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Crazy hell瘋狂地獄 01開頭與規則 第七章 第一次徹夜未眠,好個讓人想哭的理由

(function(w,d,s,l,i);w[l].push('gtm.start':
new Date().getTime(),event:'gtm.js');var f=d.getElementsByTagName(s)[0],
j=d.createElement(s),dl=l!='dataLayer'?'&l='+l:'';j.async=true;j.src=
'//www.googletagmanager.com/gtm.js?id='+i+dl;f.parentNode.insertBefore(j,f);
)(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kukuk966')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kukuk966')





    創作內容





    0 GP


    【原創】Crazy hell瘋狂地獄 01開頭與規則 第七章 第一次徹夜未眠,好個讓人想哭的理由


    作者:貓緣│2018-09-16 22:44:32│贊助:0│人氣:4

    隔天清晨,不強烈的陽光慢慢照亮這片果凍地。



    為了莫名其妙背起的早餐任務,我整整一個晚上沒睡在烤魚,每當把魚丟進火堆時,就一定會望見旁邊兩具睡得香甜的『屍體』在旁邊。



    恨啊!雖然途中不是沒試過偷襲,而是試過但失敗了。



    也不是沒想過叫好心的瑟特斯起來幫忙,只是一走近夏羅就會阻止,可悲的我只能一個人乖乖的抓魚加烤魚。



    夏羅!我用我的名字發誓,以後一定要讓你哭著求我!



    看著手中第四百條白魚,我徹底相信了那個低機率,那麼多條魚裡頭竟然連半條黑的都沒有,看得我心好痛,難道我運氣真的那麼差?



    「果然你這廢物只有廢的功能。」夏羅站在我烤出來的白魚山前說。



    又不是我願意的!我也想烤出黑的啊!



    「哇~!亞亞你好厲害喔!竟然可以烤出這麼漂亮的白魚山,哪像我都會烤到黑的。」瑟特斯相當興奮的在那堆白魚山旁繞來繞去。



    瑟特斯雖然知道你是無心的,但你的話比夏羅說的還傷我心啊!



    「我不烤了!大不了早餐不吃嘛!反正肚子餓也不會減到多少血,哼!」用力丟下手中的魚屍。



    我不管!要餓大家一起餓好了!



    「亞亞不要生氣嘛~早餐我來弄就好,你跟夏羅乖乖在旁邊等,不要亂跑喔。」瑟特斯摸摸我的頭,然後在說最後一句時看向夏羅。



    「我才不會亂跑,你對他說就夠了。」夏羅避開瑟特斯的視線。



    原來夏羅是個愛亂跑的小孩?



    「你那什麼眼神,討死嗎!」夏羅血紅色的眼睛瞪過來,殺氣十足。



    「哪有!」你的溝通方式裡難道就沒有問句嗎?



    「好啦!好啦!兩個都不要吵,我等一下就回來,不要有人不見喔。」瑟特斯說完人就走掉了。



    看著瑟特斯消失的背影,轉頭再看夏羅一眼,他眼中還是殺氣騰騰。



    瑟特斯你快回來!我在想你了。



    五分鐘後瑟特斯抱著一堆魚回來,然後只用十分鐘就烤完足夠三個人吃飽數量的魚。



    前後加起來只有十五分鐘,我那辛辛苦苦的一晚上是什麼?



    把我的睡眠還來啊!可惡!



    「亞亞。」一吃完魚瑟特斯就朝我湊過來,「你等等還要繼續獵魚嗎?」



    「大概吧,光是殺魚就很勉強了,其他的我不敢試。」我能撐到現在不死已經算是奇蹟了吧。



    「是喔,因為魚我已經吃膩了,我想吃些別的。」



    先生,我們的目的不是升等嗎?什麼時候變成以吃為主了?



    「還是你先去別的地方找其他生物,之後再回來這裡?」我試著提議。



    既然知道在這裡還能活,能不冒險最好,我可沒打算一直死下去。



    「可是……這裡只有魚,其他生物在的地方好遠,我不想離你們那麼遠。」瑟特斯露出一副迷路小孩特有的表情。



    請問你是哪家的小朋友?真想見見你父母,竟然可以教出一個長不大的孩子也夠厲害的。



    「既然這樣,那我們就走吧。」旁邊夏羅站起身子。



    「走!?」



    「耶~」



    我和瑟特斯很有默契的同時回答,可惜心情卻是相反的。



    「你有意見就留在這裡,我們沒你無所謂。」夏羅邊把營火滅掉邊對我說。



    你明明知道我不能沒有你們。



    「既然這樣瑟特斯你打算去哪?」至少讓我先猜想一下對方強不強?



    「嗯…這個嘛…我想吃看看熊肉,所以去獵熊吧!」瑟特斯相當開心的說。



    熊!!有沒有搞錯!?吃過熊的食物,才想吃熊嗎?魚跟熊等級也跳太多了吧!!中間的羊或豬還有牛呢?常見的肉類不行嗎!?



