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我拿到了天使頭上的光環」(9)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Arclight3270')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Arclight3270')





    創作內容





    3 GP


    「有天我拿到了天使頭上的光環」(9)


    作者:弧光hi│2018-09-16 11:29:28│贊助:6│人氣:19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好像」醒來了。


    之所以說是好像,是因為我不確定自己是否醒着,周圍的景色原本應該是一片廢墟,天空應該是一片灰暗。可是,現在我所看到的竟然是一大片茵綠的遼闊草原!



    沒錯,現在的我居然站在無邊無際的草原之上,蔚藍的天空清淨如鏡,偶有雲朵在我上方飄遊,夾雜着青草味的微風吹拂着我的面頰,我深深吸一口氣,瞬間感到全身百倍清爽。



    我記得自己揮出那「純潔之劍」的一擊後,自己就突然暈了過去,然後我便出現在這裏了......



    「這裡是......?」我嘗試問梅丹佐。


    可是得不到回應。我這才發現那個小光球並不在我的肩上,而且頭上也沒有那個白色光環,我的身體又變得如之前一樣平凡。



    我所指的平凡是我的外表,雖説外表與之前無異,但我仍然感受到體內的神聖力。



    「歡迎來到天界第二重天喔,這裡很漂亮吧~」一把甜美的聲線突然在我後面響起。


    「...?!」


    我扭過頭看向後方,居然發現一個可愛的小女孩站在那裡,她穿著淺紫色的長裙,頭髮還紮成小單馬尾,那天真無邪的笑容令人不禁心生憐愛。



    喔!小蘿莉!



    千萬不要誤會我是什麼奇怪的人!我可沒那些奇怪的癖好,只是面前的小女孩確實十分可愛。



    「咳咳......小妹妹,你叫什麼名字啊?」我嘗試向她展示友善的笑容。



    「哈哈,你笑得真噁心。」小女孩露出微笑。


    「......」



    噁心?好吧,看來我展示友善的方式失敗了。



    我又尷尬的微微一笑,然後小女孩又繼續說道:



    「我的名字是烏爾德,住在這個世界的說。」



    「烏爾德嗎?你說這裏是第二重天,到底是什麼意思?」



    一開始聽到這裡是第二重天,我確實嚇到了,我還以為自己那麼早就上天堂。



    烏爾德眨了眨她那紫色的眼睛,歪着頭看着我道:


    「你什麼都不知道就進來這裡嗎?奇怪的人類。」


    「額......我真的不知道,我醒過來的時候就在這片草原了。」



    烏爾德歪着頭,顯然是在疑惑中。



    「好吧,就和我剛剛說的一樣,這裡是天界的第二重天,又稱為命機天。命機天是由至上神大人創造的,這個地方是為了讓祂管理所有世界的命運,無論是過去還是將來發生的事,這裡都能進行干預。」



    「你明白這代表什麼嗎?這裡是可以影響任何事物命運的地方,所以總是會有些想改變自己命運的小賊,想盡辦法也要進來呢~」



    烏爾德說話突然一頓,然後又繼續説道。


    「但是,這個地方是只有天使和英魂們才能進來的,其餘的生物和靈魂若擅自闖入,可是會被命機天的規則懲罰喔。」


    説話的時候,烏爾德不斷揮動雙手比划,那努力的樣子十分可愛。



    「懲罰?什麼懲罰啊?」我接着問道。



    「嘻嘻,被命機天懲罰的任何東西都會被奪去所有的時間,那也就代表了靈魂的終結、身體的滅亡、意識的消散,那可是最高級的死法喔,不留半點痕跡的完全消失,就算是地獄界的那個什麼利爾,他也無法倖免於難。」



    烏爾德漫不經心的說道。只是,她輕鬆説出的那段話,令我不寒而慄。我吞了一下口水,然後問道:



    「那......那我會怎樣啊?」



    「自然是最高級的死法嘍~」烏爾德對着我甜甜的一笑



    「......」



    「你看,懲罰來了。」


    説罷,烏爾德指向天空。只見原本萬里無雲的藍天頓時變得烏雲密佈,間中更有雷光在黑雲之間閃現,草原的微風也不再吹動了,氣氛開始變得壓抑了起來,而我總感覺天上有一些東西在潛伏着,似乎蓄勢待發......



    「轟隆!!!」



    天上傳來轟隆的雷聲,電光就像按耐不住,不斷發出白黃色的光芒,我知道它的目標正是我。



    「再見......不對,永別了,人類。」烏爾德向着我揮手,向我告別的說道。



    不知道為何,此時的我卻意外平靜,並沒有任何惧怕的情緒,我只是默默地看着那片天空......



    ......



    「......」


    「......」



    等待了一段時間,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嗯?」烏爾德發出了疑惑的聲音。



    「呃......懲罰完了嗎?」我同樣是一陣疑惑。



    只見雷光陣陣的天空開始產生變化,烏雲居然逐漸地散開!雷光開始收斂,烏雲開始消散,舒適的微風再次吹向我的臉龐,大草原繼續掀起一陣陣的草浪。



    天空再次變回那個萬里無雲的晴朗天空。





    「欸???!!!」烏爾德忍不住大聲喊道。


    「嗯嗯,果然上天還是站在我這邊的。」我看着那片天空,點點頭說道。



    「才怪!命機天的規則是絕對的!怎麼可能?!」烏爾德以接近尖叫的聲線說道,看來她十分驚訝。


    「哈哈,什麼都有可能發生的,最近我才成為天使,沒什麼好驚訝的。」本來我成為天使這件事就已經夠超現實的,我對這些非正常的事情早就麻木了。


    「你......你......你是天使?!」烏爾德的小手直指着我,聲音有點顫抖地説道。



    「立刻!馬上!把成為天使的這件事完整地告訴我!」烏爾德露出嚴肅的神色,直直地看著我說道。



    與之前那份輕鬆的態度不同,她明顯是十分認真的。



    不過這件事也沒有什麼好隱瞞的,所以我便如實全盤托出。


    「『純潔之劍』......還有『大天使光環』......嗎?」



    烏爾德托着下巴,似乎正在思考當中。



    「......小梅到底看上你哪個地方了?」烏爾德又歪了歪頭。





    「欸......?小梅?」





                                                                                    



    好了,下一節應該是能解釋更多的故事設定了

    加油啊,弧光XD

    我預想這個小說很有可能要寫一年,真糟糕

    未來的角色會變得愈來愈多的,請期待



    喜歡的可以給個GP 留言感想讓我知道~





    <<<<<第八節



    >>>>>第十節











    喜歡3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16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次元英雄傳 第五章:訓練




    【ㄎㄧㄤ】不凋花(一)




    《卡歐斯的魔法使》──11.再變回來就好了




    【長篇現代神話】末日前,我把惡魔少女誘拐回家 二十三章 大進擊(5)




    劍神與后宮 四 21 惡神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rclight327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有天我拿到了天使頭上的...

    後一篇:「有天我拿到了天使頭上的...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有天我拿到了天使頭上的光環 (11)


    未分類 (3)


    suck2929suck2929
    交個朋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12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