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愛的那個妳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mature0717')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mature0717')





    創作內容





    0 GP


    深愛的那個妳


    作者:曾經熟悉如今陌生的你│2018-09-16 01:38:33│贊助:0│人氣:19
    2017年8月31日是我邁入高中生活的第一天,當時你坐在我左邊兩格的前面,那時候對你沒什麼感覺,還記得那時候大家都不熟,老師選幹部的時候問到班長時你自願站起來的樣子很可愛,但當時沒特別注意你,因為我旁邊的女生比較正XDD
    開學第二、三個禮拜的時候你喜歡過一個男生,我也是很久後才知道的,那時候你還跟那個你喜歡男生一起幫我取綽號,所以那個時候對你很反感,甚至討厭你,畢竟那個綽號跟到我現在,不怎麼好聽的,可是後來跨年的時候,我看到你的ig動態說自己沒辦法出去跨年,那個時候我也是一樣的情況,我就回覆了你的動態,我們就聊起來了,還記得那時候你還問我說:【你不討厭我了哦】
    之後就開始聊起來了,甚至變成了很要好的朋友,過了一段時候甚至被朋友們說什麼你是我老婆,那陣子對你一直有好感,聽到他們這樣說我也挺高興的,看你也是笑笑的說公三小


    我就覺得哈哈哈哈你好可愛哦

    但之後經過幾次試探,我以為你不喜歡我,所以也就慢慢的想當朋友就好。

    有一次我喝醉了,你扶著我跟其他人說:(扶著他是人生污點)

    我那時候當真了,回去後跟你賭氣,妳忙著跟我解釋說開玩笑的,我卻一直覺得那是你的真心話。

    直到下一次去你家喝酒,朋友們鬧著說要玩真心話大冒險,我輸了我要親你、抱你等等

    你那時很害羞的樣子就很可愛,可是那時我也覺得你不想給我親、給我抱

    你喝醉後就去休息了,我也有點半暈,就跟一個男生還有妳躺在床上休息(床很大)沒想到我要走的時候你不讓我走,還拉著我的手,

    我那時覺得妳醉了,所以沒有多想,結果另一個喝醉的男生抱我,結果你也抱著我,我說我要走你們兩個卻越抱越緊,之後你酒醒後都忘記自己做了什麼,我也沒有多講,你問我說:(欸你記得我喝醉做了什麼嗎?)

    我說:(額你不要記得比較好吧哈哈哈)

    沒想到你朋友跟你講了,結果你隔天就跟我告白了。那是2018年6月3號的事,因為來的有點突然我嚇到了,所以我用了兩天思考了我到底是不是真的也喜歡她

    .

    .

    .

    .

    .

    .

    .

    .

    .

    .

    在6月5號星期2下午14:45分

    我們在一起了。





















    part 1.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14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曬] 新ライン演習作戦大勝利




    【TMS】天使通關50




    Fb一堆烤肉文




    9/22 爽吃部隊鍋




    【日誌】10 years+730 days sorrow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mature07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未分類 (1)


    Blacklocust喜歡長谷部的嬸嬸
    長谷部舔舔舔!文荒求糧!求長谷部同好嗚嗷嗷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8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