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神與后宮 四 21 惡神

(function(w,d,s,l,i);w[l].push('gtm.start':
new Date().getTime(),event:'gtm.js');var f=d.getElementsByTagName(s)[0],
j=d.createElement(s),dl=l!='dataLayer'?'&l='+l:'';j.async=true;j.src=
'//www.googletagmanager.com/gtm.js?id='+i+dl;f.parentNode.insertBefore(j,f);
)(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kym122588')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kym122588')





    創作內容





    2 GP


    劍神與后宮 四 21 惡神


    作者:Star_Night│2018-09-24 03:18:51│贊助:4│人氣:47

    21



    琳上樓進入尼爾的房間,握住尼爾的手稍微觀察一下情況,

    此時尼爾張開眼睛看見是琳有點失望



    「宇..呢?」



    「妳先擔心妳自己吧,他們對妳做了什麼可以損毀精神力到這程度」



    「做什麼都無所謂,宇的手斷了跟尼亞有關,他們對我做什麼都沒用後,

      把尼亞帶走,回來之後尼亞就心神不寧,對能離開也充滿懷疑」



    「妳相信宇會去救妳?」



    「他雖然是木頭,不過對於承諾卻有異常的執著,我們這群女人一開始有四個,

      對於麗塔和茜,即使他看起來沒事..」



    放開尼爾的手,琳拉張椅子到了尼爾旁邊,兩人沒有繼續對話





    此時樓下有人慌張地打開大門...



    「宇大人發生甚麼事?」



    「艾洛,東西做得怎樣?」



    「哪有可能,至少我也要先量尺寸,能先告訴我手為什麼斷了嗎?」



    夜笑把一切事情發生的經過告訴艾洛,艾洛頭痛的看著說故事的人



    「開甚麼玩笑!機械義肢也要大量的時間才有可能熟悉操作,唉...」



    「總之先處理吧,越快越好,南方的情勢有些異常」



    兩人走進我的房間,仔細地測量我的左手,右手則是用一些儀器掃描,

    過程中夜笑把放在我床頭的水拿去換了,拿回來的時候...跌倒水潑在我臉上



    「我說啊...要叫我起來也不是這樣」



    「甚麼東西,我叫了你一個禮拜都沒醒來好嗎!」



    「這是?」



    艾洛在我旁邊忙碌著,看我想移動立刻阻止我



    「別動,數據會異常...」



    我照著艾洛的意思躺回床上,不過頭髮和枕頭都濕濕的不是很舒服...

    說真的..有點涼...



    「好了,成品預計要一個禮拜」



    艾洛向我伸手,我一臉茫然地看著艾洛



    「沒材料怎麼做?」



    「那..要什麼材料..」



    「黑殞鐵,那是跟你相性最好的礦石」



    我摸出一個戒指給艾洛,並把右手上的儀器拿掉,艾洛快速收拾儀器就離開了



    我看著自己的右手..確實斷了,看了一下左手...隨後從手臂剩下的部分拉出金屬手臂,

    摸出一杯茶開始喝,收起茶杯後看了一下右手,握拳、打開、再握拳...



    「你要不...哪來的手!」



    「煉金術做出來的,至少生活起居不會有問題,戰鬥的話就不行了」



    隨後夜笑打了我一耳光...情緒很激動地看著我,眼眶都有眼淚在打轉了..



    「為什麼..什麼都不交代..」



    「抱歉..讓妳擔心了..」



    「這次少了手!下次呢?之後呢?為什麼總是什麼都不說!」



    夜笑捶著我的胸口,眼淚跟著情緒離開了臉頰..一段時間之後累了,

    只剩下啜泣的聲音



    「為什麼都講不聽..」



    「事情剛好都超過預料,尼亞有什麼異常嗎?」



    「總是心神不寧的,應該是跟你斷手有關」



    我把在颶風教會那邊發生的事情說給夜笑聽,夜笑不太理解尼亞的反應



    「尼亞一般來說都會聽你的才是,不太可能變成那樣」



    「所以我才問妳尼亞的狀況,我覺得尼亞被催眠了」



    夜笑點頭表示知道,下樓拿了點東西給我吃...



    「總之妳先去觀察尼亞的狀況吧」



    我起身穿上衣服,活動了一下右手看運作情況,畢竟這只是臨時方案,

    無法拿來戰鬥,動作有些遲緩也是理所當然的



    「那你要去哪?」



    「茜曾經有提到她要引起諸神黃昏,能快速使她恢復的人一定也是這樣想」



    「你又想去做什麼?我可不同意你現在離開精靈之森」



    「沒事,我會待在宅邸裡,晚餐我很期待喔」



    夜笑笑著快速離開,看來是想快點處理完手邊的事回來準備晚餐



    拿出筆記本開始記錄我所想到的事,"諸神黃昏"、"吾王加冕"、"神機帝國"、

    "獸魔獵人"...似乎沒有什麼關聯性...



