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創世】創造者的悖論(一——創造者的女人)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pink14275386')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pink14275386')





    創作內容





    0 GP


    【宅男創世】創造者的悖論(一——創造者的女人)


    作者:詛咒遊戲│2018-10-03 01:39:08│贊助:0│人氣:18



    序 某一天,我創造了世界


    一——創造者的女人

      「這個世界,是由魔女,魔法少女和謠精所組成。」

      由祂在說這句話開始,我就旁觀著。
      雖然我身在山頂上的城堡,卻能看到天上的創世。
      因為祂給了我一對接近全知的千里眼,需要知道的事情我就可以看見。
      這個世界是由一個異世界來的創造者所創造的,一切隨他喜好而誕生。
      而我大概是祂所喜愛的女人吧,我不知道自已會有這個自覺。
      因為我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的魔女,是祂按著異世界的卡片遊戲形像所創造的「災厄魔女 絲卡蒂」。
      不過我真的是那個能隨手呼喚災厄之風毀滅村落的災厄魔女嗎?
      我應該是統治世界的「始祖魔女」啊。
      當中一定出了一些問題——我推斷祂對「絲卡蒂」的印像只限於那張卡片所畫出的顏料,因此祂不清楚她的真實性格而導致我這個復製品性格大相逕庭。

      祂創造了一個叫做詠蝶的謠精作為助手,她的原型是異世界的電子遊戲角色,只是因為「祂覺得」原來的故事太慘而把她換了顏色和更名為「詠蝶」。
      謠精這個種族,背後有對電子翅膀作為樂器,能隨手演奏電子樂曲。
      她們會以音樂表達自已的情感,無論開心,傷心,無聊,妒忌,任何時間都會唱歌——因為謠精的「謠」,指的就是「歌謠」。
      其實我覺得這個電子種族對於這個魔法世界不太合適,只不過「祂說她們存在,她們就存在」。
      這個嘈吵的種族被放置在山腰的森林散居,間中唱出動人的樂章,但更多時間是大量互相干擾的不協調音。

      「但是…沒有現實世界,就沒有魔法少女…」
      創造者對魔法少女的存在猶豫了。
      「那麼,就設定一些普通人的村落,讓少女決定使用那一方的力量吧。」詠蝶修正了祂

      魔法少女,根據異世界的傳統,是由女學生跟契約獸進行契約然後獲得神奇力量的系統。
      這個世界沒有學校,也因此沒有女學生和契約獸,所以魔法少女是曖昧的存在。
      山下面的村落也只是中世紀奇幻的農村…等等,中世紀是甚麼?
      為甚麼我會知道一些我不應該知道的知識?
      其實現在我透過千里眼偷看到的東西,又何嘗不是「不應該知道」的東西?

      與神秘的存在契約獲得力量的少女——這是經詠蝶魔改後,對魔法少女所作出的新定義。
      這樣的定義下…我也可以是那個神秘的存在!
      我要統治在山下面那個突然出現的村落,然後叫村民奉獻一些少女給我試驗魔法少女契約,只要跟我契約然後在我名下學習魔法——她們不就是魔法少女?
      這樣世界的三柱就確立了。
      不對,「與神秘的存在契約」也可以指和謠精契約,甚至是直接和創造者契約。
      總之這個設定完全是祂的一時衝動,然後要我們這些住人收拾殘局。

      我躺在床上閉上眼睛,但還是看到世界的不同影像。
      恐怕我把我這對眼弄盲,全知的「千里眼」也會繼續偷窺世間的一切。
      我看到下面那個村落,村民對新環境驚惶失措。
      我看到那個森林,謠精們無辦法協調好各自的音頻,開始用音樂轟炸彼此。
      我看見…
      我是魔女,所以我有魔法可以解決問題,所以也有義務幫助別人。
      先由山腳的村落著手吧。
      我是全知而不是全能,嘗試用一些較先進的學識教導村民吧。
      如果我是那個不顧後果,隨意用狂風吹散別人的災厄魔女就不需要那麼心煩了。

