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新世紀福爾摩斯/神探夏洛克(BC)-情非得已03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UKEEPMERIGHT')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UKEEPMERIGHT')





    創作內容





    0 GP


    【同人文】新世紀福爾摩斯/神探夏洛克(BC)-情非得已03


    作者:塵埃│2018-09-23 19:04:55│贊助:0│人氣:6

    03.   (第三季第一集改編--約翰視角)

    〈1〉

    兩年後。

    我坐在馬里波恩路的一家高級餐廳,焦慮不安地看著手錶、玩著手指、滑著手機,期盼能化解我一點心裡上的…矛盾…

    這是我姊--哈莉在夏洛克過世後所安排的第一百五十八場相親,她要我揮別過去,擁抱未來,找一個喜歡的女孩結婚生子、組織家庭。

    一開始我不願意,但當她搬出『夏洛克一定不想在天堂(或在地獄)看到你這樣渾渾噩噩的過日子…(以下省略)』時,我便會稍稍讓步,答應與異性接觸,和她們共進晚餐,並順從她的眼光,蓄了半年的鬍子。

    不過,夏洛克真的會希望我在沒有他的生活中過得開心快樂嗎?我不知道,畢竟他不是一般人,說不定他還會想要我早點去陪他呢…

    噢,老天,要忘記他簡直是這世上最難做到的事,他的一眸一笑早已深深烙印在我腦海,無論何處,我都看得到他高瘦的身影;無論何處,我都看得到我們倆曾經走過的痕跡,即便我早已離開了貝克街。

    那如流沙般緩慢逝去的時間,只會累績更多思念。



    〈2〉

    「先生,要來點什麼嗎?」     

    一位講話怪腔怪調的服務生,踏著輕快的步伐走到我身旁,微微地彎起腰,以高貴的姿態拂著菜單,對我問道。

    「是的,我想要一瓶…香檳…」

    我有些不解地望著菜單,因為上面全是我看不懂的語言,該死,為什麼哈莉沒跟我說這是家『法國餐廳』--全法文的餐廳。

    「這些都是陳年佳釀,先生。」

    「我對這方面不大了解,你有什麼推薦的嗎?」

    我挑起眉毛,盯著菜單上的食物圖案,稍稍挪動身子,以便聽清楚他的說明。

    「選哪個都沒問題,不過您要我推薦一種的話,最後這款是我的最愛,這款酒的滋味宛如往日…」

    「好,那我就點這種了。」

    「口味熟悉,卻暗含著『驚喜』唷…」

    我吞下一大口檸檬水,潤潤乾渴的喉嚨。

    「那就給我個『驚喜』吧。」

    「我正努力想給您『驚喜』呢,先生…」

    他轉身,伴隨著些許黯淡的語氣,往廚房走去。

    奇怪了,他不是推薦那款嗎?是在失望什麼?

    「不好意思,請問你是約翰.華生嗎?」

    一位穿著純白蕾絲洋裝,手拎黑色皮包的棕髮女子戳了戳我的肩膀,羞澀地問道。

    「哦…對…我是。」

    「您好,我是安娜.費雪,非常榮幸能與您共進晚餐。」

    坐上位子,她瞇起青綠的雙眸,綻開會令無數男人融化的燦爛笑容。

    「哇嗚~那個疤是您以前上戰場的時候留下的嗎?」

    她指了指我右手手背露出的一截白色傷疤,好奇地問道。

    「是呀,那時被敵軍砍了幾刀。」

    看來老姊把我的資料都告訴她了,唉,夏洛克從來不需要甚麼資料,他只要瞄這個人一眼就可以知道他昨晚去哪兒鬼混…嗯…約翰專心,你現在在跟美麗的費雪小姐約會,你現在在跟美麗的費雪小姐約會…

