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以後(16)

(function(w,d,s,l,i);w[l].push('gtm.start':
new Date().getTime(),event:'gtm.js');var f=d.getElementsByTagName(s)[0],
j=d.createElement(s),dl=l!='dataLayer'?'&l='+l:'';j.async=true;j.src=
'//www.googletagmanager.com/gtm.js?id='+i+dl;f.parentNode.insertBefore(j,f);
)(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sleptony2882')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sleptony2882')





    創作內容





    3 GP


    十年以後(16)


    作者:藍山歐│2018-09-23 23:25:48│贊助:6│人氣:17

    我從沒有想過向日葵會掉落花瓣,在她發生車禍之前;我也沒有想過她會離開我身邊,在她再度住院以前。


    我以為,我和她能有好多好多個屬於我們的以後。

    每當我牽著她的手,看著她的笑臉時,我總這麼以為。


    婉玲開刀的那天,我比上次更早離開學校。

    我突然地,很想見她。


    騎車的路上,這台載著我的機車還載著滿到不能再滿的想念,一同前往去見她。


    每一次都是這樣,裝滿的想念總是無法倒空。


    到了病房,我看見護士進進出出了好幾回,看來婉玲是準備要開刀了。


    我走進病房,只看見躺在病床上的她一個人。


    我過去,伸手給她擁抱。


    「你今天比平常還要早喔,是不是翹課啊。」她說。

    「哈哈,被妳發現了。」

    她雙手插腰,假裝要生氣的樣子,但是嘴角是上揚的,「這樣不及格!」

    「哈哈哈!」

    「算了,反正我也在想你。」


    我們相視,然後笑了出來。


    「凱,你知道喜歡是只把一點點的心放在自己身上,其餘的通通給了你喜歡的對象,那你覺得愛會是甚麼?」

    我看著她的眼睛,大概曉得她心中已經有了答案,會這麼問是想知道我怎麼想,所以我很認真地回答她,「我覺得,愛是毫無保留、全心全意地把心給了自己喜歡的對方。」


    她緊緊握住了我的手,彷彿一不留神我就會消失一樣。


    「你的答案和我一樣,我們真有默契。」她說,「所以我愛你,凱。」


    那瞬間,我人好像漂浮在雲端,卻有一股沉重感壓在我身上,兩者截然不同的感覺同時出現,說不出的奇異,也無法用筆墨形容。


    「我也一樣愛妳,玲。」


    為了不讓這句話聽起來像在告別,我擺起笑臉,她也以微笑回應。


    那晚,在手術進行的期間,我坐在椅子上靜靜地回想我跟她從前的點點滴滴。


    我送她的珍奶、一個笑話聊了一整節課、第一次一起撐同一支傘、晚上守在手機旁到深夜、帶她喝她喜歡的布丁奶茶、去她家照顧生病虛弱的她、兩個人的徹夜長談、復健完要回去的那一條長長的路、彼此分享以後的期望……


    我跟她認識了四年,交往了三年。


    這些年中我們大笑了無數次、瘋狂了無數回。


    學校附近的街道、擺攤的商街,處處都有我與她的身影。


    被幸福寵壞的我們早已忘了時間是怎麼從身邊溜走的,只記得擁有彼此,以及對方的笑容。


    倘若,她走了,在往後的日子裡,我要怎麼渡過那麼多的每分每秒?


    看過不少攸關即將到來的分離情節,直到真的發生在身上才知道,等待未知結果的恐懼是多麼地深刻!

    我其實很害怕,非常害怕。


    因為時間還會繼續走,而她,未必能繼續跟著我向前。



    由於隔天周六,不用上課,我就待在病房裡。


    她沉沉睡去的臉龐就跟以往我看得一樣,沒有分別。

    現在我等著,等著她醒來。


    我想聽見她輕輕地叫我一聲「凱」。

    想看見她充滿笑意的雙眼。


    禮拜天,我還是待在病房。


    她一動也不動,只剩下呼吸的起伏。


    我想告訴她,我人就在她身邊,只要她醒來第一眼一定能看到我。


    直到星期一上課的時間近了,我站了起來,在她耳邊輕輕地說:「我先去上課了,一下課我就回來,再跟妳說今天又有甚麼有趣的事情喔。」


    我向她爸媽打個招呼,然後慢慢地走到電梯。


    好不想離開她,我的雙腳重的幾乎抬不起來。

    我回頭望一眼病房外的門口,才走進電梯裡。


    接下來的每一天,我都在等她睜開眼睛。


    沒有注意到時間滴滴答答走了幾回,天何時慢慢黯淡也沒有察覺。

    就是靜靜地等著她。


    我是很想用倒數這個她教我的詞,假裝過一會她就會醒過來。


    別無所求,只希望她醒來。


    說好要帶她去喝的布丁奶茶、說好的不離不棄、說好的未來期許及目標、說好的我們的十年以後……

    在禮拜三的晚上全沒了。


    好多個好想好想,在病房裡全數落空。

    最後我小小的希望,破滅了。


    即使我知道她走了,我還是彎著腰,在她耳邊很輕很輕地跟她說一句:「我不只很喜歡妳,還很愛妳,玲。」


    我的唯一離開我了。


    她媽媽哭得很傷心,可是我並沒有哭。


    我望著病房,看看醫生,再看看點滴,最後目光停留在不再有任何高低起伏的心跳儀上。

    我好像還在等甚麼似的,突然很希望有人拍拍我的肩膀,告訴我到底發生了甚麼事,以及還能用甚麼方法補救。


    「有沒有甚麼正確的解答,可以解決現在我在害怕的問題?」心中,我這麼問著。


    我忘了那天我是怎麼回到家的,我只知道我迷迷糊糊地躺上床,然後昏睡過去。


    隔天早上,還沒有聽見鬧鈴的聲音我就醒來了,因為我想到要去看婉玲醒過來了沒。


    一坐起來我呆愣了好幾秒,接著兩行眼淚流下臉頰。


    是燙的,很燙很燙。


    我想到,她已經不在了。


    那年很冷的冬天,花瓣落一地的向日葵終究是枯萎了,再也不開花了。







    ~~~  那年很冷的冬天,花瓣落一地的向日葵終究是枯萎了,再也不開花了。









    喜歡3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99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永遠的7日之都〉中秋佳節




    【渣男的春天】Chapter15—崩潰邊緣(二)




    <英雄聯盟> 血色禁戀 卡特x蓋倫 第三十二章




    <英雄聯盟> 血色禁戀 卡特x蓋倫 第三十四章




    <英雄聯盟> 血色禁戀 卡特x蓋倫 第三十一章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雪哥:
    自己彷彿跟著主角,十年之後的我們一瞬間幻滅,取而代之的只有無限的回憶

    09-23 23:35





    藍山歐:
    哇,有抓到故事的主軸喔09-24 00:49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leptony28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十年以後(15)...

    後一篇:十年以後(17)...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故事,每分每秒 (92)


    心裡的那一些 (3)


    短短的小故事 (4)


    與她的故事 (2)


    未分類 (2)


    stevenrage給厭倦手遊糞Game的你
    歡迎來坐坐,小屋內詳細介紹許多有趣的APP遊戲~!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0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