      我把睡衣換成了魔女正裝,那套照著那張卡片創造出來的服裝。
      帽子是帶著星星糖果裝飾的三角帽;
      衣服是露出北半球的白色比緊尼配以紫色短裙,附帶外穿的腰封,裙邊也同樣有白色喱士邊;
      有遮蔽肩和背脊的抖披肩和有帶有白色喱士邊的靴。
      整套服裝的布料都是紫色閃皮,帶有橙色閃皮內襯。
      老實說,這套魔女正裝的配色除了萬聖節以外,我想不到甚麼形容詞。
      而我的確也算是個會丟南瓜炸彈的萬聖魔女…是吧。
      也許這是創造者的惡作劇吧,總之一切祂喜歡就好,我無從置喙。

      理論上,帶有腰封的衣服是需要侍女幫手穿的…
      不過,我有魔法嘛,所以一瞬間就穿好了。
      當然,脫下來也是一瞬間的事,但這個魔法惡作劇成份太大,我應該不會想對其他人使用。
      換好了正裝之後,我變出一把掃帚,騎在它上面飛行。
      雖然我不需要掃帚就可以飛躍,但飛行掃帚是作為一個魔女的代表物,所以我必須要這樣飛。
      至少祂喜歡看到我這樣飛,所以我就要這樣飛。
      
      我飛到村落上空,看到這個由大約十間木屋搭建而成的「村落」,入面大約有二十個人,四至五個家庭。
      這些木屋入面有各種異世界的「現代家私」,例如是雪櫃,電視,電腦等等。
      但問題是,這些「家私」根本完全沒有用,大部份都需要電力才能正常運作。
      這個創造者根本沒有考慮過這個魔法世界的科技火平就隨意創造物件。

      就算無視這些家私,村落的選址也是非常差。
      這是一片無林草原,村民很難打獵和採集素材;這裏離河流很遠,很難發展農業,甚至連飲用水也成問題。
      這裏是一個適合發展畜牧業的好草原,但絕對不是開始生活的好地方。
      所以,我必須把村民帶走,在一個適合生活的地方重生建村。
      適合的地方…山腰的樹林,有溪流的地方。
      不過那邊正被謠精佔領,就算謠精對人類沒惡意,人類也無辦法在那邊長期居留。
      退而求其次,在森林邊緣的地方建村吧。
      初期可以進森林打獵,極其量要提醒村民小心被謠精的歌聲迷惑。
      後期我把河水引過來發展農業。
      不需要後期,太後期的話我根本無辦法說服村民移村。
      現在我直接開一個大洞造湖吧。

      「雪之女神——絲卡蒂創世。」
      我唸著無意義的咒語,凝造出超巨型冰柱,擲向山腳的森林邊緣。
      雖然我不知道為甚麼我的名字會帶有「雪之女神」名號,但既然這是一個超巨型冰柱咒語,我就用它去造湖吧。
      我的想法是,用冰柱壓出湖的坑洞,然後用火魔法融化冰柱造湖
      結果冰柱的質量的確壓使冰柱本身陷入了一大部份,但是由於冰柱的質量實在過於巨型,所以引發了地震。
      恐慌的人民竟然跑回屋入面避難,完全沒有常識!

      不對…那是異世界的常識,只有我一個人才知道在地震時要逃離建築物。
      此刻我才發現,也許我的「全知」也包括了創造者運用過的異世界知識吧。
      糟糕——那些木屋真的全部倒塌了下來…也許我真的是毀村的災厄魔女吧。
      現在村民基本上全部被埋了廢墟入面,我必須要救他們!
      但是…用那個魔法比較好呢…就這個吧!
      「災厄之風——村屋木材通通給我吹起來!」
      這是我的招牌魔法嗎?我不知道。
      總之我可以宣告一種物品,然後用災厄之風把它們全部吹走。
      精準吹走壓在村民身上的木塊之後村民們都得救了,他們全部枱頭望著我。
      所以我只能向他們介紹自已了。

