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神與后宮 四 16 火蝴蝶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kym122588')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kym122588')





    創作內容





    0 GP


    劍神與后宮 四 16 火蝴蝶


    作者:Star_Night│2018-09-17 02:04:38│贊助:0│人氣:2

    16



    我一進入魔島之都..一隻從沒看過的紅色蝴蝶飛到我的手中,

    隨後有個黑髮的東方女人向我搭話,一隻眼睛被瀏海遮住



    「請問能告訴我魔法師公會是在哪裏嗎?」



    「我不清楚,我也是第一次來」



    本能告訴我眼前的女人很危險..非常危險,我選擇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是嗎?真可惜呢,可是我知道喔!我帶你去吧」



    「我沒有要去魔法師公會」



    我不理解眼前的女人想要甚麼,但從話語中我知道不會輕易放過我,

    現在我不能直接用空間力量離開



    「那劍神大人能給我一個簽名嗎?」



    「劍神?我痛恨那種出生就充滿運氣的人」



    「那麼你為什麼來這裡呢?獸魔獵人」



    「小姐,我認為我沒必要有問必答,即使妳現在有能力與我一戰」



    我眼神放出殺意,嘗試讓女人感受到我的憤怒,看到我的眼睛之後女人立刻退開,

    站到旁邊讓出路給我



    「我們還會再見面的」



    我沒有回應這個奇怪的女人,我往魔法師公會的路上依然感覺到被跟蹤,

    我隨便找了一道門附上空間魔法,打開門轉移到魔法師公會



    出來的位置是火神的辦公室,火神一臉茫然地看著我



    「可以麻煩先預約嗎?」



    「琳有跟你說情況了嗎?」



    我沒有理會火神的抗議,畢竟如果連我現在這個樣子都被盯上了,沒理由琳不會



    「劍精嗎?已經到了,事情的嚴重性我們知道了,已經開始處理」



    「魔島之都混入很多外來者,整體來說很危險,連我在路上都被跟蹤」



    「走吧,帶你去找你的劍精,看到晚報的時候她反應很激烈」



    火神帶著我走出房間,帶著我走到風雷之神的房間,門一打開琳就出衝來抱住我,

    我摸著琳的背安撫她



    「沒事了」



    琳緊緊的抱住我..沒有想要放開的意思..



    「我以為..」



    「沒事的,不過事情結束之前都要隱藏身分」



    琳鬆開手,立刻捏了我的腰...兩位老人看到後身體也抖了一下



    「下次什麼都要跟我說,知‧道‧了‧嗎?」



    琳笑得很可怕..伴隨著痛覺..



    「我..我..我知道了...」



    「還有呢?」



    「我愛妳...」



    回答讓琳滿意後才鬆開手,我用揉了揉剛剛被捏的部分...琳剛剛非常用力,

    裡面應該腫起來了



    兩個老人等我們結束後才開口,看來應該看過琳的能力所以都不敢打擾..



    「咳咳..我們才剛開始處理,有你有拿到甚麼情報嗎?」



    「颶風教會,暴風教廷下面的分支,也就是所謂的激進派...」



    我把在獸魔獵人取得的資料說出來,避開獸魔獵人的部分,兩個老人仔細思考,

    開始在桌上編輯資料



    「有什麼要我幫忙的嗎?」



    「你先休息吧,不是已經跑了一天了嗎?有什麼狀況我再過去找你」



    「回去吧,我不希望你要戰鬥的時候無法使用全力」



    我牽住琳的手,用跟先前同樣的方式打開門..



    回到家後夜笑坐在客廳,一看到我也衝上來抱住我...



    「你的品味真差」



    「少了尼爾妳也不會吐槽了嗎?很快就會結束的」



    「恩...雖然猜到你會這樣做,可是還是很擔心」



    「我是誰?這麼容易死的嗎?」



    「傻瓜&白癡&笨蛋」



    艾莉絲剛好從門口回來,湊成了三個不同的答案..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27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RPG公會】屬於他的受難日




    次元英雄傳 第五章:訓練




    《卡歐斯的魔法使》──11.再變回來就好了




    異世界闖蕩需要的能力是?第十七章




    動物朋友After-第十七話(出陣)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kym1225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神與后宮 四 15 尼...

    後一篇:劍神與后宮 四 17...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救世主與後宮們 (165)


    救世主與後宮們 總集篇 (3)


    未分類 (3)


    ericchen1319喜歡動漫的你
    歡迎來我小屋逛逛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1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