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蔚藍的天空-2 抱回家!學長!

(function(w,d,s,l,i);w[l].push('gtm.start':
new Date().getTime(),event:'gtm.js');var f=d.getElementsByTagName(s)[0],
j=d.createElement(s),dl=l!='dataLayer'?'&l='+l:'';j.async=true;j.src=
'//www.googletagmanager.com/gtm.js?id='+i+dl;f.parentNode.insertBefore(j,f);
)(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a10540143')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a10540143')





    創作內容





    0 GP


    【小說】蔚藍的天空-2 抱回家!學長!


    作者:拍│2018-09-16 20:19:45│贊助:0│人氣:4




    因為無聊的關係,所以我很快地放棄了變強的目標。

    「這根本不是你想發展的,只是妳想打贏別人罷了。」學長擺擺手,一語破道:「不過練練防身也不錯啦。」

    我啃著玉米:「嗯--要是變強能跟啃玉米一樣簡單就好了。」

    「那妳就去啃玉米吧。」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時,在車腳下傳出細微的貓叫聲。

    「哇阿阿阿阿!」

    「安靜點,會嚇到牠。」

    「貓星人!好可愛阿!」

    是一隻小小貓被丟在箱子裡,眼角濕潤,「咪嗚咪嗚」微弱的叫著,激起了我這輩子第一次被激起的母愛。

    我抬頭,對著學長下結論:「我要抱回家,掩護我!」

    學長將貓放進我空空如也的書包(終於派上用場了!),然後開啟手機音樂擋貓叫聲,我倆裝作沒事的走進家門

    走過門廊,經過客廳時,爸爸狠狠地抬頭,瞪著我們。

    我的心臟漏了兩拍,默默扯住學長的衣服。

    「這首歌…」老爸兩眼銳利:「好聽!有眼光!」

    原來是爸爸最愛的歌『挖西溝單機匹狼』

    學長像快要放假的阿兵哥,戰戰兢兢的回:「謝謝長官!」

    我們同手同腳走掉,就這樣安全的回到房間,SAFE。

    嚇死我了!

    把小小貓抱起來,牠的眼睛瞇成一線,散發著治癒的光線,突然覺得人生好美滿,以前追趕跑跳被逼在書桌前的日子都不算什麼了。

    學長也揚起手輕撫小貓,溫馨的畫面大約持續了三十秒。

    小貓一個MOVE,掙脫我的手,往門外飛奔而去。

    「不--」我的叫聲響徹天空。

    平常雖然跑得很快,可是遇上貓科動物,還真是抓也抓不到,不愧是我撿到的貓星人!但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了。

    小貓飛快的衝下樓梯,衝過爸爸所在的客廳,我們倆頓時慢下速度,假裝悠閒的走過去,雖然不小心同手同腳身體僵硬。

    看著報紙的爸爸突然皺起眉頭,讓我也跟著豎起寒毛。

    「又一個颱風要來,唉。」

    隨著老爸的歎氣,我也鬆了一口氣,看來他是沒看到貓星人。

    突然間,我看到貓星人居然爬上電視機,天阿!