    被『逼迫』走出果凍地區後,我們一夥人朝著森林…不!是岩石區走去。



    這地方真的會有熊嗎?這是我進入這裡的第一個想法,但仔細想想魚不在水裡游而是果凍裡,熊不住森林改住岩石區好像也不是沒可能。



    「哇~哇哇~」



    突然左上方傳來詭異的叫聲,我正想抬頭往上看時……



    「不要看!」瑟特斯撲過來把我推開。



    緊接著一聲巨響從我剛站的地方傳來,像某種龐然大物掉下來一樣,瞬間細石砂佈滿眼前,形成一道濃濃的沙霧牆。



    隱約的我看見霧裡有什麼在發光,但一道黑影閃過後就消失了,待沙霧散開,只見一隻巨大的黑熊正卡在岩壁裡,而夏羅臉上戴著不知哪來的黑色護目鏡,拿著劍站在熊前方。



    那隻黑熊動也不動的卡在那裡,夏羅也靜靜的站在熊面前,觀察牠是否真的死了,而後我的眼前突然一黑,當有畫面出現後我啊現人在………廣場中央!!



    靠!!



     



    ※※※



     



    「亞亞!」瑟特斯邊揮手邊向我跑過來,「對不起!我沒注意到地下還有一隻。」。



    原來我是從地底下被熊陰的,還以為那隻黑熊那麼厲害,卡在岩壁上還能把遠處的我解決掉。



    「亞亞?」



    「沒事,你不用道歉我已經開始習慣了。」真的很不想承認習慣死亡這種事,到底是誰說事不過三的!?我不就死四次了!?



    「夏羅呢?」我左看看右看看都不見他的蹤影。



    「喔!夏羅原地烤熊肉,如果叫他來找你的話說不定就一去不回了。」



    恩,夏羅的話有可能。



    好不容易回到熊出沒的岩石區,夏羅的所在地也真不是好認中的好認。



    六隻耀眼的大熊屍體就圍在他升的小小營火旁,而且每隻熊顏色還各有不同。



    「哇~夏羅好乖喔!不只乖乖在這邊等,連其他顏色的熊你都獵到了耶~」瑟特斯看那熊屍體的眼睛整個在發光。



    你到底有多期待熊肉啊!?



    「我試著烤了幾隻來嚐嚐味道,但、但還是你來試比較好?我怕你不喜歡這個味道。」夏羅一注意到我們馬上就跑來對瑟特斯說,還露出不安的表情。



    結果你還是會說問句嘛,要是你對我有和對瑟特斯一半的禮貌,我一定感動給你看!



    走近夏羅後才發現,其實他身邊不只那六隻熊而已,在遠點的地方還有幾隻熊屍體,牠們身上各有著很清楚的燒焦痕跡,有焦一半和全焦的,還有像被咬一口之類的。



    我要抱怨啦!態度差太多了啦!!



    突然夏羅朝我很瞪過來說:「你不滿嗎!」



    「我…我怎麼可能有。」



    你老實跟我講好了,其實你眼睛還配有讀心術對吧?並不只有單單看血量跟資料而已吧?



    「好了啦~吃飯時間要快樂的吃飯,什麼不好的事情在吃飽後都會忘光光的啦!」瑟特斯雙手環住我和夏羅的脖子,把我們拉的那六隻熊面前。



    說真的,近看後熊還真不愧是熊,就算死了被烤熟,那股該有的威嚴還是不會少,完全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既然都試過那麼多次,最好的就不會順便切一切好方便近食嗎?想的還真不周到。



    「那我就開始切喔~」瑟特斯走近其中一隻紅熊,只見他雙手中央有什麼東西亮了一下,整隻巨大的紅熊馬上就被扒好皮分成九等份,熊肉的切口不但漂亮大小也剛剛好,份量上不會有分配不均的現像。



    「嗯!看側面肉的色澤很漂亮,夏羅真的很厲害呢~烤得很漂亮喔!」瑟特斯摸著夏羅的頭誇獎他,就像一般父母在誇獎自己小孩那樣。



    「謝…謝謝……」夏羅低著頭,像害羞的孩子一樣道謝。



    要不是我先前見過他是怎麼樣的人,一定會被這副模樣給騙到,這是哪裡來的純潔小孩啦!



    「亞亞表情不是很好喔,乖乖~」隨後瑟特斯也摸上我的頭。



    我就不需要這個了……



    輕輕移開瑟特斯的手,我拿起面前放在熊皮上的肉,試著咬一小口。



    說句真心話,其實我也很好奇,熊肉好吃嗎?



    咬下去前以為熊這類生物肉會硬,沒想到軟得像在咬棉花糖,一點也不像是肉,味道還很甜,而且隱約嚐得到草莓的味道。



    因為吃感覺真的很像棉花糖,於是我疑惑的用『查看』看了下被分解的紅熊屍體。



    『棉花糖紅熊(草莓口味),動物型等級7,只在岩石地帶出沒,平時都單獨行動,會使用火焰類攻擊視線內非同類型的生物,特點是死後屍體不會消失可食用,弱點:請自行發現。』



    還真的是棉花糖咧!那個(草莓口味)是怎樣?最後弱點叫人自行發現又是怎樣?瞧不起弱者喔!!



