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惡夢!』#5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purplerexo')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purplerexo')





    創作內容





    0 GP


    K-ON:『惡夢!』#5


    作者:囧哥│2018-09-18 23:06:19│贊助:0│人氣:12


    K-ON:『惡夢!』#5







    擁抱澪吧,澪是我個人的!



    打開門,看到的是老闆與佐和子。

    「喔~律妳怎麼知道我們在外面?」原本要準備敲門的老闆有點嚇到。

    『我怎麼可能會知道....我是要去找澪....』「阿?什麼事情?」

    「妳們上次單獨去吃飯了?是嗎?」

    為什麼老闆會知道這件事情,不過也只是在事務所附近而已,也應該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吧。

    律看到佐和子面有難色「怎麼了嗎?只是吃飯....」

    「妳看看這雜誌的照片。」

    果然,八卦雜誌又PO了一些當時一同去吃飯的畫面,講話很開心的澪,還有幫澪買巧克力的律,

    給澪的時候感覺是在摸澪的臉似的,雜誌還有斗大的文字



    《同性戀人,Tea Tim的祕密?》

    《到底記者會上說的是事實嗎?》

    《秋山澪與鼓手田井中律是一對同性戀人?!》



    看到這些借位與時機的照片,還有那些繁雜的文字,讓律非常的不開心,差點想要把雜誌給撕毀。

    「不對!這分明就」

    老闆沒有讓律講完「其實澪今天出個輯,狀況不錯,但是現場其實還有人問她是不是同性戀,妳覺得如何?」

    「什麼?」『可是澪剛剛完全沒有任何異狀的說.....』

    「這...這也不能都怪律吧,老闆。」佐和子雖然也知道這件事情,畢竟當時自己也在場。

    「妳們到底....是想要怎樣?」老闆面有難色,覺得事情越來越誇張「澪居然回說,如果是會怎樣嗎?」

    「這是什麼答案阿?這....根本就是自毀前程麻!」

    「澪...那樣說嗎?」心理其實是開心的,沒想到澪會這樣回應,太意外了。

    「抱歉,律,當時我必須要回應,我說澪不會是的,那只是....八卦....。」

    佐和子知道當時的狀況,絕對不允許澪說出事實。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說完,走往澪的房間。