      「我是居於那個城堡的魔女,是來拯救你們的。」我指著山頂,看起來只有拳頭一樣大的城堡。
      「這個地方不太適合你們居住,麻煩你們能不能夠搬到那條冰柱附近居住,冰柱會融化成一個湖,湖入面有魚可以抓,有水可以喝,旁邊的森林更有食物可以採集。」
      「所以你就這樣吹爛我們的家嗎!」村民竟然檢起地上的石頭擲向我。
      石頭沒可能打中浮在半空的我,不過我的確感受到他們的憤怒,因為我的確毀了他們的家。
      這樣就給他們一些補償,嘗試令他們信任我吧。
      「天降嗎哪!」
      從粉紅色的天空中,魔力被凝結成可以食用的粉紅色粉團,降落在地上。
      我在半空截了幾粒放進口中,是一種不可能用任何語言表達的奇妙感覺,總之十分可口。
      但村民不但沒有領情,反而把地上的嗎哪拾起來擲我。
      「這是用來吃的,笨蛋!」
      我降落在地上,用手接住天降的嗎哪然後吃用。
      「這是由魔力壓縮而成的魔法糖果,幾粒就可以補充一天的能量。」
      這樣村民才知道天上降下來的並不是石頭而是食物,紛紛接過來慢慢嘴嚼。
      「點石為泉。」我拾起地上的石頭把它擲向地上,有泉水由這塊石頭噴出來為村民解渴。
      提供了食物和食水之後,村民開始相信我是來幫他們的。
      「你是神嗎?」
      甚至有村民開始跪拜我。
      「創造者在天上面觀望著我們,祂冷眼旁觀著我這個魔女如何收拾殘局。」
      「我會繼續在那開湖造漁,今晚就會把你們傳送過那邊」
      說罷我就騎上掃帚飛往冰柱那邊,然後我發現我做得太過份了。

      原定融化成湖水的巨型冰柱不但沒有融化,還使周圍的溫度急劇下降。
      天上開始降下粉紅色的雪,周圍的樹木和草地開始結冰,壞死。
      我這個「絲卡蒂創世」魔法正在創造一個冰天雪地的世界——這絕對不是一個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
      我只能夠用火魔法融化冰柱。
      「絲卡蕾特禁呪焰火!」
      魔法的名稱是隨便改的,因為我是隨手創造魔法的始祖魔女。
      我的指尖噴出黑色的火焰噴向冰柱……等等,這個魔法不行。
      黑色的火焰是帶有詛咒的不滅火焰,用它融化冰柱會變成一湖毒水。
      我馬上取消魔法,然後再施放另一個。
      「路西法之怒!」
      我的指尖相出了一個紅色魔法陣…等等,這個魔法也不行。
      這個魔法會噴出地獄岩漿,會污染湖水。
      我再取消魔法,再唱另一個。
      「天堂聖火!」
      最後終於想到一個不會污染食水的加熱方法了,但這束來自天空的聖焰對於那條超巨型冰柱根本是杯水車薪。
      「災厄之風——這條冰柱給我吹起來!」
      我放棄了,在冰柱完全凍死周圍環境之前,我先把它吹走再算。
      我把它吹向遠離這兒的山頂…
      結果它不偏不椅地插進我的城堡,除了直接壓爛了半座城之外,還為餘下的部份披上了一層冰霜。
      「間中換一下裝潢還是不錯的…冰凍城堡看起來還是可以住的。」
      然後餘下的部份開始慢慢裂開了,最後碎成一堆冰碎。
      「算了,之後我在這兒再蓋一座城堡好了。」
      我用千里眼看著城堡碎開的過程,心情也同樣碎開。
      其實我只要隨使挖一個大洞,再多用幾次「點石成泉」不就可以造湖?
      現在我把自已的城堡變成了一座雪山…算了,山頂的冰雪融化後一樣會變水,只要造條河引下來就可以成湖。

      「夠了!」
      我聽見了祂的聲音,創造者終於要親自接手我的工作嗎?
      「你要把村民搬過來,然後造個湖給他們?」
      「沒錯,鄰近森林的湖,讓他們可以安心發展農業和進林打獵。」
      我向創造者解釋我所做的事,結果祂龍顏大怒。
      「這個你跟我說就好了,何必要親自出手?」
      「還有你給了他們一堆他們用不到的電器,在有電網之前他們根本用不到。」
      「那堆機器全部是用魔力推動的,總之所有需要用電的機器全部改用魔力就這樣。」
      跟祂爭論的時候突然眼神一黑,下個瞬間我就躺在自已的床上。
      這是我的床,可是我的城堡剛剛不是被冰柱砸爛了嗎?