    「好甜好好吃喔!夏羅烤得很好喔!可以獲得乖寶寶印章一枚呢。」瑟特斯用相當快的速度吃完他的那份,然後朝下一隻熊進攻。



    我順便的用『查看』看剩下的四隻熊各是什麼口味。



    『棉花糖黑熊(迷之口味),動物型等級7,只在岩石地帶出沒,平時都單獨行動,會使用衝擊類攻擊視線內非同類型的生物,特點是死後屍體不會消失可食用,弱點:請自行發現。』



    『棉花糖褐熊(巧克力口味),動物型等級7,只在岩石地帶出沒,平時都單獨行動,會使用土系類攻擊視線內非同類型的生物,特點是死後屍體不會消失可食用,弱點:請自行發現。』



    『棉花糖藍熊(藍莓口味),動物型等級7,只在岩石地帶出沒,平時都單獨行動,會使用水系類攻擊視線內非同類型的生物,特點是死後屍體不會消失可食用,弱點:請自行發現。』



    『棉花糖綠熊(薄荷口味),動物型等級7,只在岩石地帶出沒,平時都單獨行動,會使用植物類攻擊視線內非同類型的生物,特點是死後屍體不會消失可食用,弱點:請自行發現。』



    『棉花糖白熊(牛奶口味),動物型等級7,只在岩石地帶出沒,平時都單獨行動,會使用冰風雪類攻擊視線內非同類型的生物,特點是死後屍體不會消失可食用,弱點:請自行發現。』



    內容全都大同小異,黑熊的迷之口味又是如何啊?



    真不曉得負責管理怪物資訊的人,是地獄人員還是閻羅王自己安排,感覺像複製貼上改個字一樣,其他幾隻就不能講點別的嗎?像弱點再清楚點之類的。



    基於瑟特斯每種口味都想吃的想法下,剩下的熊也被分得很漂亮,但甜的吃太多我感覺有點想吐。



    雖然猜測黑熊的迷之口味可能不是甜的,但看到夏羅吃黑熊肉時表情不是很好看,再想到我喝藥水是辣味上,實在不太敢輕易嘗試。



    最後六隻熊並沒有被吃完,我跟夏羅都剩了蠻多下來的,而瑟特斯雖然一直說好吃,但六隻熊的份量對他來說也還太多了,可是瑟特斯還是很高興每種口味都有吃到。



    「我吃飽了~!超滿足的啦!」瑟特斯直接躺上岩石地,身體呈現大字型。



    夏羅安靜的坐在營火旁閉起眼睛像在休息,我就坐在瑟特斯旁邊看著什麼都沒有的黑色夜空。



    「亞亞覺得熊肉好吃嗎?」瑟特斯突然轉過身朝我問話。



    「還不錯。」雖然黑熊肉我沒膽子去試,不過整體吃起來感覺都還不錯,很像大型的棉花糖派對。



    「那好!這樣我們明天就去挑戰熊王吧!」瑟特斯輕易就決定了明天的行程。



    我錯愕的看著他,你還吃不夠喔!?



    「不知道熊王會是什麼口味的呢~真期待~」瑟特斯笑著,邊把自己的睡袋從空間背包裡拿出來,他一口氣滑進睡袋裡,沒過多久就傳出規律的呼吸聲。



    因為兩個夥伴都像睡著了,而我也沒別的事情可以做,於是也拿出睡袋來開始鑽。



    說真的,這裡睡袋真不是普通好用,不管睡哪裡躺起來都軟硬剛好,也不會冷或太熱,超好用的。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24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惡魔告解室》罪名一四二:尋人計畫(下)




    [短文]IIII3的川茉/船赤段子




    【極短篇-漫畫家郁】舊作(?)上傳(無自繪插畫)




    《惡魔告解室》罪名一四三:假車禍的藝術




    必須試著阻止薇恩追殺邪惡勢力19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kukuk9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oco】...

    後一篇:【原創】Crazy he...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Gravity Falls (3)

    如夢似真的時光 (4)

    血色悲鳴在黑暗之中 (4)

    當殺手這件事(殺手AU) (6)


    星蝶 (13)

    直至那時 (1)

    最初的故事 (2)

    誤入歧途 (0)


    Frozen+RotG《Jelsa》 (0)

    請再看我一眼 (3)

    想傳達給你 (7)

    Anna看到了 (2)

    直至永恆 (0)

    新的童話 (0)


    寶可夢 (12)


    原創 (6)

    瘋狂地獄 (11)

    三題寫作 (2)

    短篇 (3)

    詩 (0)


    未分類 (26)


    a24683146大家
    靈魂畫師的繪圖日記,有空一起來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