    「知道什麼?妳要去哪裡?」

    「我....現在要去找澪...」



    『為什麼,沒有回應....律......真的誤會嗎?我才不會.....跟別人......』看著訊息發呆著,

    也累了一天,原本想要休息,門外卻傳來聲音。

    「澪...快開門。」

    聽到是律的聲音,馬上衝到門口,打開門「律!」

    律的臉色還是沒有好起來,關起門「今天宣傳有發生事情...是嗎?」

    「嗯?什麼?」因為澪並沒有在意那個問題,所以根本就不知道律說的。

    「妳不是....妳不是同性戀,澪!」

    「咦?妳...妳是說今天有人問我的事情是嗎?妳怎麼會知道?佐和子...說的嗎?」

    「拜託,澪,妳以後不要回答那種不是的答案。」

    「我是阿!律!我喜歡的是妳阿!」



    發現澪根本就不想放棄兩人的感情,原本是想要來跟澪和好的,沒想到又發生一些不該發生的事情,尤其是會害到澪的事件,這是律絕對不允許的『到底...該怎麼做....』



    澪抱住正在思考的律「不要再想了好嗎?我們就像以前一樣,在一起就好了,我想要回到以前。」

    「律...律...妳不是說不會丟下我的嗎?不是嗎?」緊緊的抱住,完全沒有要放開的意思。



    『澪....澪....』其實律真的很想要擁抱律,用自己的雙手。



    「放開我!」律居然用力的推開了澪,因太過使力,讓澪跌坐在地上。

    「我...我那天已經說的很清楚了!我們已經分手了!」

    「律...不!妳是因為那則新聞的關係!紬都跟我說了!」

    『紬...為什麼.....』「那只是紬...紬安慰妳的說法!」

    「不對!妳明明就是愛我的!」澪站了起來「拜託,不要分手,我沒有妳不行!」

    突然律抓住了澪的衣服,因為澪穿的是襯衫,扭扣都被律扯壞,當然因為天氣並不是很冷,裡面只穿單薄的高領,而律就連衣服也都撕破。

    「等等,律,妳幹嘛?」

    「妳不是說沒有我不行嗎?那我現在想要妳!澪!」

    律的強吻,弄痛了澪,但是澪並沒有推開律,手還不停的揉捏澪的胸部,讓澪很不舒服。

    「妳弄痛我了!律!」澪嘗試的告訴律,但是律好像並沒有停手,澪終於想要把律推開。

    「想推開我了嗎?澪?我還玩不夠呢!」說完,把澪的雙手用單手壓制住,開始伸手進入澪的禁區。

    『!?』「那裡不行!」無法阻止律接下來的行動「不要!」澪馬上舉起腳,把律踹開。

    「嗚!」

    「妳...妳不要鬧了!律!」

    「哈哈哈,剛剛是誰說沒有我不行?」

    「可是....可是妳...」

    「我從來沒有碰過妳,秋山,其實是我無法跟不敢做那種事情的妳在一起!」

    「妳騙人!」

    「我上次說的都是真的,我已經膩了,我對妳已經膩了,所以....」

    「我不相信!」

    「嘖!」律起身拿起澪的手機,好像在尋找什麼似的。

    「律...妳要幹嘛?」

    「哼,我要把以前的訊息全部刪除。」

    「!?」澪想要搶回手機,畢竟那是律所傳的訊息,只有自己才會看。

    「不行!不可以!還我!律!還我!拜託!」律用力架開澪,讓澪溝不到手機。

    澪急了,開始求律,不要這麼做「不要!不要律!還給我!」

    兩人手機還是用同一款,所以律可以馬上知道訊息如何刪除,就算有設置密碼,律也一清二楚。

    「不要!不要刪除!不要刪!!拜託!律!!」搶不到的澪,眼淚不聽使喚,已經崩潰了。



    【嗶】刪除簡訊的手機聲音,手機訊息,就像白紙一樣,空空的。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律!」澪搶回手機,確認是不是真的被刪除了,而跪坐在地上,無法起身。

    『...這樣...就可以....結束.....』「我說過,妳對我來說,只是.....」停住了,律沒有繼續的說下去,只是看著澪。



    「律...妳....到底.....是不是真心的要離開.....我?」看到澪哭成那樣,律也很傷心,沒想到要兩人分開,會這麼的難受。



    「難道就算分手,我想......要保留可以留念的東西也.......也不行嗎?」



    『只要...再說一句....澪....就一定會.....』



    「我們一定要這樣嗎?律?不能....回到以前嗎?」



    『只要....再一句。』



    「拜託!律,我要怎麼做才可以挽回妳?告訴我......」







    「我不愛妳了,抱歉,秋山。」





    to be continued









    ==================================================



    妳怎麼可以不愛小澪澪呢?這句話妳怎麼說的出口阿!!!!律!!!!



    好吧,應該沒關係吧....



    只要重要的東西被刪除了,我想應該會心碎吧,澪的心破掉了,我在這做到了,ya~~~~~!!!!!(自認為)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45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K-ON!|百合|澪律|澪|律|K-ON





    【轉載】哈利波特與理性之道:第二十八章 還原論




    [達人專欄] 【GL】腦科學事件簿 9蟄伏於昏暗的陽光下-2




    [達人專欄] 【百合】憐愛糾結 41




    【GL長篇】不是公主但有病43-反水




    庫巴姬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purplerex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ON:『惡夢!』#4...

    後一篇:K-ON:『惡夢!』#6...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K-ON百合同人文 (0)

    K-ON:『第1季!』 (7)

    K-ON:『一篇完!』 (4)


    K-ON:『惡夢!』 (6)


    K-ON:『遇見!』 (0)

    第一部 (2)


    未分類 (0)


    some7673all
    快來陪我寫個故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