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愛過的妳 第十四章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xarkzy870315')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xarkzy870315')





    創作內容





    1 GP


    致,愛過的妳 第十四章


    作者:輝│2018-10-02 23:01:34│贊助:10│人氣:15

    「喂…不是吧…?」原本準備起身,卻被陳澤宇壓回椅子上的褚徹和,表情看起來相當的意外。

    「陳澤宇,這是我跟她的私事,你不要插手。」

    「如果妳能和平地跟她談,我當然不會插手。但是,很抱歉,妳已經壓到我的底線了。」陳澤宇將身上的制服充當毛巾蓋在程湘婷的頭上,從屁股的口袋拿出皮夾,對著一旁的徐雛楓說:「妳能帶她買一套乾淨的衣服嗎?錢的話由我出。」

    「好,我知道了。」徐雛楓接過陳澤宇的皮夾,對著程湘婷說:「湘婷,我們走吧。」

    然而,程湘婷的腳就像是被釘在原地一般,一動也不動。

    原本低著頭的程湘婷緩緩地抬起頭,瞪視著柳靜音,同時說道:「就像妳說的,阿澤當初會離開,是因為家人對他的期望,以及身體的問題,可是那又怎樣?關於妳剛剛的問題,不管要我說幾次,答案都會是一樣的。」


    「我…並不打算放棄陳澤宇!」


    「這位客人,因為妳已經打擾到本店其他客人的權益了,所以請妳離開本店。」這時楚詠笙不悅的來到他們的前方,指著門口說道。

    「店長,這是我惹出來的事情,讓我處理吧。」陳澤宇拉起柳靜音的手,「我們出去談吧。」


    陳澤宇帶著柳靜音來到店外。陳澤宇一語不發的背對柳靜音,喜怒不形於色陳澤宇此刻他的身上散發出了強烈的怒意,使的柳靜音膽怯的問:「澤宇…你很生氣嗎?」

    「是啊,我很生氣。」陳澤宇轉過身面向她,用冷淡的語氣說:「雖然我知道妳平常做事總是一股腦的衝,重來不會管後果,所以我都盡可能包容妳。但是,說真的,我對妳很失望。」

    「澤宇,我剛才會這樣是因為……」

    「夠了!現在馬上回家,等我下班後,在討論接下來的事情。」

    「可是……」

    「現在,回家!」陳澤宇疾言厲色地打斷她的話,柳靜音因為害怕而縮起身子,為了不再觸怒陳澤宇,她緩緩地轉過身,準備離開。

    就在離開前,看向陳澤宇,膽怯的問:「澤宇,你會把這件事情告訴爸爸嗎?」

    「該說的我還是會說,但是我不會因為這樣就讓妳回去面對妳不想面對的事情。」

    留下這句話,陳澤宇便推開咖啡店的門,回到他的工作岡位。


    這天,好不容易排到休假的程湘婷躺在租屋處的床鋪上,看著掛在衣櫥上的白色襯衫以及米白色的連身裙,經過了幾番的思考後,程湘婷便拿起地上的紙袋,將那兩件衣服裝了進去,走出家門。