      「醒了嗎?這一覺你可是睡了三十年了。」
      三十年?那麼我的樣子…
      我依然穿著那套麻煩的魔女正裝,不過帽子和披肩都掛了在牆邊。
      我的皮膚依然像蛋白般幼滑,從鏡子看到的自已依然是十多歲的樣子。
      但時間的確過了三十年,山腳的小村落已經發展成一個魔法文明。
      創造者按照我的建議把村落移到了森林邊沿,在村落旁邊建了一個湖,養了不少魚。
      當年被我丟到山頂的冰柱便這座山變成了雪山,融雪成河,流入了這個湖。
      因此,這個村的村民有人農耕,有人捕漁,有人打獵,各自都能養活自已。
      有人拆解了創造者留下來的「用魔力發動的電器」,然後進行復製和改造,這些復製品被稱為神器,被村民廣泛使用。
      有少女和契約獸結立契約,成為魔法少女,以壽命為代價獲得強大魔法;魔法少女得到魔法之後,會教授給其他村民,讓村落發展出魔法文明。
      至於這座城堡,被創造者在原址重建,三十年來所有東西原封不動;沒錯,現在城堡外面是冰天雪地。

      透過千里眼確認外面情況之後,我坐了起身看見了祂。
      那個只能用千里眼看見的創造者,一個穿著T裇年仔褲的頹廢青年。
      那個青年戴著一個紅色有線耳機,不知道在聽甚麼。
      雖然我不知道為甚麼那件毫無裝飾和花紋的短袖衫叫做「T裇」,那條藍色粗糙布料的褲叫做「牛仔褲」,但我的千里眼確經常不小心從創造者偷看到異世界的知識。
      創造者走到我的床頭,我明白了。
      「你是要那件事嗎?我會配合你的。」
      這是作為「創造者的女人」的覺悟,我這個身體,整個心靈都是屬於祂的。
      我被創造出來,就是要滿足祂的慾望;祂喜歡魔女,我就是魔女。
      祂隨時都可以來收割我的任何東西,我的貞操,我的魔法,甚至是拿走我的手腳我也不會有任何怨言。
      「這樣沒有情趣,現在的你只是個空白的靈魂。
      我想要一個災厄魔女,一個任性而偏執的魔女,我造這條村落就是讓你隨意發揮的。
      為了村落而犧牲自已的魔女絕對不是我想要的。」
      「如果我可以決定這條村落的未來,我的選擇是讓他們自由發揮,他們繼續發展下去大家都會很開心。」
      祂對我的回答感到錯愕。
      「為甚麼性格會差那麼遠…」
      我跪在地上。
      「我是你基於那張卡片而創造的魔女,而你對她的認識也只限於卡牌上的繪畫;作為你的創造物,我無論如何也無辦法演好那個魔女的角色。」
      「所以如果你希望的話,請你創造另一個絲卡蒂取代我吧;也許把性格調成奸猾,心恨手辣會比較像。
      但只要那個絲卡蒂有同理心,她就會看到因災難受苦的人民而無法隨意降下災厄。」

      「如果,村裏面的住民都與你為敵呢?」
      「如果殺掉我能夠令你開心,我願意犧牲;如果殺掉他們能夠令你開心,我願意犧牲他們。」
      祂按著頭,沒氣地說:
      「你是聖女,不是魔女。」
      「再問一次,如果村民要上來討伐你,你會怎樣做?」
      「為甚麼他們要來討伐我?」我反問祂
      「災厄之風——村入面的房屋全部給我吹起來!」
      在我面前的創造者用我的招牌魔法,把村入面所有「房屋」全部吹到半空。
      房屋的殘骸連同屋入面的人全部被吹上這座雪山上面。
      突然失去所有建築物而受到毀滅性破壞,魔法少女們馬上登山搜索被吹上來的居民。
      創造者的所作所為,我透過千里眼看得一清二楚。

