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分。第六個秋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hoyizero')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hoyizero')





    創作內容





    0 GP


    秋分。第六個秋


    作者:Hoyi│2018-09-18 21:38:23│贊助:0│人氣:6



    愉快的周末很快就過去了,任宥思似乎比以往更有活力,認真的、期待著每一天。

    午餐過後,任宥思走出學校的餐廳後,看了一下手錶。


    「等等一點要上課!慢慢走去教室好了~」


    她往上課的教室移動,剛好經過學校的中心大樓…


    「欸欸欸!你知道嗎?我們系有個三年級學長好像不知道得什麼病,現在在住院耶!聽說還去改名字!好像怕人知道一樣~」

    「這個我也有聽說!他是我們系籃的副隊長,最近系際盃要開打了,聽說系籃一直在找替補耶!要補他那個位置。」


    任宥思默默的跟在後面,仔細聽著他們的談話。


    「是喔!他是打哪個位置啊?」

    「好像是打2號的位置。」

    「系上想要繼續蟬聯冠軍,應該不會隨便找人…」


    任宥思忍不住開口問。

    「對不起,你們是在說金珩學長嗎?」


    那兩個人被任宥思嚇了一跳!


    其中一人說:「喔…是啊。妳有什麼事嗎?」


    「請問你們知道金珩學長住在哪間醫院嗎?因…因為!我之前做報告啊…跟學長借了書,一直想要還他但是不知道他住哪間醫院…剛好聽到你們在談論學長,想問問看這樣~」

    任宥思尷尬的笑了一下。


    「喔~這樣喔,記得學長住的醫院叫慈愛醫院,好像是住什麼安寧病房的~妳可能要再去問問。」

    「真是太謝謝你們了!不好意思,打擾了你們~」

    那兩人微笑的說:「呵…不會~不會~」


    任宥思下午一上完課,就立刻衝醫院。

    她到醫院後,馬上詢問櫃檯學長的病房。她走到病房門口,停在門口緊張了一下,她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後,輕輕敲門。

    一會後,就聽到熟悉的聲音說:「請進。」


    任宥思緊張的推開門。

    「打…打擾了。」


    金珩驚訝的看著宥思。

    「宥思?妳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任宥思低著頭,走到金珩的面前,給金珩一個巴掌。

    「你真狠心!發生這種事為什麼不告訴我?就因為生病,然後改名躲我!你知不知道這樣只會讓我更傷心難過!有什麼困難是不能一起面對的?你說啊!」

    「聽我說~」


    金珩伸出手想抓住任宥思的手,任宥思不領情用力的推開。


    「我不想聽!我從來就沒有想過我們要多幸福美滿,我只希望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是快快樂樂的,那就是幸福!」

    「宥思…我很抱歉~沒有向妳坦白是我的錯,但妳聽我說…」


    金珩下床想去抱住任宥思,任宥思推開金珩。


    「我不想聽,也不用再跟我道歉了,你不會明白我這兩年都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度過的!我今天是來弄明白的,現在我已經很清楚了。」

    「難道…我這兩年的心情就不難過嗎?」

    「那你應該要讓我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啊!而不是寫一張紙條,跟我說你生病了,不想讓我傷心難過,所以不要再等我,這樣的話給我!」