    「可以讓我看看嗎?」

    「哦,好呀。」

    我折起袖子,有些不自在地將整片醜陋的傷疤暴露在空氣中。

    而當她重心往前傾,想要伸手觸摸時,她身上濃濃的香水味及她指甲上的造型彩繪,皆不禁讓我有種與花精靈約會的錯覺。

    「先生,這款酒一定非常適合您的口味,滋味經典,又不失新鮮。」

    我想『來無影去無蹤』這句話用來形容剛剛那位服務生是再好不過了,只見他端拿著一瓶沁著水滴的香檳,有意無意地將瓶身擋在我和費雪小姐之間。

    「不好意思,現在不是時候。」

    「宛如一群陌生人投來的目光,驀然回首,卻原來是故人重逢。」

    他滔滔不絕地以各種華麗的文字來形容我點的酒,絲毫不顧客人的感受,完全陷入自己的世界。

    「說真的,你能不能…」

    我本打算要念他一頓,但當我看到他的臉時,卻差點暈了過去…

    「你…」

    「燕尾服真是有趣,老友穿上更顯眼,侍者穿上則不然。」

    聽著這熟悉的嗓音,我根本無法壓抑即將奪眶的淚水。我狼狽地起身,握緊拳頭,激動地望著那日盼夜盼的臉龐,望著那如海洋般深邃的湛藍雙眼。

    「簡單來說就是,沒死。」

    他迴避了我的視線,繼續說道:「我知道這麼出現確實是有點壞,說不定會讓你心臟病發,也許你下一秒就會病發,不過我有這麼做的理由,因為很好玩…」

    他扯開嘴角,就像是惡作劇成功的小孩般笑了笑。

    「好吧,這理由好像不大充分。」

    他立即收起笑容,拈起桌巾,沾沾高腳杯裡的自來水,接著拭去鼻下,用麥克筆畫的兩撇滑稽八字鬍。

    「呵~你的鬍子也能這樣擦掉嗎?」

    噢,天殺的夏洛克,就算是死而復生,仍改不了他嘴上不饒人的個性呀。  

    千絲萬縷的複雜情緒瞬間蜂擁而上,威力有如休眠百年的火山爆發般。

    然而,我越是壓抑住怒火,那如葉脈般的青筋便越是誇張浮出,讓我感覺腦袋被成千上萬的煙火同時轟炸。

    「我突然意識到我也許該跟你道個歉…」

    我順勢垂下手臂,以拳頭重擊桌子,發出如野獸般的低吼。

    「兩年了…」

    「嗯哼。」

    他討好性地答著腔,彷彿即將被父母責罵、懲罰的小孩。

    「整整兩年…」

    我放慢呼吸,有韻律地吸吐大口大口的氧氣,藉此控制住氾濫的情感。

    「嗯哼。」

    「我以為…我以為…你死了…」

    現在,對我來說,要完整的講出一句話,顯然非常地困難。

    「你竟要我為你哀悼!!」

    我大喊,恨不得把塵封許久的思念、痛苦、辛酸全部嘔出。

    「你怎能這樣,嗯?怎麼能!!」

    「等等,你先別做傻事,讓我先問一個問題…」

    我昂首,嚴肅地瞪大眼望著他。

    「你真打算要留著那鬍子嗎?」

    說完,他上下打量一下我,不正經地噗哧笑出聲來。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95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性|BC|福爾摩斯|神探夏洛克|同人文|情非得已|同性





    同人文-海賊王-從良 CH 3




    同人文-海賊王-從良 CH 2




    同人文-海賊王-從良 文案&CH 1




    【同人文】新世紀福爾摩斯/神探夏洛克(BC)-情非得已05




    【同人文】新世紀福爾摩斯/神探夏洛克(BC)-情非得已04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UKEEPMERIGH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文】新世紀福爾摩斯...

    後一篇:【同人文】新世紀福爾摩斯...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關於過去 (4)


    同人文 (5)


    影評/劇評 (4)


    未分類 (0)


    yuyumo666大家
    "亞梨子家族"徵喜歡動畫和萌圖等事物的同好巴友加入!https://guild.gamer.com.tw/guild.php?sn=987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38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