      「這是你的魔法啊,當年你在他們面前用過一次。
      如果蒙受這種不白之冤,你會不會把攻擊你的村民全部殺死。」
      「如果殺掉我他們會開心,我願意犧牲。」
      「可是我不開心!」祂吼叫。
      「那麼我就用魔法把他們趕走吧。」我嘗試另一種解決方法。
      祂抓住我的肩猛裂地搖:
      「你能不能夠有自已的主見!你想殺就殺,你想他們活就留命,就這樣簡單。
      按自已喜好而為才是魔女吧。」
      主見?我被創造出來就是為了滿足創造者的意志。
      既然祂希望我有「自已的意志」,那麼我就反抗祂吧。
      「那麼你為甚麼要阻止我幫助村民?為甚麼我一定要和村落對立?
      你這個不講道理的神,我沒必要再尊重。」
      「災厄之風——創造者你給我吹起來!」
      在我面前那個頹廢青年被我的魔法彈走,壓爛了幾塊牆壁之後被塌下來的天花板壓住。
      「弒神禁咒——絲卡哈的死翔之槍!」
      我用魔法投影出一把血紅色的矛槍刺向那塊瓦礫,雖然我不知道為甚麼要冠以「絲卡哈」之名。

      「雖然方向有點不同,不過你開始變得有趣了。」
      那個頹廢青年憑空出現在我面前,把我壓在床上。
      那件事要發生了,該不該用魔法彈走祂呢?
      我是創造者的女人,我應該盡可能配合祂。
      祂要我做甚麼事我就會做,祂叫我殺人我就會殺,祂叫我反抗我就會反抗祂。
      祂揭上我的裙,想要缷下我的最後防線。
      那麼,如果祂叫我做一件自相矛盾的事呢?
      作為「創造者的女人」我要給祂進入,但祂同時要我反抗祂。
      「災厄之風——創造者你給我吹起來!」
      「反重力旋風。」祂被彈走的時候,唱出另一個風魔法反制。
      災厄之風只會精準吹走某一種物件,但那個反重力旋風卻使所有東西全部吹向我。
      兩個魔法互相抵消之下,祂只被吹離了幾步,但房間所有東西全部都倒下了。
      衣櫃,化妝台,書桌,全部都被拉到我床邊,甚至有一堆碎石由剛剛撞開的牆洞飛過來割傷我。
      既然我選擇了和祂全面對抗,我只好用足全力和祂打魔術戰。
      我站在床上,變出一支我從來未使用過的木杖。
      「絲卡蕾特禁呪焰火!」一個黑色魔法陣在木杖前生成,噴射出猛烈的黑色火焰。
      這個火焰比起我之前空手放的大三倍有多。
      「絲卡蒂的冰雪阬護。」
      祂披上了一層又一層的冰雪,黑色的火焰碰到它馬上蒸發成紫色的毒氣。
      「患病的吐息——虛弱吧!」
      在火魔法施放其間,我吹出黑色的風,被這陣風吹到的物件受到的禁呪將會加劇。
      禁呪焰火在這陣黑風助燃之下,竟然直接在雪上面燃燒,把這個雪人直接燒成灰燼。

      不對,祂只是轉移到其他地方而已。
      在這個世界入面,用祂所創造的魔法根本是沒可能傷祂半分。
      甚至連那支「弒神的矛槍」都未必能動他皮毛。
      「魔炮——究極火花!」
      「阬護結界。」
      我聽到了祂的魔法咒文,馬上架起護盾。
      一陣強光閃過,在我兩米範圍外的東西皆化為白色虛無。
      要不是這個防護結界,恐怕我已經被這片虛無融化。
      白色光芒消失之後,我的城堡只餘下一個巨坑,周圍散播著由融化而成的蒸氣。
      巨坑以外有一些人影,是那班被吹上來的災民和拯救他們的魔法少女們。
      枱頭望天,我看見創造者浮在半空中
      祂用魔炮是想殺了我嗎?不對,祂想殺我的話祂有直接抺殺我的權能。
      「這個是創造者,是把你們的村落夷為平地的惡神!」我指著天上的創造者大叫,希望魔法少女會支援我。
      結果魔法少女只顧抱著村民離開,也許是聽不到我的話吧。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你了,絲卡蒂。」
      「天禁之鍊!」創造者背後有數個金色魔法陣,向我伸出金色鎖鏈。
      「災厄之風——天禁之鍊全部吹走!」
      伸向我的鎖鏈因為風的原故全部散開,插入周圍的地面。
      