    「唔!」老爸又突然一喊,我臉色鐵青。


    「我的腰阿。」他摸摸腰,我第一次這麼慶幸那是腰。

    此時貓星人溜出了客廳,我倆同手同腳速速也出了客廳。

    剛到門口,正要鬆口氣,又聽到:「等等,千藍,妳今天很奇怪。」

    「呃呃?哪裡奇怪?」

    「為什麼沒跑來跑去?」

    早知道一開始就用跑的……「我這就跑!」

    終於離開了客廳。



    小貓奔向廚房,不愧是我撿到的貓星人。

    「萌愛德華,我一定要抓到你!」隨口給牠取了個名字。

    「不要給牠亂取名字啊!」學長怒回:「牠叫貓布比較可愛。」原來是早就取好了。

    「那就折衷叫萌貓子如何?」我

    「品味超差。」學長

    就在我倆爭執之間,萌貓子一舉打翻了桌上的茶和點心,眼看就要往老爸的心愛花瓶撲過去。

    「不--貓布!」「萌貓貓!」我們同聲大喊……果然我取的名字比較不拗口。

    「乒碰——」我不敢聽,這太可怕了,也不敢看,那藍色花紋的花瓶如因孤單飄散的花朵,何等淒美……講的多好聽都無法挽回,總之它破了。

    跟學長對看一眼,學長點點頭,非常嚴肅:「無論如何,以保護貓布的性命為優先。」

    我已經聽見客廳傳來的怒吼:「林千藍,妳又幹了什麼事!?」

    冤枉阿冤枉。

    學長下令:「我來為花瓶道歉,妳掩護那隻貓,把牠送到外面藏好。」

    如此艱難的任務,我動起久違沒動的頭腦,正好瞥見櫥櫃旁角落的捕蟲網。

    「就是這個!」我大力拽起捕蟲網的竿子,往貓一撲。

    好死不死撲到一叢黑色的草--老爸的頭髮。

    貓剛好從他的腳邊溜出去,真的成功掩護了呢。

    老爸怒:「林-千-藍----」

    「爸爸您的頭髮真是茂盛呢。」說著無用的狗腿話,我已經可以想像自己的臉在天空的另一邊慈祥揮手的模樣了。

    此時學長發揮功用,一把抱住老爸的腰:「請先息怒!」

    老爸被雷打到般的反應,痛得哀哀叫:「我的腰!」

    居然造成反效果,我第一次這麼驚恐那是腰。

    我拾起家訓「在事情無可挽回之時跑就對了」開始跑,對學長拋拋媚眼,留學長在後面下跪道歉。

    到庭院,小萌貓正興奮得抓蝴蝶,無憂無慮在草皮上蹦蹦跳跳,看了我的心靈都被治癒了。

    不過現在可不是被治癒的時後,我往草皮上一撲,抓貓抓個正著!

    「哇哈哈,這就叫……黃雀補狼麻雀在後?」

    突然我的領子被拎起來,是來自地獄的聲音:「就叫妳好好讀書,連螳螂捕蟬黃雀在後都說錯。」

    「呃……」

    此時學長衝出來求情:「爸爸大人,請放過這隻貓,牠是無辜的,都怪我在路上撿到牠。」

    也順便放過我吧,我才是無辜的。

    「哼。」爸爸從我手上接過貓,與牠對看:「蔚晨,你說這隻貓是你撿到的?」

    「是。」學長

    「我也有一起撿啦。」我抬抬手。

    老爸乾咳了一聲:「咳嗯,好,那這隻貓就由我來負責。」然後用臉磨蹭小萌貓。

    可惡,我都還沒磨過阿!

    學長大聲:「怎麼可以,貓布已經跟我有感情了!」

    只有你對牠有感情而已吧。

    老爸大聲回:「我才能給左右龍馬幸福啦!」

    什麼時候取的名字……

    「雖然我不富有,但一定會給貓布吃好的用好的。」

    「左右龍馬想在我家打破幾個花瓶都行,你行嗎!?」

    可惡好羨慕。

    「就算貓布弄壞我的單眼相機…我也認了。」學長咬唇。

    牠又沒弄壞,不要這麼認真啦。

    「就算…牠抓破千藍唯一也是最後一張獎狀,我、我也認了。」

    什麼?我唯一拿過的獎狀好像是不挑食寶寶的獎狀。

    「……」「……」

    夕陽西下。

    伴隨著秋蟬喧嘩,還有兩個男人為著一隻貓的爭鬧聲。

    沒完沒了的兩人,最後決定就養在我們家,反正學長天天都會過來。



    我伸伸懶腰:「哈--事情能解決真是太好了,想不到老爸這麼愛貓呢。」

    夕陽的餘暉下,我跟學長影子拉的長長的,走在河堤邊,奉命去買幼貓飼料。

    回頭一望,在河堤的另一頭,看見一個大叔身影狂奔著。

    「那個好像老爸喔。」

    「是不是在追一個小東西…?」

    看了幾秒,我們繼續漫步。



    隔日的老爸。

    望著拿貓罐頭敬貢貓大人並且巴結的摸著貓下巴的學長。

    老爸雙手叉腰,得意的笑道:「哼,這就是一箭雙鵰之計。」

    我滿頭問號。

    「只要左右龍馬在這的一天,蔚晨就不會離開這裡,哇哈哈哈。」

    我滿頭黑線。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21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惡魔告解室》罪名一四二:尋人計畫(下)




    [短文]IIII3的川茉/船赤段子




    【極短篇-漫畫家郁】舊作(?)上傳(無自繪插畫)




    《惡魔告解室》罪名一四三:假車禍的藝術




    必須試著阻止薇恩追殺邪惡勢力19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a105401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蔚藍的天空-1 ...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未分類 (2)


    misaki70067大家
    長篇小說《妖途》更新囉~有興趣的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4分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