    任宥思說完話難過的離開病房。金珩失落的站在原地看著任宥思離開。


    任宥思邊走邊抹去眼角的淚痕。

    「這算什麼!居然連一點點的問候都沒有!難道這是一件羞恥的事嗎?就算不想讓我擔心,好歹也要跟我說一下是什麼樣的情況啊!」


    任宥思繼續邊走邊說:「為什麼就是不肯坦白?一整個害怕我發現似的….我們之間居然比不過一場病!就算只有幾天可以活,一樣可以一起度過不是嗎?」


    任宥思拿起手機決定打給何翂非。

    電話接通之後,任宥思邊哭邊說:「我們…我們等一下,在…在活動…活動廣場…廣場見面…好不好?」


    何翂非一頭霧水的說:「蛤!妳在講什麼東西?妳先冷靜下來,慢慢說。」


    任宥思先深呼吸再慢慢吐氣。


    「我說,等一下我們在活動廣場見面好不好?」

    「哦~好啊。」


    何翂非帶著擔心的心情來到活動廣場後,看到任宥思自己一個人坐在活動廣場。


    「任小姐,妳又怎麼了?」


    任宥思一聽到何翂非的聲音,馬上抱住他!何翂非被她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


    「怎…怎麼了?剛剛聽妳的聲音,感覺妳不太好。」

    「我…我今天找到學長了…然後給他一巴掌。」

    「妳也太直接了吧!」

    「我沒想到他一看到我,居然是那種驚訝的表情!連個簡單的問候都沒有…」


    何翂非尷尬的說:「好,那…妳要不要先放開我?我的衣服都濕一片了。」


    任宥思把何翂非的衣服當衛生紙,把眼淚鼻水擦乾淨。


    「喂喂喂!妳這髒鬼!需要衛生紙要說啊!」

    「借我擦一下而已嘛~」

    「我衣服又不是衛生紙!那妳的衣服要不要借我擦一下嘴巴!」

    「不要!」

    「那妳現在有心情冷靜下來了嗎?」


    任宥思低著頭。

    「怎麼可能冷靜地下來…一個找了這麼久的人,現在好不容易見到後,卻是給我這樣的反應…」

    「那妳把所有想說的都說了?」

    「都說了。」

    「也許~他只是想讓妳保留他帥氣的模樣。所以寧願讓妳恨他。」


    任宥思用力地推了何翂非。


    「你是站在哪邊的?這時候還幫他說話!兩人之間不是靠外表支撐的,是靠一起建立的情感支撐的!」

    「好好好,我錯了!我沒有站在他那邊~」

    「哼!」


    何翂非從口袋拿出衛生紙遞給任宥思。

    「喂!這給妳。把眼角、臉。擦一擦吧!瀏海也撥一撥,別人看到還以為我欺負妳!」


    任宥思迅速的抽走何翂非手上的衛生紙。

    「感激不盡。」


    「我送妳回家,要嗎?」

    「嗯!」


    任宥思默默的走在何翂非的旁邊。


    任宥思很小聲的說:「我想跟某個人說,這段時間…我很感謝他。」


    何翂非沒有聽清楚任宥思在說什麼。

    「什麼?妳說什麼東西?」


    任宥思繼續很小聲的說:「難過的時候他就會出現,開心的時候會一起分享,低潮的時候會給我一個很大的勇氣!」


    何翂非很仔細地聽任宥思說話。

    「嗯哼~」


    任宥思看著何翂非的臉龐。


    「或許我…可能要再花一段時間才能把心治好,這段時間…你能陪我一起嗎?」


    何翂非微笑的看著任宥思。

    「那有什麼問題!」

    任宥思開心的抱住何翂非的手。


    「你不能偷跑喔!」


    何翂非笑著說:「手都被妳抓住了,我怎麼跑~」


    任宥思在她的日記本的其中一頁這樣寫著。

    『我的想念是從秋天開始,只是要結束這段難過的過去,我還需要一段時間…

    要多久?我沒有答案。

    但我能確定,我很快就能復原。

    從這一刻開始,我不用再想念,不用再難過,也不用再去胡思亂想…

    因為從現在開始多了他!』



    〝剛飄落下的落葉,不會馬上腐去。只是時間的問題……〞







    THE END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44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秋分





    秋分。第五個秋




    秋分。第四個秋




    秋分。第三個秋




    秋分。第二個秋




    秋分。第一個秋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hoyizer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秋分。第五個秋...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手繪 (0)

    自創角 (5)


    小說區 (0)

    短篇系列 (2)

    天使反面 (6)

    秋分 (6)


    分享區 (1)


    未分類 (0)


    far1013咪那桑~~~
    咕嚕靈波(○′∀‵)ノ♡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8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