    她尋著地址來到一棟外牆是灰色的別墅前,她鼓起了勇氣按下電鈴,隔了幾秒後,一個低沉且慵懶的聲音從對講機傳來,「請問哪位?」

    「是我,程湘婷。」

    「…小湘?」

    「對…是我。」

    「……」見話筒不再傳來聲音,程湘婷困惑的歪著頭,又過了幾秒,大門便緩緩地打了開來,「進來吧。」

    還穿著睡衣,放任頭髮亂翹的陳澤宇一邊打著呵欠,一邊從鞋櫃裡拿出拖鞋。

    「你怎麼知道我住這裡?」

    「問店長的。」

    「詠笙說的嗎…真是有夠多嘴的。」陳澤宇打開冰箱的冷藏室,從裡面拿出柳橙汁,再從餐具櫃裡拿出兩個玻璃杯,往裡面倒入果汁後,他便端著兩杯果汁來到客廳。

    他將其中一杯柳橙汁推到程湘婷的面前,「說吧,今天來找我有什麼事?」

    程湘婷拿起放在沙發旁的紙袋,遞給了陳澤宇,「我來是為了還這個。」

    陳澤宇打開紙袋,從裡面拿出一件襯衫後,又將紙袋還給了程湘婷。

    正當程湘婷準備開口時,陳澤宇搶先說道:「我會將這個還妳是因為,第一、這是我託徐雛楓買給妳的衣服,所以那就是妳的東西。第二、我並沒有穿女裝的癖好,所以妳還給我,我也是把它丟在一旁,生灰塵而已。」

    「唔…那…」

    「柳靜音不能穿妳的衣服。」

    「嗚唔…」

    「收下吧,那是買給妳的禮物。」陳澤宇喝光杯子裡的柳橙汁。

    「…好吧。」程湘婷放棄爭辯,將紙袋放回沙發旁邊。

    沉默降臨在兩人之間,陳澤宇拿起放在茶几上的遙控器打開電視。

    新聞台的主播正在說著汽油調漲,以及政府的新政策即將上路的新聞時,陳澤宇突然開口:「湘婷,妳是不是有事情要問我?」

    程湘婷看向他,躊躇了一下,說:「其實柳靜音有跟我說過,你會離開的理由。」

    過了半响,陳澤宇淡淡地問:「…妳相信了?」

    程湘婷微微地搖了搖頭,「我沒有相信她,因為我想要親口聽你對我說。」

    也是事後該告訴妳了。陳澤宇以這句話當開頭,說道:「高二那一年,我會突然昏倒在運動場,是因為我罹患了肺炎,所以才會昏倒。而我會就此離開的原因,是因為從小照顧我的爺爺走了,因為失去唯一的親人,迫不得已我只好投靠到遠房親戚那邊,由於我是未成年人士,所以我被迫轉學到那邊。」

    「那…柳靜音呢?」

    「她是我遠房親戚的表妹…這樣有點複雜,總之她是我一個熟人的女兒。」

    「可是她之前跟我說,她是你的女朋友。」

    「那是她亂講的。」陳澤宇嘆了口氣,又說:「那個丫頭怎麼到處在說這種不可能的事情啊?」

    聽了陳澤宇的話,程湘婷打從心底鬆了口氣,「不說我了,妳呢?」

    「咦?我怎麼了?」程湘婷指著自己,一臉困惑。

    「李德銘最近還有沒有纏著妳?」

    「嗯…最近的確是沒什麼再看到他了。」程湘婷看著他,微微的瞇起眼睛,「總覺得他好像在躲我的樣子。這件事情該不會也跟你有關係吧?」

    「也不能說無關,我只是稍微“提醒"他一下而已。」陳澤宇毫不避諱地說道。

    大致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的程湘婷,僅僅只是嘆了口氣,並沒有出言糾正他的行為,因為她知道,就算說了,他也不會聽,那倒不如什麼都不要說。








    喜歡1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99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戀愛





    《就算在夢中捏自己的臉頰還是會痛啊!》第二章 字數到了就亂收尾




    置頂/文章統整




    [達人專欄] 【輕小說】我,被龍人學妹告白了/第四十課




    [達人專欄] 不當人類之後青春依然繼續.怪物追獵(序)




    [達人專欄] 世界樹傳奇 130 徹夜想方法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xarkzy8703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致,愛過的妳 第十三章...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小說 (0)

    那年,星空下與妳 (12)

    那年,我與妳所立下的約定 (25)

    致,愛過的妳 (17)

    城市裡,尚未成熟的約定 (32)

    糸 (0)


    短篇 (3)

    距離 (2)


    未分類 (0)


    xo312345ALL
    【FGO】斯卡哈的萬聖節 06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3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