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入天堂的魔鬼 第十二章 人與魔鬼和小惡魔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pili71')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pili71')





    創作內容





    4 GP


    墜入天堂的魔鬼 第十二章 人與魔鬼和小惡魔


    作者:黑白郎君 劍無行│2018-09-23 22:54:54│贊助:26│人氣:46

    墜入天堂的魔鬼 第十二章 人與魔鬼和小惡魔


    1

      四天前的開學日,從東京來的男轉學生.白崎鬼志到了我們班上,那時的我雖然驚訝於來自東京,而且還是男的轉學生,但除了對於東京的憧憬外並沒有其他想法,直到……

     

      「會去關注學園偶像,算是興趣嗎?」他說了這句話,而我當下的反應是:

     

      「你願意加入學園偶像部嗎!?」

     

      在我的邀請下,鬼志同學加入了學園偶像部,當時的我覺得這就是所謂的奇蹟啊!在我萌生想創立學園偶像部的時候,他就這樣出現在我的面前並加入學園偶像部,如果這還不是奇蹟,甚麼才是呢?

     

      然而我萬萬沒想到的是,奇蹟發生的隔天竟然還會有奇蹟發生,那就是……

     

      「不好意思,我是自音乃木坂學院轉來的櫻內梨子……」

     

      我在開學日的傍晚遇到的那位來自東京,而且還是來自音乃木坂學院的女生也轉來了這裡,那時的我正煩惱於學生會長所說的話,接著我又想起昨天與那名少女的交流,於是……

     

      「一起來作學園偶像吧!」我向其發出了邀請,然後……

     

      「對不起。」意識到奇蹟不可能會接踵而來……

     

      不過,只要我堅持的話,一定可以成功吧?於是……

     

      「請務必加入學園偶像!」

     

      「對不起!」

     

      再度被其深深地低頭拒絕,但是我不會就這樣放棄的,於是我就這樣繼續持續下去,到了隔天……

     

      「對不起。」

     

      「所以說,學園偶像就是……」

     

      “趴搭、趴搭”

     

      「唉……」

     

      在走廊上被其冷淡地拒絕。

     

      再過了一天……

     

      「對不起。」

     

      「甚至還可以拯救學校,非常棒啊……」

     

      “啪!”

     

      「……」

     

      “啪搭、啪搭”

     

      「唉……」

     

      在午休的時候,她先是拒絕了我,接著在我話還沒說完的時候將手上的鋁罐敲在桌子上,在我以及班上的其他同學嚇到的時候站起身離開了教室。

     

      接著下午的體育課時……

     

      「呼……我們無論如何都需要一個作曲的人……」

     

      「真的很對不起!」

     

      「等等……噗哇!」

     

      上課的時候,被她用與之前相比較有元氣的聲音拒絕,然後我就不小心跌倒了。

     

      接著,又過了一天,也就是今天早上的時候……

     

      「1、2、1、2……」我在學校的庭院裡與曜醬一同練習跟u……差點說錯,應該是μ’s才對,如果不是鬼志同學在開學日的時候告訴我,我恐怕還會一直搞錯她們的名字,但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了,因為……

     

      「她還是不答應嗎?」曜醬這麼問我,而對此我則是帶著信心回應:

     

      「恩,但我覺得只差一步,再推她一步就好了。」

     

      「真的嗎……」不知為何,曜醬露出了感到懷疑的表情……我就這麼不值得信任嗎?

     

      在此同時,放在前方長椅上的手機撥放的音樂已經到一個段落,於是我們兩人便停止動作,接著曜醬拿起手機,隨後一個俐落的轉身直接坐在長椅上。

     

      「因為她一開始是說……但最近變成了……態度有點改變了呢!」我有些得意地對曜醬說那個新來的轉學生.櫻內梨子這幾天對我的態度的轉變,不過……

     

      「怎麼想都覺得她在嫌你煩……」得到了這樣的回應,但是……

     

      「沒關係,到了關鍵時刻……」我拿出了剛買不久的書.”小孩也能輕鬆學會的音樂”並說:

     

      「一定會有辦法的!」

     

      「先不要朝這個方向想比較好……對了……」曜看了看四周後便說:

     

      「白崎同學還沒有來學校嗎?」

     

      「說起來……」我也坐在曜的旁邊並回應:

     

      「他這幾天似乎都在快開班會的時候才到教室……怎麼了嗎?」

     

      「你要我用的東西已經弄好了。」

     

      「真的嗎!?」聽到曜醬所說的話的我頓時雀躍不已,不過……

     

      「雖然我對自己挺有自信的,但畢竟他也算是學園偶像部的社員,而且他比我們都還了解學園偶像,想說先讓他看一下會比較好……這下麻煩了……」曜醬看起來有些困擾的樣子,畢竟……

     

      「最近都找不到機會跟鬼志同學說話呢……唉……」一想起最近的鬼志同學,我的心情不禁感到有些複雜,因為……

     

      「白崎同學剛轉學的時候看起來很緊張的樣子,但沒想到那麼快就可以適應環境,跟班上的同學也相處的很好……」曜醬看起來也對這件事情感到訝異的樣子。

     

      「是啊,幾乎每節下課甚至午休都能看到他跟其他同學聊天,根本找不到跟他談話的機會……雖然之前就覺得他應該很快就能適應環境,但沒想到會這麼快,雖然我覺得好像有哪裡怪怪的……」

     

      「怎麼說?」

     

      「我有一種……」我對著曜醬說道:

     

      「鬼志同學好像是為了避開我們才會這樣的感覺……」

     

      「啊?」

     

      「不過應該是我的錯覺就是了,鬼志同學怎麼可能會這麼做呢?啊哈哈。」

     

