊做特殊調查,然後幾年後會被排遺到新大陸去」

    然後兩人都尷尬的接不上話,這時蕾亞回來了。

    「你們怎麼這麼安靜?」

    這時阿瓦奮力起身然後露出豪爽的笑容說:

    「總之祝你們兩位新婚愉快~」

    突如其來的發言讓蕾亞瞬間漲紅了臉。
    阿瓦笑了笑後就離開集會浴場了。
    心情有點複雜的我決定下個賭注,成功的話或許就能讓蕾亞保持真身在這邊生活了。

    之後我跟蕾亞用著人類的方式結婚,沒想到全村的人都不介意蕾亞的真實身份,甚至還有粉絲獵人想幫蕾亞成立粉絲團,老實說讓我有點意外。



    很快到了要道別的日子了,浴雲村的大門口。

    「調查要加油阿」

    我拍了拍對方的肩膀。

    「身體也要顧好喔」

    接著蕾亞塞了一些食物到阿瓦手中。

    「謝謝兩位,我有種感覺你們一定全村感情最好的夫妻」

    我們彼此都笑了。

    「那麼有緣再會~祝你們幸福~」

    我跟蕾亞對著離去的同伴揮著手,直到他的背影消失在地平線為止。
    目送完後蕾亞馬上牽起我的手。

    「走吧,去吃東西~」

    「恩,走吧」

    雖然沒有對外公佈,但是歷史上第一個獵人跟魔物成親的案例在浴雲村中出現了。



    弄一弄發現還是直接把朋友的角色丟到新大陸了,反正本來就是出現在新大陸的www(X
    下篇可能就以MHW的觀點去寫了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76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神秘信使同人小說【707-上】




    神秘信使同人小說【707-下】




    10/12號是原田海的生日/生賀文




    隨便寫寫有興趣者請入內15




    L子和我的怪談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fireiceshor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物同人文 蒼月下之誓 ...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魔物獵人同人文 (8)


    未分類 (0)


    rw506fr001有緣人
    長篇同人小說《起源之旅三部曲W篇》持續連載中,喜愛假面騎士與妖精尾巴的朋友們趕緊訂閱追文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9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