    「唉...去找女武神問看看好了..」



    起身走到庭院,敲了敲深色的門...



    "來了!"



    有聲音回應我,我稍微往後站等著...沒多久奧爾露絲打開門



    「有什麼事嗎?」



    「恩,方便進去說嗎?」



    奧爾露絲往旁邊站讓我進入,帶著我走到..她的房間?



    房間的擺設跟之前差不多,依然有不少跟我有關的武器跟書,不過海報消失了,

    奧爾露絲坐到床邊看著我,我開始覺得她事不是誤會甚麼了



    「劍神大人...請隨意」



    「我想問的是...」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我一直期待著這一天,我可以當情人,沒關係的!」



    奧爾露絲的眼神已經整個混亂,而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把話題接下去...



    「我只是想問有關奧丁神話的事...」



    「我知道了...你說甚麼?」



    「我想問奧丁神話,想說妳會比較了解..」



    奧爾露絲楞了一下...我也楞了一下



    「恩..啊..好,您想要問什麼?」



    「我覺得應該先告訴妳..」



    我把門打開,其他女武神跌在眼前,詩嘉古爾、斯庫德、布倫希爾德...

    亞爾薇爾從幾人的後面走進房間



    「就說別全部擠在這裡,被發現了吧」



    「妳不覺得奧爾露絲的反應很好玩嗎?」



    「奧爾露絲..妳..妳手上的東西收起來,我們好好說..好好說!」



    斯庫德被奧爾露絲的弓箭射了出去..其他三位用魔力形成各種盾牌擋下攻擊,

    奧爾露絲紅著臉看著我..



    「我..我的錯嗎?」



    「恩!」



    奧爾露絲立刻回應我,我看著其他三位女武神..她們都撇過頭去..

    為什麼連女武神都會演這套...



    一陣騷動之後..幾位女武神找位置坐下看著我



    「好了,你到底要問甚麼?估計奧爾露絲暫時不會理你」



    兩個女武神坐在奧爾露絲床上安撫她,斯庫德則是來跟我跟我對話



    「妳們知道有能力喚醒創世精靈的主神嗎?」



    「能喚醒有很多..不對,上次大戰之後就沒有幾位了,不過願意這樣做的只有..」



    「只有?」



    斯庫德沒有把話說完,陷入思考...我不解地看的斯庫德



    「是洛基,他在大戰之前就宣布離開奧丁分支,之後在大戰中到處搞事情,

      最後在他的"幫助"下,沒有任何一方勝利,引起了諸神黃昏」



    詩嘉古爾把話接下去說完,由此可知能左右眾神大戰的人就是洛基,

    而且能力非常強,說起來書上對於眾神之戰所提只有簡單的勢均力敵,

    並沒有記錄洛基的混亂



    「總而言之,洛基被稱為惡神,眾神眾矢之,追緝之末為雅典娜」



    布倫希爾德將大戰的最後說出,不過...追緝之末?雅典娜?



    「雅典娜最後呢?宙斯分支怎麼在世上已經沒有音訊?」



    「雅典娜失去了消息,而宙斯在大戰中戰死,希拉沒多久相繼死去,

      主神位只剩下三人,加上雅典娜的消失後,兩位主神銷聲匿跡」



    我很確定我在沙漠之戰遇到的是雅典娜,所以那時候的部分應該不能說是巧合



    「洛基帝國...」



    「是的,洛基帝國的第一任皇帝就是由惡神洛基擔任,強大的信仰力量以及無損的神力,

      洛基帝國快速地奠定基礎,我大該知道你的猜測了,如果是事實的話你至少要把手用好,

      現在的你少了一隻手根本不會是洛基的對手,更別提你還沒摸透自己的能力」



    聽完布倫希爾德的話之後,我看著我的右手...看來..





























    喜歡2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01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動物朋友After最終話(奔馳在公園—上篇)




    【短篇創作】萊德妮雅的騎士




    【戰塵】:第三章 正確地扭曲著(4)




    第三十一章 大東北戰線(一) 艾斯溫堡前哨戰-1




    裏切之刃(手機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ym1225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神與后宮 四 20 斷...

    後一篇:劍神與后宮 四 22 義...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救世主與後宮們 (171)


    救世主與後宮們 總集篇 (3)


    未分類 (4)


    rw506fr001有緣人
    長篇同人小說《起源之旅三部曲W篇》持續連載中,喜愛假面騎士與妖精尾巴的朋友們趕緊訂閱追文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