      「休息。」
      創造者說出簡單的兩個字,我的身體就停頓了。
      魔法少女的行動,甚至是周圍的蒸氣流動都停止了。
      祂以強大的權能暫停時間,讓祂真正的「休息」。
      所以,就算我出盡全力都是無辦法打贏祂的,我的反抗在祂眼中也只是一種消遣而已。
      「防禦戰打得不錯,不過我開始膩了;
      告訴我你的想法,我會滿足你。」
      祂用手指指向我,使我可以在這個時間停止的空間說話。
      我的想法?不如問你希望我想甚麼吧!
      「我想成為你喜歡的女人,間中和你耍花槍。」
      「你是我的創造物,這個關係不是對等的;用權能強暴你並沒有任何意思。」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如何面對你,不知道你想我迎合還是抗拒你。」
      這是我的心聲,要猜度祂的心思真的很累。
      「你喜歡就好,我想你做喜歡做的事,不喜歡勉強你。」
      我喜歡做的事…
      我想…
      作為「創造者的女人」…
      別想得那麼沉重吧,由最基本的開始吧。
      「我可以跟你談戀愛嗎?」
      他飛到我面前,然後把嘴唇印上我的嘴。
      我們彼此呼吸著彼此,一種溫柔的溫度由舌頭湧流到全身。
      我想要更多——我更用力索求,祂就給我更多。
      在我沉醉在初吻的時候,我感覺到時間開始逆流了。
      崩潰的城堡開始黏合起來,被燒毀了布碎開始融合變回一塊塊布料,窗布,衣服。
      我的房間以我為中心重新組合起來,由牆壁,地板,地毯,衣櫃,梳妝台到我的床槈。
      一切回到原來的樣子之後時間再度順流了。
      祂在我推到床上,繼續擁吻著我。
      雖然我是很期待的,不過會不會有點太快?
      所以,我推開了祂。
      「我…我還未準備好…
      第一次見面,第一次親吻之後就直接上床…會不會有點太快?」
      對,我當初用魔法吹走祂也是這個原因。
      這個創造者,也許是個人渣。

      「那麼,我以後再找你吧。」祂消失了。
      我不知道我應不應該和有沒有資格拒絕他,但作為一個女孩子我覺得我應該拒絕他的。

    =================================
    魔女的回合,畫了魔女放「天降嗎哪」的情況作為縮圖

    回頭望了一下
    果然沒有老師提點下,很多東西都畫錯了
    手長了一點,右腳長了一點
    高跟鞋完全不會畫

    彩色畫,我只會水彩,幾小時就可以畫好一張
    顏料運用上沒有太大問題
    但人物本身的drawing卻出了一點小問題,只好下張再加油吧

    雖然說直接拿那張<災厄魔女絲卡蒂>的油畫作縮圖也勉強可以
    但那張卡畢竟是別人的,拿去做自已的作品好像不太好
    所以當做一個畫圖練習順便畫一下自已的圖

    下一章(如果有人看的話)
    依然是魔女的回合,不過會由創造者的視角看剛剛發生的事(看他如何混蛋)
    我在想想會不會後面有一個章回給我一個機會畫一隻詠蝶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015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水彩|魔女|魔法世界





    【轉載】哈利波特與理性之道:第五十六章 史丹佛監獄實驗,第六部分,約束優化




    [達人專欄] 秋分




    菊園




    【渣男的春天】Chapter16—焦躁(一)




    [達人專欄] 心花開-12.在學校來個你追我跑吧!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pink142753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宅男創世】創造者的悖論...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宅男創世】創造者的悖論 (2)


    8bit魂 (2)


    繪圖修練 (1)


    Dragon Soul (5)


    為了女神,我成為了魔法少女 (9)


    現代英靈與過期女神 (4)


    未分類 (15)


    aeGK0Ethan
    Must Die ( ・ิ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