      「說的也是呢。」

     

      「先不說這個了,我好想快點看到曜醬設計的服裝喔!」

     

      「別急別急,等等到教室再給你看個夠,這些可都是我最引以為傲的作品呢!」

     

      接著,期待不已的我便跟曜醬一同回到了教室。

    2

      我來到學校後的第一件事情便是走進學生會辦公室,然後對著黛雅說了這三天關於梨梨……不,關於櫻內同學的事情,然後……

     

      「果然沒辦法那麼順利嗎……」黛雅聽完我說的話後,不禁皺起眉頭並將其下巴頂在交叉的雙手上。

     

      「這算是意料之內的事情就是了……不過……」我對著黛雅說:

     

      「儘管她沒甚麼意願,但萬幸的是並沒有對此反感呢。」

     

      「這是好事,但是……」黛雅有些嚴肅的說道:

     

      「不盡早處理的話,恐怕會趕不上這次舉辦的Love Live……」

     

      「我也是這麼想的,所以今天來這裡是想請你幫我做一件事。」

     

      「甚麼事?」

     

      「那就是……」我將自己的請求告訴黛雅,對此她有些疑惑的表示:

     

      「就這樣?」

     

      「這樣就可以了,如果說……」我對著黛雅說:

     

      「我在避開千歌之前獲得的情報沒錯的話,最快明天就可以讓她加入了。」

     

      「說起來……」黛雅微瞇著雙眼看著我並說:

     

      「看樣子你在東京的名聲也沒好到那裡去呢……還得刻意避開千歌同學她們,以免櫻內同學對學園偶像產生反感。」

     

      「哼!正好相反,本大爺以前就讀東京的時候可是很受歡迎的呢!只不過……」我得意地反駁黛雅的話,但一說到後面,心情變得有些低落,因為……

     

      「就算這樣,被她討厭也很難受呢……」

     

      「你說甚麼?」

     

      「沒事~我只是在想,還有些人不了解我的魅力確實是很麻煩的事情呢~」

     

      「哼。」

     

      「不過不了解也沒關係,接下來就拜託你啦~我的未婚妻~」

     

      「是是是,沒甚麼事的話就快走,然後快點搞定這件事情吧。」

     

      「那麼我就告辭啦~」

     

      就這樣,我隱藏心裡的失落,離開了學生會辦公室,前往正要上課的教室。

    3

      時間到了中午的休息時間,通常在這個時候,不論我走到甚麼地方,班上的千歌同學都找得到我,然後一直叫我加入學園偶像部……真是的,明明我已經拒絕了很多次,為什麼還要一直找我呢?

     

      現在的我根本沒有甚麼作曲能力。

     

      現在的我根本一無是處。

     

      就算我有餘力去做其他它事情,但除了幫忙作曲我又能做什麼?

     

      就算我有餘力去做其它事情,但我絕對沒辦法像千歌一樣對學園偶像那麼熱情。

     

      這樣的我,真的能成為千歌同學口中的學園偶像嗎?

     

      這樣的我,有資格成為所謂的學園偶像嗎?

     

      『這是屋頂的鑰匙,如果想避開她的話,你可以使用這把鑰匙……放心吧,除了校內相關人士,沒人可以去屋頂的。』

     

      『但是請記住,千萬別讓任何人知道我給你鑰匙這件事。』

     

      『我相信你不會洩漏出去的,放心收下吧。』

     

      幸好,就在我煩惱的時候,學生會長.黑澤黛雅學姐將屋頂的鑰匙給了我,雖然感到有點不好意思就是了。

     

      只要有這把鑰匙的話,就能順利避開千歌同學了,畢竟就算她再怎麼厲害,也想不到我竟然會待在其他人都到不了的學校屋頂吧?

     

      我想只要千歌同學一直找不到我的話,過一段時間就會放棄了吧?雖然這樣對她很抱歉,但我真的沒辦法接受她的邀請……

     

      接下來,我應該會迎來既平靜又安穩的校園生活並在這段期間重拾對於音樂的自信吧?

     

      然而我沒想到的是,當我打開那扇門後,自己想像的未來會離我而去……

     

      「咦,怎麼會有人會來這裡?」

     

      「什……」

     

      我原本以為這幾天沒有交集,那麼未來應該也不會有所牽扯的白崎鬼志出現在屋頂上。







    喜歡4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98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同人|lovelive sunshine





    K-ON:『遇見!』#6




    墜入天堂的魔鬼 第十三章 嘲笑惡魔的魔鬼




    〈永遠的7日之都〉中秋佳節




    把大概快要一個月前畫的⑨上了色




    【轉載】哈利波特與理性之道:第三十四章 協調問題,第二部分


    留言共 2 篇留言





    香菇濃湯:
    看到最後我一直在想...仙豆凱啾這樣子做算是出賣梨子嗎?[e20]

    09-24 17:42





    黑白郎君 劍無行:
    算是吧XD09-24 18:15







    山梗菜:
    如果要加入學園偶像,我覺得鬼志還是參加全部都是男人的團體比較沒有違和感

    09-24 18:23





    黑白郎君 劍無行:
    那畫面太美我不敢想0.009-24 19:05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ili7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墜入天堂的魔鬼 第十一章...

    後一篇:墜入天堂的魔鬼 第十三章...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有病系列 (5)


    無極大作戰 (70)


    飄渺十香 (25)


    看到鬼! (146)


    櫻 (28)


    熟悉又陌生的LOVELIVE (2)


    墜入天堂的魔鬼 (14)


    未分類 (10)


    Line1225大家
    有空就進來坐坐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2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