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輪迴I—沉醉 #13

(function(w,d,s,l,i);w[l].push('gtm.start':
new Date().getTime(),event:'gtm.js');var f=d.getElementsByTagName(s)[0],
j=d.createElement(s),dl=l!='dataLayer'?'&l='+l:'';j.async=true;j.src=
'//www.googletagmanager.com/gtm.js?id='+i+dl;f.parentNode.insertBefore(j,f);
)(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MNMYNAME0701')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MNMYNAME0701')





    創作內容





    1 GP


    時之輪迴I—沉醉 #13


    作者:吾名│2018-09-16 23:42:42│贊助:10│人氣:4

    Thirteenth times :想活下去的心情


           「花濃,讓我看看寶寶的狀況」,花濃起初有些猶豫,但隨後便領著我走到另一個結界之中,這個結界看起來如同被一個巨大的花朵包圍著,而花朵的最中心有一個膨大的子房,花濃指著碩大的子房道


    「寶寶就在裡面」


    我緩緩向子房靠近,空氣中『生』的力量越來越濃厚,彷彿大氣之中所有的水珠環繞在身旁,其中甚至透露出不安與警戒的意味。


            「寶寶不要怕,我是來幫你的,寶寶...,如果再這樣下去,祢是會消失的」


    空氣瞬間凝結,漂浮在空氣中的生之力一顫一顫的,隨後便如發狂般凝聚成一道又一道純粹的利刃向四處刮去,風刃劃破了我的面頰,任由殷紅的鮮血滑落,狂風似乎麻痺了我的五感,卻獨獨無法抽離這疼痛


    「墨雨...」


    花濃的聲音漸行漸遠,取而代之是柔軟的童聲,『壞人!』


    只聞其聲,不見其形


    「寶寶...」


    寶寶氣急敗壞的吼道,『你們都是壞人!你們想殺掉我!壞人!寶寶不想看見你!』


    一陣風又將我掃退了幾步


    「寶寶你聽我說...」


    我艱難的又向前踏了幾步


    「我...沒有要傷害祢!相信我!你難道就不能再信一次嗎?」


    『你們都騙我啊!說要把我生下來,最後還不是要殺了我!騙子!』


    「寶寶...是我們不好,一直讓你聽到...這麼汙穢不堪的話,可是!我是真心的想讓你活下來,真的...真的...很希望你能活下來」。


            我的眼眶泛紅,最終尤是藏不住淚,我慢慢的放開緊繃的身體,將靈核中蘊藏的那一點靈氣輸給寶寶


    『為什麼?你的靈氣那麼少,為什麼還要給寶寶?你真的想要寶寶?』


    「嗯。不只是我,花濃祂也很愛寶寶,希望寶寶可以來到祂的身邊...」


    『才沒有!粑粑根本就不希望寶寶出生,粑粑說了,要在寶寶出生之前就殺掉寶寶』


    「寶寶,你知道嗎?不光是人,就連神也會有不得已的時候喔!」


    『粑粑也是?』


    「嗯。花濃祂...也有不得已的苦衷,咳咳...」


    『...我...我想活下去,我想見到粑粑,也想見到雨雨!』


    我彎起微笑道,「咳咳...我...咳...也想看寶寶,所以寶寶要快快長大...咳咳!嘔...」


    我一咳便將血給嘔出來,原來身體已經快不行了嗎?


            終於再也支撐不下去了,我半跪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著,吐了好幾次血,但即使如此狼狽,輸送的靈氣依舊不間斷過,再一點...再一點就好,我還可以撐著的...我...,我想...我大概知道為什麼我會拼了命的也要讓寶寶活下來了


    糢糊之中我彷彿見到了我的母親和哥哥...記憶中,母親對我永遠只有慍容和懲罰,母親那樣清秀的五官,扭曲著猙獰著,對著我大吼道:『廢物!要是當初沒有生下你就好了!』


    我...大概是母親的...棄子...


    我的哥哥,個性柔和,也很擅長照顧人,我想他是第一個讓我這麼想活著的理由,哥哥有非常美麗的笑容,他總是這樣溫柔的看著我道,「沒有人是不該被生下來的,我的弟弟,謝謝你的出生」


    我想活下去...聽完這句話後...我很想活著,即便母親如此待我,即便哥哥離開了我...我還是...還是想貪心的活下去,就算是茍活也無所謂!我要活下去!


            像是有什麼阻止了我輸送的靈氣,一道鵝黃色的光芒打下,一雙短小請軟的手輕輕的環住我的脖子,奶聲奶氣的道,『謝謝你,雨雨,等我長大...換我保護你...這就是我的心情。』


    一道溫熱的淚墜下,這份感動大概就是我的心情吧…。







    喜歡1
    收藏
    1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25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惡魔告解室》罪名一四二:尋人計畫(下)




    [短文]IIII3的川茉/船赤段子




    【極短篇-漫畫家郁】舊作(?)上傳(無自繪插畫)




    《惡魔告解室》罪名一四三:假車禍的藝術




    必須試著阻止薇恩追殺邪惡勢力19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NMYNAME07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時之輪迴I—沉醉 #1...

    後一篇:時之輪迴I—沉醉 #公...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未分類 (15)


    a19961229
    《玻璃星》卷二 謠之七 黑羽蝶(1) 更新啦~歡迎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7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